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過程、結局自由度高的遊戲?

看板 Steam
作者
時間
留言 88則留言,6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6  ( 46推 0噓 42→ )
像是神諭 原罪2、冤罪殺機2之類的 會因為過程各種選擇不同,導致遊玩過程的劇情不同,且最後結局也不同 這類遊戲似乎台灣都不怎麼買單,都是國外爆紅後,紅到台灣來,才慢慢有人發覺到這類 遊戲的魅力 像是神諭原罪,國外爆紅,結果搜yt,「台灣」也只有幾個小youtuber有出來講這款遊戲 的好玩之處,觀看人數也沒很好… 冤罪殺機更不用說,銷量不佳,評價卻不錯,這種矛盾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 想找類似這類的遊戲,需求是: 1. 評價高 2. 遊戲過程劇情、結局自由度高 3. 盡量以rpg或第一人稱的遊戲為主,小弟比較適應這種類型的遊戲 請問各位有推薦的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62.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623663164.A.98D.html
1FNightSoul: 漫野奇譚,不過玩一輪大概就10小時,劇情由各個隨機事06/14 17:35
2FNightSoul: 件組成06/14 17:35
3FTotalBiscuit: Prey,做冤罪殺機的工作室做的06/14 17:35
4Fpha123661: 天外世界?06/14 17:36
5FBastain: 新維加斯? 06/14 17:41
6Fredsgm: 你就每年rpg銷售最好的那幾個找找吧06/14 17:44
7FSuperxixai: 巫師,刺客教條06/14 17:47
8Fdbjdx: 冤罪殺機2 那就冤罪殺機1 XDDD 06/14 17:48
9Fnpc776: (′・ω・‵)? 為啥要在意台灣紅不紅 想玩就玩R06/14 17:52
10Fmoswu: 對啊為什麼要在意台灣有沒有人玩?06/14 17:54
11Feva05s: 冤罪沒中文以前不紅,二代討論就高很多,而神諭是玩法本 06/14 17:55
12Feva05s: 來就不是台灣主流06/14 17:55
13Fmartinmask: 神諭就...06/14 17:55
14Flazioliz: DOS2剛出就很紅了好吧06/14 18:03
15Flazioliz: 類似的你可以試試看永恆之柱06/14 18:05
16Fshcjosh: fallout New vages最近才再xbox game pass上架想要畫面06/14 18:07
17Fshcjosh: 好一點可以試試FO4, 另外POE2 Deadfire xbox也有06/14 18:07
18Fs32244153: 台灣不紅的東西很多06/14 18:10
19Fshcjosh: outer world也不錯 雖然流程短了點06/14 18:10
20Fha09875978: 命運石之門?06/14 18:21
21Fcandy88257: 感謝! 查了一下,較有名的好像就是大家說的這幾個06/14 18:24
22FrTKc: 冤罪一直在SL XD06/14 18:25
23FCirilla: disco elysium06/14 18:25
24Fcomodada: 臺灣不紅的真的很多,喜歡玩就玩R06/14 18:26
可能有些人誤解我用意了,我這樣問是因為… 台灣不紅,所以我很難知道這些遊戲,這些遊戲都是我無意間看到台灣有人在講,我才發 現神諭與冤罪的 ※ 編輯: candy88257 (1.174.62.122 臺灣), 06/14/2021 18:33:55
25Fwinda6627: 冤罪是因為他是真的重潛行的小眾類型,所以當然銷量普 06/14 18:32
26Fwinda6627: 通而且評價上也是兩極,因為要完美就要追求幾乎不殺。 06/14 18:32
27FSORAChung: Fallout new vegas 06/14 18:36
28Fshcjosh: 其實你講這些很多中國youtuber都有介紹過 反而是臺灣介紹 06/14 18:37
29Fshcjosh: 遊戲的很少講到 大概臺灣很多老玩家都是日系起家比較多 06/14 18:38
30Fshcjosh: 連Mass effect 的討論度都很低XDDD 06/14 18:39
31Faacdsee: 紅不紅是看台灣youtuber喔 06/14 18:47
32Fray910103: 你可以看國外的youtuber 06/14 18:49
33Fsomeone9528: 左轉去美式RPG版爬文 06/14 19:12
34Ffallench: 玩遊戲看不懂英日文真的就只能LAG了 06/14 19:14
35Fstarkwasker: 史丹利的預言 06/14 19:17
36Fstkissstone: 台灣連介紹的頻道都沒國外那麼多 涵蓋不夠廣很正常 06/14 19:23
37Fefreet: 語言問題影響不小,以前很多美式RPG都沒中文,即使是美式 06/14 19:27
38Fefreet: RPG的討論板,博德之門那些有翻譯過的明顯討論程度比較高 06/14 19:28
39Ficexfox: 冤罪好玩 06/14 19:58
40Ftaco20: 變人 06/14 20:01
41FKiritsugu04: 其實steam點開按全球暢銷,就很多了 06/14 20:26
42FAnotherSide: 喜歡冤罪那一定要玩Deus ex 06/14 20:28
43FAmamiyaLee: MGSV跟Metro系列不知道符不符合 06/14 20:30
44Fmothertime: 異域鎮魂曲? 06/14 20:33
45Fs8018572: 學英文 多看商店熱門 這樣就可以大致掌握歐美紅要出的 06/14 20:47
46Fs8018572: 新好遊戲 06/14 20:47
47Fs8018572: 英文掌握國外趨勢也很方便啦 06/14 20:48
48Fgkkcast: fallout2 06/14 20:57
49Fjixian: the outer world 06/14 21:06
50Fjixian: 闇龍紀元 06/14 21:06
51Fjixian: elex 06/14 21:06
52FMEVIUS: 冤罪殺機1可以找簡中MOD 翻譯水準很高 06/14 21:25
53Fsowhysowhat: 變人 06/14 21:36
54FJiajun0724: FONV打MOD 06/14 21:50
55FJiajun0724: 不打MOD也行 光本體就有夠神了 06/14 21:50
56Fdagolen: 語言的門檻畢竟在那 還有你覺得大陸那邊介紹比較多純粹是 06/14 21:55
57Fdagolen: 因為他們基數比較大 這類遊戲在大陸也一樣不算暢銷主流 06/14 21:55
58Fjkoh: 推變人 06/14 22:04
59Fko27tye: 不就底特律變人 06/14 22:11
60Fooox: 有人逼你只看中文嗎 06/14 22:28
61Filake: 熱門遊戲就車槍球,你提的這些國外也算冷門吧 06/14 23:04
62FleamaSTC: 侍道4 過程路線多 結局也多 06/14 23:05
63Filove305mmm: 闇龍紀元一代 真心不騙 唯一的問題跟原罪2 博德之門 06/14 23:33
64Filove305mmm: 一樣 玩過後胃口會太叼 06/14 23:33
65Fabc21086999: Immersive Simulation 06/15 00:52
66Fabc21086999: 這是這種遊戲的英文類別,可以去找找 06/15 00:53
67Fkurtsgm: 底特律變人 過陣子想找個時間重玩一次 06/15 02:33
68Fxerathchien: outer world一定能滿足你 06/15 02:35
69Fkurtsgm: 原罪2 方便但也有點可惜的是那幾個結局的分歧點其實就最 06/15 02:36
70Fkurtsgm: 終戰役而已 方便是方便 但總感覺差異不大... 06/15 02:36
71Ftchaikov1812: fallout New Vegas再加一票 06/15 03:26
72Frsbbs0611428: fallout 4 06/15 04:02
73Fnarukamis: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06/15 06:34
74Fnarukamis: Hitman系列 06/15 06:36
75Fe52155: 異塵餘生2 人生有空一定要試試的神作 06/15 07:52
76Fzealotjacky: Undertale 06/15 07:54
77FLastDinosaur: 柏德之門3現在在EA 可以玩 06/15 08:55
78Fdbwu: Deus ex結局的劇情很棒,但自由度可以說超低吧xD 尤其是根 06/15 09:10
79Fdbwu: 本還沒有結局的DXMD 06/15 09:10
80Fspeed7022: 認真說的話原罪2這種在國外也不是主流,但有一定的人喜 06/15 11:17
81Fspeed7022: 歡玩這種的 06/15 11:17
82Faletheia: 變人 06/15 12:59
83Fcado0824: 冤罪我玩的很痛苦 06/15 13:41
84Fcado0824: 真的很難 06/15 13:42
85Fmygod15: 柏德之門2,古典神作 06/15 14:19
86Fbluegold: 2077 06/15 14:25
87FVivalalada: 黑曜石瞭解一下 06/15 17:08
88FSchilling: 喜歡闇龍1的話 強烈推荐質量效應 07/09 08:15

Steam 最新熱門文章

22 [心得] 巫師3可以玩個3刷
36 steam 2021-07-27 20:01
15 [問題] 該預購steam deck嗎
39 steam 2021-07-27 13:00
16 [心得] 柏德之門三(EA)
53 steam 2021-07-27 08:26
37 [心得] 往日不再心得
106 steam 2021-07-26 21:41
23 [心得] BABA IS YOU 強力推薦
35 steam 2021-07-25 14:45
50 [閒聊] 戒手遊求推薦遊戲
77 steam 2021-07-24 12:35
33 [新聞] Dead Space 重製
58 steam 2021-07-23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