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穩定補職請益

看板 魔獸世界
作者 ghost010178
留言 53
日期 March 22, 2019, 2:06 p.m.
想請教在8.1.5這個版本 如果想要專精補師的話 有什麼專精推薦的呢? 本人比較偏好:穩定 例如聖騎士在上一版本大家都滿推薦是一個穩定的補師的 其實這版本我有玩補薩 在中低層的時候圖騰插了就有點無聊 但在高層有壓力的時候其實打地鼠的方法有點補不太回來 有點挫折 治療鍊施法過長不太常用 大雨團本比較常用 想換個專精玩玩 神聖牧師的話上版玩過了這版不考慮打算轉暗影比較帥XD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8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553234812.A.76C.html
1Fckknkaiya: 主打M+? 是的話夜精靈補D 03/22 14:10
補D在M+大掉血如果Hot回不回來怎麼辦 摁對的! 沒時間跟團本 所以主打M+ ※ 編輯: ghost010178 (175.96.101.17), 03/22/2019 14:11:02 ※ 編輯: ghost010178 (175.96.101.17), 03/22/2019 14:11:39
2Fjerfu: M+就德魯伊阿..不怕震地,視屍爆如無物 03/22 14:12
我以為補德很怕屍爆...
3Fckknkaiya: 各種影遁群活跳怪 各種詞綴都能適應 整場10k dps 03/22 14:12
4Fjerfu: 可以變身 可以寧靜 還有順捕兩次 招很多欸 03/22 14:13
5Fzack2: m+的話 工程補僧或補d吧 補僧好上手但dps低 03/22 14:15
6Fa11111a4210: 高端車隊的補d神廟三王都補到6w+的hps了 03/22 14:15
※ 編輯: ghost010178 (175.96.101.17), 03/22/2019 14:15:36
7Fa11111a4210: 補d補不起來的 其他職業大概也補不動 03/22 14:16
8Fjerfu: 小怪快死的時候 就撲回春 為啥會怕屍爆..? 03/22 14:16
9Fflypenguin: 小D 最不怕屍爆的吧 hot 上滿撐過去就行了 03/22 14:21
很喜歡補薩 只是薩滿m+真的不太行... ※ 編輯: ghost010178 (60.250.86.135), 03/22/2019 14:30:52
10Fwegoeni: 裝備ok的前提下,補d稍怕重傷而已 03/22 14:33
11Fenchyi: M+補D RAID神牧(雖然你不想玩) 03/22 14:35
12Fa11111a4210: 補d也是重傷的vip了 這版補d就是m+王者啊 03/22 14:40
13FAllen0315: 小D德魯伊補M+詳見這篇#1SaL6sLq 03/22 14:44
謝謝大大提供!!
14Fjatin: 小D就是M+之王無誤 還有許多要走位的戰鬥 小D輕鬆跑 03/22 14:52
15Fjatin: 神廟傳球那裏 都是靠補D一個人拉全場 沒一隻怪追的到XD 03/22 14:53
16FVVinSaber: M+不要玩補薩自虐 野團也沒人想組 03/22 15:13
那我薩滿該玩什麼.... ※ 編輯: ghost010178 (60.250.86.135), 03/22/2019 15:19:40
17FVVinSaber: 元素強無敵R 03/22 15:22
18Fdylanchiou: 打M+絕對是小D 不同玩法對應不同詞綴 低壓變貓輸出 03/22 15:46
19Fdylanchiou: 操作起來樂趣多 03/22 15:46
20Fwmud: 補薩新手最常見就是把連結當無敵,插下去本來死一個變全隊 03/22 15:47
21Fwmud: 陪葬,尤其有重傷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03/22 15:47
22Fwmud: 其他補職新手也不太可能拉全隊一起死,通常保底看到補薩找 03/22 15:49
23Fwmud: 個藉口就閃惹 03/22 15:49
24Fluke72: 聖騎我覺得很穩定 只是門檻跟補薩一樣高 03/22 16:36
25Fmiayao417: 補D在大秘真的屌炸天 03/22 16:56
26Fphoinixa: 也遇過補薩把死一個變成死全隊的情況 真的會吐血 03/22 17:13
27Fphoinixa: 被點名那個補不起來死了就算了 硬要拉全隊陪葬 03/22 17:13
28Fphoinixa: 我自己開組也會優先選補D 03/22 17:14
29Fsilvertear: 補薩好玩,斷法群暈,全員低血量拉兩條條鍊子就爆擊 03/22 17:14
30Fsilvertear: 補滿。土爸無視收割。療癒放了就跑還能多塞幾招。也 03/22 17:14
31Fsilvertear: 玩過小D,是補的很輕鬆沒錯,裝等低還能補高一點層數 03/22 17:14
32Fsilvertear: 。但補薩的技能讓我玩得很開心。 03/22 17:14
33Fu770114: 主打抓馬 牧師唯一解 03/22 17:28
34Fb2202761: 風水輪流轉,誰都不知道8.2補d會不會變廢 03/22 17:32
35Fb2202761: 專精補可以全部的補都玩,改版誰強玩誰,保證體感會非 03/22 17:36
36Fb2202761: 常舒爽 03/22 17:36
37Fxien721: 放心 .....補D就算nerf變廢,再怎樣廢m+也不會是最廢的 03/22 17:40
38Fxien721: 補XD 03/22 17:40
39Fb2202761: 又不是只有nerf,其他人buff不就超過了 03/22 18:07
40FLeftNight: 補薩機制就在那邊 精通就不適合PVE 技能也偏向陣地戰 03/22 18:31
41Fhenry1234562: 其實還好吧 精通打珍娜強的很啊 03/22 18:34
42Fb2202761: 現在團本很多持續扣血機制+大雨特質 精通根本吃飽飽 03/22 18:36
43Ffdfdfdfd51: 金輝魔靈毒氣室不就會殘血嗎 03/22 18:38
44Ffdfdfdfd51: 還有猴子也經常處於根本沒有血的狀態 03/22 18:39
45Fgarlic1234: 補薩現在高層的天賦最後一層就是點治療練 03/22 19:31
46Fgarlic1234: 如果真得覺得太久 就再點暴雨 雖然雲爆很好用 03/22 19:32
47Fekrik: 保底而已哪有什麼差 都沒問題吧 03/22 21:53
48Fvioletstar: 補d跟補僧選一個吧,兩個都皮甲,現在DH滿街跑,打團 03/23 00:10
49Fvioletstar: 要撿皮甲裝也比較好拿 03/23 00:10
50Fenchyi: 補薩是M珍娜出場率最高的補 XD 03/23 00:45
51Fnonedude: 僧補 低調第二 瞬拉血最強 群暈 彈怪 單點控場 各種功能 03/23 02:19
52Fhenry1234562: 原本是補薩有個卓越+連結的全團聖療combo 03/23 02:29
53Faxiall: 點出二或三脈流就有點以前卓越連結的風采了 03/23 03:22
回到 魔獸世界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3 [閒聊] 穩定補職請益 ghost010178 March 22, 2019, 2:06 p.m.
86 Re: [閒聊] 穩定補職請益 ab784533 March 22, 2019, 5:3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