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短暫AFK回鍋,有幾個問題請教!!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108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  ( 38推 0噓 70→ )
討論串 2
之前在小公會8.2拓完艾薩拉M4公會就休團了 然後短暫AFK之後回鍋 公會也幾乎沒什麼人了 現在每天上線就只有解衝突每日&小幻象 然後去打大幻象升級披風!!因為玩的是坦 目前只能打到三箱.. 所以有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披風的主動技能是在大幻象跟團本用嗎?M10↑的有用到嗎? 因為沒團本可以打 目前裝等只有AFK前的450 要提升的話 M+是至少要打10以上的嗎? 然後有看到這版機制換改打方尖柱 柱子要全打掉才算通關嗎? 不好意思 簡單問題麻煩板友幫解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2.206.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582004506.A.4F7.html
1Ftest5515455: 現在好的腐化裝>裝等,建議初期M8以上就可以熱血開農 02/18 13:46
2Ftest5515455: 。 02/18 13:46
3Ffunyourstech: 玩的是坦跟你打不打的了幾箱沒關係,別找藉口 02/18 13:47
4Faegius1r: 披風啥時都可以用 你覺得腐化debuff讓你不舒服就用 02/18 13:51
5Fhenry1234562: 方尖碑沒打的會在尾王一起出來找你泡茶談心 02/18 13:52
6Faegius1r: 掉落表 https://i.imgur.com/bV6vmVO.jpg 02/18 13:53
7Fhenry1234562: 你有辦法帶著他們打掉尾王就可以不打 02/18 13:53
8Faegius1r: 方尖碑可以看#1U9nGfZU (WOW) 這篇 02/18 13:54
9Fice0514: 披風等級低打三箱正常吧? 理智抗性還沒40%、沒菁英屠殺 02/18 14:07
10Fice0514: 要五箱的難度.... 02/18 14:07
11FDEVIN929: 坦補大幻象 怪血-42% 所以坦補其實比dd簡單一點... 02/18 14:07
12Fhenry1234562: 前提是有一樣的輸出 02/18 14:09
13FDEVIN929: 戒牧起碼自保力比較好 可以多點幾隻 02/18 14:13
14Fenchyi: 坦補有全輸出精華跟飾品,打起來不會比較差 02/18 14:15
15Fenchyi: 帶面具就不行了,血量增加對DD影響比較低 02/18 14:15
16Fenchyi: 坦補打低血可以靠精華飾品直接爆發秒,但是接下來就無力 02/18 14:16
17Fenchyi: 戒律神聖自保一樣啊,有吃每秒回2%血的食物都是隨便打 02/18 14:16
18Fenchyi: 戒律有贖罪 神聖有光明迴響 差的就是輸出方式 XD 02/18 14:16
19FDEVIN929: 我是說比暗牧 02/18 14:17
20Fkotoda: 請問E大 面具是什麼東西? 02/18 14:28
21FDespairile: 打完5箱給的東西 看成是大幻象額外詞綴 02/18 14:34
22FDEVIN929: 5箱給一個面具 然後帶面具打腐化區再給(奧格2個暴風2個) 02/18 14:36
23FDEVIN929: 戴面具怪的血量跟傷害都會上升 但是最後的紀念物也變多 02/18 14:36
24Fenchyi: 當你一般模式打完5箱會給一個面具 02/18 14:43
25Fenchyi: 戴上去理智上限-50% 所有敵人血量傷害+25% 02/18 14:43
26Fenchyi: 戴著去打奧格瑪跟暴風城的12理智區(第二難度加成區 02/18 14:44
27Fenchyi: 打過會再給一個面具 總共四種 各有不同負面效果 02/18 14:44
28Fenchyi: 我只有打到一個 是會有降理智圈追著你 敵人血量傷害+25% 02/18 14:44
29Fenchyi: 最多可以戴5面 就是5種負面效果 敵人血量&傷害+125% 02/18 14:44
30Fenchyi: 然後成就就是要你戴著面具打5箱 02/18 14:45
31Fenchyi: 我是垃圾牧師,去問其他近戰面具是啥 (公會有1面具5箱的了 02/18 14:45
32FNewCop: 我反而是只有坦打得過耶...dd每次都被幹翻 02/18 14:46
33Fenchyi: DD爆發快 所以一定要大波大波 坦補可以慢慢打 但是要順 02/18 14:49
34Fenchyi: DD是可以大波大波清 但是失誤就GG 02/18 14:49
35Fenchyi: DD清小怪快 坦補清菁英快 (沒面具的情況下 02/18 14:50
36Fenchyi: 但是面具提升上去 坦補的傷害就不夠了 存活力也沒意義 02/18 14:50
37Fgodlin: 幻象中恢復理智的藥水規則記下來 然後有點到最後一層 02/18 14:51
38FDEVIN929: dd清小怪快 暗牧:????? (虹膜cd被小怪圍死) 02/18 14:51
39Fgodlin: 就可以挑戰長夜面具(理智上限-50%)了 02/18 14:51
40Fenchyi: 誰叫你帶噴噴 帶軌道砲啊! 射後不理+暈+有機會秒殺 02/18 14:53
41Fenchyi: 大幻象暗牧最大問題就是唱法唱不出來 唱出來還被控場 02/18 14:53
42Fenchyi: 好不容易唱出來 還是DOT要等跳傷害 怪:你不秒我換我秒你 02/18 14:54
43Fdaniel0527: 補聖翅膀奉獻怪就死了 請問旁邊那個黑黑的人是在忙什 02/18 14:56
44Fdaniel0527: 麼 02/18 14:56
45Fwmud: 坦沒有-42%那麼多吧 02/18 15:14
46Fmealoop: 長夜面具也不用挑戰 直接衝去智慧谷拿自斷後路實在 02/18 15:21
47Fs1129sss: 坦雖然不知道-幾%但也一定是一大波一大波拉啊 02/18 15:50
48Fs1129sss: 要不是會有控場技能搞人,坦都不知道要一次拉多少才夠爽 02/18 15:50
49FRivendare: 大幻象我已經開始覺得無聊惹 02/18 16:31
50FDespairile: 大幻象就怎麼說呢 打不過或打得過都會覺得疲憊 02/18 16:34
51FDespairile: 不是說不好玩 是有一種同樣的東西要打N次 02/18 16:34
52Fhenry1234562: 一場太長 升個披風要打這麼多場.. 02/18 16:35
53Fwaggy: 一直打重複的東西 很多時候都沒裝備或重複部位 02/18 16:43
54Fd6102003: 不想打 除了升級之外只額外打過兩場吧.. 02/18 16:43
55Fd6102003: 票永遠在溢出邊緣 這周終於可以用四張了 02/18 16:44
56Fenchyi: 就跟海島還有戰爭前線一樣 02/18 16:51
57Fmealoop: 我是覺得比海島好多惹 雖然本質差不多 02/18 16:54
58FRivendare: 對欸 就是那種第一次 或前幾次打 滿特別有彩蛋 02/18 16:54
59FRivendare: 接著每周要你打幾場 N個角色直接*N 就一秒無聊了 02/18 16:54
60Fgarlic1234: 沒有追求的只要打滿披風要求的區域即可 02/18 16:59
61Fgarlic1234: 只打兩個二區根本花不了多少時間 02/18 16:59
62Fgarlic1234: 分身的票也不會到滿出來,除非你分身每日也都解滿 02/18 17:02
63Fgarlic1234: 不解每日只打箱子跟小幻象一周大概4張門票 02/18 17:04
64Fhenry1234562: 四張就滿出來啦 大突襲的箱子都得留著不開了 02/18 17:05
65FRivendare: 大幻象快比照M+給個詞綴或來個激勵火爆吧 02/18 17:18
66Fd6102003: 不是 跟每周三場海島比起來 海島很爽吧.... 02/18 17:22
67Fd6102003: 拉一大坨然後AAAAAAAAAAAAAAAAAAA 02/18 17:22
68Fb2202761: 大幻想我目前才挑戰到三面具五箱 02/18 17:31
69Fb2202761: ptt一堆高人都已經五面具五箱了? 02/18 17:32
70Fmealoop: 海島就單純農怪 大幻象有打副本的感覺 對我來講是這樣啦 02/18 17:34
71Fb2202761: 不往更難的難度挑戰,跟玩單機然後選擇最簡單模式一樣 02/18 17:35
72Fb2202761: ,不知道有啥好玩的。 02/18 17:35
73Fmealoop: 水滴哥三面具真猛 帶哪三個啊@@ 02/18 17:35
74Fb2202761: 兩個場區效果的+屁股漏水的+50理智出怪的,目前元素薩 02/18 17:37
75Fb2202761: 跟鳥d都成功三面具五箱,分別剩下700+500/900+500 理智 02/18 17:37
76Fmealoop: 元素鳥d 猛欸 02/18 17:38
77Fb2202761: 大幻想比黑暗靈魂簡單多了,嘗試次數不能亂花所以沒很 02/18 17:38
78Fb2202761: 拼,穩穩打。 02/18 17:38
79Fmealoop: 看來dh刷刷刷都能五面五箱惹 02/18 17:38
80Fb2202761: 軌道砲有機會直接秒殺精英怪,小王不能 02/18 17:39
81FDEVIN929: 我還是繼續戒牧5箱 或1面具打好了 02/18 17:41
82FDEVIN929: 我開始煩惱以後沒有噴噴精華要怎爆發ae小怪堆了 02/18 17:43
83Fwmud: 只要不帶長夜都好說 02/18 17:44
84Fenchyi: 小心控場怪 剩下就拖著給驅淨邪惡跳+神聖新星炸 02/18 17:45
85Fenchyi: 長夜真的太噁 我帶了只能1+2(一個簡單一個難 02/18 17:45
86Fwmud: 沒有強ae能力的職業,帶敵血或聚焦打面具又沒有比淨化程序強 02/18 17:46
87Fwmud: 單人5面具5箱,淨化程序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快速秒怪觸發 02/18 17:47
88Fwmud: 泰坦之觸是關鍵 02/18 17:47
89Fmealoop: 所以主精華一定是淨化嗎 了解惹 下cd試試看 02/18 17:49
90Fwmud: 看職業吧 02/18 17:50
91Fenchyi: 看NGA還沒有最後一層就5箱的暗牧 也是代軌道砲 02/18 17:53
92Fenchyi: 暗牧難度高一些 因為瞬傷只有暗影爆擊跟屈心魔 02/18 17:54
93Fenchyi: 剩下的傷害都超慢 02/18 17:54
94Fb2202761: 軌道砲超好用,還可以暈變異怪 02/18 17:56
95Fflypenguin: DD 主精華淨化沒爭議吧,群暈+機率瞬殺 02/18 17:58
96FNeverfor: 暗牧超廢 02/18 18:17
97Fsarevork: 向我已經變成不打團的雲玩家 用軌道砲不錯又方便取得 02/18 18:20
98Fhenry1234562: NGA有暗牧單刷五面具五箱的影片的樣子 02/18 18:24
99Fowlonoak: 弱弱的問一下 軌道砲指的到底是哪一個精華啊? 02/18 18:30
100FTheDonDon: 淨化吧 02/18 18:32
101Fsarevork: 淨化程序 機械崗的DD精華 作每日就可以做到紫色 02/18 18:33
102Fsarevork: 暈古神系怪 機率秒殺雜魚 短暫增傷三合一 02/18 18:34
103Fflypenguin: 淨化連區域小王都能秒,觸發時超爽的,至少省 15 秒 02/18 18:58
104Fhenry1234562: 淨化連索爾跟艾蘭里亞都能秒 02/18 19:25
105Faxiall: ...是在弱3小 02/18 20:12
106FFuNnYw: 一堆神人...現在才一面具而已QQ 02/19 01:24
107Favatarboy: 樓上,選對職業很重要,有些職業相比不友善 02/19 02:52
108FUXIUJIL: 暗牧都能五面具五箱了,9版之前還有很多時間能練 02/19 13:20

完整討論串

38 >> [問題] 短暫AFK回鍋,有幾個問題請教!!
108 wow 2020-02-18 13:41

魔獸世界 最新熱門文章

20 [閒聊] 今年啥都沒有!?
57 wow 2020-04-03 10:51
19 [公告] 2020年 四月置底閒聊
71 wow 2020-04-01 02:23
33 [問題] 球到底該怎麼打><
105 wow 2020-03-31 01:31
17 [閒聊] 8.3回鍋現況體感
37 wow 2020-03-30 18:10
16 [情報] 3/26 hotfix
31 wow 2020-03-26 21:25
17 [閒聊] 夜裔精靈的種族優勢
24 wow 2020-03-26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