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來UBI商店一旦遊玩後就無法退款

看板 Steam
作者
時間
留言 154則留言,115人參與討論
推噓 -69  ( 20推 89噓 45→ )
前陣子買了FC6想玩玩看,進入遊戲時有跳出一個視窗說遊玩後就無法退款,不過我當時急 著想玩玩看就沒理他繼續進入遊戲了 玩了大概一小時後覺得不是很喜歡,覺得任務進行的方式和戰鬥的感覺都不是我愛的,而且 中途有兩次開遊戲都卡在無法跟伺服器同步存檔導致無法進入遊戲(懷疑根本是UBI伺服器問 題,當時他們客服網頁也連不上)於是就萌生退款念頭 但果然就像一開始的視窗說的,找不到可以退款的地方,後來寄信給客服說明,客服也一樣 這樣回答,只要有遊玩遊戲就無法退款了 雖然這條約一開始就寫了,但steam用熟了,還是很不習慣UBI這種方式,我一開始也不知道 ,也是買了進入遊戲前看到視窗提示才知道,只能怪自己沒克制住衝動進入遊戲。有了這次 經驗,以後應該不會在UBI商店買遊戲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637993104.A.1EC.html
1Falanjiang: 幫QQ 11/27 14:05
2FVANNN: 買之前人家都說明了,, 還在心存僥倖,,XD 11/27 14:07
3Fdiding: 新作你在steam上又買不到 11/27 14:09
4Fkurtsgm: 欸不是 人家都跳視窗給你看了不是嗎 XD 11/27 14:14
5Fchiawww: 奇文共賞... 11/27 14:15
6Fshane24156: Steam真的養出一堆奇葩 11/27 14:22
7Fshane24156: 是steam才有這樣的退費機制不要當成常態 11/27 14:22
8Fsuleyman: UBI近幾年新作都沒上steam了 你也沒得選哪邊買 11/27 14:23
9Fsuleyman: 哦有啦 EPIC有上 XDXD 但應該沒啥人會在那裏買UBI 11/27 14:24
10FAngesi: 真的太慘了 11/27 14:27
11Ftkigood: 一般平台購買都是不開啟、不領序號才能退款,steam算是開 11/27 14:27
12Ftkigood: 這個遊玩兩小時能退的先驅,而後續有跟上的其實也不多 11/27 14:27
13Fspirit761127: 奧客 11/27 14:28
14Fryohgi: ubi的遊戲我都等限免,或1鎂那種 11/27 14:29
15Feva05s: 「雖然條約一開始就寫了」,這話你自己說的啊,抱怨啥? 11/27 14:30
16Fjasop: 除了STEAM其他家都這樣 11/27 14:30
17FPsMonkey: 千萬不要去新加坡玩阿... 阿們 11/27 14:34
18Fblarc: 擺明來討噓的 11/27 14:35
19Fsecv: 欠噓 11/27 14:37
20Fdio54838: 個版? 11/27 14:45
21FKANGTA23: 這種X貨還敢拋頭露面也是很有臉 11/27 14:46
22Ffiremm444: 這麼窮還是去找個打工不要顧玩遊戲 11/27 14:47
23FPorscheAG: 我愛G胖 11/27 14:48
24FID556: 你以為是去好市多喔 11/27 14:48
25Fpoke001: 只有STEAM這麼佛 不要把這個當常態= = 11/27 14:49
26Fmouyin: 奧 11/27 14:51
27Ficexfox: 可能制度被玩壞了吧? 11/27 14:51
28FMartyFriedma: 我是怪自己呀XD 11/27 14:55
29Ffrosagen2018: 蛤 11/27 14:56
30FKenqr: Steam特別佛心 別家沒有的 11/27 14:58
31Fqq204: 不然為什麼大家都要STEAM買 11/27 15:01
32FMartyFriedma: 而且我看樓下那篇 感覺也是有人跟我一樣原本不知道 11/27 15:05
33Fchx64: 為什麼不等到打到骨折再買? 11/27 15:05
34FMartyFriedma: 我錯了 以後我都骨折再買 11/27 15:06
35FWilson310: 都自己買遊戲了條約要自己看清楚啊,購買跟下載前都有 11/27 15:12
36FWilson310: 條約要你同意,自己同意了就怪不了誰 11/27 15:12
37FAChiHuang: 都白紙黑字寫那麼清楚了還想退...就奧客無誤 11/27 15:14
38Fziso: 你在公三小 自己都知道了是要抱怨啥? 11/27 15:15
39Fknight714: 澳 11/27 15:16
40Flcwstyle: 這種咖小、嘖 11/27 15:17
41Fbaozi: 優質好文 感謝心得分享 11/27 15:20
42Faaron91114: 奧客 可憐 11/27 15:22
43Fj1551082: 發文之後就不能阻止別人噓你了 11/27 15:23
44FDyrusfans: 進入遊戲時有跳出一個視窗說遊玩後就無法退款,不過我 11/27 15:25
45FDyrusfans: 當時急 11/27 15:25
46FDyrusfans: 著想玩玩看就沒理他繼續進入遊戲了 11/27 15:25
47FDyrusfans: ?? 11/27 15:25
48Fjobintan: 以後學聰明些,買game之前當雲玩家先,看看合胃口否。 11/27 15:29
49Fyosorosun: 奧客 11/27 15:32
50Fnum8: 可悲又可憐的人,偏偏台灣一堆像你這樣的奧客 11/27 15:49
51Fjim2100: ok 11/27 16:01
52FRC8377: 笑死 11/27 16:03
53Fsd576109: 你當這你個板喔 要自我安慰請去FB 11/27 16:04
54Fbecause104: 白紙黑字寫了 自己也同意了出來抱怨啥 11/27 16:12
55Fmasutaka: 看不懂中文這問題有點嚴重 要不要回去重修一下 11/27 16:26
56Fbndan: 讓我想到 申請會員條款不看 直接同意到底 爆炸後再來靠北會 11/27 16:33
57Fbndan: 員條款不合理 XD 11/27 16:33
58Fr85270607: 事實上是沒籌碼跟人談契約啊 11/27 16:35
59Fr85270607: 契約條款其實都有得談的 但是誰屌無名小卒 11/27 16:36
60Fr85270607: 至於使用者條款「我已閱讀並同意」 11/27 16:37
61Fr85270607: 就跟你求學時「我已經滿十八歲」 11/27 16:37
62Fr85270607: 哪個人沒說過謊呢 11/27 16:37
63Fstussy: 討拍文 11/27 16:46
64Fhenrygod: 白紙黑字寫這麼清楚 你也按同意 事後才反悔 你民進黨的? 11/27 16:50
65Fqwe78971: 可憐 不知道該說什麼 11/27 16:56
66Fcheko: 蛤 11/27 16:57
67FSessyoin: 不忍多說,給箭頭 11/27 16:57
68FMonDaNai: 你不就自己按同意了 那還來講什麼屁話== 11/27 17:22
69Ferisiss0: 同意給噓 11/27 17:31
70Ferisiss0: 不然以為大家說STEAM是最玩家友善的平台說笑嗎 11/27 17:32
71Ftok892xt7: 一堆人都說國文課很爛 但實際上需要國文課的人真的很多 11/27 17:38
72FPussySucker: 窮人習慣先看TWITCH 不是先下載試玩 不然就賺多點 11/27 17:39
73Faweee: 乖乖用steam 11/27 17:42
74FIS5F5566: 好久沒有奇聞共賞文了 11/27 17:44
75FKANGTA23: 再來去某樓某個蠢貨、賤貨、爛貨 11/27 17:49
76Fnimajneb34: 下載的時候就跟你說開始下載就不能退款 11/27 17:58
77Fwurenben: 老實說合約是UBI單方面訂的,你不喜歡下次不要在那買 11/27 18:03
78FLOVEMOON3427: 如果不是反串的話 滿可悲的 11/27 18:03
79FSearle: .. 11/27 18:09
80Fginlom: ........ 11/27 18:09
81Fh569: 來討噓我就不手軟了 11/27 18:11
82Fjuly24577: ..... 11/27 18:11
83Fxjqulxu1651: 留言 按讚 分享 11/27 18:11
84Fgod5204017: ? 11/27 18:17
85Fdiminifish: 嗯啊 都講了 11/27 18:18
86Fdamnedfish: … 11/27 18:23
87Fjack20211: 所以你的重點? 11/27 18:23
88Fbuzz1225: 有障礙? 11/27 18:23
89Forange7x7: 嗯嗯 11/27 18:37
90FOLdk1123: 幫QQ 11/27 18:42
91FC4F6: 條約寫了不照做才會出問題,以為跟客服鬧就可以違約嗎 11/27 18:55
92Fredsgm: 看文這原po應該沒20歲吧 未成年人大家不要這麼兇好嘛 11/27 18:55
93Fkasir: 我會記得的,感謝 11/27 18:57
94Fabc21086999: ????? 11/27 19:37
95FInfinityGate: 笑死 11/27 19:45
96Fbear753951: 大家不要這樣打他的臉啦 11/27 19:53
97Fsldj: 人家條約都寫得清清楚楚了,po到這邊要取暖嗎? 11/27 20:01
98Fthedogwoof: 真蚌 11/27 20:01
99Fwater903: 知道還抱怨 11/27 20:07
100Fandy6805: 轉念想可以買到限時原價也值得了 11/27 20:20
101Flcwstyle: 技冏 11/27 20:26
102Fmarkhbad54: 覺得沒必要噓成這樣啦,請體諒盲人 11/27 20:44
103Fzeroiori: steam也是有限制遊玩兩小時內+購買兩週內才能退款喔 11/27 20:49
104Fzeroiori: 不要到時候又找理由怪別人 11/27 20:51
105FMartyFriedma: 呃 我哪裡有怪別人 11/27 20:58
106Fj8246000: 我不知道你想表達啥麼 不能退不就是你預期中的事嗎? 11/27 21:19
107Fkenkenken31: 在UBI買遊戲就是等打折大買特買,不悔! 11/27 21:26
108FInnofance: 讚 留言 分享 11/27 21:27
109Ff12345678900: 奇文共享 11/27 21:36
110Ff12345678900: 3000多登入 怎麼可能20歲 11/27 21:37
111FMartyFriedma: 表達原來ubi不能退 我相信不只我買了才知道 多讓一 11/27 21:50
112FMartyFriedma: 個人知道也好 11/27 21:50
113Flcwstyle: 就你這個耗呆不知道 11/27 21:51
114FC4F6: 呃,我以為不能退是基本吧,steam可以退我才覺得稀奇 11/27 21:52
115Fsd576109: 你開遊戲不顯示遊玩後無法退款了嗎 玩了之後覺得不好還 11/27 21:56
116Fsd576109: 想凹退款造成客服麻煩 退款不了po文酸 來亂的是不是啊 11/27 21:57
117Fsd576109: 乖乖吞下去啦 11/27 21:57
118Fw9103: 大家好 我晚餐吃水餃10顆 11/27 21:58
119Fsd576109: 開遊戲前會提醒 所以不用你假議提醒實則酸 OK? 11/27 21:58
120Feric820602: 你可以去好市多看看有沒有賣遊戲 11/27 22:22
121FKANGTA23: 有哪個蠢貨、賤貨、爛貨被通知到的記得上來報喜嘿XD 11/27 22:34
122Fthisgo: 謝謝提醒 還真的不知道 原來steam是特例 11/27 23:21
123Flcwstyle: 逼哀摳憐 11/27 23:38
124Fhorstyle0411: 畫個重點 11/27 23:55
125Fjusticebb: 簽合約你抱這樣的心態試試 11/28 00:21
126FCMLeeptt: 鯛 11/28 00:41
127Fcuan1986: 太好了,UBI應該也覺得可以不用做你生意真是萬幸 11/28 02:06
128Frockest: 你是不是會去7-11問為啥好市多能退你不行? 11/28 04:37
129Frockest: 還是到通訊行問蘋果官網能退你怎不行? 11/28 04:38
130Fmobilx: 爛到我都不知回啥,先噓 11/28 04:39
131FIS5F5566: 記得啊,現實人生很多合約內容不要不看就簽名蓋章,要長 11/28 07:46
132FIS5F5566: 大。 11/28 07:46
133Fhorard: 前因後果你都說完了 那這文要? 11/28 08:40
134FAnutmiao: 公審逼退款? 11/28 09:06
135FCP31: 不看合約再來抱怨 真的很奧 11/28 09:58
136Fbenson861119: 就是有一堆這種試玩仔 把退款當水喝 喜歡再買 買了 11/28 11:07
137Fbenson861119: 就不要後悔不要退很難嗎 11/28 11:07
138Fbenson861119: 登入3300怎麼可能未成年 某樓護航也不用腦子 11/28 11:10
139Fcaesar12: 雖然條約寫得很清楚我也看到了 但是一方面我很想玩看看 11/28 11:16
140Fcaesar12: 一方面別平台可以退 我退個款合情合理吧 11/28 11:17
141Ft95912: 不是阿 ubi的遊戲 不要衝首發 等大特價入手 發現不喜歡就 11/28 13:37
142Ft95912: 算了 至少便宜買不心疼 11/28 13:37
143Flcwstyle: D能 11/28 13:53
144Freemir: 笑死 11/28 14:20
145Fwacoal: 想帶甚麼風向,你玩前都同意了還想安怎 11/28 14:36
146Fpolo4213: 讚 留言 分享 11/28 15:28
147Fs8018572: 要是這裡是cchat 大概有人已經4-11了ㄏ 11/28 18:26
148Fjerry931017: 這篇看得我滿頭問號 11/29 10:09
149Frickz008: 所以這篇在幹嘛? 11/29 11:14
150Flcwstyle: 窮逼仔可憐 11/29 13:15
151Fdio0204: 奧客 11/29 14:24
152Fltytw: 11/29 16:24
153FSNC: … 11/29 22:17
154Fyo1804: 自己要先看啊 steam真的佛 11/29 22:23

Steam 最新熱門文章

17 [心得] Hades | 全成就心得
33 steam 2022-01-12 16:07
34 [閒聊] HB月包又要改版了
89 steam 2022-01-12 10:55
66 [問題] 遊戲總時數統計
159 steam 2022-01-11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