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lay the Spire 關不掉

看板 Steam
作者
時間
留言 64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5推 0噓 29→ )
討論串 2
趁著上次史低時才入手的這款遊戲 上週開始玩的時候就發現有這種現象 不管是PC還是使用STEAM LINK遠端 都會發生無法完全退出的情形 遊戲都按照正常程序存檔退出 而STEAM的個人狀態會卡在爬塔中(綠字) 但可以執行其它遊戲 關過一次之後也無法再爬塔 會顯示執行中 除非整個關掉STEAM再開 不過關STEAM還是會再問一次要不要強制關閉爬塔 這樣使用STEAM LINK就很麻煩只能玩一次… 確認過處理程序裡沒有爬塔在背景偷跑 沒安裝過任何MOD 乾淨原版 系統是WIN10 21H1 有人也遇過同樣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7.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638278183.A.597.html
1Fnimajneb34: 再一層就可以了 11/30 21:18
2Fqwe88016: 再…再爬一輪 11/30 21:25
3Fc60203: 原來是爬不夠高啊 11/30 21:27
4Fhorstyle0411: 我剛剛PC開巫師3有類似情況,但有可能是我網路問題 11/30 21:30
5Fhorstyle0411: 強制關閉應該也能從工作管理員/詳細資料裡找遊戲關 11/30 21:31
6Fc60203: 我爬一層試試看能不能從工作管理員關 只是用LINK也是GG 11/30 21:34
7FANiZan9991: 推文www 有夠靠北 11/30 21:36
8Fsuyushan: 我也都關不掉…再…再一層就好… 11/30 21:39
9Fbu17: XD 11/30 21:39
10FAbyss0130522: 你又…來啦…選擇…… 11/30 21:42
11FAbyss0130522: 實現了…… 11/30 21:42
12FPPPGGG: Q_Q 我也是關不掉 11/30 21:43
13Fzyxx: 很多人電腦沒問題也關不掉 11/30 21:48
14Fsmallsalix: 你又… 來啦… 11/30 21:48
15Fluckyexcel: 心臟我打超久 11/30 21:48
16Fc60203: 借串問一下 所謂的進階是打通第50層嗎? 11/30 22:05
17Fhorstyle0411: /r/steamlink有篇類似的問題,他後來編輯的內容提到 11/30 22:09
18Fhorstyle0411: 回復正常了,可能是清App暫存或重開PC就好了 11/30 22:09
19Fhorstyle0411: https://redd.it/ewx4ka 11/30 22:10
20Flaxmo: 普通模式打完三王以後會出現進階1(好像要三角色)每通關一次 11/30 22:25
21Flaxmo: 就越難一路到進階20 11/30 22:25
22FCaLawrence: 我也關不掉好奇怪 11/30 22:39
23FCaLawrence: 再爬一次就可以了(? 11/30 22:40
24Fsnes9xw: 再...再一層就好 11/30 22:47
25Fmomocom: 精神時光屋 11/30 23:10
26Foven99: 你...又來啦.... 11/30 23:17
27Fb852258: 三個角色都打通50層後會開始有進階模式,打通進階1的50 11/30 23:19
28Fb852258: 層會開啟進階2,依此類推,最多到進階20 11/30 23:19
29Fb852258: 啊,我說錯,一個角色打通關就會有進階,不用三個角色都 11/30 23:20
30Fb852258: 打通,三個角色都打通才可以打心臟,是兩件事 11/30 23:20
31Fc60203: 哈 那我運氣蠻好的 剛玩的第三還第四回 就連兩場打到50 11/30 23:37
32Fgreg90326: 黑暗遊戲 12/01 00:20
33Ffinalnothing: 我也關不掉… 12/01 00:34
34Fc60203: 回報一下 我也是重開機 然後就好了… 12/01 00:44
35Fpony147369: 推文果然沒讓我失望 笑死 12/01 01:05
36Ftck01: 認真一下 我別的遊戲遇過類似的狀況 後來發現是某次關遊戲 12/01 02:10
37Ftck01: 的時候那個遊戲跳了BUG回報工具 工作列沒顯示 exe檔也跟原 12/01 02:10
38Ftck01: 本遊戲不一樣(但Steam還是會以為遊戲正在執行) 所以才怎麼 12/01 02:10
39Ftck01: 找都找不到 也解釋了為什麼重開機就好了 12/01 02:10
40FHsan: 見到首領...就能得到....我的祝福.... 12/01 02:19
41Fklfz2005: 我玩一款叫戰意的遊戲也有同個狀況 解決方式是打開管理 12/01 04:00
42Fklfz2005: 員關閉一個叫BrowserSubProcess的東西 12/01 04:00
43FCarrarese: 這程式感覺沒有寫得很好 12/01 08:17
44FSazip: 看來關不掉這遊戲的人還不少XD 12/01 08:49
45Fderay: 這把手黑 再一次就好 12/01 09:00
46Fw9103: 自從用SL大法省了好多時間 12/01 09:05
47FHoshiyomii: 還以為是關不掉 原來是關不掉 12/01 10:12
48Fawhat: 精神時光屋關不掉是正常的 12/01 10:15
49Fjoe199277: 至少....要見到....第一個首領吧.... 12/01 10:24
50Fyellowboy: 你會不會是在夢裡面玩 12/01 10:41
51Fc60203: 中文太深奧了 我只是關不掉 12/01 11:25
52FCadina: 關不掉+1..... 12/01 11:40
53Ftonfans: 我也關不掉 12/01 11:53
54FRael5657: 我也是 12/01 17:09
55Fsjr500: 我也關不掉,救命,怎麼又天亮了 12/01 17:24
56FRachelMcAdam: 關不掉 物理 12/01 17:50
57Fgm3252: 我也關不掉…再玩一層 12/01 22:00
58Fxx456654tw: 你……來啦 12/02 00:32
59FLiuej: 你又...來啦... 12/02 03:18
60Fxiaotee: 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 12/02 12:24
61Fnakinight: 看到標題就笑了 12/02 13:38
62FTreant: 這遊戲我要3am才關的掉 真的很有問題 12/02 21:05
63Fbenson861119: 我也關不掉QQ再…再一輪就好… 12/03 00:02
64Fzeolas: 雖然只是個遊戲 12/07 18:45

完整討論串

35 >> [問題] Slay the Spire 關不掉
64 steam 2021-11-30 21:16

Steam 最新熱門文章

26 [閒聊] 春節特賣1/28 02:00
52 steam 2022-01-23 00:38
32 [閒聊] mirror 2開賣
48 steam 2022-01-22 23:19
57 [心得] 2077沒想到這麼好玩
112 steam 2022-01-22 19:11
38 [問題] 求推薦建造模擬類
75 steam 2022-01-22 15:36
204 [抽獎] steamgifts抽獎
212 steam 2022-01-21 22:06
21 [限免] 瑞利達 Relicta
26 steam 2022-01-21 00:27
38 [抽獎] steamgift抽獎
39 steam 2022-01-20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