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經典] 惡乂誠哥的抓馬~~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41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6推 27噓 8→ )
大概一個月前 惡誠哥在組頻廣PB說他們惡意踢公會 他的DKP都無法花掉了 我不清楚他們DKP怎麼計算 不過有說BWL的DKP可以轉到TAQ用 5個CD過去了 誠哥從一開始就沒打過PB公會團的任何一隻王 接著就吵著說要去TAQ拿裝 實況中還說人家又老又肥 還拿照片數落人家 後來不知道怎樣被踢公會,就開始廣PB了 一個月後以為事情平息了 昨天又看他在廣PB公會 誠哥不愧是紅到骨子裡的港人玩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8.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606003246.A.A04.html
1Fpapa9: 不准你這樣說,誠哥可是帶給我們歡樂的11/22 08:03
2Fsos911go: ...?11/22 08:54
3Fenchyi: - -?11/22 09:07
4Fwmud: 誰啊11/22 09:22
5Fiuytjhgf: 誰啊11/22 09:33
6Flouis10452: wer?11/22 09:36
7Fazxcsky: 誰?11/22 09:44
8Famsmsk: 他還在玩喔11/22 09:44
9Fvirnux: 他誰?11/22 09:47
10Fdarkbrigher: 廣pb是啥 講人話好嗎11/22 10:03
組頻上廣播PB公會踢他出去 ※ 編輯: Phoenix723 (101.10.118.218 臺灣), 11/22/2020 10:49:11
11Fgn1078311: 不是消失很久了嗎? 11/22 11:25
12Fms0604203: 你冷靜一點,我應該認識他嗎 11/22 11:46
13Fgodofaluba: 現在最紅的是雷麟老牌背骨仔公會lod 為了衝榜 什 11/22 11:48
14Fgodofaluba: 麼髒事都做得出來 11/22 11:48
15Fgully: 考古學家嗎? 11/22 11:55
16Flys82456: 你不發這篇廢文我想是沒人知道他 11/22 14:16
17Fkattte: 誰啊 11/22 15:30
18Fmark0204: ? 11/22 16:07
19FSupremelol: 誠哥給推 11/22 16:21
20Fmoonlight440: 是被桂言葉插過的誠哥嗎 11/22 16:28
21FNumegg: 喔 11/22 17:04
22Fhonwaylee: 討論一個垃圾 有趣嗎? 11/22 18:15
23FFaBie: 這隻又是什麼咖? 11/22 18:40
24Fchriswolf: 這種無聊的抓馬在自己line裡跟自己說就好,不要po上來 11/22 19:05
25Fchriswolf: 浪費資源 11/22 19:05
26Fppp62008: 這也能當抓馬? 11/23 01:55
27FSSSONIC: 好弱 11/23 03:18
28FNeverfor: 經典版過氣啦 趕快收一收肝9.0去 11/23 05:32
29Fkosjmns: 來點強一點的好嗎 11/23 08:18
30Fgeniusw: lod 就是找 horde 殺 taq內門航空的?還有其他事蹟嗎 11/23 09:18
31Fscdoom: 路人 11/23 10:57
32FMisher: 正版就是垃圾~還是經典好玩 11/23 12:25
33Fadon0313: 不一定他啦 中國人帶香港人風向 11/23 12:39
34Fadon0313: 昨天看到lod在那邊守門才好笑 11/23 12:45
35FMisher: 啊他有轉Bwl的DKP到TAQ, 怎不讓他花呢? 11/23 12:56
36Fadon0313: 反正分身多去參加小公會爽裝實際 11/23 13:32
37Fadon0313: 遇到第一名工會去撿完一套2.5馬上說不打 11/23 13:32
38Fadon0313: 爽到不行 同公會的賊還說他連一件2.5都沒 11/23 13:32
39Fadon0313: 笑死 11/23 13:32
40Fflyer1206: 你提到ID,小心被檢舉進桶喔 11/24 00:33
41Fthatear: 小丑刷存在感 11/24 19:53

魔獸世界 最新熱門文章

29 [閒聊] 琥珀 吉爾妮
44 wow 2020-11-29 12:16
22 [閒聊] 特那希迷霧迷宮解謎
38 wow 2020-11-29 09:40
27 [心得] 練到淚流滿面
47 wow 2020-11-28 14:35
17 [問題] 9.0 拆裝機制
25 wow 2020-11-28 06:31
33 [閒聊] 玩9.0的心態
77 wow 2020-11-27 19:11
49 [閒聊] 貸款模式
99 wow 2020-11-27 12:45
55 [閒聊] 這麼LAG怎麼玩?
134 wow 2020-11-26 23:11
54 [閒聊] 弗洛爾離職
156 wow 2020-11-26 09:34
22 [閒聊] 各地圖所需等級
42 wow 2020-11-24 19:36
40 [閒聊] 9.0 直銷之境 (雷)
60 wow 2020-11-24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