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不喜歡M+只看時間的嗎?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165則留言,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66  ( 68推 2噓 95→ )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被催的人,時間條在那裡跑讓我莫名的感到壓力很大。 從七版開始的M+我個人的感覺是有好有壞。對我而言,好處是平常多了個東西打 ,也讓沒固定團打傳奇難度團隊的玩家有刷裝的管道;壞處是看到時間條在那裡 跑無形之間的壓力很大。 我本來是玩坦克為主的,但八版開始因此越來越不愛坦M+了,因為整個隊伍的速 度最大的責任在坦身上,哪團怪要打哪團怪不打,該走哪條路線,每個副本打到 哪該多少%數進度才夠,這些責任通通在坦克身上。如果打太慢會被噴,如果害 別人的鑰匙灰掉更是讓人自責。 例如某次我剛從經典版回到正式服,坦阿塔不知道要直衝瑞贊,不然他會走到後 面去浪費時間,結果就有人開噴了。 七版還好的一點是每次改版路線固定,只是強度調整,趁版本初期大家都不太會 的時候摸清楚動線就好。 八版的話每次新的綴詞出現路線就會變動,但又沒人想陪你慢慢摸索,看攻略很 多細節眉角就算有寫也不一定知道這題會考。而同時要保底的相對難度也提高 ,一點錯都不能出,很多細節要記也很累。 相對起來,轉dd打只要閃好招不要死,dps輸人不輸陣,用力打他老母就好。 我想很多人也跟我類似的想法吧。不然不會常常碰到隊伍像是聖騎、戰士、武僧 、德魯伊結果還在缺坦的...... 是有點希望M+能夠不要只看時間,例如改成積分制,時間那打完有幾分,多打幾團 小怪的話又有分數,最後看總分之類的。 一點閒聊。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Q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9.253.251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582307575.A.B9F.html ※ 編輯: baelrog (134.9.253.251 美國), 02/22/2020 01:55:02
1Fcomes111: M+真的辛苦坦克了 02/22 01:58
2Fowlonoak: 路徑真的是學問大,尤其現在又有方尖碑,小王要死在哪從 02/22 02:05
3Fomega5566: 看到德魯伊缺坦是很正常的喔 02/22 02:06
4Fowlonoak: 哪裡點出門可跳哪一群怪都是要安排 02/22 02:06
5Fsmallpig0903: 野團打五人真的就是累坦克阿 要最熟又要領隊 02/22 02:16
6Fk7ji91ab5m: 我玩遊戲也很討厭時間制 02/22 03:15
7FEckes: 問題不在時間條,問題在於你跟什麼樣的隊友一起打 02/22 03:34
8Favatarboy: 回鍋乖乖玩dd跟好,打個幾把再去看看地城路線規劃 02/22 03:43
9Favatarboy: m9一下噴人叫無聊,m10以上搞不清楚路線本來就可能被 02/22 03:45
10Favatarboy: 嗆 02/22 03:45
11Favatarboy: 的確m+不像以前5人本,會走坦好就等著看dd拼破頭 02/22 03:48
12FOLafk: 被噴不會噴回去嗎 02/22 03:56
13FOLafk: 野狗dd是在囂張三小 02/22 03:56
14FOLafk: 我自己的經驗是坦如果會被噴通常不是不強,而是太爛 02/22 03:58
15FKYALUCARD: 越高層本來就越需要事前規劃跟溝通 02/22 03:59
16FOLafk: 如果你自認表現不是屬於太爛那群,就不用客氣噴回去 02/22 03:59
17FOLafk: 至於路線問題,可以去看實況看看別人怎麼打 02/22 04:00
18Faxiall: 我也滿厭惡M+拚時間 02/22 04:08
19Fleo75399: 玩坦根本佛心,要帶路,算進度,控減傷,打輸出,幫打斷 02/22 04:18
20Fleo75399: 。還有些坦操作不好上手,這注定玩坦玩家少 02/22 04:18
21Fleo75399: 建議降低坦的操作難度,然後m+坦奶會有debuff 降低90% 02/22 04:22
22Fleo75399: 輸出,然後只有dd有打斷。讓整體責任分配更平均。 02/22 04:22
23Fowlonoak: 樓上說的不可能,BZ超愛考坦補輸出 02/22 04:35
24Fowlonoak: 像是風暴尾王就是這樣 02/22 04:36
25Fmash1992: 熟了以後很好找團 通常都缺1坦或1補 02/22 04:44
26FHylun: 如果你不想規劃副本路線的話那你適合玩經典版 02/22 05:02
27Fcarlos0711: 我也討厭m+這種趕時間的模式 02/22 05:06
28Fjo8087: 積分制感覺滿好的 但BZ就什麼都想搞電競所以時間條最不可 02/22 05:56
29Fjo8087: 能改 02/22 05:56
30Fenchyi: 可以打自己的KEY直接在預組說我就是要吃茶喝餅打灰啊 02/22 06:08
31Fmtflying3037: 坦克玩的好也很少有人看的出來甚至是誇獎了 02/22 06:12
32Fsarevork: 因為DD類型太多 搞起來麻煩 所以搞坦補就好 02/22 07:02
33Fsarevork: DD就只能搞錯誤就秒殺......然後這9成9是繼續搞補 02/22 07:03
34Fenchyi: DD就直接是傷害檢定啊 打高階就知道DD才是真正影響的關鍵 02/22 07:30
35Fenchyi: 傷害可以Cover一切 02/22 07:31
36Fb2202761: 積分制要把副本怪全刷了?? 02/22 07:37
37Fb2202761: 你講積分制但下面還說到時間,所以一樣脫離不了時間啊 02/22 07:38
38Fhappypeter2: 路線只要熟練就好 更進階的坦是拉到補師崩潰那種XD 02/22 08:01
39FLABOYS: 你要拚時間就是要拉到補師力竭啊 02/22 08:31
40Fbloodruru: 其實做個選項把競速跟不競速分開就好 競速給成就排名 02/22 08:35
41Fbloodruru: 一般遊戲者就能在不競速下慢慢記錄打法 其實要改都很簡 02/22 08:35
42Fbloodruru: 單 只是目前BZ不是很在乎使用者的選擇 02/22 08:36
43Fsarevork: 直接照搬D3大小密就好了 不計時最多到低保層 02/22 08:38
44Fsarevork: 計時照舊 然後外加每周特選挑戰多給一件最高裝等裝 02/22 08:38
45FTheDonDon: 我覺得時間過就-1有點不合理啦 不能在給一個維持層數的 02/22 08:39
46FTheDonDon: 嗎 02/22 08:39
47Fbloodruru: 對 其實競速也是看高層 10層保底直接設定沒時間就好 02/22 08:39
48FTheDonDon: 對了我覺得dd考驗很大喔 傷害差別人一截有時候就是問題 02/22 08:42
49FTheDonDon: 所在 02/22 08:42
50Fenchyi: 跟超強DD打過就知道 坦補的壓力完全不同 02/22 08:45
51Fgomany437: 太認真了 對自己要求太高累到自己而已 我們也都打親友 02/22 08:51
52Fgomany437: 團 沒啥壓力 02/22 08:51
53Fenchyi: 而且真的不會帶 直接問其他人有沒有MDT 他們也不會的話 02/22 08:57
54Fenchyi: 那就沒理由要求你也要會帶啊 02/22 08:58
55Fmoolover: 問題是坦克說不會帶通常直接換人了而不是某個dd或奶或ke 02/22 09:03
56Fmoolover: y主跳出來指揮 02/22 09:03
57Fmoolover: 而且每個人容忍度又不同,有些人時間內打完就好路線進 02/22 09:07
58Fmoolover: 度超標也沒差 02/22 09:07
59Fmoolover: 有些人只要多打一團怪或是哪堆怪沒一起打就瘋狂唉唉叫 02/22 09:08
60Fenchyi: 坦就是屌大啊 10團有7團缺坦 2團缺補 1團缺真正大佬 02/22 09:10
61Fenchyi: 不爽不要打 要不是我不能坦我一定去嗆爆那些人 ˊˇˋ 02/22 09:10
62Fgarfunkel: 我補啦 八版遇到被嗆的坦基本上真的都是太爛的 02/22 09:16
63Fgarfunkel: 路線節奏什麼的先不談 非輕浮週還補到OT 群坦一定會 02/22 09:17
64Fgarfunkel: 漏 02/22 09:17
65Fdxassin: 坦補人已經不多了 通常不要太爛都不會說啥 02/22 09:30
66Fenchyi: 反正沒有把握就多打 或是留一些可以補%的 沒有要衝高層+1 02/22 09:33
67Fenchyi: 打法真的不用太硬 02/22 09:33
68Fenchyi: 至於原文說阿塔先打瑞贊這個都打快一年半了 XD... 02/22 09:34
69Fcatandlion: 互噴啊,打嘴砲本來就是網路遊戲的精華所在 02/22 09:51
70Fromeomonkey: 同為坦拍拍 路線不熟真的壓力很大 不過我是因此也得 02/22 10:00
71Fromeomonkey: 到樂趣啦 學會剛好100%非常有成就感 02/22 10:00
72Fromeomonkey: 另外要多少怪一起拉 通常我會試水溫跟看隊友有無爆發 02/22 10:01
73Fromeomonkey: 給你參考 02/22 10:01
74FVVinSaber: 八版都開多久了 野團不先恐龍的本來就先問號你很合理 02/22 10:03
75FVVinSaber: 吧==? 02/22 10:03
76Foldriver: 我開場都先問跳怪路線不講不要唉 02/22 10:04
77FCVTaihouKai: 其實打開5人組團 100團有98團都在找坦 02/22 10:40
78FCVTaihouKai: 就是種風氣搞的, 自找的阿 02/22 10:41
79FCVTaihouKai: 到現在還有人幫坦開怪的,先問一下很難嗎 02/22 10:41
80Fioylye: 抱歉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是熟人 不知道該怎麼講 02/22 11:07
81Fioylye: 打工坊 打到搭飛機後第一團 剩下97.5% 然後還有一根柱子 02/22 11:08
82Fioylye: 因為我是開DD出來 然後我就講 直接開柱到王就剛好了吧? 02/22 11:09
83Fioylye: 但是熟人還是直接又拉了一隻巡邏機器人 然後說:我才是坦 02/22 11:10
84Fioylye: 你不要吵 我最後是退了一步 但我就覺得怪怪的 應該都順著 02/22 11:14
85Fioylye: 他去開怪嗎? 02/22 11:14
86Fatpx: 等你玩dd也一樣拉, dps輸人又上來抱怨還是補好不死人就沒事 02/22 11:16
87Fenchyi: 玩補就會抱怨坦坦不開招DD不躲招打的又低 02/22 11:26
88Fsheep80427: 97.5拉柱子應該最後還是要出來補%,柱子記得大概一點 02/22 11:40
89Fsheep80427: 多而已 02/22 11:40
90FMoodSwings: 一直玩的是坦,在野團最怕遇到對副本機制不熟卻愛抓 02/22 11:43
91FMoodSwings: 戰犯的。依照隊友多線控場能力下修,拉少了不耐煩, 02/22 11:43
92FMoodSwings: 告訴你別的坦可以拉到哪,他平常都打幾層;拉多了, 02/22 11:43
93FMoodSwings: 有意外就直接說你拉多了,不會知道是因為誰沒下暈沒 02/22 11:43
94FMoodSwings: 下控。跟這種人解釋機制也沒有用,不存在其實哪隻怪 02/22 11:43
95FMoodSwings: 沒漏斷就可以怎樣,因為平時就是被cover上去的,所以 02/22 11:43
96FMoodSwings: 無法理解,只能亂抓戰犯… 02/22 11:43
97FMoodSwings: 如果親友團就可以把場次塞滿,幹嘛去野團自虐? 02/22 11:45
98Fleo75399: 坦補的工作量跟壓力間接也導致市場稀缺,一個團缺一個 02/22 11:45
99Fleo75399: 的職位,常常卻是3個dd先滿。這其實很正常,各大遊戲如l 02/22 11:45
100Fleo75399: ol,ow皆如此,大多人都想選dd當英雄。因此操作難度,負 02/22 11:45
101Fleo75399: 責壓力挪移到DD上,絕對有助於坦補人口。 02/22 11:45
102Foldriver: 柱子2.5 我上週也是多打一隻巡邏機器人 02/22 11:47
103Fxien721: 我也很討厭時間壓力,我就只想要拿個15便當而已呀! 02/22 12:05
104Fxien721: 炸了就算了!!可是常常密來要打的就說缺補打+1 壓力山大 02/22 12:05
105Fxien721: 還有野團那種標題直接打 幾層+1那種我絕對不去,這種翻掉 02/22 12:06
106Fxien721: 十個九個一定都會檢討戰犯 然後87%是坦補的鍋( ′-`)y-~ 02/22 12:07
107Fxien721: 哦!如果用補打我討厭戰DH賊遠程法或獵這種組合 02/22 12:08
108Fxien721: 因為我死了沒人可以活我,可憐哪~~崩╰(〒皿〒)╯潰 02/22 12:09
109Fenchyi: 想打15但是你也要生出15KEY啊 XD 02/22 12:14
110FLABOYS: 你讓我想到機械岡開的那周我一白色職業組了一個野團去打 02/22 12:15
111FKYALUCARD: DD再難就玩不動惹.. 02/22 12:16
112FLABOYS: 0戰復打到想死 XDDDD 02/22 12:16
113Fxien721: 其實我常常自己就有15key 但我都想打便當 然後組好我都 02/22 12:18
114Fxien721: 說便當炸了沒差,但是很多非常有上進心的就會說:這本不 02/22 12:18
115Fxien721: 難,我們可以打+1 之類的,靠 我就是沒上進心的呀XD 02/22 12:18
116Fxien721: 吃便當就好了RRRRRR 時間炸了就算了 我不介意 真的 02/22 12:18
117Fxien721: 沒人復活真的很哭,所以有時候真的沒得選就只好看有沒有 02/22 12:19
118Fxien721: 練工程會戰復的DD 補的悲哀呀~~ 02/22 12:19
119Fxien721: 然後好的坦真的很難找,我認識那種基本上有1700以上的坦 02/22 12:21
120Fxien721: 本都打不完的 人氣爆棚,2000以上都是有固定打的輪不到我 02/22 12:21
121Fxien721: 我會說標題打+1那種野團的不去是因為你真的要看分數那種 02/22 12:24
122Fxien721: 打15+1的分數就是一個中階的半上下,不然你看那有橘分的 02/22 12:25
123Fxien721: 標題在打+1 因為+1是實力自己就會說話,不是你標題打就有 02/22 12:25
124Fxien721: ^那有在 02/22 12:25
125Fxien721: 而且這種莫非定律你不打+1搞不好才順,一打就翻了XDDD 02/22 12:26
126Fioylye: <==打不了15 經常在11~12層瞎混 @口@ 02/22 12:27
127Fflypenguin: 基本上能打 15 時限的坦根本不缺團… 02/22 13:11
128Fflypenguin: 每晚預約都排滿了,哪會在外面逛 02/22 13:11
129Fts668156: 我就是6種坦 上季全拿4級精華 這季還是很閒的預組坦捏 02/22 13:24
130Fts668156: 備註:這季目前6坦 皆460+ 02/22 13:27
131Fflypenguin: 工房的柱子是 2.5%,很多人不知道,其他本是 1.2% 02/22 14:39
132Fflypenguin: 要怎麼轉移坦補壓力是遊戲機制的問題吧。 02/22 14:53
133Fflypenguin: dd 失誤就是扣血,直接承受傷害的是坦,回復的是補。 02/22 14:53
134Fflypenguin: DD 根本不知道自己失誤,坦補全都承擔下來。 02/22 14:53
135Fflypenguin: 就算改成降傷害,打得慢還是坦來承擔問題。 02/22 14:54
136Fmealoop: 我也是覺得炸了沒關係的 當然有打上去最好 02/22 15:07
137Fgvures: 現在M+真的是玩死坦克,尤其是現在DD一個比一個嗆 02/22 16:31
138FCVTaihouKai: 嗆就讓他們等坦阿, 常看到一等就一個下午的 ,爽 02/22 18:03
139Ftim13156: 浩銘 你好爛 02/22 18:11
140FWind781013: 打時光都看過愛亂嗆坦克的,還沒兩下就跳車 02/22 21:18
141Fredbeanbread: 所以越來越少人吧 02/22 22:27
142Fb2202761: 會嘴的人就算在沒時間限制的經典版也是會嘴 02/22 22:30
143Fwdcr: 玩坦就大牌一點阿 dd嗆你就讓他再等半小時 02/23 00:27
144Fwdcr: 我覺得玩坦的時候脾氣都很差很容易暴怒了 除非你想練eq 02/23 00:30
145Fwteee: 裝個大密規劃工具吧 很好用 02/23 03:30
146Fwteee: DD嗆你你就噴回去叫他自己坦 02/23 03:31
147Fsarevork: 搞坦補就惡性循環阿 坦補玩的痛苦跳 DD找不到最後也跳 02/23 07:13
148Fjerryliau: 不只這些啦 打個野團看到隊友耍低能不斷法就想爆氣了 02/23 08:03
149Ffongling: 我也不喜歡限制時間,下班後只想休閒,所以M+越打越少 02/23 13:05
150FCVTaihouKai: 就不噴回去, 直接跳就好了 回嘴浪費時間 02/23 20:37
151Fcindy5doprp1: 我覺得炸了沒差 dps低補低沒關係 但是野團的可怕 02/24 00:06
152Fcindy5doprp1: 不知道要打什麼還打錯 又add.. 像阿塔二王不知道要 02/24 00:06
153Fcindy5doprp1: 平均一起打掉這種的 都有15層鑰匙了 怎麼還不知道 02/24 00:06
154Fcindy5doprp1: 這種傻傻的打我就不行 02/24 00:06
155Fsunday0226: M+就是共雪為了電競搞出來的啊 PVP沒人看 我就搞個PVE 02/24 08:01
156Fsunday0226: 的 02/24 08:01
157Fnogard: 不喜歡趕時間+1 XD 02/24 10:32
158Frgbff: 不喜歡+1,每次打M+超時都覺得好像是我害了大家的感覺 02/24 12:52
159Fsonofalunch: 我一開始也是先從dd開始打熟路線 之後才知道怎麼跑 02/24 14:32
160FFriis: 我玩坦都切狂戰,打嗜血當回血,跟dd有87%像 02/24 17:10
161FPocer: 非常不喜歡 02/24 19:19
162Fangelicwing: 跟團本一樣有朋友一起玩不錯 找四個隊友總比找19個 02/28 13:56
163Fangelicwing: 簡單 02/28 13:56
164Fangelicwing: 而且節奏熟悉 怎麼拉怎麼跑可以拉多少都好控制 02/28 13:56
165Fangelicwing: 時間內過了會很有成就感 02/28 13:57

魔獸世界 最新熱門文章

20 [閒聊] 今年啥都沒有!?
57 wow 2020-04-03 10:51
19 [公告] 2020年 四月置底閒聊
71 wow 2020-04-01 02:23
33 [問題] 球到底該怎麼打><
105 wow 2020-03-31 01:31
17 [閒聊] 8.3回鍋現況體感
37 wow 2020-03-30 18:10
16 [情報] 3/26 hotfix
31 wow 2020-03-26 21:25
17 [閒聊] 夜裔精靈的種族優勢
24 wow 2020-03-26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