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查爾斯 新手入坑

看板 Ro
作者
時間
留言 60則留言,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3推 0噓 37→ )
遊戲ID: 熊愛吃香腸 伺服器: 查爾斯 職業: 神工匠job69又25% 通常的上線時間: 晚上8-11點 其他介紹: 2002.10月元祖玩家,經歷過lag斷線誤登修不好,三年後退坑,印象中退坑時剛開放抓寵 以及古城。 上個月發現RO在巴哈哈啦板還頗有人氣,好奇創了體驗帳號進波利晃晃,之後拜讀版上fo reskin版友生態分析文後決定實名認證後再繼續玩。 9/23 波利人數實在太多,中央城還會卡登,移居到老查創了商人,到昨天神工匠job69又 25%,預計這星期可以三轉。 不到一個月可以三轉,跟以前血尿練功差太多了。 目前體驗是好的,老查居民人不錯馬上找到工會,有工倉裝備幫忙對新手幫忙超級大,之 後遊玩目標大概是跟團到各個地圖或副本體驗,10幾年累積下來資料量太大,每天google 也花不少時間。 最後想問,使用露天商店檢索銀卡有什麼要訣嗎? 快三轉了想先買一把巨人斧或狂暴颶風斧過度用,結果都搜尋無結果,是沒人擺出來賣這 樣? 有找到一把光明戰斧賣價還是綠字,不過等級跟R幣都還不夠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90.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M.1603169603.A.ADC.html ※ 編輯: jadaboy (27.52.190.38 臺灣), 10/20/2020 12:56:22
1Finshadow: 快三轉了當然是買衝擊椎阿 買那兩把過氣斧做啥 10/20 12:58
2Fchanicen: 便宜衝擊錐,小資就光明,機匠火二飛打貪婪錢應該沒問題 10/20 12:58
3Fchanicen: 光明也要130,前面先衝擊吧 10/20 12:58
4Fjadaboy: 想說過氣斧才能便宜買到XD 10/20 12:59
5Fchanicen: 我記得我以前87z是月靈雙貴賓狗夾去火二敲地板啦XD 10/20 12:59
6Fjadaboy: 我身上才150萬R,預算超級有限 10/20 12:59
7Fjadaboy: 衝擊錐之前沒注意,我會再爬文做功課,感謝提點 10/20 13:02
8Fj101062817: 熊 10/20 13:09
9Famaguchi0612: id意圖使人複習 10/20 13:14
10Fjadaboy: 老司機都懂 10/20 13:16
11Finshadow: 查理套裝就砲系最好的過渡裝 先買衝擊椎跟雙砲身 然後 10/20 13:19
12Finshadow: 素質開始補點I 練功靠飛拳 如果是果汁機系就呵呵加油吧 10/20 13:20
13Fjadaboy: ok 了解 10/20 13:21
14Fzxc12345000: 有公會有朋友能帶就去解個智慧王之戒,香水香到Job70 10/20 13:27
15Fzxc12345000: 老查什麼沒有過度裝最多了(但是價格也很盤) 10/20 13:28
16Fjadaboy: 香水自己解完了,真的job大補丸 10/20 13:34
17Fjadaboy: 每天呆呆1小時岩波+香水,然後聊天看廣播開戰,休閒玩 10/20 13:36
18FMx1720: 歡迎歡迎 10/20 13:51
19FAlgernon69: 賺錢提供小道 週末藥水拿去賣300萬 現在戰魂打簡單或 10/20 13:54
20FAlgernon69: 找便當 之後去兌換也能賺 10/20 13:54
21FAlgernon69: 老查過渡裝用喊收 價格可能比較隨意(非熱門) 前陣子 10/20 13:56
22FAlgernon69: 轉服也是這樣過來 10/20 13:56
23Fprincebox: 遊戲ID 10/20 14:27
24Fzxc12345000: 不過有公會的話應該能借到過度裝來度過尷尬期,我之 10/20 14:28
25Fzxc12345000: 前的全套+7屬性增傷卡緋紅雙手斧都會借給公會朋友使 10/20 14:28
26Fzxc12345000: 用,用過都說讚(!?) 10/20 14:28
27Fa26578759: 推老查 推遊戲ID 老司機讚XDD 10/20 14:30
28Fvcooter: 這is 10/20 14:52
29Fvcooter: id 10/20 14:52
30Fjeff12302000: 現在的RO無課就是體驗練功而已,副本也都不強調團 10/20 15:11
31Fjeff12302000: 隊了,是強調有沒有課金,挑戰古城更是強調整團都 10/20 15:11
32Fjeff12302000: 要課金,G社發大財 10/20 15:11
33Fpinghg: ID給過 老查居民+1 10/20 15:21
34Fhsinping: 歡迎歡迎,過度裝老玩家都爆倉懶得賣了,喊收比較快 10/20 15:22
35Fkigipaul: 舊裝 擺整個禮拜都沒人買 不到100萬都沒人要 10/20 15:25
36Fyuton: 聽說賣不掉加價賣會更好賣 10/20 15:26
37Fhsinping: 現在用離線商店格子很珍貴啊XD 10/20 15:40
38FDcpp2015: 100以下的戰魂大概只有無顱武士、妖君是自己打得動的。 10/20 15:57
39FDcpp2015: 剩下的不是地圖有限等就是怪不是二轉角色打得動的,如 10/20 15:58
40FDcpp2015: 果你有公會他們又有開公會團讓你跟就另當別論。 10/20 15:58
41FDcpp2015: 不過即使是這樣,打個三天換一箱影子職業高級箱還是不 10/20 16:00
42FDcpp2015: 如小補。 10/20 16:00
43FDcpp2015: 你有公會團的話,大概一天能解到四個任務沒問題,妖君 10/20 16:02
44FDcpp2015: 、無顱武士、考古機器人、金字塔那隻木乃伊。彩色皮影 10/20 16:02
45FDcpp2015: 魔應該也還可以。 10/20 16:02
46Fling0617: 我也是剛回鍋老查的神工匠,不知道要怎麼取得強化套度過 10/20 16:02
47Fling0617: 130前時期T_T 10/20 16:02
48FDcpp2015: 進不去的應該就那兩張幻影地圖、無名島、研究所兩樓層 10/20 16:04
49FDcpp2015: (研究所我不確定要幾等)、中央沒解七王進不去。 10/20 16:04
50Fhsinping: 100之後打怪不強,伊甸園解個幾輪也就130了,別擔心 10/20 16:11
51Fjadaboy: 回應太熱烈,感謝大家提點@@ 10/20 16:19
52Fawwseed: 打好打的晨光、毒水、盧恩石、料理材料賣收購商 10/20 16:20
53Fawwseed: 雖然無聊,但前期是個穩定獲得 zeny 的方式而且很安全 10/20 16:20
54Fawwseed: 可以考慮申請第二個帳號或是開低等分身打比較容易掉落 10/20 16:21
55Fawwseed: 歐洞2F有人用傭兵練等時也可以去貪婪,茲諾克之牙有人收 10/20 16:23
56Flongkiss0618: 這ID 認可是新手 10/20 19:31
57Fnodefence: 不到一個月3轉 我不行... 10/20 20:48
58Ftwistfate: 現在認真玩1周175 3周185真的沒問題= = 10/20 22:12
59Flongkiss0618: 正常玩配合呆呆大概6~7小時三轉 10/21 08:21
60Fpinghg: 玩的速度哪有差 ID給過才是老司機 10/21 11:01

仙境傳說 最新熱門文章

48 [閒聊] 發錢啦 哪次不發
49 ro 2020-11-26 23:41
43 [交易] 2020/11/26 偷渡生日
45 ro 2020-11-26 00:00
16 [閒聊] 王室狩獵任務隨筆
33 ro 2020-11-24 19:40
25 Re: [閒聊] 幻森的遊俠
73 ro 2020-11-23 21:50
32 [閒聊] 幻森的遊俠
53 ro 2020-11-22 18:47
17 Re: [問題] 十字斬新手疑問
36 ro 2020-11-22 12:01
16 [問題] 十字斬新手疑問
65 ro 2020-11-22 08:50
18 [情報] 副本挑戰賽
31 ro 2020-11-20 15:28
30 [閒聊] 輪到我了,已圓滿
34 ro 2020-11-20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