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風僧寶底怎麼選?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28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17推 0噓 11→ )
[問題/現行] <-- 問現行版本問題請用這個 肥宅上禮拜亂選 選到一個主動飾品 沒選220爛屬性的手腕 (有點後悔選了裝等+20) 這禮拜又出一次 同時出飾品(排名最高)又出武器(現在武器200裝等) 一個糾結不知道該怎麼選 鄉民能給個建議嗎? 認識玩武僧的人有夠少..都不知道要問誰 現在裝備 https://imgur.com/a/h7jpLpx 本週開到 https://imgur.com/a/gOxoVli 感激不盡 -- 卑怯戦隊___▍▍▎▎▏▏ψquetzal◤ ◥ ▇▇▇▇▇▇◢◢◤◥ ▇▇▇▉▇▇▉▇▇ __★ ★____◥◥﹣ —▼ ▁▁ξ●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7.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610592148.A.280.html
1FDEVIN929: 物理一律先武器吧 01/14 10:47
2Fhenry1234562: 武器吧 沒啥比武器提升高的 01/14 10:47
3FSWU: 那個尾王飾品........不香嗎? 01/14 10:57
我有個???盒子跟另外一個都是主動飾品.. 武僧好像沒什麼人在裝雙主動? 所以感覺選飾品好像有點虧
4Fherosan: 武器或飾品 01/14 10:58
5Fherosan: 我會選武器啦 01/14 10:59
※ 編輯: tga123 (114.25.17.108 臺灣), 01/14/2021 11:07:15
6Fcliffwun1027: 武器+1 01/14 11:08
7Fsummerinsect: 還有武器以外的選項嗎 01/14 11:09
8Fjohn29908: 現有飾品也不錯吧?我會選武器 01/14 11:09
9Fa19820901: 裝等高的優先吧 沒啥好選的 01/14 11:10
10Fsetom: 有武器選武器rrr 01/14 11:21
https://imgur.com/nWJMBYA
看來只能武器了,感謝鄉民,不過那個委王飾品XD 當初真的超想要不過那是好幾個禮拜前了.. 這周出給我吧QQ ※ 編輯: tga123 (114.25.17.108 臺灣), 01/14/2021 11:26:43
11Fwraith1215: 請問上面這個是什麼呀? 01/14 11:30
12Ftga123: 感謝鄉民建議 01/14 11:35
13FSWU: 上面那個應該是raidbots 可以模擬裝備提升的DPS 01/14 11:38
14FSWU: 不過我很好奇 王媽香菜炒麵是啥? 01/14 11:39
15FSWU: 你的ID喔 XDD 01/14 11:40
16Fsteven869200: 出武器還比身上的高 想都不用想啊 01/14 11:52
17Fsteven869200: 飾品根本沒影響多少 有些還只活在模擬裡 01/14 11:53
18Fsteve8625: 以你裝備來說武器飾品護腕提升單體目測都差不多,模擬 01/14 11:57
19Fsteve8625: 也是這樣顯示,但是武器比其他部位難取得而且風僧還要 01/14 11:57
20Fsteve8625: 湊雙持,先拿一把起來比較穩。 01/14 11:57
21Fcat05joy: 武器拉 超討厭主動飾品 01/14 11:58
22Fevan700607: 武器吧 至少主手裝等要高 01/14 12:00
23Fji2my: 這禮拜該打的先打完再來問 不然重複就虧爆了 01/14 12:10
24Fenchyi: 重複的可以給隊友啊 01/14 12:22
25FDEVIN929: 你有兩隻手啊 01/14 12:31
26Fcoldman12345: raidbots可以算寶庫的分數 跑看看 01/14 13:07
27Foldriver: 武器的好處是你有兩隻手 遲早要一隻的 01/14 14:14
28Fdeenband: 從第一週 從沒看過武器跟飾品路過QQ 01/14 14:21

魔獸世界 最新熱門文章

27 [閒聊] 01/15處罰名單
55 wow 2021-01-15 09:49
22 [問題] 增強薩一些小問題
62 wow 2021-01-15 00:02
25 [心得] 昇靈堡戰役
57 wow 2021-01-14 12:50
31 [問題] 保底BUG?
43 wow 2021-01-14 08:55
26 Re: [閒聊] 淵喉蟑螂hotfix
49 wow 2021-01-13 17:50
56 [閒聊] 美版贖罪一王bug
70 wow 2021-01-13 08:48
18 [問題] 9.0大密補薩手法請益
44 wow 2021-01-12 12:48
15 [無用] 爬塔萬獸揮霍炸狗流
44 wow 2021-01-12 06:26
30 [心得] 誓盟裝備升級
83 wow 2021-01-11 13:14
35 寒冰霸權的劇情疑問
98 wow 2021-01-11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