[問題] 發起殘體字檢舉活動 能成功嗎?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360則留言,7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3  ( 107推 4噓 249→ )
如題 這遊戲已被一群乞丐佔據了,目前持續有廟公災情傳出 台灣玩家一堆聖母,都不知道哪天哪個關鍵字觸動到乞丐就被圍剿到禁言 不是說所有殘體字使用者都是他媽該死的垃圾,而是要讓支那知道乞丐要有乞丐的樣子,不 能有吃有喝又把主人當潔牙骨照三餐咬 發起一看到殘體就檢舉絕對可以消磨那些乞丐的銳氣,讓那些垃圾知道什麼叫收斂 請問你在座各位聖母,能不能先放下道德逼感,遇殘體字就檢舉? 或是你在座各位聖母天生就是懂小粉紅的關鍵字的人,有自信完全燒不到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38.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669410774.A.469.html
1Fvirnux: 好 沒問題 但是你要先儲值才有辦法檢舉簡體仔 11/26 05:23
2FDEVIN929: 叫他們去阿拉希魚人就好了 一邊一國(?) 11/26 06:21
3FMeacock: 殘體字不構成檢舉理由吧 11/26 06:33
4Fgarlic1234: 一樓切中核心 11/26 08:00
5Fmiaudele: 雲玩家又在喊燒了 11/26 08:03
6FKillerMoDo: 嗯~wow 真好玩 上次在這邊推文是10個月前 ww 11/26 08:38
7Fszk: 笑死 11/26 09:13
8Farcross: 我留了三份的點卡就為了現在 11/26 09:16
9Fdarkbrigher: 腦包BZ根本無所謂檢舉理由阿 檢舉的人夠多就禁言 11/26 09:24
10Foldriver: 你儲多少 11/26 09:28
11FAirFang: 預組帶法師塔那個,我照三餐檢舉都沒法讓他下架.... 11/26 09:43
12Fgaare: 殘體字又不全是大陸人,馬來西亞玩家也是用殘體字啊... 11/26 10:04
13Fsternotomis: 廟公如果輕言棄坑,那就別想趕走乞丐了 11/26 10:20
14Fz3939889: 發現一堆再說戰的,結果根本沒玩ww 11/26 10:28
15Flovesleep68: 別鬧,現在就算不檢舉繁、簡體,每天都能檢舉幾百人 11/26 10:41
16Fjabari: 親, 你儲多少? 速度 11/26 10:41
17Flovecutepika: 有裝備拿嗎 沒裝備幹嘛做白工 11/26 10:56
18Frock5421: 所以你們會這樣嗎不會就是自找的啊 11/26 11:20
19Fnoway: 整天靠北靠木的一半在雲 一半本身就是偏激仔被反殺八成自己 11/26 11:23
20Fnoway: 也嘴臭 意外嗎 11/26 11:23
21Fmealoop: 馬來人用簡體照樣檢舉啊 台服用正體很難ㄇ 11/26 11:25
22Fhsiehhsing: 聖母活該被哥布林上,建議把聖母吊燈 11/26 11:25
23Fcigaretteass: 別嘴砲啦 快去投票吧 11/26 11:43
24Fptt5566fan: 速 度 檢 舉 好 么 ? 11/26 11:55
25FjesusCAT: 萬人響應 一人檢舉 11/26 11:56
26Ftim111444: 檢舉了就看不到小丑表演了 多不方便 11/26 12:03
27FYandereLove: 我看到一個殘體就檢舉一個 11/26 12:38
28FL010089: 有夠無聊 11/26 12:48
29Fowlonoak: 每天都在玩的就知道 頻道狀況又慢慢回到往日的樣子了 11/26 12:59
30Fowlonoak: 現在就是主城裡面的交易還有/1還是有些殘體在噴人 11/26 13:00
31Fzxcv7892341: 早就在做啦 跑來台服結果連改個繁體都不會的文盲 我 11/26 13:47
32Fzxcv7892341: 不信會是啥好貨 是真的可以檢舉成功的 加油吧 11/26 13:47
33Fzxcv7892341: 不過我正服基本上沒看到殘體 是經典特別多 11/26 13:48
34Fsad0soul: 把主人當潔牙骨太好笑XDD 11/26 14:13
35Fsunchen0201: 經典服打簡體字的,我通常都忽視。 11/26 14:15
36Fa6268538: 跟沒水準的人看齊? 11/26 14:19
37Fmealoop: 烏克蘭殺俄國人有被說跟沒水準的人看齊嗎 有啦 聖光仔 11/26 14:23
38FGodMuii: 三樓 人夠就可以 懂嗎 11/26 14:29
39Fbeastlcc12: 已經檢舉 11/26 14:45
40Fhohohoha: 考慮要不要回鍋中>< 11/26 14:47
41Faries1985: 我每天都在檢舉 爽辣 11/26 14:58
42Fst86188go: 還好啦 我去中國服都打繁體字 沒碰過問題 嘻 11/26 15:14
43Fsiro0207: 正常啊 但如果你把中國人檢舉到不能玩 我相信接下來打繁 11/26 15:45
44Fsiro0207: 體字就會出問題了 11/26 15:45
45Fnewtana: 只要看到蟲體就檢舉 不想當人不要來 11/26 15:46
46Fwxi: 看到打簡體檢舉的理由上寫什麼? 求分享 11/26 18:55
47Fyowhatsupsli: 我一個晚上就把忽略名單用光了 11/26 19:01
48Fcat05joy: 先貼你的剩餘時間再來喊好嗎 11/26 19:25
49Ftim111444: 我都寫口口口口 反正看不到也不想看他打什麼 嘻嘻 11/26 19:33
50Fgarlic1234: 檢舉的話系統就會幫你自動暫時忽略不卡名額 11/26 19:38
51Fjohn950146: 沒事 會有其他廟公出來說反正檢舉沒用 申訴也沒用 11/27 00:00
52Fjohn950146: 直接放推躺平大家一起爛 11/27 00:01
53Frayray0726: 我只能引用個艾主席的話了,直到將我們的敵人驅逐殆盡 11/27 00:16
54Fdeathboy: 我看到亂用頻道的一律檢舉 11/27 01:04
55Fb2202761: 唯一有用的方法就是修法,反而沒人要做 11/27 02:39
56Fkyosukeakiba: 看起來似乎比當初的么么人之亂還嚴重XD 11/27 03:24
57Fiam0718: 雖然我很想說要不要比照失落方舟台服做法 但可能有些海外 11/27 03:39
58Fiam0718: 本國玩家就會麻煩不少了 11/27 03:39
59FSPAEK: 不會成功 狼性差太多了 而且聖母會罵你們 搞不好反過來檢舉 11/27 04:21
60FSPAEK: 而且官方很機八 好像把檢舉項目改了 11/27 04:21
61FSPAEK: 原本我記得好像有騷擾言論之類的 11/27 04:22
62Fewjfd: 再喊反中共不反中國人啊 聖光仔 11/27 07:47
63Fjackyvul: 先儲值 11/27 09:02
64Fnoway: 好了啦 政治腦敗犬滾去別的地方吠 11/27 10:28
65Feric280: 很難啦 蝗蟲很團結 臺灣人不團結 11/27 10:38
66Ftsunade802: 聖母太多,有點難 11/27 11:13
67Fa789sos: 還好吧簡體 注音文比較讓人火大吧 11/27 11:33
68Fmatrox323: 想太多.台灣暴雪在粉絲團都公告了 11/27 11:36
69Filove305mm: 笑死 當自己是廟公 台暴你家開的?台服都沒鎖對岸連線 11/27 12:27
70Filove305mm: 了 還真以為自己多重要?不想玩慢走不送 11/27 12:27
71Fmealoop: 粉絲團? 11/27 12:29
72Fb2202761: 廟公是bz,台灣玩家是bz收留的A區乞丐,現在B區廟堂損 11/27 12:32
73Fb2202761: 毀,B區乞丐跑來佔A區廟堂,要不要收留是bz說的算。 11/27 12:32
74Fb2202761: A區乞丐唯一抗衡方法是修法。 11/27 12:32
75Fkyosukeakiba: 收啦,那次不收!又不是免費讓么么人玩,爽爽賺XD 11/27 12:58
76Fganglia01: 我都跟著簡體仔一起罵政府耶,潮爽德 11/27 13:35
77FDELETE001: 跟著簡體罵政府? 多罵點 以後統一就沒得罵了 11/27 18:40
78Fganglia01: 我也挺擔心的,2024前可能會被色違共產党搞到統一 11/27 19:14
79Fmealoop: 也是 色違共產黨大勝 的確要擔心 11/27 19:22
80Fnoway: 整天該該叫中國人弄臭遊戲環境結果自己在這邊做一樣的事 這 11/27 19:35
81Fnoway: 邊要是有檢舉機制你們這些政治腦也是乖乖下去 還好意思靠北 11/27 19:35
82Fnoway: 別人 笑尿 11/27 19:35
83Fsiro0207: 恩...請問中國人進來前台灣人有需要做一樣的事嗎? 11/27 20:51
84Fsiro0207: 別人跑進你家要把你趕走 然後你想把別人趕回去 結果某人 11/27 20:52
85Fsiro0207: 的邏輯竟然以為這樣有一樣? 11/27 20:52
86Fsiro0207: 要一樣也是台灣人去中國服弄臭他們遊戲環境好嗎... 11/27 20:53
87Fb2202761: 前提條件是你的家,實際上所有權是屬於bz的,這個家的 11/27 21:30
88Fb2202761: 所有規矩都是屬於bz制定,不是屬於客人的玩家,玩家說 11/27 21:30
89Fb2202761: 到底就只是客人,不要客人呆久了就把整個家當自己的。 11/27 21:30
90Fmealoop: 就一堆政治腦ㄉ過來說你們這些反支ㄉ都是政治腦 ㄏ 11/27 21:31
91Fdarkbrigher: 某B說的好 所以現在蝗蟲過來制定規矩不該反??? 11/27 21:35
92Fnoway: 護短不要護到這麼可悲好不好 弄臭環境還有分弄臭對方的才算 11/27 21:40
93Fnoway: 弄臭自己人的不算喔 我今天看到你在吃屎跟你說欸不要吃屎 11/27 21:40
94Fnoway: 啦 你回我這可是放在盤子裡用刀叉吃的叫做嚐恭? 新一代邏 11/27 21:40
95Fnoway: 輯大師誕生了! 11/27 21:40
96Fmealoop: 把這當作同一回事的才是邏輯大師 11/27 21:46
97Fmealoop: 快去跟烏克蘭人講說你們殺俄羅斯士兵是在吃屎 11/27 21:47
98Fb2202761: 俄最高權限領導人都說是入侵了跟bz大開門歡迎是不一樣 11/27 21:49
99Fb2202761: 的。 11/27 21:49
100Fb2202761: 烏克蘭 11/27 21:50
101Fcigaretteass: 讓腎啦哪次不讓? 原來在不該討論政治的地方談政治 11/27 21:52
102Fcigaretteass: 叫做「把中國人趕回去」? 好喔你先說清楚你想趕的 11/27 21:52
103Fcigaretteass: 是中國人還是自己人好了ㄏㄏ 11/27 21:52
104Fgarlic1234: 喜歡中國的就祝他隊友都是中國人,得其所願 11/27 21:56
105Fnoway: 只會在網路上打嘴炮而已講得跟穿梭槍林彈雨手撕阿陸一樣 還 11/27 22:01
106Fnoway: 類比俄烏戰爭是想笑死誰 11/27 22:01
107Fmealoop: 類比成都在吃屎比較好笑 真邏輯大師 11/27 22:15
108FDEVIN929: 頭銜大概要多個讓腎了 11/27 22:29
109Fsiro0207: 喔是喔 邏輯大師 照你邏輯中國服也不是給中國人當自己家 11/27 23:08
110Fsiro0207: 美服也不是給美國人當自己家 台灣人要是去這些地方鬧 被 11/27 23:09
111Fsiro0207: 對方鬧回來的時候 麻煩你相同標準去檢討對方弄臭環境OK? 11/27 23:10
112Fb2202761: 一點都沒錯,不管是美國還是中共玩家都是客人,一切都 11/27 23:23
113Fb2202761: 是bz說的算,不過中共有點不同,由於中共是bz給代理權 11/27 23:23
114Fb2202761: ,所以在中共是網易說的算。 11/27 23:23
115Fst86188go: 不爽不要玩 嘻嘻 11/27 23:23
116Fb2202761: 你有沒有聽過有遊戲很多人檢舉中共人,遊戲廠商特別把 11/27 23:26
117Fb2202761: 中共人鎖在一區自己玩,要解決問題只有擁有所有權的遊 11/27 23:26
118Fb2202761: 戲廠商有能力。 11/27 23:26
119Fnoway: 完全沒問題啊 那我現在可以檢討上面那幾個偏激仔了嗎 還有 11/27 23:26
120Fnoway: 你只是他媽租客不要以為租久了就變房東 要租給誰暴雪說了算 11/27 23:26
121Fnoway: 你要嘛懶趴捏著繼續租要嘛滾去租別的地方就這樣而已別一堆 11/27 23:26
122Fnoway: 毛 11/27 23:26
123Fb2202761: 遊戲廠商百爛放縱的話,我在很久很久以前被橘子氣到, 11/27 23:27
124Fb2202761: 到現在我永遠不玩橘子的遊戲。 11/27 23:27
125Fsiro0207: 是喔邏輯大師 照你邏輯那中國人還不是同樣只是租客 能趕 11/28 00:27
126Fsiro0207: 台灣人走的也只有BZ能 你跟中國人都沒有權利趕 11/28 00:28
127Fdestiny0539: 所以中國人被趕走了啊 haha 11/28 00:49
128Fnoway: 笑死到底在講啥小 想趕走中國人的又不是我 腦子還好嗎 11/28 00:53
129Fsiro0207: 你叫台灣人滾去租別的地方不就是要趕台灣人走? 跟趕走中 11/28 01:30
130Fsiro0207: 國人的有啥關係? 閱讀能力還好嗎? 11/28 01:30
131Fnoway: 到底在凹什麼 「你不爽的話」就滾去租別的地方這句你有看到 11/28 07:59
132Fnoway: 嗎 都說了暴雪說了算 你只有要或不要的選項 問別人眼睛狀況 11/28 07:59
133Fnoway: 之前先擔心自己的腦子吧 11/28 07:59
134Fnoway: 趕走中國人是你自己說的不是我 忘記自己說了啥往上找一下 11/28 08:01
135Fnoway: 笑死人 11/28 08:01
136Fsiro0207: 我也不知道你在凹啥? 我爽不爽關你屁事? 能趕我走的既然 11/28 10:10
137Fsiro0207: 只有BZ的話 憑啥你這局外人可以叫人不爽滾 11/28 10:13
138Fsiro0207: 然後趕走中國人到底是指哪段啊? 00:27那段? 哪邊提到要 11/28 10:15
139Fsiro0207: 趕走中國人? 麻煩回應前先說明自己在回哪段好嗎? 不然我 11/28 10:16
140Fsiro0207: 我只擔心你的閱讀能力 11/28 10:16
141Fcigaretteass: 其實你沒看懂上面意思 「不爽不要玩」不是叫你不要 11/28 10:24
142Fcigaretteass: 玩 是要你不爽就自己quit但你不知道是中文閱讀能力 11/28 10:24
143Fcigaretteass: 有問題還是惱羞之類的一直跳針 沒發現整串到現在只 11/28 10:24
144Fcigaretteass: 剩下你在凹嗎 11/28 10:24
145Fcigaretteass: 房東房客的例子滿好理解的只剩下你看不懂惹 可憐QQ 11/28 10:25
146Fsiro0207: 你才沒看懂 問題點在於我幹嘛要聽你的不爽就quit 我不爽 11/28 10:43
147Fsiro0207: 就想用同樣的手段去反擊中國人 是有哪邊不行? 你都說了 11/28 10:44
148Fsiro0207: 只有房東有資格決定我能不能反擊 那你是在跟我凹什麼? 11/28 10:45
149Fsiro0207: 改成^你都認為 11/28 10:50
150Fnoway: 是不是還沒出社會啊定型化契約了解一下 然後如果你真的理解 11/28 10:54
151Fnoway: 了房東跟房客的例子就不會說什麼房東才能決定你能不能反擊 11/28 10:54
152Fnoway: 這種鬼話 今天來了新的房客你只能試著與其和平相處訂公約或 11/28 10:54
153Fnoway: 是請房東居中協調最多受不了搬走 反擊勒笑死 11/28 10:54
154Fsiro0207: "只有房東才能決定"這可是根據某人的邏輯推出來的呢 11/28 10:59
155Fsiro0207: 然後現在是新房客進來 要求房東把舊房客趕走 那舊房客也 11/28 11:02
156Fsiro0207: 想做同樣的事 要求房東把新房客趕走 結果某個局外人卻在 11/28 11:04
157Fsiro0207: 那邊喊要舊房客吞下去或自己搬走 奇怪你是房東嗎?憑啥要 11/28 11:06
158Fsiro0207: 舊房客聽你的 11/28 11:06
159Flinus: 房東能決定你能不能待下來,沒有說能決定你能不能反擊,你 11/28 11:08
160Flinus: 反擊不夠力或無效果不能說房東都不幫忙不管等等的...... 11/28 11:08
161Flinus: 你只能跟房東談可不可以幫忙不要租給這種人,但是你懂的, 11/28 11:08
162Flinus: 暴雪房東不可能不租給這種人…哈…當然你可以集結一堆人去 11/28 11:08
163Flinus: 跟房東談看看房東會不會願意出手。改版到現在我上線在遊戲 11/28 11:08
164Flinus: 內左下角的訊息框都跟改版前一樣冷清,好險都沒感受到蝗災 11/28 11:08
165Flinus: ,還是其實蝗災只在某些地方會發生? 11/28 11:08
166Fnoway: 房東決定要不要讓你續租或租給誰而已呀 難不成還要幫你簽聯 11/28 11:09
167Fnoway: 絡簿嗎邏輯鬼才 至於是不是局內人根本沒有關聯 我叫你不要 11/28 11:09
168Fnoway: 吃屎是因為常識判斷 不是因為我跟你一樣愛吃屎 11/28 11:09
169Fsiro0207: 怎麼不能決定能不能反擊? 接不接受檢舉就是一種決定你能 11/28 11:10
170Flinus: 整串下來都是建議,不是要求,為什麼人們總會覺得是別人告 11/28 11:10
171Flinus: 訴我就該這麼做呢? 11/28 11:10
172Fsiro0207: 不能反擊了啊 11/28 11:10
173Fnoway: 接受檢舉頂多就是所謂的居中協調而已 你所謂的反擊是斷了房 11/28 11:11
174Fnoway: 東的財路耶 用腦子很難嗎 11/28 11:11
175Flinus: 不是都一堆人在檢舉了,結果看來只是不夠力啊......不夠力 11/28 11:13
176Flinus: 是說人不夠多所以不達成封鎖的條件 11/28 11:13
177Fsiro0207: 所以讓新房客攻擊舊房客就不是斷了房東的財路啊 11/28 11:14
178Fnoway: 我覺得在我們說出他想聽的答案之前 他是不會停止硬拗的 小 11/28 11:14
179Fnoway: 朋友似的哈哈 11/28 11:14
180Fnoway: 新房客攻擊舊房客如果造成舊房客退租 房東當然會有所動作 11/28 11:16
181Fnoway: 所以你趕快滾吧 成就更好的遊戲環境就勞您犧牲了 11/28 11:16
182Fsiro0207: "房東決定要不要讓你續租或租給誰" 所以現在的事件不就 11/28 11:16
183Fsiro0207: 是房東接受新房客的的"居中協調"將舊房客給趕走 11/28 11:17
184Fnoway: 笑死 「房東接受新房客的居中協調將舊房客趕走」 暴雪斷你 11/28 11:19
185Fnoway: 網路線了嗎 11/28 11:19
186Fnoway: 對房東來說你們只要按時繳房租 不要把裝潢破壞房子拆了 小 11/28 11:20
187Fnoway: 打小鬧哪有差 認清現實吧小朋友 11/28 11:20
188Fsiro0207: 誰說斷你網路線? 是封帳號 11/28 11:23
189Fsiro0207: 然後既然房東對小打小鬧沒差的話 那你是在管什麼? 現在 11/28 11:27
190Fsiro0207: 舊房客跟新房客在小打小鬧 房東也沒差 到底關你屁事? 11/28 11:28
191Fnoway: 先去搞懂來龍去脈再說嘴吧小朋友 現在的狀況是新房客人多勢 11/28 11:29
192Fnoway: 眾 舊公約讓舊房客比較吃虧 你該做的是向房東反應重訂或修 11/28 11:29
193Fnoway: 改公約 不是什麼笑死人的反擊 然後因為某些遊戲協定上的條 11/28 11:29
194Fnoway: 件限制 新房客目前大量被ban 客觀來說目前還比較偏袒舊房客 11/28 11:29
195Fnoway: 耶 11/28 11:29
196Fnoway: 因為我也是房客啊 看到同樣身為房客的人講一些笑死人的言論 11/28 11:34
197Fnoway: 當然是關起房門機會教育一下 以免走出去貽笑大方 自己丟臉 11/28 11:34
198Fnoway: 就算了不要拖我們下水 11/28 11:34
199Fsiro0207: 所以在修改公約前 舊公約是不是還有效? 有效的話為啥不 11/28 11:35
200Fsiro0207: 能拿來用? 新房客可以舊公約用爽爽 然後舊房客就只能傻 11/28 11:37
201Fsiro0207: 傻的等房東不知道何時才會改的新公約? 11/28 11:37
202Fnoway: 你也可以繼續使用舊公約啊又沒人攔著你 到底在說什麼 11/28 11:41
203Fsiro0207: 可惜你這房客教育失敗 因為連最基本的公平都不懂 11/28 11:42
204Fsiro0207: 所以現在很多人就在用舊公約檢舉(反擊)回去啊 是你在攔 11/28 11:43
205Fnoway: 至於新公約的增訂或修改方法 已經有人提出來了 申訴管道法 11/28 11:44
206Fnoway: 條都有 你整整lag一個禮拜多 也好啦你那邊至少有便宜的台GG 11/28 11:44
207Fnoway: 可以買 11/28 11:44
208Fsiro0207: 著大家要大家吞或是自己滾 11/28 11:44
209Fsiro0207: 提出來了 所以房東現在改了嗎? 11/28 11:45
210Fnoway: 公WWWWW平wwwwww 你還相信公平啊小朋友 至於公約的使用我又 11/28 11:46
211Fnoway: 沒反對 你要用就用啊又沒攔著你 11/28 11:46
212Fsiro0207: 我不是相信公平 是追求公平好嗎? 11/28 11:47
213Fsiro0207: 世界上正因為沒有公平 所以才會想要追求 11/28 11:48
214Fnoway: 欸吵著要修改公約的是你耶 魚桿技術都給了魚我還要幫你釣喔 11/28 11:48
215Fnoway: 要不要女朋友也幫你陪算了 11/28 11:48
216Fsiro0207: 而你是屬於放棄追求的那一派 11/28 11:48
217Fnoway: 好傻好天真 嘻嘻 11/28 11:49
218Fsiro0207: 我哪邊吵著要修改公約? 是你要求我們去建議房東修改的 11/28 11:49
219Fnoway: 我沒意見啊你要不要改是你家的事 我只是告訴你除了接受跟滾 11/28 11:51
220Fnoway: 蛋之外你還能多做些什麼 11/28 11:51
221Fsiro0207: 是啊 所以我除了接受跟滾蛋跟建議房東修改公約之外 還能 11/28 11:54
222Fsiro0207: 檢舉回去 11/28 11:54
223Fnoway: 那你就檢舉啊到底乾我屁事又沒攔著你 這整篇都沒有任何人提 11/28 11:56
224Fnoway: 到不要檢舉 閱讀能力還好嗎你? 11/28 11:56
225Fsiro0207: 不知道是誰說過"要不就繼續租不然就滾"呢 我都不知道原 11/28 11:58
226Fsiro0207: 來這句的意思原來不是只限兩種選擇 而是有三種啊 11/28 12:00
227Fnoway: 使用公約(檢舉機制)不就代表繼續租嗎 你都要滾了用個屁公 11/28 12:01
228Fnoway: 約 11/28 12:01
229Fsiro0207: 喔 原來從頭到尾你是接受大家能檢舉回去的啊 那還真是誤 11/28 12:03
230Fsiro0207: 會了呢 11/28 12:03
231Fnoway: 要不承認你眼瞎要不承認自己蠢 選一個吧嘻嘻 11/28 12:04
232Fsiro0207: 我會選第三個 我承認你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11/28 12:09
233Fnoway: 怎麼這幾天看到一堆自己輸一屁股檢討別人的言論 11/28 12:12
234Fsiro0207: 在一篇想檢舉簡體字的文章說:"你要不就繼續租不然就滾" 11/28 12:20
235Fsiro0207: 然後說這句不代表你不能檢舉 那我還真不知道你講這句是 11/28 12:22
236Fsiro0207: 想表達什麼 11/28 12:22
237Fcigaretteass: 告訴你吧,大人的世界就是這麼殘酷;在不推翻體制為 11/28 12:28
238Fcigaretteass: 前提之下,你只有體制內改變(或使用)跟離開體制這兩 11/28 12:28
239Fcigaretteass: 個選擇而已,別再天真地硬凹了,真的難看。 11/28 12:29
240Fsiro0207: 就好像假設某間公司被炎上 然後你跳進去說"你們要不就繼 11/28 12:31
241Fsiro0207: 續用不然就滾" 接著再說我這不代表要阻止你們炎上 那你 11/28 12:32
242Fsiro0207: 出來講這句是想幹嘛? 11/28 12:33
243Fnoway: 在告訴你其實你自己也是一廂情願的嘴炮而已 你心裡也知道只 11/28 12:37
244Fnoway: 有這兩個選項 情感上卻不能接受自己無能為力的事實只好出來 11/28 12:37
245Fnoway: 吠兩下顯得自己好像激烈抗爭過(事實上也就是躺著放推而已 11/28 12:37
246Fnoway: )歡迎來到現實世界 不客氣 11/28 12:37
247Fsiro0207: 大人世界殘酷這誰不知道? 提這個是想幹嘛? 因為很殘酷所 11/28 12:38
248Fsiro0207: 以就該兩手開開給人幹這樣? 既然這樣你怎麼不兩手開開不 11/28 12:41
249Fsiro0207: 反駁我 11/28 12:41
250Flinus: 這種顯而易見個人自由選擇的事也可以吵這麼久,真的是WOW板 11/28 12:44
251Flinus: 比WOW遊戲好玩膩…XD 11/28 12:44
252Fnoway: 上面說過了方法都有提出來 要不要做是你自己的選擇 反駁你 11/28 12:45
253Fnoway: 是為了打醒你的天真 再次歡迎你來到現實世界 不客氣 11/28 12:45
254Fsiro0207: 雖然我不知道你所謂的天真是指什麼 但我知道這篇文章的 11/28 12:49
255Fnoway: 常看到的那幾個手撕阿六腳踩中國的id都沒出來 代表房東房客 11/28 12:49
256Fnoway: 的例子其實很好理解了 還能拗要麼未經世事 要麼家裡本來家 11/28 12:49
257Fnoway: 大業大沒租過房子 真是羨慕你的好命 11/28 12:49
258Fsiro0207: 訴求你沒意見 這樣就夠了 11/28 12:49
259Fnoway: 所以說在質疑別人閱讀有問題之前先照照鏡子 一開始就是質疑 11/28 12:54
260Fnoway: 「弄臭環境」這件事情的標準而已 一廂情願投射情境出來的是 11/28 12:54
261Fnoway: 你自己 11/28 12:54
262Fsiro0207: 你確定還要跟我再一次上演從頭到尾的爭論? 11/28 12:58
263Fnoway: 你確定你要從頭到尾再被打臉一輪? XDDDD 11/28 13:01
264Fsiro0207: 前面就講過了 中國人來之前環境是有臭嗎? 台灣人的做法 11/28 13:02
265Fsiro0207: 是把造成臭的因素趕回去 嚴格來說應該叫除臭才對 11/28 13:03
266Fsiro0207: 喔我臨時有事要出門 晚點再來回 11/28 13:05
267Fnoway: 不要再幻想什麼趕回去了你只是他媽房客(下略萬字) 11/28 13:06
268Fcat05joy: 直接貼儲值時間比大小好不 www 11/28 13:40
269Fsiro0207: 我回來了 你也別再幻想房客不能趕人了 事實就是有房客被 11/28 14:13
270Fsiro0207: 趕的事件(下略萬字) 11/28 14:14
271Fnoway: 如果你所謂的玩家被趕是被檢舉禁言的話 代表你從頭到尾都沒 11/28 14:50
272Fnoway: 有搞清楚狀況 像對岸那種被大量封帳號的才叫被趕(房東不租 11/28 14:50
273Fnoway: 了)被檢舉是因為違反公約 而且不管新舊房客公約的標準都沒 11/28 14:50
274Fnoway: 有變 知道了嗎幻想仔 11/28 14:50
275FDELETE001: 沒差啦 到時我頂多就搬回國外住 笑看你們變中國人 11/28 15:52
276Fenchyi: 是不想再跟你們這些聖光無尾熊浪費生命了 自我感覺良好欸 11/28 17:19
277Fsiro0207: 你才沒搞清楚狀況吧 台灣人被檢舉成功是因為被"一堆人" 11/28 17:46
278Fsiro0207: 給檢舉 而不是什麼違反公約 像是有人說個台日友好就被 11/28 17:47
279Fsiro0207: BAN 請問這四個字是違反了公約中的哪一條? 11/28 17:47
280Fsiro0207: 所以嚴格來說是玩家在鑽公約的漏洞 而不是什麼違反公約 11/28 17:52
281Fnoway: 機制就是長這樣 你有問題應該是向房東反應公約不合理 況且 11/28 18:06
282Fnoway: 人不是還好端端的住在裡面嗎 誰趕你走了 11/28 18:06
283Fb2202761: 有漏洞不去找能做主的bz來解決,而是把自己格調降到跟 11/28 18:11
284Fb2202761: 對岸使用一樣的方法來互相仇恨? 11/28 18:11
285Fcigaretteass: 可能理性思考對這些人來說太過困難 直接二分法比較 11/28 18:49
286Fcigaretteass: 簡單明快 你沒有跟著我痛罵中國人你就是跪舔聖光仔 11/28 18:50
287Fcigaretteass: 是不是覺得似曾相似。 11/28 18:50
288Fvirnux: 這些人腦子真的怪怪的 不跟他們一起罵就是跪舔 聖光仔 11/28 19:15
289Fvirnux: 遊戲中又不敢公開出來這樣講 11/28 19:15
290Fvirnux: 跟NGA那些嗆說見到繁中就檢舉的一樣 在論壇上講的口沫橫 11/28 19:17
291Fvirnux: 飛 現實上在遊戲中根本沒這回事 11/28 19:17
292Fenchyi: 什麼叫現實遊戲中沒那回事 上一頁才一篇爆文 11/28 19:22
293Fvirnux: 請問你的那回事是指:"見到繁中就檢舉"嗎 11/28 19:23
294Fenchyi: 沒要你們跟著罵 但是也不要扯真正做事的人的後腿 真的噁心 11/28 19:25
295Fvirnux: 如果真的是見到繁中就檢舉 為什麼我這組伺服器用繁中的比 11/28 19:25
296Fvirnux: 簡中的多 11/28 19:25
297Fvirnux: 所以你們到底做了甚麼真正的事? 還是只有在論壇上隔空放話 11/28 19:26
298Fvirnux: 要不要請你門說說 你們真正做了哪些事? 11/28 19:26
299Fcigaretteass: 真正做事的人(X) 真正躺平的人(O) 11/28 19:27
300Fcigaretteass: 幫忙查法條想解決的辦法還要被嗆聖光仔無尾熊(?) 11/28 19:28
301Fcigaretteass: 提出意見只負責打槍 問你具體要怎麼做一個屁也沒 11/28 19:29
302Fvirnux: 不是欸 我真的很好奇你門真正做了哪些事 除了在這邊罵 11/28 19:29
303Fcigaretteass: 跟我那吵著要吃飯的女朋友有87%像 11/28 19:29
304Fvirnux: 我在遊戲中也沒見過幾個敢直接罵大陸人的 幾乎都是反串引 11/28 19:29
305Fvirnux: 戰或是偷酸 11/28 19:30
306Fcigaretteass: 不過在遊戲中真的嗆了目前檢舉機制大概也是下去 11/28 19:31
307Fvirnux: 你們趕在遊戲中直接嗆甚麼 支那蝗蟲滾回去 我還會敬佩你們 11/28 19:31
308Fvirnux: 至少敢說真話 不過這種人我就沒見過幾個 11/28 19:31
309Fenchyi: 因為直接罵被檢舉下去了啊 悲哀 11/28 19:32
310Fcigaretteass: 抗爭是要付出代價的 不想付出代價又吵著要人滾 11/28 19:33
311Fenchyi: 要做啥 這篇標題跟本文不就說了 11/28 19:33
312Fcigaretteass: 不是很反智嘛 11/28 19:34
313Fvirnux: 阿說穿了 你也不敢在遊戲裡罵 那到底是做了哪些真正的事? 11/28 19:34
314Fcigaretteass: 所以之前不就說了你們可以保留資料串連去台暴拍桌 11/28 19:34
315Fcigaretteass: 有中國人的議題很好搞大的 又不願意去做 11/28 19:35
316Fenchyi: 所以檢舉跟回報不算做事嗎? 11/28 19:35
317Fvirnux: 要抗爭你怕被檢舉 要你去內湖暴雪抗議 你又說沒用 11/28 19:36
318Fcigaretteass: 你也知道檢舉的機制目前就是無法達到你要的效果 11/28 19:37
319Fcigaretteass: 反覆做一樣的事情卻希望結果不同? 11/28 19:37
320Fcuteclare: 我苦主之一啦 雖然我不知道檢舉簡體有沒有用 11/28 19:40
321Fenchyi: 現在唯一有用的就是大量檢舉啊 BZ不管 至少系統還會運作 11/28 19:40
322Fcuteclare: 但是會讓我心情好啦 幹 11/28 19:41
323Flinaslan: 最近wow版很火爆喔 氣氛對了 11/28 19:43
324Fvirnux: 講見到簡體就檢舉不就跟對面小粉紅一個套路嗎 講很會講 11/28 19:53
325Fcuteclare: 有道德是你家的事 我現在只想有個好的遊戲環境 11/28 19:54
326Fvirnux: 問題就也只敢講講 現實中根本沒多少人在檢舉繁或簡體 11/28 19:54
327Fcuteclare: 跟讓自己爽^_^Y 11/28 19:54
328Fvirnux: 你按的爽但是沒有成效不是有點可惜嗎 11/28 19:55
329Fvirnux: 如果你們哪位敢在遊戲中的公頻宣傳檢舉簡體使用者 我就還 11/28 19:55
330Fvirnux: 會想支持你們一起檢舉簡體 11/28 19:56
331Fenchyi: 聖母真的很屌 連人家檢舉都要管 還是因為是檢舉中國人 11/28 19:56
332Fvirnux: 我倒覺得你們才屌 罵著小粉紅 卻跟做著跟小粉紅一樣的事 11/28 19:57
333Fenchyi: 我們可沒去人家家隨地大小便欸 我們在自己家做原本的事 11/28 19:58
334Fvirnux: 一個只敢在NGA上講要檢舉繁體 一個只敢在PTT巴哈上講要檢 11/28 19:58
335Fenchyi: 然後就被趕了 搞清楚狀況 不要整天用兩邊都一樣來當擋箭牌 11/28 19:58
336Fvirnux: 舉簡體 把論壇名稱跟簡繁體遮起來的話 根本搞不清楚誰是 11/28 19:59
337Fvirnux: 誰 11/28 19:59
338Fvirnux: 不是阿 你在這邊講那麼多 敢不敢在遊戲裡吭幾句 11/28 19:59
339Fvirnux: 你真敢在現實中貫徹你的理念再來說好不 11/28 20:00
340Fenchyi: 至少我不會去裝聖母連自己人檢舉都要管 11/28 20:01
341Fcuteclare: 我有做這件事情的責任 但是沒有其目的 11/28 20:01
342Fenchyi: 我在遊戲中檢舉我當我沒做事 你真偉大一定要你說的才算? 11/28 20:02
343Fenchyi: 支持一件事情的方式百百種 只有上街抗議一種方式? 11/28 20:04
344Fvirnux: 結果你不敢現實中公開講你支持的事? 那大概也看得出你有多 11/28 20:08
345Fvirnux: 支持這件事了 呵呵 11/28 20:09
346Fcigaretteass: 鍵盤挺是常識 懂? 11/28 20:27
347Fjohnny3: 把簡繁體遮起來就不知道是哪個國家?也太小看中國狼性 11/28 20:43
348Fjohnny3: 那個是用英文都藏不住的 11/28 20:43
349Fmeatmm: 還不如看到有人討論白紙革命時拍圖檢舉12377看看 11/28 21:07
350Fmeatmm: 讓中國官方知道還有其他管道可能會接收到受管控的訊息 11/28 21:10
351Fspeedup: 應該檢舉所有非韓文的使用者 11/29 03:30
352Fgarlic1234: 真的是連別人做什麼都要管 11/29 09:14
353Fwolf0120: 推檢舉心情好 11/29 14:43
354FRivendare: 檢舉代替忽略 11/29 14:47
355FFAIRYKA: 推 要做事的人 自掃門前雪的人直接閉嘴不用出來反對 11/29 19:11
356Ftropotato: 用簡體聊中國政治有機會讓他們被黨banㄇ 11/29 23:58
357Ftropotato: 人生ban不見 11/29 23:58
358Ftropotato: 去蹲游過來的實況主 刷個六四坦克占占 11/30 00:03
359Ftropotato: 跟黨檢舉一波 11/30 00:03
360FePhonePan: 這碗麵很燙的樣子,你一定要小心。 11/30 11:18

魔獸世界 最新熱門文章

18 [情報] 10.0.7 更新藍帖
30 wow 2023-01-26 12:13
22 [情報] 開機了
35 wow 2023-01-26 06:44
23 [閒聊] 10.0 災虐 一些整理
54 wow 2023-01-21 15:11
36 [情報] 10.0.5 內容更新說明
71 wow 2023-01-21 03:32
16 Re: [閒聊] 這次10.0團本坐騎
27 wow 2023-01-20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