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EPIC回收中國區免費領取的《看門狗2》

看板 Steam
作者
時間
留言 77則留言,6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9  ( 50推 1噓 26→ )
新聞來源:巴哈姆特 原始標題:Epic Games Store 公告將回收中國區帳號免費領取的《看門狗 2》遊戲 原始網址: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03713 內文:   Epic Games Store 原本自 18 日開始開放玩家限時免費領取《看門狗 2》遊戲,但 如今傳出 Epic Games Store 將回收中國區帳號取得的《看門狗 2》作品,因而引發中國 玩家議論。   Epic Games Store 昨日晚間在官方微博發表公告表示,他們非常遺憾通知大家,他 們不得不陸續回收中國區帳號中利用漏洞領取的《看門狗 2》遊戲。由於此作品沒有在中 國發行,所以 Epic 沒有權利將此作品贈送給中國區玩家。「因漏洞給發行商造成的困擾 我們深表歉意。同時我們感到非常遺憾,(中)國區玩家無法享受到這一福利。海外帳戶 的領取將不會受到影響。」   Epic Games Store 指出,Epic Games Store 在中國上線後承蒙玩家厚愛,他們心懷 感激,看到中國區外的福利「大家沒法享受到時,我們深感無奈和慚愧。希望將來大家都 可以玩到自己心儀的遊戲,而我們也會努力提升商城的服務。」   至於 Epic Games Store 開放全球玩家(除中國區)限時免費領取《看門狗 2》至今 日晚間 11 時止。 -- Epic 官方微博全文(僅單純簡轉繁): 親愛的小夥伴們: 在經過一系列溝通之後,我們非常遺憾地通知大家,我們將不得不陸續回收國區賬號中利 用漏洞領取的《看門狗2》。由於本作沒有在國區發行,所以Epic沒有權利將本作贈送給 國區玩家。因漏洞給發行商造成的困擾我們深表歉意。同時我們感到非常遺憾,國區玩家 無法享受到這一福利。海外賬戶的領取將不會受到影響。 對於大家爭論的鎖區游戲,Epic游戲商城作為第三方無法越權操作,游戲產品的運營方式 取決於產品的發行方和所要遵守的合同條款。所以我們也要遺憾地通知大家,國區玩家無 法參與《火箭聯盟》的活動,因為本作在中國地區的獨家發行渠道為WeGame而且本作早已 在該平臺免費。不過大家不必難過,你們期待的10美元優惠券活動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回 歸,請感興趣的玩家保持關註。 商城國區上線以來承蒙大家厚愛,我們心懷感激。但看到國區外的福利大家沒法享受到時 ,我們深感無奈和慚愧。希望將來大家都可以玩到自己心儀的游戲,而我們也會努力提升 商城的服務。 -- Epic不意外...欸?等等 籠的傳人真的是厲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255.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600932986.A.1B5.html
1FDrizztMon: 這個好笑 09/24 15:37
2FJamesHunt: 黨不給的,你搶到了也沒用 09/24 15:42
3FAngesi: 玩個遊戲 也要維穩 禁止任何反動思想! 09/24 15:43
4Fmidas82539: 舔中舔到這副德性,可憐呀 09/24 15:46
5Fahinetn123: 哈哈 看門狗理念根本是反中國監控 怎麼能給韭菜玩 09/24 15:46
6FHELLOMONKEYs: EPIC又要被中國玩家唾棄抵制了..明明就他們政府問題 09/24 15:47
7FTotalBiscuit: 笑死 09/24 15:50
8Fmadeathmao: 哈哈哈 09/24 15:53
9Fs32244153: 對不起 這個個資我們有已經有了 09/24 15:54
10Fleegogo: 水喔 笑死 09/24 16:01
11Fleegogo: 狗2其實比較偏向腐敗大公司 但還是很反監控 09/24 16:01
12Fherrowui: 還好我狗2 是U社免費發的 09/24 16:04
13Fchitosalen: 笑死 09/24 16:10
14FNEIL8278: 籠的傳人 真香 09/24 16:17
15Fsetsunaxia: 爽喔,支那共玩不到 09/24 16:24
16Fshuncheng: 哈哈哈哈 真棒 09/24 16:38
17Fmatchkiwi: 想回收啥就回收啥,包含資產和性命 09/24 16:50
18Fmason3901: 笑 09/24 17:35
19FMagicwind: 幫中國看住思想控制的大門 真-看門狗 09/24 17:43
20FztO: 宛如一場免費盛宴 UBI直播時只要入座 人人都有看門狗2 但有些 09/24 17:47
21FztO: 人發現 自己的菜單跟別人不一樣(光明之子)但不論如何 依舊是 09/24 17:48
22FztO: 份華美的餐點 時過境遷 第二場盛宴展開 這下是人人都有看門狗 09/24 17:48
23FztO: 2了 宴席即將散場 令人意外的是 有部分賓客退場時遭到爆打 09/24 17:48
24FztO: 哪怕東西已經吃下肚 也要以武力將其嘔出回收 如此荒唐但 09/24 17:48
25FztO: 同時令人恐懼不禁感嘆自由真得來不易 如果我們不夠珍惜 那個 09/24 17:49
26FztO: 躺在地上 抽蓄的倒楣鬼 就是我們未來的形狀 0.0 09/24 17:49
27Fst89702: 籠的傳人 09/24 17:53
28Falexliao2027: 韭菜就乖乖聽話 玩啥看門狗2 09/24 18:08
29Frltc: 反監控 呼籲自由 還叫你用駭客手段反制 09/24 18:10
30Frltc: 這種遊戲完全打到中國命根子上好嗎 不可能啦 09/24 18:10
31Fyulis: 啊 不是 之前大家用漏點領支那區限免的發快 要回收嗎?? 09/24 18:11
32Fseraph01: 哈哈哈哈 笑死 09/24 18:13
33Frltc: 中國不怕你抱怨 不怕你抗議 不怕你集會 甚至也不怕你武裝政 09/24 18:13
34Frltc: 變 反正重演一次64就好 09/24 18:13
35Frltc: 最怕的就是用網路散播和攻擊 一旦成功就沒救 09/24 18:13
36Freemir: 讚讚讚 09/24 18:14
37FMesa5566: 這是反中國烏托邦遊戲 玩了會學壞黨不給玩 09/24 18:19
38FGodMuii: 爽喔 近平玩過了 09/24 18:26
39Fboris0610: 讚 刺客系列也可能會煽動人心 不一起回收嗎 09/24 18:32
40Fmamc95e: 哇塞,還可以回收,如果在台灣領的沒被回收,代表...? 09/24 18:34
41Fma721: ubi不就有送了,他們才不在乎吧 09/24 18:51
42Fchocopie: 可憐哪 09/24 18:56
43Fpocan: 先送然後回收,有夠羞辱人的XD 09/24 18:59
44FKevinR: 哈哈哈 你看看你 09/24 19:03
45Ftindy: ubi也沒送中國好嗎 09/24 19:11
46Fcoox: 思想控制大於一切 09/24 19:25
47Fjakcycoco: 有時候真慶幸在玩遊戲這娛樂不用受政治影響... 09/24 19:30
48Fcms6384: 又乳滑了 必須抗議 09/24 19:36
49Fchx64: 笑死 09/24 19:48
50Fsonicsky: 幹 中国真的廢到笑 09/24 19:52
51Fdick01411: 免費的也不能拿欸 09/24 19:56
52Fjune0204: 被騰訊老爸發現了吼 09/24 20:18
53Fjune0204: 黨不給的你不能要 09/24 20:19
54FGobert: XDD 09/24 20:54
55Frs6000: 個資騙到手遊戲就回收... 09/24 21:33
56Fexca: 韭菜還敢玩遊戲阿 09/24 22:12
57Ftaco20: 靠北 還有這招 09/24 22:20
58Fbeinghunted: 籠的傳人讚哦! 09/24 22:21
59FSoulFaith: 對岸的災胞還是趕快搞清楚 共產黨的中國跟你們的中國 09/24 22:28
60FSoulFaith: 意思不一樣 09/24 22:28
61Fnanoy: 一定要收回嗎 不能贈送但鎖安裝? (我沒EPIC帳號,只是好奇) 09/24 22:32
62Fkevinsun0423: epic就是中國的狗 09/24 22:34
63Fjay0215: 爽啦!A_A 09/24 22:39
64Fksng1092: 中國裡的個資需要騙嗎XD 09/24 22:57
65FAriadust: 沒記錯淪陷區也領不到UBI的看門狗2 09/25 00:29
66Fseantseng200: epic送遊戲有開收據算是讓你0元買吧 09/25 00:30
67Fkaj1983: 這時候就知道drm-free的好了吧XDDD 09/25 01:58
68Fjage0435: 連遊戲都要收割 09/25 08:07
69Fsugigu: 中國版是控公安破門暴打駭客組織 男的丟下樓 女的抓走 09/25 08:42
70FDrDisk: 騰訊握近半股權 Epic Games:我們不受騰訊任何指揮 09/25 09:21
71Fsky52882: 笑死 籠的傳人 09/25 10:55
72Fiamgaylan: 笑死 09/25 11:10
73FSacid: 好好笑 XD 09/25 12:19
74Fbobby4755: 很明顯就是黨的旨意 連騰訊都要聽話 09/25 17:04
75Fdamnedfish: 可憐哪 09/26 09:40
76Fkatana89: 福利可以給也可以收 你各位不要不知好歹呀 09/26 09:59
77Fmassrelay: 自由人的個資才值錢 09/26 11:58

Steam 最新熱門文章

19 桌上遊戲節10/21-10/26開跑
31 steam 2020-10-22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