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鬼滅官網

看板 Puzzledragon
作者
時間
留言 253則留言,8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1  ( 105推 4噓 144→ )
官網: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13/index.html 進化網頁: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26/adjust.html 7石一抽,免費送一抽,通過指定地城再送一抽 日版限定,港台版沒有 時間:10/27(二)09:00 ~ 11/10(二)08:59 禮包: 1石+鬼滅1抽(120日幣) 20石+必定鬼滅8星(2440日幣) 20石+栗花落カナヲ+珠子skin(2440日幣)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26/img/drop.jpg
交換所: 只能交換8星角色,5大代幣換1 只能交換8星角色,5大代幣換1 只能交換8星角色,5大代幣換1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13/img/ability/6570.jpg
厄除の面 平衡type 主動技: CD11 1回合受到的傷害激減。 全版面轉換為5屬性+回復珠。 覺醒: SX、SX、防廢、防廢、防廢、HP --- 合作期間登入就送免費版炭治郎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13/img/ability/6569.jpg
赫灼の子・竈門炭治郎 攻擊type 隊長技: 操作時間固定15秒。 3C以上攻擊力上升,最大12倍。 水屬性、攻擊type的全三圍1.5倍。 主動技: CD10 1回合攻擊type的攻擊力3倍。 綁定、覺醒無效全回復。 覺醒: 防綁、SB+、SX、水+、水+、水+、7C、5色破防、語音 超覺醒: 大墨鏡、大防廢、大防毒 --- 期間限定關卡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26/img/dungeon_ss02.jpg
矢琶羽&朱紗丸戦を初クリア      報酬:蛋龍 x 10 響凱戦を初クリア        報酬:創裝寶玉 x 10 累戦を初クリア    報酬:鬼滅合作代幣(金) 魘夢戦を初クリア        報酬:超級聖誕龍 x 3 猗窩座戦を初クリア        報酬:鬼滅合作代幣(虹) 鬼滅の刃【固定チーム】を全てクリア 全通關報酬:免費一抽 ---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13/img/ability/10.jpg
回復、惡魔type 隊長技: 惡魔type的攻擊力、回復力3倍。轉珠時間延長5秒。 消除4個以上回復珠時受到的傷害半減,攻擊力5倍。 主動技: CD4 減少自身HP20%。 最上段橫1列轉換為回復珠。回復珠鎖定。 覺醒: 防綁、5心橫解綁、大防廢、SB+、語音 超覺醒: L心、惡魔殺、SB+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13/img/ability/11.jpg
愈史 平衡、惡魔type 隊長技: 惡魔type的HP、攻擊力2倍。轉珠時間延長5秒。 消除4個以上回復珠時攻擊力8倍,追加1C。 主動技: CD10 2回合敵人防禦力降為0。 全版面轉換為木、光、回復珠。 覺醒: 防綁、2心橫、心直追打、SB+、2隊伍HP、貫通、語音 超覺醒: SB+、貫通、大防毒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13/img/ability/29.jpg
愈史郎&珠世(裝備化) 平衡、惡魔type 主動技: CD10 2回合敵人防禦力降為0。 全版面轉換為木、光、回復珠。 覺醒: 3心橫、隊伍HP、HP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13/img/ability/15.jpg
錆兎&真菰 神type 隊長技: 水屬性全三圍1.5倍。轉珠時間延長5秒。 水、回復同時攻擊時攻擊力10倍,追加1C。 主動技: CD7 左端縱1列轉水珠、右端縱1列轉回復珠。 技能加速1回合。 覺醒: 4水+、SB+、L、27C、語音 超覺醒: 防綁、L、貫通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13/img/ability/16.jpg
鱗滝左近次 攻擊、體力type 隊長技: 水屬性全三圍1.5倍。轉珠時間延長5秒。 水、回復同時攻擊時攻擊力10倍,固定追打1點傷害。 主動技: CD10 對敵方全體造成50萬點固定傷害。 覺醒: 防綁、2SB、SX、2手指、27C、語音 超覺醒: 7C、L、大墨鏡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metsu/201013/img/ability/17.jpg
鋼鐵 體力、攻擊type 隊長技: 火、木屬性的HP和攻擊力2倍。轉珠時間延長5秒。 2色以上同時攻擊時攻擊力7倍,追加1C。 主動技: CD2 1回合體力type的攻擊力提高1.2倍。 隨機產生火、木珠各三個。 覺醒: 2SB、2SX、2手指、L、防封條、語音 超覺醒: 防綁、SB+、5色破防 --- 地城掉落寵 https://i.imgur.com/trtavpu.jpg
惡魔、攻擊type 隊長技: 惡魔type的HP、攻擊力2倍。轉珠時間延長5秒。 木、暗同時攻擊時攻擊力6倍,追加1C。 主動技: CD8 對敵方1體造成固定10萬傷害4次。 覺醒: 防綁、SX、3SB、L、貫通、攻擊殺、語音 超覺醒: 防雲、7C、貫通 https://i.imgur.com/M4t7Aqf.jpg
矢琶羽&朱紗丸 惡魔、攻擊type 隊長技: 惡魔type的攻擊力3.5倍。轉珠時間延長5秒。 消除6個火或暗珠以上時受到的傷害輕減,攻擊力4倍。 主動技: CD20 3回合屬性吸收無效化。 3回合惡魔type的攻擊力1.5倍。 覺醒: 手指+、SB、3U、27C、攻擊殺、語音 超覺醒: U、SB+、防綁 https://i.imgur.com/rhm3ntj.jpg
惡魔、攻擊type 隊長技: 光屬性的HP1.5倍。轉珠時間延長5秒。 4C以上攻擊力上升,最大15倍。 主動技: CD8 1回合天降的珠子以鎖珠狀態掉落。 隨機產生新的版面。 覺醒: 防綁、SX、2SB、手指、27C、攻擊殺、語音 超覺醒: 手指+、貫通、攻擊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3.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zzleDragon/M.1603700354.A.FE2.html
1Foperationcow: 頭 10/26 16:19
2Fmurmur38: 抽啦 哪一次不抽的 10/26 16:19
3Fmiraco120226: ㄝㄝ 10/26 16:20
4Fga839429: 必得香奈乎 這下刺激了== 10/26 16:21
5Fjokerming847: 抽爆 10/26 16:21
6Fch710181: 毫不意外只能換八星 10/26 16:21
7Fh60414: 只有八星能換 刺激了 10/26 16:22
8Fjack53022000: 果然只有8星給換 10/26 16:22
9Fvsepr55: 鋼鐵塚技能好強喔== 10/26 16:23
10FWinRARdotrar: 師兄師姐和師父的隊長技有夠偷懶ww 10/26 16:24
11Fa43164910: 八星確定== 10/26 16:24
12Fjokerming847: 目標水柱跟蝴蝶忍 10/26 16:24
13Flouis0724: 單吊七星的準備好了嗎 10/26 16:24
14Fhot413: 哭阿 被打臉 結果上三不是skin== 10/26 16:25
15Fjokerming847: 是的船長 10/26 16:25
16FPredatorat: 6*那些能力你敢抽嗎 10/26 16:25
17Flouis0724: 愈史郎裝備化真的笑死 有夠懶XD 10/26 16:25
18Fvsepr55: 禮包還真的給你最廢的那隻== 10/26 16:26
19Fmurmur38: 愈史郎看一次笑一次 山本484很討厭他 10/26 16:26
20Fkira1211: 官網出了 就可以來刷刷看台版FB網頁了 10/26 16:28
21Fh60414: 百萬惡夢再臨== 雖然七星都很強 但沒中自己要的還是很幹 10/26 16:28
22Fhandsomeball: 救命== 每隻都是百萬 10/26 16:29
23FTiffanyPany: 草 香奈乎wwwww 10/26 16:29
24Fd6102003: 珠世+御史郎裝備 超多心橫= = 10/26 16:30
25Fjohn0909: 可以看出亞麻摸頭的喜好 唉噁== 10/26 16:31
26Fjohn0909: 愈史郎你看看你 10/26 16:31
27FPredatorat: 重點是下面那些抽下去很幹 10/26 16:31
28Fgaduoray: 師父是下位水月讀嗎== 10/26 16:32
29Fd6102003: 找不到累他們的圖欸 捉迷藏是嗎 幹 10/26 16:34
30Fk9k2k7k0: 六星大發生 10/26 16:35
31Fcircuswu: 珠子可愛,為什麼是香奈呼QQ 10/26 16:35
32Ftommy6: 錆兔真菰 的技能既視感怎麼這麼重 10/26 16:35
33Fhot413: 我補一下六星能力跟圖 地城寵等拆包再補== 10/26 16:35
34Fhot413: 官網進化網頁只看到地城寵超覺醒 10/26 16:35
35Fgaym19: 百萬警告 10/26 16:35
36Foselisdu: 七隻百萬要抽 你各位注意了啊== 10/26 16:36
37Fkira1211: 直接給你第19話 https://youtu.be/g8X3cVZ09kU 10/26 16:36
38Filikeaa: 剛好都可以一對一對湊雙隊長耶,新手入坑剛好 10/26 16:37
39FJulian9x9x9: 靖兔大發生 妥 10/26 16:38
40Fd6102003: 面具很猛欸 沒有負面覺醒的三抗 10/26 16:38
41Fppnalan: 免費炭還給15秒轉珠好像佛佛的 10/26 16:38
42Fkira1211: 其實港台版FB網頁都會很慢出.... 10/26 16:38
43FSakiAlumi: 面具不錯 剛好還是這池很缺的Sx == 10/26 16:39
44Fkira1211: 現在沒有 不代表真的沒有 可能晚上才會出現 10/26 16:39
45Fa12582002: 三抗沒負面覺醒正常啊 10/26 16:40
46FAsakuraYume: 抽爆 10/26 16:41
47Fd6102003: 不say 交換所的通常都會惡搞一下 10/26 16:42
48Fk960608: 必8 七星抽到死耶 10/26 16:43
49Filikeaa: 免費炭好強,有點像MH免費水那隻 10/26 16:43
50FPredatorat: 並沒有 不少交換所的甚至會>低星的 10/26 16:44
51FPredatorat: 這台也是 10/26 16:44
52Fhot413: 我是真的覺得涼了吧 維修都上了== 10/26 16:45
53Fwingmanchen: 港台版網頁常常晚上放吧,當你覺得沒有的時候 10/26 16:46
54Fgino861027: 7個百萬要抽 抽到崩潰== 10/26 16:46
55FXCaper: 超討厭 只能換8星 10/26 16:46
56Fwingmanchen: 他就放了......XDD 10/26 16:46
57Fkira1211: 維修只要發文 發合作要寫網址 難度本來就不同 10/26 16:46
58Fzespri71: 哪一台沒湊數小獎 有什麼好不敢抽 10/26 16:46
59Fd6102003: 我指的是那種三防X的 不是三抗各一或二的那種 10/26 16:46
60Fkira1211: 反而我是覺得都有維修可能就是為了鬼滅w 10/26 16:47
61Ftarobear: 啾竟明天是入坑的多還是退坑的多呢? 10/26 16:47
62FSparks0917: 目標善逸 然後抽不到 10/26 16:47
63Fhot413: 好吧 那我等到12點沒出我就改回去 10/26 16:47
64Fhot413: 我是不信啦== 10/26 16:47
65Fhot413: 沒理由要壓到這種程度 10/26 16:47
66FQchchQ: 算了 有炭能換 已經很足夠了 10/26 16:47
67Fwingmanchen: https://i.imgur.com/ir8BVdk.jpg 10/26 16:48
68Fhot413: 繼續寫6星了  10/26 16:48
69Fstry: 這算五抗吧 技能也不錯很強耶 10/26 16:48
70Fpeng2014: 只想抽彌豆子.. 預料之中不給換但還是很幹 10/26 16:48
71Fkira1211: 喔 台版不是壓 就是寫很慢而已XDDDD 10/26 16:49
72Fwingmanchen: 之前台版有消息跑比日版快的,可能有被警告過吧 10/26 16:49
73Fwingmanchen: 你看山本講錯幾次話,到現在還不給他生放XDD 10/26 16:50
74Fwingmanchen: 而且還要看台版網頁是GH自己搞還是外包給人家搞? 10/26 16:51
75Fwingmanchen: 外包給人家搞的話,那很可能就等官網出才給資料 10/26 16:51
76Fa43164910: 台版真的有合作至少先發個消息吧 日版都發十天推特了這 10/26 16:51
77Fa43164910: 不叫壓叫啥== 10/26 16:51
78Fstry: 鋼鐵塚看起來可以救起矮人大叔耶 10/26 16:51
79Fwingmanchen: 讓你開始做臉書網頁 10/26 16:51
80Fwingmanchen: 日本人GY起來,很難講的XDD 10/26 16:52
81Fhot413: 沒關係 到12點沒上我就可以改了ㄅ 10/26 16:52
82Fcircuswu: 台版合作情報都是等日版網頁出來才有吧,沒在先發消息 10/26 16:52
83Fhot413: 不要跟我說要等到明天早上== 10/26 16:52
84Fwindblood: 七星有多強,六星就有多廢 根本就金蛋升6星假裝是鑽XD 10/26 16:53
85FSakiAlumi: FB是要用啥網頁 一張圖+中文宣導而已 10/26 16:54
86Fkira1211: 反正我們只是就慣例 台版FB真的有時間差 也沒說一定會出 10/26 16:54
87Fm7070520: 六星有廢成這樣嗎?還好吧... 10/26 16:55
88FSakiAlumi: 以往的詳細內容也是直接連結到日本官網 10/26 16:55
89FSakiAlumi: 大概就6~7點吧 可能現在還在把圖改成中文 10/26 16:55
90Fwingmanchen: 上次拳皇大概就晚上六點半發的 10/26 16:56
91Fga839429: 你全圖鑑以破台為目標的話 6星是滿廢的 10/26 16:56
92FPredatorat: 就 沒重複價值 10/26 16:56
93FSakiAlumi: KOF也是禮拜五6點半才丟中文的消息 10/26 16:56
94FPredatorat: 你真的要抽的話你自己回去看那句疑問 10/26 16:57
95Fwingmanchen: FATE是晚上9:56分發的 10/26 16:57
96FPredatorat: 你就會懂我的心情了 追過我英大概就懂 10/26 16:57
97Fga839429: 修正一下 全圖鑑已經破台好幾次的話 6星是滿廢的 10/26 16:57
98Fwillytp97121: 哭啊 想要禰豆子真的只能去拜拜了 10/26 16:57
99Fwingmanchen: MH是晚上8:52分 10/26 16:57
100Fwingmanchen: 所以也不用那麼急啦~XDD 10/26 16:58
101FPredatorat: 不過可以等看心橫排上修就是了 10/26 16:58
102Fskylove21: 只想抽胡蝶 祈禱 10/26 16:59
103FSakiAlumi: 珠世如果直接給轉生規格會更好 6格吃滿不能防坐很麻煩 10/26 17:01
104Fxxxg00w0: 藥頭5心橫耶.. 10/26 17:04
105FPredatorat: 你可以開場開技能直接解掉綁定 強八 10/26 17:04
106FPredatorat: 不過算我沒講清楚就是了 廢在不太能重複 10/26 17:06
107FPredatorat: 比較的是富士見 10/26 17:07
108FSakiAlumi: 高級光埃 可以省下+手指的時間 強強強強 10/26 17:07
109FET58: 七星中skin以外都賺 10/26 17:08
110FPredatorat: 光埃可以超門 10/26 17:08
111Fxxakigo: 師父好強喔 樓下抽五隻XD 10/26 17:09
112FPredatorat: 到是上級應該都能射死 10/26 17:09
113FPredatorat: 好喔 10/26 17:09
114FLin7star: 六星的都不是很想要欸(′・ω・‵) 10/26 17:09
115FSakiAlumi: 愈史郎裝大概就給木隊打小惡魔用的....寧願用圍巾== 10/26 17:10
116FPredatorat: 或許有一天對面會綁我們20回合用珠世裝御史廊cd4解 10/26 17:11
117Fxzk031: 硬到爆… 10/26 17:11
118FPredatorat: 我說封覺醒+封雙隊長 10/26 17:11
119FPredatorat: 那時候應該就真的有用了 10/26 17:11
120FPredatorat: 不過4Sb4cd還算能當載體..八 10/26 17:12
121Ftwtw760924: 七隻百萬不就代表 有七倍的機率抽到強的嗎 沒毛病ㄅ 10/26 17:12
122Fvsepr55: 七星強的就彌豆子善液豬吧 10/26 17:13
123Fvsepr55: 剩下的感覺稍微差一點,感覺是那種比較容易過氣的隊長== 10/26 17:13
124FET58: 八星禮包也是中哪隻都能爽很久 10/26 17:13
125FET58: 不像安德瓦跟強化前歐叔微尷尬 10/26 17:13
126FPredatorat: 你先想想抽我英的花費多2-3倍再乘上7除上六 10/26 17:13
127FPredatorat: 真想看重複的6*大放異彩 10/26 17:14
128FSakiAlumi: 師兄妹可以組艦隊 一直水心一直爽 10/26 17:15
129FPredatorat: 水和龍: 10/26 17:16
130Fken720621: 剛接觸的新手抽到師父N體,射擊隊完成!真好! 10/26 17:19
131Fhot413: 哀 沒地城寵能力 希望是有用的== 10/26 17:20
132Fwindfeather: 這批7星以上算是各種型態、裝備都算強或有用 10/26 17:21
133FET58: 沒有轟跟焦凍在雷 好多了 10/26 17:22
134Fwindfeather: 這樣我可以把一隻轉生拉拿去做裝備了,用師父取代 10/26 17:22
135FPredatorat: 轉生拉有門 10/26 17:22
136FPredatorat: 或是你不缺這門就當然可以拿去用 10/26 17:23
137FET58: 轉生暗印一樣有門還4SB 光埃可以退休了 10/26 17:28
138Fjoe2: 免費炭仔對新手真友善 15秒轉到爽 10/26 17:30
139FPredatorat: 光埃及是固定傷害不太一樣就是了 只是沒在用掉落加成 10/26 17:31
140FPredatorat: 的話其實誰都可以 10/26 17:31
141Fhot413: 這批六星全都有轉珠時間延長5秒 就是來送新手的 10/26 17:33
142Fwindfeather: 新手:我決定用免費的15秒 10/26 17:36
143Fmko00kimo: 好多假鑽蛋 10/26 17:36
144FNicoNeco: 7石機 用五大代幣換 是不是偏貴? 雖然能力破格啦 10/26 17:36
145Fd6102003: 幹 轟焦凍是同一個人啦 10/26 17:38
146Fhot413: 那不是偏貴 是公道價 富士見也是 10/26 17:38
147Fhot413: 7石、10石合作的大獎都是5大換1 只有本家節慶會分兩段換 10/26 17:38
148Frollstar: 6星真爛 10/26 17:40
149Fjohn0909: 7石是大代幣? 那月讀還換不換啊== 10/26 17:40
150Fhanmas: 靠杯 鋼鐵冢好強 這主動是忘了做變身嗎 10/26 17:40
151Fhot413: 確定7石的那瞬間其實就可以決定了 10/26 17:40
152Fjohn0909: 我以為是小代幣的說 10/26 17:40
153Fnekoares: 大代幣不就無關了嗎 10/26 17:41
154Fhot413: 只有節慶才會玩大小代幣都能換 10/26 17:41
155Filikeaa: 對新手來說六星已經是很強了,你看那些系列神 10/26 17:42
156Fhot413: 還故意弄6星可以互組 很可以了 10/26 17:42
157Fhot413: 鋼鐵冢以外 其他都是兩兩成一隊 鋼鐵冢也很好觸發 10/26 17:43
158Fd6102003: 六星互組只是讓你一堆重複沒有那麼痛.. 10/26 17:43
159FSakiAlumi: 光是全都+5秒就知道是賣新手的 10/26 17:44
160FET58: 鋼鐵塚可以救救火大叔嗎= = 10/26 17:44
161FSakiAlumi: 老屁股對這群6星是看不上眼的 10/26 17:44
162Fnekoares: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10/26 17:44
163FPredatorat: 如果你比較對象是the蓮打刀仔就很強 10/26 17:45
164Fhot413: 那是給新手玩啊 老屁股根本不會用那幾隻當隊長 10/26 17:45
165Fhot413: 這台缺點只剩低星沒裝備這樣吧== 10/26 17:45
166Fhot413: 除了愈史郎以外 10/26 17:45
167FSakiAlumi: 對老屁股來說就是主動重複無用 沒裝備 大發生 10/26 17:46
168Fhot413: 沒錯== 10/26 17:46
169Fhot413: 但有前面百萬的教訓 捏著也是要拚到底了 10/26 17:47
170FPredatorat: 百萬一隻追到豆頁通你有想過要追好幾隻嗎 10/26 17:47
171Fhot413: 這裡幾隻七星也要好幾隻阿== 10/26 17:48
172FPredatorat: 我的意思就是你講的意思 10/26 17:48
173Fpeng2014: 鬼滅新玩家福利,隊伍成形也太容易吧 登入送免費炭,再抽 10/26 17:48
174Fpeng2014: 個師傅+師兄姊 2.25/225/2.25 大抗性兩種 固傷 破根性 10/26 17:48
175Fpeng2014: 頭尾轉珠+10秒 +c L解鎖 解綁解覺醒 增傷 有夠齊全 10/26 17:48
176Fpeng2014: 然後抽歪都沒抽到成對的 直接退坑 10/26 17:49
177Fph777: 週五看鬼滅電影爽啦 10/26 17:50
178Fnekoares: 新玩家根本沒資源練雙隊長,找好友快多了 10/26 17:51
179Fhot413: 雙隊長幹嘛練 自己掛阿== 10/26 17:51
180FBen40: 僅僅雙隊長依現在龍拼來說應該沒難養到哪去吧 10/26 17:51
181Fhot413: 拼大獎的路上就會有好幾隻了 正常會拿7~8星塞一堆過度玩 10/26 17:51
182Fhot413: 先撐過新手期再來煩惱資源 10/26 17:52
183FBen40: 然後要能完全找不到人掛也是蠻難的吧 10/26 17:52
184Fhot413: 這波一定是一堆入坑一堆退坑 10/26 17:52
185Fhot413: 搞不好一堆鬼滅粉揪團一起玩就可以互組 10/26 17:52
186Fd6102003: 沒資源練... 我還以為你在說F 10/26 17:53
187FSakiAlumi: 普通地成連覺醒都不用吃靠這倍率都能車到天元結束吧 10/26 17:54
188Fap9xxx: 登入就送15秒轉珠時間彈雞肉 10/26 17:54
189Fgaym19: PAD的培養資源有很難拿ㄇ 10/26 17:57
190FPredatorat: 不會 但是我能告訴你如果今天他真的抽到成堆 10/26 17:57
191FSakiAlumi: 當初玩一個月 首抽都不知道有沒有滿等== 10/26 17:58
192FPredatorat: 6* 來板上首刷健檢 只會被說重刷 10/26 17:58
193FPredatorat: 這才是現實面 10/26 17:58
194FPredatorat: 不如無慘開 之類的 10/26 17:58
195Fhot413: 如果有朋友一起入坑應該會撐比較久啦 10/26 18:00
196Fhot413: 我已經義勇化了就沒差 10/26 18:01
197FDimios: 真的是最後倒垃圾 一次出來 10/26 18:06
198Fas7766332211: 香奈呼是skin 果然是夢一場 10/26 18:06
199Fchrischow107: 那個神type... 該說很合原作嗎XD 10/26 18:16
200Fxxakigo: 義勇化....XD 10/26 18:19
201Fwingmanchen: https://i.imgur.com/5OXoJfO.jpg 10/26 18:28
202Fwingmanchen: https://i.imgur.com/u9xyHcM.jpg 10/26 18:28
203Fwingmanchen: https://i.imgur.com/WJRZ8dO.jpg 10/26 18:29
204Fhot413: 我吃個水果完再補 10/26 18:32
205FSougetu: 什麼水果 10/26 18:32
206Fhot413: 梨子 10/26 18:33
207Fhot413: 要吃嗎 還有兩片 10/26 18:33
208FSougetu: 不喜歡梨子...... 10/26 18:34
209Fdinosd2: PAD只會缺兩種東西:進化素材跟各色喇叭 10/26 18:34
210Fhot413: 還會缺一個啦 魔法石 10/26 18:36
211Fhot413: 進化素材現在月票買下去就解決了 10/26 18:36
212Fruby00514: 這六星真的怕.. 10/26 18:37
213Fdinosd2: 希石我是歸類為進化素材去了(? 10/26 18:38
214Fhot413: 月票現在連牛魔王都可以打 不怕吧 10/26 18:45
215Fhot413: 只怕新手後面的打不贏 10/26 18:45
216FDimios: 六星不用這麼爛耶 10/26 18:49
217Fjokerming847: 石頭給你 快給我抽 不過愈史郎跟6563是在爛三小 10/26 18:51
218Fwingmanchen: https://i.imgur.com/cKxVIc7.jpg 10/26 18:57
219Fwingmanchen: https://i.imgur.com/RC1fjvu.jpg 10/26 18:57
220Fwingmanchen: https://i.imgur.com/BZGXTYk.jpg 10/26 18:57
221Fwtrace: 新手等11/1抽10連綠龍 就可以把前面普通關輾過去了 10/26 18:57
222Fwingmanchen: https://i.imgur.com/mZlArL1.jpg 10/26 19:01
223Fhot413: 555那個還好 扣掉送的1枚鬼滅虹 剩下直接本家4虹換掉 10/26 19:01
224Fnegisan39: 這樣7星up的機率有24嗎 10/26 19:17
225Fhot413: 7+8山本佛的話才有機會接近 應該20%出頭而已 10/26 19:18
226Fch710181: 我猜21.5% 10/26 19:22
227Fwingmanchen: https://i.imgur.com/yiRW3kK.jpg 10/26 19:26
228Fsft005: 9火強喔 10/26 19:28
229Fwingmanchen: 炭減傷25%而以,那就普普而已,火隊靠炎柱了! 10/26 19:30
230Fsezna: 大哥沒有輸 10/26 19:32
231Fkira1211: 究進無慘25% 10/26 19:33
232Falanhwung: 地城性質給很好耶 10/26 19:40
233Fdogcatking: 月票地城只要50體...尊貴不凡 10/26 19:42
234Fhot413: 50體歸50體阿 你想打就能打 要不然還要等他開 10/26 19:53
235Fhot413: 反正平常沒事又不會打== 10/26 19:54
236FQJP0518: 請趁現在趕快換鬼龍 謝謝 10/26 20:08
237Filovesumika: 鬼滅也可以農喇叭耶鬼滅感覺很強,連 10/26 20:09
238Fwingmanchen: https://i.imgur.com/oCPzWKs.jpg 10/26 20:27
239Fmadboy: 呆丸旅行www 10/26 20:29
240Frock0807: 這台真的強 10/26 20:33
241Ffinger213: 9顆25倍== 10/26 20:46
242FXCaper: 好想要胡蝶 吼不給換還是很討厭 10/26 20:51
243Fgiraffe49: 鬼龍還有六天可以考慮,先抽再說 10/26 20:53
244Fcianhao: 拿石頭換 讚 10/26 21:05
245FET58: 我 他 媽 抽 爆 10/26 21:23
246Fxleacigma: 這台抽越齊 越省代幣 就可以去換萬聖傑了 10/26 21:48
247Fap9xxx: 不能台灣旅行惹 10/26 21:49
248Fcircuswu: 台版搞不好是像SAO(?那樣要等之後才會有,兩包禮包飛惹 10/26 21:53
249Fjim543000: 垃圾大發生!!! 10/26 21:56
250Fyuyubear: 禮包必八星啊...... 主角群有得拼了 10/26 22:32
251Fmithralin: 二話不說抽爆 10/26 22:46
※ 編輯: hot413 (218.166.3.14 臺灣), 10/26/2020 23:26:16
252Fhancash: 沒有累的進化?「下弦之伍·累」 10/27 09:05
253Fhancash: 響凱呢?「原 下弦之陸·響凱」 10/27 09:06

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 最新熱門文章

161 [1124] 置底閒聊區
721 puzzledragon 2020-11-24 12:13
310 [1123] 置底閒聊區
1361 puzzledragon 2020-11-23 10:32
23 [情報] 集龍祭fever
43 puzzledragon 2020-11-20 20:39
395 [1120] 置底閒聊區
1502 puzzledragon 2020-11-20 17:37
43 [情報] 式神角色能力
83 puzzledragon 2020-11-19 18:14
15 [閒聊] 開機了
23 puzzledragon 2020-11-19 14:27
362 [1118] 置底閒聊區
1502 puzzledragon 2020-11-1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