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太陽與月亮活動

看板 Pokemongo
作者
時間
留言 68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42推 0噓 26→ )
https://pokemongolive.com/zh_hant/post/astraleclipse/ 11/23(三)10:00~11/28(一)20:00 寶可夢初登場 日輪寶可夢索爾迦雷歐和月輪寶可夢露奈雅拉將在Pokemon GO初次登場! 索爾迦雷歐 你可以在白天用100顆科斯莫古糖果,將科斯莫姆進化為索爾迦雷歐。 露奈雅拉 你可以在夜晚用100顆科斯莫古糖果,將科斯莫姆進化為露奈雅拉。 特殊調查 https://i.imgur.com/CPFhFEZ 究極異獸到來:全球 11/27(日)11:00~17:00 究極異獸即將抵達,為即將抵達的巨大異獸做好準備。 星空 留意地平線!在本季將結束的此刻,星空會在太陽與月亮活動期間出現。 可在地圖上遇見的寶可夢 下列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 阿羅拉小拉達* 阿羅拉穿山鼠* 皮皮* 阿羅拉六尾* 海星星* 咕咕* 向日種子* 月石* 太陽岩* 食夢夢* 木棉球* 百合根娃娃 貓鼬少*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喔! 團體戰 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中出現: 一星團體戰 飄飄球* 輕飄飄 好啦魷* 岩狗狗* 三星團體戰 毒刺水母 赤面龍* 洗翠勇士雄鷹* 傳說團體戰 虛吾伊德 超級團體戰 超級黑魯加*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喔! 田野調查 海星星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喔! 收藏家挑戰 https://i.imgur.com/HTLqJDQ 換裝道具 以下換裝道具將在活動期間於遊戲內商店開賣,而且活動結束後也會繼續販售喔! 露奈雅拉雙翼 索爾迦雷歐面具 奈雅拉長褲頭套 索爾迦雷歐鞋 星空緊身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70.64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669090963.A.0A5.html
1FSlamKai: 依然無趣的頭目戰值日生11/22 12:39
2FRaquzza0526: 暴飛龍屌打活動所有非傳說頭目11/22 12:43
3Fswordmr20: 這次除了衣服跟索財靈都沒有其他朱紫上市聯動活動嗎11/22 12:56
4Fkramps: 只有一隻科斯莫古而已....糖果也不夠 QQ11/22 12:57
5Flyt5566: 我看我繼續在帕底亞玩好了XD11/22 13:18
6Ffddk: 糟了看完不知道特別在哪...就能進化?11/22 13:29
7Flemon81824: 看到日月神很興奮的我,想起我的小星雲是101010….11/22 13:39
8Fpolucan: 只有一隻科斯莫古呀...要挑哪隻比較適合?11/22 13:48
9Fchocopoodle: 皮皮!!!11/22 14:07
10Fjjoonnyy: 所以要在11/28之前進化嗎? 還是開放進化 之後也可以 11/22 14:19
11Fjustjimmy: 就看活動期間會不會給第二隻11/22 14:22
12Fdakkk: 先開圖11/22 14:35
13FJulioRod: 野怪怎可以無聊成這樣 沒啥興趣 11/22 15:21
14FLoserLee: 讓玩家不用出門 在家玩朱紫 讚 11/22 15:25
15Fmolok777: 阿羅拉六尾還不錯啦 多拚幾個色違看看 11/22 15:56
16Fjorden: 來抓阿羅拉六尾 打PVP好了 11/22 16:23
17FCanvasChen: 這次活動怪以前都抓過色違了,看來又是一次佛系活動... 11/22 16:45
18Fhy0106: 究極異獸只有一隻爆肌蚊可以抓一下,其他都開圖用 11/22 19:28
19Fpaiopapa: 究極異獸中虛吾伊德也可以吧 毒系打手打妖精系還不錯呀 11/22 20:15
20FCaoPi: 日神配招實在太廢了,高級倉管一隻,想進化的話月神優先 11/22 20:26
21FCaoPi: 不過如果兩隻小星雲都評價兩星,那就維持一隻莫古一隻莫姆 11/22 20:27
22FCaoPi: 就好,等以後開放打團戰再說 11/22 20:27
23FR3210: 亮晶晶交換抽一下 沒好的就換糖 11/22 20:42
24Fmaybejordan: 可是月神配招能量需求都蠻高的 超能力用超夢 幽靈系 11/22 21:13
25Fmaybejordan: 始源鬼龍暗影爪+暗影球 感覺比較實用… 又被幽靈跟 11/22 21:13
26Fmaybejordan: 惡四倍克制 11/22 21:13
27FSlamKai: 兩隻目前都實用性不大 11/22 21:29
28Fralfeistein: 小星雲!!! 11/22 21:43
29FCaoPi: 所以就看N社何時良心發現給月神幽靈系小招囉,給下去騎拉 11/22 21:43
30FCaoPi: 立即變老二 11/22 21:43
31FCaoPi: 以上指PvE 11/22 21:44
32Fevilaffair: 田野調查給寶石海星欸 11/23 00:48
33Fevilaffair: 這隻有用嗎 11/23 00:48
34FCaoPi: 沒,只是給你拿900星塵的而已 11/23 01:03
35Fshangguan125: 日神配招廢 結果人家pvpoke第六名 11/23 02:17
36Fhy0106: pvpoke大師的排名常常變來變去,不用太在意 11/23 05:49
37Fhy0106: 日神感覺有點類似席多藍恩,要用得好也是不容易 11/23 05:50
38Fbmw3633: 20大王排名14,結果只能打順風場,還不一定贏 11/23 06:35
39FA103253035: 電束木不是目前pve最強電系嗎? 11/23 08:00
40Fgoldseed: 超軟 跟電線一樣軟 11/23 09:03
※ 編輯: GWOS (111.240.208.44 臺灣), 11/23/2022 10:05:50
41Fevilaffair: 電線真的很軟嗎 11/23 10:48
42FSTi2011: 電束木派上場有發到一次大招就算賺到了 11/23 11:39
43Froseblood: 有人跟我一樣沒辦法進化科斯莫姆嗎 11/23 11:39
44Froseblood: 任務要我進化,但沒辦法進化 11/23 11:43
45Frocahoward: 問就是重開遊戲或更新 11/23 11:44
46Froseblood: 自問自答,重開後就好了 11/23 11:44
47FRaquzza0526: 電線哪裡軟?大招用電擊的話,電5下Y鳥還差不多 11/23 11:50
48Fs891234: 目前最強電系是暗影電擊魔獸、電束木跟暗影雷公沒錯,只 11/23 11:53
49Fs891234: 是要記得前兩隻極脆,放第一隻比較能發揮 11/23 11:53
50Fs891234: 另外紙御劍也是目前最強草系,極脆的缺點如果有被鋼抗到 11/23 11:56
51Fs891234: ,是海放其他所有草系競爭者的 11/23 11:56
52FSWU: DPS和TDO的抉擇 11/23 13:30
53Fevilaffair: 沒辦法進化 進設定進階裡面的下載完整 11/23 14:00
54Fdakkk: 請問 只有一隻要進化白天的還晚上的 11/23 17:44
55Fevilaffair: 中午 11/23 17:50
56Fshuang83: 目前來說 月神PVE明顯佔優 PVP都差強人意 11/23 18:17
57Fs891234: 但月神目前只有超能力招,但還不如用超夢。也就是目前都 11/23 18:53
58Fs891234: 沒啥用。根據長相,擇你所愛~ 11/23 18:53
59Fweilsea: 沒特性都是半殘 11/23 19:08
60Fhn15835163: 月神換日神開圖 line同I’d 11/23 22:05
61Fhn15835163: 台北可約捷運處 11/23 22:06
62FBf109G6: cosmog不能交易,進化後就可以嗎?好奇 11/24 03:58
63FSTi2011: 不能交換 11/24 08:15
64Fccbbi123: 新手時期拿到科斯莫古不知道就把它賣掉是不是沒救了… 11/24 15:54
65Fpaiopapa: 科斯莫古鎖傳送也不能交換要怎麼賣掉? 11/24 16:37
66FHsuTW: 剛開沒鎖 11/24 17:56
67Fevilaffair: 對啊 我也以為文斯莫克是小怪要丟也丟不掉 11/24 19:29
68Fsatan317: 以後應該會開,不然所有人圖鑑都不能齊也太奇怪 11/25 02:09

Pokemon GO - 寶可夢GO 最新熱門文章

42 [情報] 太陽與月亮活動
68 pokemongo 2022-11-22 12:22
16 [情報] 究極異獸
22 pokemongo 2022-11-22 12:17
37 [心得] 回歸
60 pokemongo 2022-11-17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