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經典] 選錯獎勵任務的補救方式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48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  ( 21推 1噓 26→ )
版本:經典 各位前輩好, 我的問題我猜大概無法補救了, 不過還是想上來請教看看, 我把「為了部落而戰!」這個任務獎勵, 手殘選擇了暴君印記, 但是我想選的是黑手飾物啊啊啊, 目前已經詢問過GM他不給更換, 想問是否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補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70.192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WOW/M.1571370565.A.295.html
1FRivendare: 再練一隻角色就可以解一次了 10/18 11:52
2Fwmud: 沒有,所以UZ重練了一隻戰士,因為他把黑妹頭拿去換飾品,10/18 11:54
3Fwmud: 哈哈哈哈10/18 11:54
4FAbukumaKai: 記住ID->回到角色選擇畫面->刪除角色->創一個同ID角色10/18 12:04
5FDespairile: @wmud 真假? 最近沒follow 他當時換飾品不是也覺得10/18 12:06
6FDespairile: 沒啥問題嗎?10/18 12:06
7Fcblade: 重練10/18 12:08
8Fadon0313: 看低能實況搞笑 舒壓10/18 12:15
9Fwmud: 那時候有乾爹還是公會老玩家跟他說坦克一定要換飾品,結果他10/18 12:22
10Fwmud: 現在資料查一查發現dd項鍊是用到naxx的畢業品就重練了XD10/18 12:22
11Fstarbiscuit: 老玩家 lol10/18 12:26
12Fchocoboy5566: UZ還是去打pvp就好 不及格坦克10/18 12:26
13FsuperLM: 那裏有個同ID的法師我還以為是你勒10/18 12:31
14Fiam0718: 他不是本來就打定主PVP 幹嘛換飾品...10/18 12:39
15FDespairile: 當然不是我阿XD 我已經被問好多次惹QQ10/18 12:40
16Fwmud: 可能本來以為都是過度的換哪個都沒差吧10/18 12:41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QQ 但在請問在不考慮重練的狀況下, 黑手飾品有取代的選擇嗎? 爬文是有查到BWL的龍牙 謝謝 ※ 編輯: sunnyjohnny (114.137.70.192 臺灣), 10/18/2019 12:49:19
17Fredmib: GM都跟你說不行了,玩家能怎麼辦 10/18 12:49
18Fpdz: 可以補救啦 把這隻人物砍掉 創一隻同名的就可以重選了唷 10/18 13:08
19Fwmud: 你是部落嗎?部落的話其實用辛特蘭通緝菁英任務的衛兵隊長 10/18 13:15
20Fwmud: 符文,然後再刷一個正義之手就好了 10/18 13:15
21Fwmud: 龍牙我勸你不要想太多XD 那個東西掉率低又是兵家必爭之物10/18 13:16
謝謝,還好我是部落 為了部落!!!! ※ 編輯: sunnyjohnny (114.137.70.192 臺灣), 10/18/2019 13:19:03
22Fcppleger: UZ連虐菜都可以虐到自己摔死,主打PVP LUL 10/18 13:19
23Fadon0313: 做效果啦 主打pvp戰場 然後實況排戰場 10/18 13:22
24Fd6102003: 沒救... 所以要看好才點 10/18 13:31
25FDEVIN929: uz預言技能沒點滿 未來視還選錯喔 10/18 13:42
26Frayray0726: 一直嘴現行版本多速練多速食 結果自己也在帶三法刷 10/18 13:45
27Frayray0726: 血色LUL 10/18 13:45
28Fadon0313: 大概就野戰pvp實況咖... 10/18 13:55
29Fhanklee: 主要是這版本不用選飾品 也是爽爽打40人副本阿 10/18 14:22
30Fhayate232: UZ有嘴現行版嗎? 我記得沒有..是小夜夜嘴吧? 10/18 14:39
31Fhayate232: 有夜夜玩過BFA的樣子,UZ就完全沒有 10/18 14:39
32Fhayate232: 我記得只有商城道具可以退,遊戲內的東西 幾乎都不能 10/18 14:57
33Fchocoboy5566: 是說不換坦飾品的話還有什麼好用的? 10/18 15:09
34Fhayate232: 仔細想想,除了遊戲重大洗錢BUG 好像沒什麼回收機制 10/18 15:14
35FDomo9098: 反正也沒多愛這遊戲我看 10/18 15:21
36Fd6102003: 項鍊屬性很好 有命中跟致命還有屬性的樣子 10/18 15:48
37Fd6102003: 呃 你是問黑上還是龍頭 10/18 15:49
38Fd6102003: 野D好像必選暴君印記 10/18 15:50
39Fdiefast: https://bbs.nga.cn/read.php?tid=18919079 10/18 15:52
40Fdiefast: 這篇可以看一下 有成功換到飾品 10/18 15:52
41Fhayate232: 網易暴雪.. 10/18 16:18
42FKocs: 龍牙飾品超棒,當初梭哈dkp, 用了超久der 10/18 17:21
43FSummer1308: 還有個辦法,把暴雪買下來 10/18 18:05
44Fbawbaw0207: 其實UZ MT完全不行.現在MC黑龍簡單坦.. 10/19 00:49
45Fbawbaw0207: 但後面的BWL、TAQ、NAXX應該會很慘吧!乖乖打戰場吧 10/19 00:50
46Fgaryroc: 樓上看nga看到昏頭了,連自己玩那個服都忘了 10/19 10:58
47Fjabari: 仔細看一遍 沒有么么人用語啊... @@ 10/20 15:04
48FNumegg: Uz是哪根蔥?世界首殺RL?PVP高分? 10/21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