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圓桌潛解

看板 Tos
作者
時間
留言 80則留言,5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36推 12噓 32→ )
https://i.imgur.com/H6ze7nO.jpg
上圖 沒想到直接在合作前版本插入圓桌潛解 大家可以回家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36.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637926039.A.FAB.html
1Fisisisdog: 幫gnn噓 11/26 19:28
2Flu3yao: 一年一卡匣 樓下幫數要幾年才能解完 11/26 19:30
3FNozoxEli: 不是欸,那為啥不放昨天gnn== 11/26 19:31
4Fsasintw: 舊卡潛解真的要快點 即使耗費資源增加也沒關係 11/26 19:32
5Fpimachu: 好像硬塞在王者杯活動裡? 11/26 19:33
6Fmaxliao: 這誰 高文? 11/26 19:37
7Fhipnos: 時穿劍嗎 11/26 19:39
8Fconqueror507: 前兩週不是有人在嫌出卡出太快嗎?到底要快還是要慢 11/26 19:41
9Fconqueror507: 啊? 11/26 19:41
10Fconqueror507: 不過自家完全不看好,完全不期待 11/26 19:42
11FNozoxEli: 出卡太快但舊卡強化太慢啊== 11/26 19:52
12FNozoxEli: 圓桌都幾年前的獨立了== 11/26 19:53
13Fsasintw: 舊卡強化沒錢賺 瘋頭該想著機制讓舊卡強化有錢賺 但加速 11/26 19:57
14Fsasintw: 舊卡強化 只是這樣又有人要罵騙錢 11/26 19:58
15Fphoenix927: 舊卡潛解要早 再晚就沒意思了 11/26 20:02
16Fsakurajoker7: 誰 怎麼能醜成這樣= = 11/26 20:04
17FJSeung: MH大概也無心做舊卡強化這一塊吧 11/26 20:06
18FJSeung: 做強沒錢賺 做爛還要被罵 不如多談幾個合作比較實際 11/26 20:06
19Fvm06wl: 現在才潛解什麼時候能異空轉生、究極融煉? 11/26 20:25
20Fwayne666: 有點醜欸老實講 11/26 20:32
21FPrinceAlex: 6星帥多了 這隻看起來像戰場上第一個送頭的 11/26 20:40
22Floveyourself: 圓桌現在都沒在用了 11/26 20:46
23Fjimmy8019: https://i.imgur.com/OH9Vtft.png 11/26 20:48
24Fjimmy8019: 圓桌亞瑟潛解長這樣我先來一單 11/26 20:49
25Falooha: 哇 意料之外 11/26 21:01
26Fpaul1951: 合作連動Fate,本家圓桌直接換皮 11/26 21:03
27Froyalksdmc: 倉管的圖像更新而已 是在期待啥 11/26 21:10
28Fssddff123: 換個圖面的倉管zzzzzz 11/26 21:12
29FGordonJordan: 神魔的亞瑟跟蘭斯原本就有傻巴跟狂蘭的即視感 11/26 21:22
30Fbluelamb: 是在嫌新卡越出越快 舊卡補強越來越慢 11/26 21:39
31Fbluelamb: 不知道有多慢的話幫大家複習 上一批獨立卡匣潛解是 11/26 21:40
32Fbluelamb: 大和喔 2020年9月 你一年出最少8次卡只解放一梯 11/26 21:41
33Fconankevin: 真心覺得每3週硬要生2張大獎出來,不如好好定期強化舊 11/26 21:46
34Fconankevin: 卡,省得新大獎沒人抽尷尬。現在玩家八成是老玩家吧? 11/26 21:46
35Fl6321899: 新卡還是會有人抽,只是或多或少而已.. 11/26 21:57
36Fl6321899: 只是現在舊卡強化幅度明顯幹不過新卡,至少多數是這樣 11/26 21:58
37Fffaatt: 這次沒什麼人 想抽 放個淺解 不然三個禮拜很乾 11/26 21:59
38Fl6321899: 再說圓桌系列除了亞瑟爭議外,這系列只有蘭斯洛特活得久 11/26 22:01
39Fl6321899: 梅林好像還是三大獎之一?結果設計上跟一般湊數卡一樣爛 11/26 22:02
40Fshuten: 平砍王(笑 11/26 22:23
41Flepidoptera: 這都多久以前的卡了 現在才潛解到這系列而已喔... 11/26 22:24
42FMoWilliams: 想看看曾經的親兒子亞瑟解放後能多強 11/26 22:38
43FOldYuanshen: 因為中間三國貳插隊吧 下一個是換花妖還是戰國 11/26 22:51
44Fpippen2002: 閱. 11/26 23:10
45Fffaatt: 只差一張高文 11/26 23:21
46Fmilk7314: 現在完整強化順序有潛解、異空轉生、究極熔煉,看起來好 11/26 23:23
47Fmilk7314: 像也沒有打算每個系列都有經歷三個階段的機會,各種花 11/26 23:23
48Fmilk7314: 式插隊跟間距不一的排程,根本無法好好期待誰要強化 11/26 23:23
49Fkccintcc05: 梅林最近一次的出場(?)好像就榴槤那次 11/26 23:24
50Fsueway: 時鐘劍?! 11/26 23:48
51Fmaxliao: 高文懂防疫喔 順時鐘 11/26 23:53
52Fmemoryautumn: 老有人喜歡把新卡出太快 舊卡強化太慢混在一起談 11/26 23:56
53Fmemoryautumn: 明明就兩件事;舊卡強化另一個問題是不要說隊長了 11/26 23:56
54Fmemoryautumn: 很多連隊友都進不了 不知道在強化什麼 11/26 23:56
55Fshingokaku: 醜…假面騎士時王本尊 11/27 00:18
56Fjackywu566: 依舊倉管 11/27 00:54
57Fjackywu566: 新卡收集遊戲強化舊卡幹嘛 11/27 00:55
58Fawerte: 笑了 圓桌蹲到腳麻了 11/27 01:24
59FRacingKing: 四年半前的糞卡能改多強 還不是過時ZZ 11/27 06:51
60Forion1991830: 下一次合作是fate嗎 11/27 08:34
61Forion1991830: 宇宙神遊 11/27 08:34
62Farabeske: 還沒抽到香菇頭 11/27 09:03
63FGBoyJas: 既然要潛解 希望梅林有用一點 好歹是4.5% 11/27 09:52
64Fb14921447: 為什麼要把時鐘穿在身上 11/27 09:59
65Fjeng0326: 拿時鐘劍的不是亞瑟嗎XD 11/27 10:07
66Flu3yao: 日正當中最強 所以掛個太陽穿一堆時鐘這樣嗎 11/27 10:18
67Fconanhide: 當自己是變形金剛喔 11/27 11:34
68Facer5738G: 沒事 大概跟龍屎一樣給個三年前的招技能組 11/27 12:08
69Facer5738G: 畢竟三年前就設計好了 一直沒畫圖而已 11/27 12:08
70Facer5738G: 然後還是要謝祖龍恩喔 會有人說覺得這樣強話可以接受 11/27 12:09
71FWINCH: 哈哈是我啦,來給你解任務。麻煩你補上每日(1/1) 11/27 12:22
72Fa2156700: 圓桌終於下船了 笑死 11/27 13:11
73Ffiercy: 你的不滿沒必要每次都拿出來抱怨 11/27 13:22
74Ffiercy: 喜歡的卡提升強度不夠的有一大堆 11/27 13:24
75Forion1991830: 剩下pakora年底新衣 11/27 15:13
76Fjim8596: 亞圾炸主珠史上最瞎設計 11/27 15:46
77Flbc740602: 真的欠噓欸... 11/27 18:36
78Fgarfunkel: 就趕業績交差的東西要期待啥 跟月底在轉角抓沒兩段左 11/27 20:11
79Fgarfunkel: 轉的警察一樣啊 11/27 20:11
80Ftimmy1217: 再晚就不要了 11/27 20:11

神魔之塔(ToS) 最新熱門文章

25 [情報] 怪物彈珠 復刻合作
39 tos 2022-01-01 00:10
25 [情報] 12/30全新大獎搶先看
52 tos 2021-12-30 16:41
98 [AFO ] 蚩尤穩定通關
108 tos 2021-12-25 22:27
50 [AFO] 做球綠谷-3成就
67 tos 2021-12-25 01:41
51 [AFO] 刻琿一成就
75 tos 2021-12-24 22:29
42 [情報] All For One 夢魘級關卡
59 tos 2021-12-23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