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輔助打得好的定義?

看板 傳說對決
作者 awwwe
留言 43
日期 Dec. 6, 2018, 9:12 p.m.
※ 引述《aprilord (aprilord)》之銘言: : 本人b排,由於秒鎖輸出位的風氣,常常玩輔助。 有些人會覺得 輔助是無法爬排的位子 其實我覺得還好 大家一定也常常看到很多人說過 所謂的中野輔連動 也不是隨便說說 排位如果想上分 最好是選個可以顧及全隊的 打野-最多人推的爬排位子之一 打野不屬於任何路 可以視情況去各路幫忙 如果有把握帶領隊伍 可以選擇打野 凱薩路和魔龍路-比較難全隊支援 邊線角 中路-中路同時適合支援凱薩或魔龍 但還是要與敵人對線 支援上沒有打野方便 但是彈性度比邊線好 輔助-支援上也等同打野可以全場跑 輔助玩得好 整隊也可以帶起來 被打爛的路就支 援 打得爆對方的路 就徹底壓制 如果打野被壓制 也可以照顧打野 也是很適合幫助整隊的位子 個人覺得爬排最好還是選野輔 推薦野的原因大家都知 而輔助是比較多人忽視的位子 好的輔助跟差的輔助差很多 其實跟打野同理 好的野帶順風 壞的野帶逆風 輔助也是 好的帶領各路 壞的各路雷 爬排比較不好的選擇就是邊線角 我覺得這些位子比較不推 如果其他路狀況不佳 比較難挽回 比較難同時顧及上下塔 尤其隊友轉線又不順的時候 反而亂亂跑 雖然說打魔龍凱薩 要爬上去 還是可以爬上去 但就像許多人推薦打野爬排一樣 只是比較推薦 如果不會打野 當然也可以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88.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44101955.A.ECE.html
1Fchk95: 最近都靠輔助爬分,B排好爬 12/06 22:09
2Fshoppinglin: 最近玩牛到中後期隊友各種膨脹沒觀念... 12/06 22:57
3Ff22313467: 我自己是玩輔助才能帶隊友風向 12/06 23:21
4Ff22313467: 玩其他位置根本很難控制 12/06 23:21
5FIan0127: 重點也要隊友不是扶不起的阿斗吧,真以為我輔助是趙子龍 12/06 23:26
6FIan0127: 七進七出還要保你不死? 12/06 23:26
7FbORis9527: 最後論點錯誤 強輔觀念和強野觀是一樣的 12/06 23:58
8FbORis9527: 中路才最需要輔助 各種推線支援佔草全在中 12/06 23:59
※ 編輯: awwwe (1.160.88.16), 12/07/2018 00:38:57
9Ftctv2002: 好的輔助 會知道敵方動向 並給予視野的情報 好讓我方 12/07 00:44
10Ftctv2002: 有心理準備 12/07 00:44
11FKnicksmelo: 偷推克萊斯輔助 陣型萬用 12/07 02:55
12Faccfashion: 到是覺得蘇的視野陷阱好有幫助 放的好可以看到很多蹲 12/07 06:42
13Faccfashion: 草的 還有可以看到對方聚集的動向 12/07 06:42
14Faccfashion: 前期在邊線放草保障自己別被抓 後期到處放一點 12/07 06:43
15Faccfashion: 給予隊友很多資訊 視野真的很重要 抱歉 離題了 12/07 06:43
16Fsex910112: 中路挺好爬的ㄚ 12/07 06:52
17Fhowow: 邊線射手:輔助不要亂跑 12/07 08:43
18Fts0821: 單排輔EQ要超高..常常各種被嘴 囧 12/07 09:19
19Fdespair78214: 打野最常被嘴 再來就是輔助了 12/07 09:37
20Fbelucky: 輔助最沒人要玩 但是最常被嘴 12/07 09:55
21Fneverfly: 輔助最怕就是自己有在場隊友殺的很快樂 12/07 10:17
22Fneverfly: 但隊友就會膨漲成以為沒輔助照樣能開戰 12/07 10:17
23Fneverfly: 結果常常回補一下或清個兵線隊友就死光了還被pin燈 12/07 10:17
24Fgh4: 要坦敵方傷害就算了~~還要坦隊友的嘴攻 XDDDD 12/07 10:18
25Fbelucky: 嘴一句不爽你來玩輔助 就沒人會回嘴了 因為那些人根 12/07 10:29
26Fbelucky: 本沒有輔助角吧呵呵 12/07 10:29
27Fhaman2905: 每次去回個血 或是跑個別路 開視野 然後射手就GG了 不 12/07 12:34
28Fhaman2905: 想一直在魔龍 但真的就射手一直死= = 12/07 12:34
29Fqpqp9280: 身為輔助真心希望輸出強一點,被凱上來的低端拜託別玩好 12/07 12:39
30Fqpqp9280: 嗎,常常遇到男的帶一個女拖油瓶幹 12/07 12:39
31Fduser: 真的 情侶雙排超雷 女角根本拖油瓶 12/07 14:50
32Flulu20917: 我也是 遇到很多被男友凱上來 照片長得不錯 但真的是超 12/07 15:46
33Flulu20917: 雷的 12/07 15:46
34Fmedi5566: 有一次被垃圾多排隊友嘴砲打很爛 (雖然後來還是贏) 下 12/07 18:05
35Fmedi5566: 一場垃圾多排變對手直接輾壓他們 超爽 12/07 18:05
36Fhsetaornte: 看的到頭像你也沒多強吧 12/07 20:26
37Fqpqp9280: 樓上....打完可以點對方資料進去看 12/07 20:56
38Faikun: 怎麼可能看不到頭像,點進去都看的到 12/07 21:53
39FMagic0312: 如果你能輔助單排到S會比較有說服力 12/07 22:18
40FIfIcouldfly: 可是我遇到的情侶都是女的玩得比男的好www 12/08 03:41
41Fhahahua52: 輔助好爬真心推安奈特 因為我其他路跟垃圾沒兩樣哈哈 h 12/08 04:54
42Fhahahua52: ttps://i.imgur.com/gfJq6vU.jpg 12/08 04:54
43Fronald830512: 推牛但打A牌有點吃力 12/28 02:58
回到 傳說對決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2 [閒聊] 輔助打得好的定義? aprilord Oct. 25, 2018, 1:51 p.m.
36 Re: [閒聊] 輔助打得好的定義? MUENFENG Oct. 25, 2018, 6:43 p.m.
43 Re: [閒聊] 輔助打得好的定義? awwwe Dec. 6, 2018, 9:1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