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四年前的回鍋新手

作者 dargon0719
留言 139
日期 June 13, 2019, 2:06 a.m.
1.牌組群 http://review.towerofsaviors.com/293963300 2. 目前進度:第八封印 3. 轉珠技巧:4-6C 4. 有無打算嗑金(花錢石抽) :有 5. 問題點: 最近玩的遊戲陸續退坑了試了幾個新遊戲都感覺不是很喜歡 所以決定來回鍋最開始的手遊 登入後發現雖然介面都差不多但是不知道從何開始 所以想來詢問組隊的方向 之前都是玩水希臘為主不過目前爬文看起來好像已經不強了?! 麻煩各位高手幫忙給小弟一些方向及建議 謝謝! ———————————————————————— 目前參考以上意見的整理 1.選巴龍組龍隊 2.希臘繼續玩(目前有水,暗,光),不過應該還是暗最通用? 3.投資源給火北,組火隊 4.等下次強的合作課金抽齊核心卡 不考慮再找新帳號,希望能繼續當初的神魔繼續玩! 個人有個小疑問,目前的北歐隊或是巴龍隊要全通關(不含高難度關卡)是ok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46.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560362785.A.41B.html ※ 編輯: dargon0719 (114.40.146.79 臺灣), 06/13/2019 02:10:04
1Fusojapan: 剛回鍋錯過虹伶 06/13 02:15
2Fusojapan: 你目前送的希臘可以選阿提配突破雙子 06/13 02:15
3Fusojapan: 打一張凱拉暗隊勉強夠你打九封 06/13 02:16
4Fusojapan: 火北也可以投資不過資源要耗很多就是 06/13 02:16
5Fann9101245: 存石等下一個合作直接抽一套 06/13 02:16
6Fusojapan: 目前沒有特殊卡匣可以讓你補卡池 06/13 02:17
7Fusojapan: 就先練一些好用的功能卡 06/13 02:17
8Fann9101245: All max還沒選的話我覺得巴龍不錯 06/13 02:17
9Fusojapan: 存石頭等新卡匣吧 06/13 02:17
10Fann9101245: 你有水暗龍使 06/13 02:18
11Fusojapan: Allmax我比較推薦蜜兒 06/13 02:18
12Fusojapan: 可自己當一隊也可以入暗隊打工 06/13 02:18
13Fusojapan: 當然選巴龍還是有他一定的通關率在 06/13 02:19
14Fstpmouse: 這兩個禮拜送的免費抽卡抽完再看看 06/13 02:32
15Fherochang: allmax巴龍,新手封印水龍使。龍隊立刻成形 06/13 07:06
16Fherochang: 啊,你有水龍使 06/13 07:07
17FSLN91412: 記住一個原則新卡平均強度大於舊卡加強,下面有個新卡匣 06/13 07:10
18FSLN91412: 。或是暑假我猜有合作,可以存石頭。除了你之前所知道 06/13 07:10
19FSLN91412: 的關卡還有遺跡特許跟虛影世界可以挖礦。但是最重要的是 06/13 07:10
20FSLN91412: 競技場,級別越高每個禮拜可以拿到的石頭越多,最懶拿 06/13 07:10
21FSLN91412: 石就是5顆,你必須有一隊可以通過戰神競技場 06/13 07:10
22Fjames5210333: 現在有墮天卡匣,先抽起來,解放撒旦組暗隊 06/13 07:25
23Fyovet03: 一開始就跑出個虹伶笑出來XD 06/13 07:34
24Faz25256058: 應該有個自選希臘 選暗希 現在還算可玩 06/13 07:38
25Fnxdwx: 存石等合作歐印 06/13 08:23
26Fwscjoe: 不急,反正都錯過4年了。等合作or強的獨立卡匣 06/13 08:25
27FSLN91412: 真的不急,七月底瘋頭一定要撈一波,等那一波,先別抽卡 06/13 08:38
28FSLN91412: 。我神魔自家卡匣通常只在加倍抽幾張而已,送一張儲值再 06/13 08:38
29FSLN91412: 送一張然後自己抽3,4張,就停了。 06/13 08:38
30FSLN91412: 先練水希吧可以異轉,水埃雙魚水妹異轉水狂之類的就可以 06/13 08:50
31FSLN91412: 組一波三線隊伍了。龍隊有點花鳥不知道你練不練得起來。 06/13 08:50
32Fze810125: 建議去入手個秦皇或合作的帳號來玩 不然很快再退坑的 06/13 09:09
33Fze810125: 不要玩墮天 06/13 09:09
34Fleo255112: 沒有秦皇就不能玩 這標準還真高 06/13 09:10
35Fleo255112: 難道4一邊罵太強一邊玩秦皇玩得笑呵呵? 06/13 09:10
36Fasqwer: 錯過虹伶根本沒差 錯過聖鬥士才是最嘔的 06/13 09:24
37Fasqwer: 新手資源別浪費在火北歐 你回鍋時機點尷尬 現在只能存石 06/13 09:25
38Fasqwer: 等合作比較好 下個版本自家的上古諸神要看今天GNN大獎的 06/13 09:26
39Fasqwer: 資訊才能判斷要不要抽 目前你先觀望 06/13 09:26
40Fasqwer: 因為我大概翻了你包包的情況 不是缺隊長就是幾乎沒練 06/13 09:27
41Fjsbach: 秦帳號再抽個撒斯姆單打勝於組隊 挖好礦等合作 06/13 09:28
42Fasqwer: 不過以你的情況 我是奉勸你等合作比較實際 從現在開始存 06/13 09:28
43Fasqwer: 應該還來得及 通常合作的卡都能自成一隊 06/13 09:30
44Fasqwer: ALLMAX可考慮選巴龍 至少可以幫你拓荒到9封挖礦沒問題 06/13 09:32
45Fasqwer: 如果不介意 你可以去找個有秦皇的初始帳起手對你比較好 06/13 09:33
46Fasqwer: 當然你不想放棄這帳號當然也是可以 只是你陣痛期會很長 06/13 09:39
47Fa2156700: 每天登入領石頭 等合作抽一波 06/13 09:39
48Fasqwer: 建議你先養一隊再去慢慢養其他隊伍 EX:巴龍 先用這組挖礦 06/13 09:40
49Fasqwer: 右上角副本 左上角雙周副本 主線9封王 巴龍還可應付 06/13 09:41
50Fasqwer: 基本上到9封王前都沒問題 然後就是每日登入領石 06/13 09:42
51Fasqwer: 最好找個工會加進去 每日任務給的鑰匙很重要 06/13 09:43
52Fasqwer: 然後競技場每天去打 衝到戰神每周可固定拿5顆石頭 06/13 09:43
53Fasqwer: 如此一來在下個合作之前應該可以存很多 06/13 09:44
54Fasqwer: 如果打算課金 可以考慮下個版本包月買月禮包 這可讓你存 06/13 09:46
55Fasqwer: 更多寶石 大概是這樣 如果有沒補充到的請其他人補充 06/13 09:47
56Fasqwer: 因為你回鍋時機點實在太尷尬 如果你早個一個月 抽齊聖鬥 06/13 09:48
57Fasqwer: 士 這樣你回鍋會比較容易上手 06/13 09:49
58Fasqwer: 上面也提到 你自選最好等每日送的獨立卡匣抽完再決定 06/13 09:56
59FSatansblessi: 真的可惜了 上個月聖鬥士沒跟到! 抽完能開疆闢土 06/13 10:10
60FGeminn: 先拿巴龍把線推一推存石頭等合作 06/13 10:15
61Fnxdwx: 墮天千萬別抽,那只是給舊玩家玩情懷的,組起來一樣被新卡 06/13 10:24
62Fnxdwx: 屌打 06/13 10:24
63Fze810125: Leo255112 講實話錯了嗎? 你有種就都不要用合作卡或是 06/13 10:30
64Fze810125: 秦皇玩一個月啊 或是你用他的帳號玩看看阿 我不覺得秦 06/13 10:30
65Fze810125: 皇是無敵的 你不要沒有秦皇再那邊惱羞 06/13 10:30
66FAAAdolph: 沒秦皇還是可以玩,但有秦皇好像真的不用其他隊了 06/13 10:54
67Fleo255112: 我神貓末回鍋的,我還真的沒合作沒秦皇玩過,根本不覺 06/13 10:57
68Fleo255112: 得一定要有秦才能玩 06/13 10:57
69Fleo255112: 有秦只是戰車開出來掃蕩而已,你只求通關根本不一定要 06/13 10:58
70Fleo255112: 有 06/13 10:58
71Fyovet03: 沒秦皇還可以笑掃蕩耶 呵呵 06/13 11:10
72Fleo255112: 我就有啊…本來就拿出來掃蕩用,要不然打起來很虐 06/13 11:13
73Fyovet03: 回鍋也分很多種人 有些陣痛期玩得不爽又會退了 ze大也只 06/13 11:14
74Fyovet03: 是建議口氣完全沒問題 06/13 11:14
75Fyovet03: 原po可以等下午情報出來再考慮是要1.抽新系列 2.存石等新 06/13 11:21
76Fyovet03: 系列 3.考慮買秦皇帳 06/13 11:21
77Fyovet03: 啊 其實3.也不是一定要秦啦都被leo帶著走了 只要有隊ㄧ線 06/13 11:29
78Fyovet03: 強隊的都可以 06/13 11:29
79Fccm0916: 存石等個強合作全部梭哈 06/13 11:43
80Ftomoti: 要買不如買整組聖鬥士,目前應該都可以過,然後等合作搞不好 06/13 12:01
81Ftomoti: 又是人族...牛棚廣到不行.... 06/13 12:01
82FSportLeo: 誠心建議存石等合作 06/13 12:09
83Fmimikillua: AM選巴龍 然後存175石等下次合作 06/13 12:14
84Fglenye123: 只能存石等下一波合作了。紅菱這次全抽對牛棚也是不錯 06/13 12:20
85Fglenye123: 。 06/13 12:20
86Fraymond2095: 加入一個活人公會很重要 資源比較充足 06/13 12:22
87FWilsly: 存石等八個月,秦皇降臨 06/13 12:32
88Fze810125: Leo 不要出來丟臉了 你回鍋的時候還有神貓 抽齊馬上可以 06/13 12:41
89Fze810125: 自成一個系統然後跟上進度 現在你叫版主抽什麼東西~ 回 06/13 12:41
90Fze810125: 鍋來玩就是要開心 你覺得他這帳號玩得到撐得到下次強系 06/13 12:41
91Fze810125: 列嗎 你要不要接手玩看看 06/13 12:41
92Fze810125: 你不要一直争對秦皇啦 講的好像你沒有秦皇一樣 我直接 06/13 12:44
93Fze810125: 跟你說他也是有幾個弱點的沒有你想像中無敵 傷害的天花 06/13 12:44
94Fze810125: 板也不高 你沒抽到不要難過 06/13 12:44
95Fhugo0015227: 說真的回鍋玩家最缺就是牛棚 人族牛棚多 可是一些好 06/13 13:03
96Fhugo0015227: 用的功能卡根本絕版了 目前可以使用最少功能卡通關 06/13 13:03
97Fhugo0015227: 的應該就是秦了吧 本身就有非常優秀的解盾能力了 06/13 13:03
98Fleo255112: 我懶得再跟你吵,總之我只想說不是沒秦就一定玩不下去 06/13 13:04
99Fleo255112: ,就這樣,現在要存石等下一波獨立合作也行,就是不要 06/13 13:04
100Fleo255112: 去迷信什麼沒哪張就GG 06/13 13:04
101Fleo255112: 原po回鍋的點有些尷尬,接近萬解的五強隊已經過去了 06/13 13:06
102Fyanchengliou: 說個笑話,秦皇傷害天花板不高,真的不用為了嘴而嘴 06/13 13:28
103Fluweber88: 大家好像都忘了提醒存石頭至少要存175石才能抽保底1%大 06/13 13:28
104Fluweber88: 獎xdd 06/13 13:28
105Fluweber88: 到時不到100石就好玩了 06/13 13:28
106Fyovet03: 先要吵架的不知道是誰勒zz 下次可以想想怎麼幫忙給建議 06/13 13:29
107Fyovet03: 不是只會酸 呵呵 06/13 13:29
108Fyanchengliou: 大家給出自己的意見讓原po自己決定就好,戰別人的意 06/13 13:30
109Fyanchengliou: 見幹嘛 06/13 13:30
110Fyovet03: 問題是原po有說可以課金喔 所以選擇是更多的 06/13 13:30
111Fcorlos: 這四年變化太大,最好多上來被噓一噓就學會了 06/13 13:34
112Fcorlos: 跟別人學東西本來就是要看臉色而不是廉價的自尊擺在那 06/13 13:34
113Fze810125: 秦皇的天花板有比星矢紫龍隊高嗎 你秦皇打個百億我看都 06/13 14:47
114Fze810125: 不是件容易事吧 本來就沒有一隊是完美的 秦皇已經有最強 06/13 14:47
115Fze810125: 平砍跟無恥續航和無腦解版 沒有輕鬆百億爆發我也覺得很 06/13 14:47
116Fze810125: 合理 06/13 14:47
117Fze810125: 我沒有說一定要有秦皇喔 不要自己腦補 我反而覺得上個 06/13 14:51
118Fze810125: 月的星矢比秦皇更爽 不用看關卡資訊就可以直接開進去打06/13 14:51
119Fze810125: 更爽 不要為戰而戰喔!06/13 14:51
120Fpippen2002: 秦皇組 飛影+眼球絕對百E...06/13 16:32
121Fpippen2002: 但是星矢...我還打不出百E....請教學一下5小強?06/13 16:35
122Fze810125: 紫龍西歐童虎隨便就破百億了再加上修羅就破千億了 根本06/13 16:48
123Fze810125: 輕鬆06/13 16:48
124Fze810125: 你那個破百億是靠飛影 眼球在秦皇隊效益超低 星矢我一06/13 16:50
125Fze810125: 樣塞童紫西 隨便穩穩破百億 有很難嗎 腦子很好用的06/13 16:50
126Fze810125: 別說笑了 五小強你想破百億? 你秦皇也塞一堆功能角跟06/13 16:52
127Fze810125: 我說可以破幾億啊06/13 16:52
128Fze810125: 硬要比天花板的話 我星矢塞三巫加西歐 隨便都破兆 你秦06/13 16:54
129Fze810125: 皇破看看~06/13 16:54
130Fmimikillua: 星矢打百億超簡單的 流星拳+變身(排三排光)+射手座之06/13 20:07
131Fmimikillua: 箭+第七感+隨便一個增傷角 就破百億了06/13 20:08
132Fmimikillua: 那三排光要相連才有最高倍率06/13 20:12
133Fasqwer: 星矢放童紫希 隨便都可以破百億06/13 20:29
134Fasqwer: 不過這次上古諸神三大獎都普普 原PO你可以存石等合作了06/13 20:30
135Fasqwer: 完全不建議回鍋玩家抽下一版本06/13 20:30
136Fze810125: 我也覺得上古不太優 不推薦版主抽 錢要花在刀口上06/13 20:37
137FSHENG2014: 先抽新版新卡就可以了。舊卡可以先不用管。06/14 10:46
138FSHENG2014: 別人的卡強才有條件不抽。卡不齊不強,又不抽新卡就什06/14 10:49
139FSHENG2014: 麼都不用玩了。06/14 10:49
已整理! 謝謝各位的寶貴建議 ※ 編輯: dargon0719 (42.74.104.244 臺灣), 06/14/2019 11:18:51 ※ 編輯: dargon0719 (42.74.104.244 臺灣), 06/14/2019 11:24:50
回到 神魔之塔(ToS)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