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公會布蘭克洞窟之特殊關卡

看板 Tos
作者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33推 0噓 20→ )
緣起於BauRR版友的提問, 因為不能理解熱心版友的回覆,遂自行測試解惑。 懶人包: https://i.imgur.com/nq20uOH.jpg
回到初始狀態: 將技能、等級、昇華清空洗掉,回歸初始Lv1狀況。 星數、潛解、空間,不受影響。 初始後不補償靈魂及大鳥,重新滿昇華亦無送石獎勵。 https://i.imgur.com/OkXRdlJ.jpg
重生之鑰匙: 退化一顆星,適用於無消耗體力之基本進化卡。 已解放(潛解)、異轉、融煉...等,無法使用。 https://i.imgur.com/M4dJ9aT.jpg
進化之鑰匙: 進化一顆星,缺少特殊限定素材時適用。 解放(潛解)、異轉、融煉...等,不能使用。 以下測試圖,佐簡易說明: https://i.imgur.com/oeOkKXe.jpg
公會洞窟內,最下面的特殊關卡。 都是戰鬥3,守關怪有基本血量(原:一碰就死毫無難度),首次通關送一石。 https://i.imgur.com/PHCxqIn.png
以ALLMAX妲己為例,初始化後清空等級、技能、昇華。 https://i.imgur.com/leJkCQM.jpg
重生即退化 https://i.imgur.com/wiXfZuv.jpeg
以暗魔雙滿 姜世離為例,重生後轉世為暗人 姜承。 https://i.imgur.com/DOM2WKi.jpg
進化要50把公會鑰匙,除非素材已絕版,不推薦。 https://i.imgur.com/KIU5vFK.jpg
心得: 特殊關卡在進關前有額外提示,說明還算清楚。 關卡難度也比改版之前大幅降低,更方便實用。 通關中因故退出時,不會消耗公會鑰匙(退還)。 目前耗體類的尚不能退化(重生),希望日後也可以一併列入。 https://i.imgur.com/uTwARD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606288772.A.DFD.html
1Fu96873: 推 11/25 15:23
2Fya123yo: 感謝整理 11/25 15:28
3FcoeXist: 好心推 11/25 15:29
4FBauRR: 變簡單了?所以高麗菜也能通關嗎? 11/25 15:29
打人還是會小痛,建議帶高血高倍率隊友(已修改內文)
5FLengYu: 初始化該不會真的只為七大罪團長吧?我是隨便帶一張就去 11/25 15:31
6FLengYu: 過了,當賺一顆石頭 11/25 15:31
7Fhowtotell: 謝謝! 11/25 15:31
8Fpippen2002: 初始化:我用練技小怪 11/25 15:33
9FBauRR: 謝謝整理,但其實也不需要噓我那篇吧...... 11/25 15:35
10Fshuang83: 就伸手阿 不想犧牲自己的78星卡 就叫別人測試 11/25 15:48
11Fshuang83: 元po雖噓 但還是親自測試了 還嫌? 11/25 15:48
12FBauRR: 我也謝謝了啊,我只是覺得大家可以友善些,畢竟新關。還是 11/25 15:56
無惡意,抱歉讓您不舒服了,下次改進!
13FBauRR: 樓上在我發問前,也清楚這關卡規則嗎? 11/25 15:56
14Fjayjen: at謝謝肉身 11/25 15:58
15Fheshe: 請問如果本身沒龍王,之前自選龍王,退星之後可以用古幣換 11/25 16:00
16Fheshe: 龍王嗎 11/25 16:00
17FBauRR: 但還是謝謝測試,我跟大部分人一樣,不敢亂測,畢竟官方真 11/25 16:01
18FBauRR: 的說得不清不楚。 11/25 16:01
19Fdargon01r: 回樓樓上自選的海龍一定是潛解過的 那個沒辦法退了 11/25 16:04
20FBlancoBT: 推 11/25 16:29
21FMattLF: 除了團長,也可以重置天照的隊員到CD10吧 11/25 16:42
22Fpippen2002: 重置- CD10?浪費更多資源嗎? 11/25 16:59
23FSsinAndy: 在PTT學習了推噓由人,問心無愧就可以囉 11/25 17:09
24FSsinAndy: 自己回文不能噓... 11/25 17:09
25FSsinAndy: 重置只會到Lv1,要再花資源練到技十哦 11/25 17:12
26FpearMA: 感謝分享! 11/25 17:21
27FpearMA: 身上三隻歐妹龍王還是不能變龍刻QQ 11/25 17:22
28Furzas: 推 11/25 18:04
29FATND: 謝謝測試 11/25 18:10
30Fstpmouse: 推測試 11/25 18:14
31Fpippen2002: 要再花資源練到技十, yes! 11/25 18:24
32FNobody9527: 感謝測試 11/25 18:25
33Fmiss2157: 感謝 11/25 18:39
34Fcloudxyz: 這次明明MH寫的很清楚, 看不懂就推給MH, 這操作wwwwwww 11/25 20:31
35FSatansblessi: 有測試給推~~ 11/25 21:27
36FSatansblessi: 所以初始狀態大鳥和靈魂不回饋,再次昇華也沒石頭 11/25 21:30
37FSatansblessi: 對吧? 只有團長秦皇為了特殊用途才會過這關吧.. 11/25 21:30
38FSatansblessi: .. 11/25 21:30
39FSatansblessi: 還有天照減CD隊 11/25 21:31
已加入內文 https://i.imgur.com/wNSMzpI.jpeg
40FBauRR: 如果瘋頭有寫很清楚,也不需測試文了啊,看推文,確實沒測 11/25 21:37
41FBauRR: 試前,很多狀況不明朗,也很多人不知道吧,包括技能,昇華 11/25 21:37
42FBauRR: 等。 11/25 21:37
43FBauRR: 喔好吧,原來進關前有資訊...以為按了進關,就直接進去了, 11/25 21:42
44FBauRR: 所以不敢進去亂試,原來事前還有提示。 11/25 21:42
45Fae2622: 謝測試 11/25 23:04
46FFRsky: 唉,還是沒辦法將潛解的退化,拿去做成龍刻... 11/26 00:04
47Fsyulide: 感謝熱心測試,不過解放跟潛解是同一個東西吧XD 原po要 11/26 02:47
48Fsyulide: 講的應該是熔煉,不知道突破會不會被影響嘿嘿 11/26 02:47
https://i.imgur.com/Zt66kst.jpeg
49Fv3dys6f3a3j5: 解放和潛解 不是一樣嗎 11/26 07:18
謝謝提醒,已修改內文
50Fbenzene: 感謝測試 11/26 09:04
51FCarter068: 謝謝 11/26 09:33
52Fmaxliao: z-4-3-5-9 11/26 11:37
53Farcslam: 推個 11/27 08:43
※ 編輯: SsinAndy (114.136.83.115 臺灣), 11/27/2020 10:53:09

神魔之塔(ToS) 最新熱門文章

20 [戰慄] [拉姆] 月讀 88000
35 tos 2021-01-18 14:25
82 [心得] 洛克人個人強度感想
156 tos 2021-01-15 20:06
20 [情報] 下個版本不是合作
37 tos 2021-01-14 15:19
15 [霸法] 明日香戰車
19 tos 2021-01-14 08:19
28 Re: [問題] KOF隊現在是T幾
37 tos 2021-01-12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