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各屬性和種族的T0隊長

看板 Tos
作者
時間
留言 82則留言,5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41推 6噓 35→ )
無聊 想和大家討論看看 是否大家心中的T0純色和種族隊 都是哪些 首先是純色 水 特哥 真嗣? 水希臘 火 小西蒙純火機械合體? 大佐 火希臘 木 感覺只有木希臘... 光 項羽 暗 因其都 種族 神 EVA 魔 團長 拉普拉斯 人 幻影旅團團長? 雜色項羽? 獸 當期4.5趴大獎 賈比爾 妖 潘朵拉 金恩 鑽石? 機械 小西蒙合體 鋼鍊 龍 青圭 龍蘿莉 大概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啥遺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4.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606574505.A.6AB.html
1Fyasopp: 那岐算嗎,解放算是沒歪掉 11/28 22:49
2Fboydance: 天元突破呢QQ 11/28 22:51
3Flee85313xd: 天元已經突破天際 超越各個種族跟屬性 11/28 22:54
4Fboydance: 神族還有蘇伊 11/28 22:59
5Fkriemh: 前兩年人族隊長狂出,今年一隻沒有…,祝融我覺得比你說 11/28 23:00
6Fkriemh: 的那兩隻強一點,但也是拉基ㄌ,我8月打完十封就封印 11/28 23:00
7Fsuhaw: 隊伍只有兩種,天元&其他 11/28 23:04
8Fikrhioehu: 雜色項羽不是全人 11/28 23:10
9FShaEric63ck: 全人現在其實蠻弱勢 11/28 23:21
10FShaEric63ck: 但牛棚擺在那 好隊長直接飛天 11/28 23:21
11Fsmartddd: 我覺得傲慢光人算滿強的欸 11/28 23:29
12FSCLPAL: 全傲慢打真爽(咦) 11/28 23:34
13Fandyroro2: 人族現在真的少一隻強力隊長 11/29 00:43
14FBlancoBT: 南納 11/29 00:47
15Fkm850105: 光人項羽 11/29 00:50
16Fkm850105: 神族蘇因 11/29 00:50
17Fbutz85: 機人肯定是突破天際的天元~可惜機人不是一族或一屬XD 11/29 00:54
18Fangraer: T0的話 蘇伊感覺不行欸 11/29 01:22
19Fh60414: 全光人項羽還扛的住...吧 11/29 01:32
20FG1055G: 上次退坑是天元版本的時候 項羽已經不行了嗎.... 11/29 02:24
21FKhatru: 沒EVA前,蘇伊T0,有了EVA後就不是了 11/29 02:43
22FParisnowdie: 剛回鍋用熔煉火希玩的還蠻順 11/29 04:22
23Ffiles0203: 屬性盾面前,管你傷害有多少 11/29 08:49
24Fkidd085: 獸那個叫達格 11/29 09:24
25Flbc740602: 賈比爾別亂放他沒有T0 11/29 09:26
26FMonstrum: 項羽以農曆新年黑金卡來說 保值程度比秦皇差一截 11/29 10:11
27Fa00raso: 光人項羽還不錯啊 11/29 10:14
28FMoWilliams: 一堆沒T0的放在T0== 11/29 10:31
29Fabcde010710: 項羽全人爛到沒人權 除非全光人 11/29 10:41
30Fshuang83: 無聊 發個廢文 11/29 11:03
31Fpippen2002: 火黑金獸沒開增傷連地獄都無法關關秒! 11/29 11:17
32Fpippen2002: 有誰˙會組雜色人? 笑死! 11/29 11:20
33Fpippen2002: 組全光項羽很凶狠啊! 11/29 11:20
34Fck6a83: 朋朋有玩過項羽?真的嗎 11/29 11:29
35Fawerte: 其實我很想看朋朋寫攻略 11/29 11:32
36Fawerte: 一定很好玩XD 11/29 11:32
37Fbluelamb: 一定每個配組都要出TO沒意義,有些組合就是被歧視 11/29 11:35
38Fbluelamb: EX:獸/龍 除了這次4.5%以外被放生超久 11/29 11:35
39Fbluelamb: 雖然龍靠著青蛙撐了很長時間 11/29 11:36
40Fchihpy: 英格麗 11/29 11:39
41Ftidus0818: 我覺得南納很強啊,速刷滿常用的,比起因其都,更喜歡 11/29 12:09
42Ftidus0818: 南納,至於依貝思真的只有隊員命了 11/29 12:09
43Fkiller113: 鋼之鍊金術師 不算? 11/29 12:12
44Fkiller113: 喔 眼殘 看到了 11/29 12:13
45Fa2156700: 純色至少有5屬希臘 11/29 12:22
46Flu3yao: 純木怎麼沒有諾索斯 11/29 12:26
47FSCLPAL: 南那放真嗣~好充電又好破盾 11/29 12:30
48Fkm850105: 南納的回復力不行,差個水兼心活特哥回血 11/29 13:14
49Ftendertwb: 廢文 11/29 14:16
50Fjames850803: 旅團團長真的超衰,綁一堆爛團員還跟項羽撞種族 11/29 14:25
51Fshingokaku: 重點還是要看打什麼關卡…有的關卡不是單純隊長就能 11/29 15:09
52Fshingokaku: 輕鬆突破的 11/29 15:09
53Flongshua: 賈比爾 旅團團長 請下去 水南納我會讓他上去 11/29 15:14
54Fdeathduke: 純木的隊長好像很少... 11/29 15:20
55Fbhmtkkk1234: 純木隊長只有鐵牛 11/29 17:35
56Fluffyg2005: 這遊戲目前T0(超越目前版本的強度)的只有天元合體 11/29 17:43
57Fluffyg2005: 跟EVA吧,其他頂多T1 11/29 17:43
58FVRadmanovic: 純色就木希有鐵牛可以當t0 11/29 17:43
59Fyour0207: 那岐呢 11/29 18:00
60Fhpisok: 你的版本lag多久了 11/29 18:43
61Fsakurajoker7: 不知道團長什麼時候要加強QQ 11/29 18:55
62Fcutecrv: 全光項羽能T0的前題,是要有酷拉皮卡。沒皮卡連T1尾都沒 11/29 19:06
63Fcutecrv: 有 11/29 19:06
64FShenVen5566: 欸 不能這樣耶 問T0要先寄信給我耶 11/29 19:10
65FGBoyJas: T0 改成 相對強勢的隊長 應該會比較合適 11/29 21:57
66FGBoyJas: 還有妖精能跟潘朵拉排同T的只有金恩 其他請下去 11/29 22:02
67Fnccu0911: T0只有天元五卡才真正配得上 11/29 22:13
68Fpippen2002: 可是官方會做球盾擋天元! 11/29 22:42
69FStephonA: 同意目前T0只有天元合體 真的是突破天際~ 11/29 23:38
70FWINCH: 看TO定義如何吧 我自己是一定要全通 11/30 00:08
71Fnccu0911: 種族盾出來 全通就等於是放屁了...... 11/30 00:13
72Fnccu0911: 個人覺得全通要排除種族盾條件 11/30 00:15
73Fnccu0911: 或是盤古盾 11/30 00:16
74FWINCH: 就是有隊伍不怕種族盾阿 不能說打不過就當排除條件吧 11/30 00:56
75Fmlies0327: 木美姐 11/30 01:01
76Fkyle1009: 討伐戰,南納就是T0第一沒有之一 11/30 07:34
77Fyaes111: 可以排版嗎 很難看 11/30 09:08
78Fpippen2002: 木美姐 <--這隊伍有點弱!打不過夢魘 11/30 09:27
79Fgtoselina: 英格麗打討伐應該也蠻猛的,真的神強 11/30 10:33
80Fgtoselina: 可以解三種族火三屬以上他一定t0 11/30 10:34
81Fgtoselina: 或 11/30 10:34
82Ff1426871: 魔的話夏娃算嗎 11/30 12:26

神魔之塔(ToS) 最新熱門文章

15 [情報] 一抽人品調整
233 tos 2021-01-21 21:34
22 [戰慄] [拉姆] 月讀 88000
37 tos 2021-01-18 14:25
82 [心得] 洛克人個人強度感想
156 tos 2021-01-15 20:06
20 [情報] 下個版本不是合作
37 tos 2021-01-14 15:19
15 [霸法] 明日香戰車
19 tos 2021-01-14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