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1月置底閒聊區

看板 Pokemongo
作者
時間
留言 864則留言,197人參與討論
推噓 408  ( 431推 23噓 410→ )
11月活動整理(感謝板友kong221024): #1ZNzv3qE (PokemonGO)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667227203.A.D0E.html 不知不覺今年已經快過完啦! 這次似乎沒什麼要說的? 還是麻煩大家要多多看板規喔! 那就.....置底閒聊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17.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667255150.A.2DA.html ※ 編輯: timsun105 (220.133.217.80 臺灣), 11/01/2022 06:26:56
1FNokiajojo: 有推有新異色! 11/01 06:52
2Ffrogpenguin: 有推有100異色 11/01 07:13
3Fw1234554: 有推有100色違飛騎拉 11/01 07:14
4Fice0522: 有推有手環可以用 11/01 07:21
5Fmimiya: 有推有手環可以用 11/01 07:29
6Fkevenhong: 有推有色 11/01 07:43
7Fjorden: 有推有100異色 11/01 07:56
8Fifyoucry: 有推有新異色! 11/01 08:12
9FRivera42: 首噓有色違100騎拉 11/01 08:15
10Fyobaoliao071: 有推有色違100飛鬼龍 11/01 08:41
11Fkaihuang0306: 有推有100騎拉帝納 11/01 08:41
12Ffrogpenguin: 其實比較期待騎拉實裝變換功能 後面都實裝了沒道理以 11/01 08:51
13Ffrogpenguin: 前的就做不到 11/01 08:52
14Fbmw3633: 要出特殊調查賣錢阿 撈撈也是賣了一筆限時任務才能換 11/01 08:54
15FR3210: 付費解鎖 11/01 08:58
16Fifileave: 推 11/01 09:11
17Ffly0711: 嗚嗚嗚 各論壇都好多歐洲人 我也想要歐一回神獸100 11/01 09:52
18Fpeterd1601: 希望路卡利歐能早點出mega.就算短期限定胡帕模式也好 11/01 09:54
19Fcircleli: 有推有100飛鬼龍 11/01 09:57
20FKillLakers: 剛剛狂開禮物都沒有蛋..... 11/01 09:58
21Fbmw3633: 0.253.0更新檔出了 手環復活 11/01 09:59
22Fpichu215: 壓線入場的耿鬼沒有帽子qq 11/01 10:09
23FRaquzza0526: 樓上快用Genie去國外打一場 11/01 10:12
24FRaquzza0526: 現在的問題是下一次索羅亞復刻手環會不會修好 11/01 10:12
25Ffrogpenguin: 花170的3倍效果10點準時沒有 但活動的2倍還有 11/01 10:23
26Ffrogpenguin: 更正 抓2倍糖還有 賣掉正常 孵蛋未知 11/01 10:27
27Ffrogpenguin: 怪的型態跟招式是開打時決定的 扣掉2分鐘排隊 57分才 11/01 10:33
28Ffrogpenguin: 是進場壓線時間 11/01 10:33
29Fwdg1e56: https://i.imgur.com/N8yd7WW.jpg 11/01 10:35
30Fwdg1e56: 公告晚三天,今天10點活動結束才復活,騙鬼阿 11/01 10:35
31Ffrogpenguin: 所以58分進場的就看整點後了(ex天氣加成 型態 特殊招 11/01 10:36
32FWilldododo: 抓怪2倍糖是亡靈節活動吧0.0 11/01 11:05
33Fisnicefor: 有推有100神獸+未開圖色違 11/01 11:06
34Ffrogpenguin: 抓2倍看公告有寫 但遊戲內的今天沒寫... 11/01 11:10
35Ffrogpenguin: 活動開始一般都先看今天頁面(看限時任務跟活動加成) 11/01 11:13
36Flyt5566: 過10點後才給我沒專屬招的色違鬼龍,笑了 11/01 11:42
37Ffrogpenguin: 專屬招先下檔了 但鬼龍還要戰到惡食大王接手 11/01 12:09
38Fpeterd1601: 之前秋天的畫面看久了突然覺得現在的地面好單調… 11/01 12:11
39Fminizuko: 怎麼服裝店沒看到亡靈節面具? 11/01 13:18
40FHDDY: 有人還記得東巴流那篇嗎? 11/01 13:28
41FHDDY: #1Z4ZzgGt 找到了 11/01 13:37
42Fshangguan125: 難怪最近一直在1600分段看到R21的 11/01 14:19
43Fharry7319: 有推有新異色 11/01 14:24
44Fming40: 有推黑蛋有100新色圍 11/01 14:42
45Fpichu215: 感謝Raquzza大,原來genie這麼好用 11/01 14:53
46Ffssh710020: 請問現在每日免費券是不是只剩一張 11/01 17:50
47Fbarry2324tw: 骷髏臉的裝扮是在哪裡購買呀? 11/01 18:13
48Fmoeispop: 連續給兩隻燭光靈色違 我愛pmgo :) 11/01 19:12
49FKeMBaWallKer: 厲害了附近整個下班時間三小時一顆五星蛋都沒有 11/01 19:44
50Fyucon: N社到底禮盒何時要買團戰券啦! 11/01 20:29
51Fbmw3633: 我今天早上才剛壓一單14500的 11/01 20:32
52Fvinmo: https://i.imgur.com/KFYF2UA.jpg 原來Go對戰聯盟R20會給 11/01 21:36
53Fvinmo: 五星團戰Boss是真的 11/01 21:36
54Fasdfc654321: 請問火箭隊熱氣球有取消嗎? 我今天的沒跑出來 11/02 00:48
55Fsorrylove510: 04:00前解7日突破調查 還能再抽一次脫殼忍者哦 11/02 01:05
56FJCK0417: 這季對戰聯盟都遇不到五星團體戰 11/02 01:32
57Fcake21: 這季遇不到5*+1.. 11/02 10:20
58Fmeteor14: 回覆上面fssh 免費卷還是2張喔 11/02 10:34
59Fss8923: 禮盒感覺好故意…都不賣綠卷 11/02 11:03
60FRaquzza0526: 我的綠券也快見底了...最好在紅蛋前出個禮包喔,8折 11/02 13:09
61FRaquzza0526: 以下我就買 11/02 13:09
62Flaker7634: 反正出不出禮包,只要有吸引人的五星出,還不是只能捏 11/02 18:38
63Flaker7634: 著買下去。換成我是N社也不出團戰禮包 11/02 18:38
64Fvanco2018: 玩到黑球只剩27顆? 11/02 18:46
65Fchchang0820: 鬼龍是不是出bug了,變遠變高,丟失好多球 11/02 19:16
66Fchchang0820: 媽的~~我的色違差一點跑掉,只能等上去後用力丟才碰 11/02 19:17
67Fchchang0820: 才碰得到 11/02 19:17
68Fbmw3633: 253版 鬼龍跟吃麵龍 丟不到的bug 11/02 19:22
69Fjays6215: 裝扮夜巡靈不能點進化 N社又搞事? 11/02 20:05
70Fbmw3633: 有講說活動結束不能進化吧 11/02 20:06
71FRaquzza0526: 活動都結束了結果垃圾禮包還在 11/02 20:07
72FWeiSuo: 確定夜巡靈過八點不能進化了 爛bug還用宣傳包裝zzZZZZ 11/02 20:13
73Fjustjimmy: 請問哪裡有提到活動結束後花冠夜巡靈就不能進化了?在 11/02 20:34
74Fjustjimmy: 遊戲內資訊跟官方部落格都沒看到? 11/02 20:34
75Fcutejoanna: 啥,我剛剛整理才發現有抓到一百和色違欸,結果都不 11/02 20:39
76Fcutejoanna: 知道可以進化,現在也沒用了,希望以後會開放吧 11/02 20:39
77FCaoPi: 夜巡靈是去年社群日主角之一,大家都在等12月進化,結果N 11/02 20:45
78FCaoPi: 社居然鎖起來不給進化?! 11/02 20:45
79Fjustjimmy: 對!原本想等12月社群日再進化的! 11/02 20:47
80Ffly0711: 官方有說活動結束後就不能進化?傻眼 正常人都會留著等社 11/02 21:49
81Ffly0711: 群招吧 11/02 21:49
82Fhaman: pvp的配對系統到底有沒有問題啊 一模一樣的陣容來好幾個... 11/02 22:56
83Facidrain: 啥時才要賣像樣點的綠券商品? 賣那種乾脆單買綠券 11/02 22:59
84FCaoPi: 總之夜巡靈不能進化我認為就是BUG,已回報 11/02 23:20
85FCaoPi: 就看N社怎麼回應了 11/02 23:20
86FBMW8888: 配對系統94垃圾 11/02 23:40
87Fkong221024: 修好了 可以進化 11/03 00:08
88FCaoPi: 回報有用!夜巡靈又可以進化了!!! 11/03 00:30
89Fshuang83: 原本期間限定進化又沒特殊招 怎麼想都不對勁 11/03 09:16
90Flemon81824: 幹 今天是怎樣 連三場開打後直接被踢回對戰準備畫面 11/03 09:24
91Flemon81824: ,再進去後已經第一隻半血 11/03 09:24
92FRaquzza0526: 地圖改版好像開始實施了?我看網路上有原本鳥不生蛋 11/03 16:28
93FRaquzza0526: 的地方直接灑爆 11/03 16:28
94Fymx3xc: 借問一下 昨晚抓到的騎拉帝納 沒有限定招是正常的嗎? 11/03 18:31
95Fymx3xc: 蛋是晚上8點02分開,而亡靈節活動是到晚上8點截止 11/03 18:31
96Fymx3xc: 是不是這個原因, 還是說現在本來就沒限定招暗影潛襲了? 11/03 18:32
97Flaker7634: 騎拉限定招只到11月1號 11/03 18:34
98Fymx3xc: 原來如此,感謝! 11/03 18:39
99FMM1956: 台南大學的jelliudge和Nigh..你們夠了嗎?! 11/03 18:43
100FMM1956: Nigh你覺得為何打人魚..你要去怪jelliudge,他是害你。 11/03 18:51
101Fbmw3633: 樓上的要確認,南大有一群奇葩,打完不站,隔超過30分才 11/03 18:57
102Fbmw3633: 有別人上塔,再被打下來不站,真不知道那些人的想法 11/03 18:57
103Ffly0711: M大又來討拍啦...話說怎麼沒有請你上次說的老師好好教你 11/03 18:59
104Ffly0711: 中文呢? 11/03 18:59
105Fbmw3633: 喔 原來是他喔,看來不只表達有困難,連對象也搞不清楚 11/03 19:05
106FMM1956: bmw..是jelliud他們做的,因為他們另有小帳互洗。 11/03 19:06
107FMM1956: bmw..不要相信fly,因為他故意黑我。 11/03 19:07
108FMM1956: 不是搞不清楚,因為他們先打前門,發現有人補,後來轉打裡 11/03 19:15
109FMM1956: 面的道場,他們打掉後上來才知道他們是誰,但他們看到前門 11/03 19:15
110FMM1956: 有黑蛋再打,你如果不相信你打開地圖看看。 11/03 19:16
111FSlamKai: 置板凳 我想來點... 可不可紅茶去冰少糖、甜甜圈。 11/03 19:37
112Fbmw3633: 吃那麼好 我晚餐只有沙茶羊肉大骨湯配涼拌羊肚 11/03 19:40
113FMM1956: 樓上..你是不是吃公園路附近的知名沙茶鍋。 11/03 19:42
114FMM1956: 這樣猜到你在那裡.. 11/03 19:43
115Fbmw3633: 台南市區有加賴群的老玩家都馬知道我ptt的ID 11/03 19:52
116Fbmw3633: 現實又不是不認識 出來打團都會打招呼的 幹嘛遮掩 11/03 19:52
117FMM1956: 我沒有加賴群,但有認識的老寶友,她有賴群,不過大部份是 11/03 20:02
118FMM1956: 她確實有上百位全是在台南的寶友..偶而會約寶友交換,她有 11/03 20:03
119FMM1956: 可能認識你。 11/03 20:04
120FWilldododo: 沒邀請碼 剛剛出現campfire圖示 是全體開放嗎? 11/03 20:14
121Fbmw3633: 不是 你剛好被選到了 11/03 20:17
122FWilldododo: 我比較想要鬼龍100哈哈哈 謝謝樓上解答 11/03 20:19
123FXiaoLi: 鬼龍是不是突然變遠了== 11/03 20:28
124Fwdg1e56: 錯覺 11/03 20:59
125Ftony332976: 路上為啥一堆水系 光之季節呢? 11/03 22:29
126Fymx3xc: 再借問一下 今天開始 出怪點有變動嗎? 11/03 23:45
127Fymx3xc: 以前我家一打開至少4~6隻怪 固定出怪點 11/03 23:46
128Fymx3xc: 現在剩2~3隻而已 11/03 23:46
129FSlamKai: 7天獎勵 寶石海星 獎勵真是越來越隨便了 11/04 00:08
130Feon4: N社有公布說出怪會變平均 11/04 00:45
131Fss8923: 垃圾N社又把14500P調回699.99超垃圾,買越多越貴的邏輯到 11/04 07:52
132Fss8923: 底是什麼? 11/04 07:52
133Fss8923: 上面說的是里拉 11/04 07:53
134Fedward801022: 現在伺服器壞了嗎? 11/04 08:56
135FSTi2011: 開個遊戲轉半天一個東西都沒有是怎樣? 11/04 08:56
136FSTi2011: 還跟我說道館施工中? 11/04 08:57
137FTan1108: 壞了+1 11/04 08:57
138Fedward801022: 這遊戲品質...感覺明天會卡爆 11/04 08:59
139Fnono830209: 壞了 11/04 09:00
140Fbmwnyy870915: 道館和補給站勒 11/04 09:01
141Fhaman: 想請問 "問號""驚嘆號"的未知圖騰有野生的嗎? 謝謝 11/04 10:44
142Fbmw3633: 沒有,那是狗飛活動限定 11/04 12:31
143Ffrogpenguin: 要拿未知白金需要抓滿28種 但!?被N社死握著不放 11/04 13:19
144FRaquzza0526: 土耳其人有省到就好了啦,低調點 11/04 13:24
145FRaquzza0526: 我刷100,銀行打來關心三次就幫我關掉限制了,就是比 11/04 13:25
146FRaquzza0526: 較花時間 11/04 13:25
147Flemon81824: 禿鷹跟龍王蠍看好幾個月了 好膩 11/04 13:35
148Ffwrr: 打塔是玩家自由 打不贏就想辦法打贏 在這洗留言沒有用啦 11/04 14:12
149Fhaman: 了解 想說雷達好像從來沒看過那兩隻 11/04 14:37
150Fhaman: 感謝~ 11/04 14:37
151FRaquzza0526: https://i.imgur.com/aJIf3uq.jpg 會狂舞感覺沒那麼慘 11/04 18:31
152Fcutejoanna: 明天打算手環讓他抓一抓就好,包包都爆滿裝不下來啊 11/04 21:31
153Fcutejoanna: 而且迷你龍糖果都1萬六了,應該夠多了 11/04 21:32
154Fiamwayne16: 回樓上大大,不是明天呀 11/04 22:58
155Fiamwayne16: 結果是我耍笨 11/04 22:58
156FBILLYTHEKID: Pokeminers在Pok幦on go數據裡挖到了這隻 11/05 08:46
157FBILLYTHEKID: https://i.imgur.com/uocXkx5.jpg 11/05 08:47
158FBILLYTHEKID: 應該是預定朱紫上市時一起順勢釋出的新寶可夢 11/05 08:47
159FBILLYTHEKID: https://i.imgur.com/FU9f1Wr.jpg 十萬馬力數據 11/05 08:48
160Fwdg1e56: 我記得當初美錄坦好像也是這樣挖出來的 11/05 08:59
161Fwdg1e56: https://i.imgur.com/QEP89gS 11/05 09:07
162Facidrain: PVE數據有夠爛 11/05 09:08
163Fwdg1e56: 圖鑑編號1080,背後的硬幣長得很像獎牌,最好不要又搞跟 11/05 09:10
164Fwdg1e56: 本傳連動黑盒子了 11/05 09:10
165Flyt5566: 笑了,逛go版也可以被爆雷朱紫的新寶可夢XD 11/05 10:09
166Fmmmpkxabc36: 為什麼可以進對戰看到對面第一隻又跳game 沒記錄啊 11/05 10:43
167FBILLYTHEKID: 抱歉 推文沒考慮謹慎暴雷了 11/05 11:12
168Flyt5566: 沒事啦,不是被爆劇情就好,這種新寶可夢我還寧可被多爆 11/05 11:22
169Flyt5566: 雷,朱紫宣傳太藏了 11/05 11:22
170Fdadai03: 請問今天火箭隊輪休嗎 @@ 11/05 12:08
171Fyanzi19: 請問pvp對戰大奶罐的色違率會增加嗎 11/05 12:21
172FBILLYTHEKID: 不是明天嗎 11/05 12:30
173FRaquzza0526: 社群日結束有SV的神秘活動 11/05 12:53
174FBILLYTHEKID: https://i.imgur.com/0P9EPx6.jpg 11/05 12:57
175Flyt5566: 不會抓起來又是百變怪吧XD 11/05 13:02
176FBILLYTHEKID: 目前紐西蘭有出現 不能捕捉 11/05 13:03
177Ffddk: 社群逛了快一h 又沒五星XD 11/05 15:08
178Ffddk: 周邊11蛋7顆一星3顆三星1顆mega...很機率XD 11/05 15:47
179FMM1956: 台南大學的kingchiaaa不要再打,我還在學校耶 11/05 15:54
180FMM1956: kingchiaaa kinkon1988 alice nloveVB 11/05 15:56
181FSlamKai: 好像小朋友吵架 11/05 16:03
182FMM1956: 樓上..不是,他們己經佔到一塔,想繼續打兩塔,不過他們卻 11/05 16:06
183FSlamKai: 所以就是小朋友在吵架 11/05 16:07
184FMM1956: 沒見到學校內還有二塔己經超過八小時以上,卻挑未滿三小時 11/05 16:07
185FSlamKai: 吵輸的現在跑回家找哆啦A夢討道具 11/05 16:07
186FMM1956: 的道館..你覺得他們是不是有問題還是眼瞎了 11/05 16:07
187FMM1956: 你的名稱有Kai..難道是剛打塔的是kingchiaaa嗎 11/05 16:08
188FSlamKai: 幼稚 = = 11/05 16:09
189FMM1956: 你如果是他..請移步去打八小時以上。 11/05 16:09
190FMM1956: 你只能說幼稚..等於承認你是kin 11/05 16:10
191FSlamKai: 你有什麼毛病嗎 11/05 16:12
192FMM1956: 你去問kin他們..不是我ok嗎 11/05 16:13
193Fbmw3633: 小朋友打架 打不贏在那邊叫 11/05 16:20
194FMM1956: bmw3633 你在昨天問我有沒有加群,你應該是台南群,猜你把 11/05 16:23
195Flaker7634: 這個可以請版主處理了吧,應該算2-4-2蓄意引戰 11/05 16:24
196FMM1956: 我在ptt推文的事轉告你在的群內告訴他們,所以今天發生多 11/05 16:24
197FMM1956: 事?! 11/05 16:24
198FMM1956: 最後向laker7634 和 SlamKai bmw3633 道歉,但不希望你們 11/05 16:26
199FMM1956: 把這種事變成現實上打架吵架鬧到警局。 11/05 16:26
200Fbmw3633: 1000Ptt幣徵求昨天「我問MM1956有沒有加群」的推文記錄, 11/05 16:34
201Fbmw3633: 或者當事人站內信/水球紀錄也行,敬告MM1956不要沒證據就 11/05 16:34
202Fbmw3633: 造謠哦 ╮(╯▽╰)╭ 11/05 16:34
203Fjustjimmy: 人家愛怎麼打就怎麼打 誰規定一定要先打超過八小時的 11/05 16:40
204Fjustjimmy: 塔 啊我就喜歡挑近的/想練金牌不行喔 11/05 16:40
205Fqoopichu: 笑死、在這邊點名點給誰看?去Po臉書啦! 11/05 16:52
206Fqoopichu: 就算小朋友打架也是不對的,但是遊戲裡打塔根本沒有犯法 11/05 16:53
207FSlamKai: https://i.imgur.com/KTWqlhr.jpg 11/05 16:53
208FSlamKai: 去這個社團討拍 我想看17萬位小智小霞怎麼回應 11/05 16:54
209Fqoopichu: 還在這邊用板友的ID在那邊胡亂臆測? 11/05 16:54
210Fmepass: 真是無聊為了50皮幣在網路吵架... 11/05 17:20
211Fshangguan125: 自己守不住還怪人喔 我守塔都幾十個金莓在花的 11/05 17:23
212Fs81005123: 土耳其課金歡迎你QQ 11/05 17:43
213Fkmtboxer: 很多塔不是都是當地流氓在管嗎,多帳號不同陣營輪流佔, 11/05 17:56
214Fkmtboxer: 時間到了就打下來換自己另一隻,第一次遇到還想說奇怪, 11/05 17:56
215Fkmtboxer: 怎麼會只把我打下來之後就不打了 11/05 17:56
216Fkmtboxer: 沒那個美國時間跟無聊老人在那邊玩多帳號遊戲,直接課 11/05 17:56
217Fkmtboxer: 金省事 11/05 17:56
218Flyt5566: 皮幣問題我一律回答當土耳其人 11/05 18:12
219Fexceptyou: 爭個8小時2.5塊台幣…台灣的競爭力都在這種地方了嗎 11/05 18:20
220Flowrence: 搞黃金補給站是不是把手下也搞不見啦! 11/05 19:07
221Facidrain: 希望黃金補給站能常駐 這樣黃球就不用花錢買 11/05 20:07
222FSlamKai: 好野人花錢買球 11/05 20:59
223Fcutejoanna: 今天超幸運,抓了三隻100,最後一隻給我色違100,讚 11/05 21:24
224FKWBilly: 大學生想佔塔建議認真讀書之後去國外讀比較快,國外大多 11/05 22:16
225FKWBilly: 數地區不怕佔不到塔只怕沒人把你打下來領50… 11/05 22:16
226FKWBilly: https://i.imgur.com/MQaYyBc.jpg 11/05 22:18
227Fyucon: https://i.imgur.com/GxjqvDo.jpg 真想每天領50就來鄉下 11/05 22:34
228Fyucon: 打吧 11/05 22:34
229FWilldododo: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哈哈 11/05 22:35
230FBMW8888: 現在轉補給站給的東西很多欸 11/05 23:14
231FSTi2011: 看到席X斯的廣告真的很 *(&*&^*^% 11/05 23:33
232Ffly0711: 我比較討厭前陣子的黑松沙士廣告 11/05 23:40
233Fkramps: 對戰變得好卡,配對時間也拉很長.... 11/06 00:55
234Ffwrr: 笑死 打塔打不下來在那哭哭 11/06 04:23
235FR3210: 對戰任務的效果絕佳 打塔有算嗎? 11/06 06:55
236Fcatandfish: 可以,但要整場打完才算 11/06 07:19
237FJustWinslow: 超卡+1..一直轉圈 伺服器一樣爛 11/06 07:46
238Fholyggx1049: 爬分的人贏的卡到輸掉應該氣爆了 11/06 08:03
239Frc0504: 靠背,3天沒打想玩看看,沒想到是被人玩 11/06 08:08
240Frc0504: 第一場卡到輸/第二場對手最後一滴卡住 11/06 08:19
241FJustWinslow: https://i.imgur.com/nhaJWNS.jpg 發招一起卡 卡到時 11/06 08:19
242FJustWinslow: 間到 卡完有沒有傷害要擲盃喔 想爬分的加油 11/06 08:19
243Frc0504: 第三場贏了後動畫黑畫面,勝場消失... 11/06 08:20
244FSlamKai: 卡成木樁給對面打 笑死 11/06 08:33
245FSlamKai: N社怎麼有辦法這麼廢 11/06 08:34
246Fchocolater: 送幸福很快就解完了 舒服 11/06 09:01
247Facidrain: 送太多到600分附近 速度會變慢 還是要適當拉高分數 11/06 09:11
248Flokimax: 怎麼算50皮都要11台幣,又是土耳其人? 11/06 10:05
249Fyobaoliao071: 火箭隊熱氣球是不是不見了?一般不是每6小時都出來 11/06 10:21
250Fyobaoliao071: 嗎,我已經12個小時沒看到了 11/06 10:21
251Fcatandfish: 有啊,六點前後都有遇到 11/06 10:24
252Fshitting: 對戰日又出包了 推特上一、三勝獎勵大奶罐點了跳出error 11/06 10:54
253Fcatandfish: 可以抓 11/06 11:10
254Fjasonhau0000: 請問這種對戰日 色違率會提高嗎 11/06 11:12
255FCaoPi: 會,不過似乎只提高到1/64而非社群日的1/25,所以還是難 11/06 11:24
256FCaoPi: 之前猴怪有拿到一隻色違,但小海獅就沒 11/06 11:25
257FCaoPi: 而且我剛看報寶貝,地圖上居然真的一隻大奶罐都沒有了! 11/06 11:27
258FCaoPi: 原本的大奶罐巢穴也變成別的怪了!N社拔這種的就很快嘛! 11/06 11:27
259FGpTime: 連續兩場1勝3600星塵變大奶罐 11/06 11:31
260FGpTime: 更正,是兩輪。 11/06 11:31
261FCaoPi: 11~14不是本來一勝獎勵就被大奶罐取代了? 11/06 11:33
262FCaoPi: 要星塵請14點後再打 11/06 11:33
263FGpTime: 原來有這活動,沒注意到。不過第一次大奶罐後第二輪就有特 11/06 11:35
264FGpTime: 別留意的確是3600星塵才打。 11/06 11:35
265Fjasonhau0000: https://i.imgur.com/czXZOQT.jpg 11/06 11:43
266Fjasonhau0000: 中惹 一下5推 200p 11/06 11:44
267Fjasonhau0000: 以下 11/06 11:44
268Fcatandfish: 恭喜~ 11/06 11:44
269FSlamKai: https://i.imgur.com/EOoxxUK.jpg 11/06 11:46
270Fts1991: 恭喜 11/06 11:47
271Fcatandfish: 我第二輪就拿到異色了 幸好這次沒等太久~ 11/06 11:47
272Flemon81824: 意志盃真的是神經病在玩的,每一場都禿鷹和龍王蠍 11/06 11:48
273FCaoPi: 打2500就好 11/06 11:52
274FCaoPi: 然後最後一週50等大師加速成盃,直接完全休兵不打,反正我 11/06 11:53
275FCaoPi: 500勝任務已經解完了 11/06 11:53
276FSlamKai: 又一隻 https://i.imgur.com/cL71EaM.jpg 11/06 11:56
277Fnching2: 第三輪遇到 https://i.imgur.com/PFDtG2r.jpg 11/06 12:03
278FSlamKai: 為了拿pvp獎勵 養一隻雙首花近20萬星塵 結果沒上場... 11/06 12:06
279FSlamKai: 月伊布跟恰雷姆兩隻就收拾對手 11/06 12:06
280Fjenbon: 恭喜 11/06 12:08
281FNewSean: 打三輪了還是遇不到色違,而且明明分數掉到1400還很難贏 11/06 12:08
282FNewSean: 大家也太認真了吧? 11/06 12:08
283Flemon81824: 然後就會遇到彩虹小馬 11/06 12:09
284Fdaniel851016: 特級沒改全部大奶灌嗎? 11/06 12:12
285Fcatandfish: 有吧 11/06 12:13
286FNewSean: 結果第四輪碰到色違了!YA! 11/06 12:15
287Fdaniel851016: 我的怎麼沒有= = 只有第一場是而已 11/06 12:15
288Fcatandfish: 你選到一般了吧 11/06 12:16
289Fcatandfish: 打完一輪 下一輪才能重選類別 11/06 12:16
290Fdaniel851016: 我還沒選 特級就顯示 怪》道具》沙子》糖果》招式 11/06 12:19
291Fdaniel851016: 卷 11/06 12:19
292Fcatandfish: 重開吧 11/06 12:20
293Fcatandfish: 咦我剛發現我的也變成第一場才有 上個小時還都是耶 11/06 12:21
294Fdaniel851016: 對啊 我剛重開刪掉都沒改 又bug了喔? 11/06 12:23
295Fjcs0213: 我剛打也是 特級獎勵跟一般獎勵變成一樣的 11/06 12:24
296Fnono830209: 試問這種對戰活動異色率多少 11/06 13:03
297Fkramps: 虧大了,我還開了碎片,結果第一輪沒有.... 11/06 13:15
298Fzxasqw0246: 要農沙子要挑奶罐時間嗎 11/06 13:23
299Fcatandfish: 20輪連任務28隻3色違 11/06 13:50
300Fnching2: 謝謝Jason 大,收到才發現留言有獎勵 11/06 14:07
301Fcatandfish: 收到j大發錢,感謝~ 11/06 14:26
302Fstarinskys: 想問有人知道??????金幣的功用嗎?剛剛腳邊出現 11/06 15:50
303Fstarinskys: 寶可夢沒辦法點! 11/06 15:50
304Fw2776803: 以後可能未來的進化道具 11/06 16:42
305Fsorrylove510: 大奶罐 29隻2色違 11/06 16:57
306Ffddk: 地圖空白了? 11/06 16:59
307Ffddk: 原來是因為補給站復原XD 11/06 17:01
308Fis: 3/32隻 好累 11/06 17:16
309FJin63916: 黃金補給站讓包包好滿… 11/06 18:03
310Fpeterd1601: 補給站還是有看到金黃的呀~只是數量少很多 11/06 18:17
311Fnching2: 2/17,好像還不錯 11/06 19:32
312FROADRASH: 1/4 拿完厲害招式機和開到色違就收工了 11/06 20:22
313Fzxasqw0246: 問一下 40等之後的等級都是純挑戰有實際功能ㄇ 11/06 23:03
314Facidrain: 有 升上去打火箭隊會變更麻煩 11/06 23:19
315Flaker7634: 可以拿一些衣服跟姿勢,50等的挑戰還可以抓一隻超夢 11/06 23:25
316Fs1994314: 有人現在轉不到蛋嗎? 11/06 23:43
317Fs1994314: 我轉了20幾個都沒有 11/06 23:44
318FSlamKai: 寵物空間滿了? 11/06 23:45
319Fs1994314: 沒有 獎勵變多 硬幣變好轉 但沒有蛋? 11/06 23:48
320FRaquzza0526: 地鼠的圈圈判定484怪怪的阿?砸頭上竟然沒有判定 11/07 00:34
321Ffddk: 話說改了蛋在孵之前不算空間啊、蛋格有空還是會有蛋吧XD 11/07 02:34
322FR3210: 昨天耍笨了 幫女友解完對戰任務忘記領獎勵 厲害大招券飛了 11/07 08:03
323Flokimax: 請問同步干擾是不是比改過的精神強念差? 11/07 13:56
324FHsuTW: 少一下發招算差嗎? 11/07 15:48
325Ffka11tom: 請問有人知道台北pokegenic那些裝置藝術展出到什麼時候 11/07 16:27
326Ffka11tom: 嗎? 11/07 16:27
327Fperist: 黏美龍是最稀有的準神嗎?都遇不到黏黏寶 11/07 17:10
328Ffrogpenguin: 掉蛋機率有感降低 開禮包跟轉補站都有感 11/07 17:13
329FSlamKai: 某年某月社群日總會輪到它 11/07 17:13
330Fwdg1e56: 單首龍之後就輪到黏黏寶了,只不過要看N社明年的名單是 11/07 17:22
331Fwdg1e56: 不是又塞滿雜魚 11/07 17:22
332Fdoveplus: 心鱗寶 嗡蝠 我覺得更少... 11/07 17:25
333Fsatan317: 黏黏寶還要等洗翠開放比較有用 11/07 17:27
334Ffrogpenguin: 牙牙呢? 先開異色還是能開社群日 11/07 17:46
335FWilldododo: 當初剛出抓100直接進化 結果後來出阿宙… 11/07 18:33
336Fjustjimmy: 理論上明年該輪到黏黏寶出社群日了 但也有可能牙牙先 11/07 18:39
337Fjustjimmy: 插隊 11/07 18:39
338Fmmmpkxabc36: 超級進化最高級最近怎麼都是拿三顆大糖啊 又偷調機率 11/07 19:18
339Fmmmpkxabc36: 嗎 11/07 19:18
340FBMW8888: 3顆很久了 獎勵都是騙人の 11/07 22:02
341FRaquzza0526: 這禮拜的精英團戰還是胡帕哦 11/07 22:06
342FSlamKai: 很好 再打三隻 11/07 22:11
343FSTi2011: 又胡帕? 不能刪是來占位置喔 11/07 22:24
344FSlamKai: 沒100就不抓 11/07 22:27
345FSlamKai: 20等2289 25等2862 11/07 22:27
346Facidrain: 還不能刪? N社修這麼久還沒好? 11/07 23:17
347Fyobaoliao071: 牙牙不是600族呀,應該不會吧? 11/08 00:42
348FRaquzza0526: 但牙牙是高貴的龍龍 11/08 01:39
349FRaquzza0526: 牙牙也被N社炒三年了,明年該move on了 11/08 01:40
350FRaquzza0526: 趕快社群日放出來,不然今年社群日真的有夠平庸 11/08 01:41
351FHHiiragi: https://bit.ly/3EbaQO5 11/08 02:36
352FHHiiragi: 原來N社多年來把GO中的多首BGM不斷地破壞性壓縮 怪不得 11/08 02:36
353FHHiiragi: 感覺有些BGM聽起來比以前糟很多 有夠智障== 可能是想省 11/08 02:36
354FHHiiragi: 容量但絕對不需要做到這地步 11/08 02:36
355FHHiiragi: https://bit.ly/3EaVlpb 11/08 02:39
356FHHiiragi: 音效也被壓的跟從破喇叭放出來差不多 11/08 02:39
357Fzxasqw0246: 有人遇到任務卡住的bug嗎 兩個田野任務沒辦法回報 11/08 04:27
358Fzxasqw0246: 也不能刪掉 卡在那邊 剩一格還可以正常解 11/08 04:27
359FBILLYTHEKID: https://i.imgur.com/o6sVbHO.jpg 暗影超夢又回來了 11/08 05:15
360Ftyke123: 請問圈圈熊跟月月熊在超級跟高級聯盟有表現機會嗎??? 11/08 07:47
361FKillLakers: 我的暗影色違小火龍還沒刷夠啊...... 11/08 08:18
362Fyobaoliao071: 299三遠距一孵蛋器禮盒是確定都不出來了吧,爛死了 11/08 10:08
363Fbmw3633: 不然婦科3綠票3遠票的525盒也可以啊 壓了14500 結果啥都 11/08 12:03
364FR3210: 中午測試惡食還真的可以單人過 11/08 14:03
365Fmovier: 不用天氣加成嗎 11/08 14:22
366FR3210: 妖精雙剋 大風沒加乘也過了 11/08 15:06
367FR3210: 影片參考 https://youtu.be/QVyI8gj8noY 11/08 15:06
368Ffddk: 惡食距離好微妙、隨便丟打頭輕丟打腳... 11/08 16:03
369Fjorden: 球拉高一點 弧度小一點再輕輕丟 11/08 16:09
370Fpeterd1601: 開火箭隊雷達地面就變異色的bug還是沒修好… 11/08 17:36
371Fkeroro484: 話說惡食算實用嗎 PVP來講 11/08 18:22
372Fwdg1e56: 滿地超級暴鯉龍,惡食大王有夠少 11/08 18:38
373FKeMBaWallKer: 不能說實用,但體質跟招式不錯 11/08 19:04
374Fbottiryo: https://i.imgur.com/vombwBj.jpg 11/08 21:42
375Fjustptt978: 水,一年沒打老大了,該來救救超夢,哈哈 11/08 22:18
376FR3210: 今天看到一星三星很多不錯的 洗翠勇士雄鷹之類的 結果明天 11/08 22:46
377FR3210: 又換了 實在很莫名其妙 活動的一星三星團戰比沒活動的還爛 11/08 22:47
378Fzxasqw0246: 回鍋把以前的沒解完的關東挑戰解完 沒想到151還能接 11/08 23:03
379Fzxasqw0246: 欸 11/08 23:03
380Fsatan317: 頓甲跟驚角鹿 高IV跟糖果也要準備起來了 11/09 02:08
381Fjustjimmy: 頓甲?有什麼特殊變化嗎? 11/09 02:11
382Fnono830209: 朱紫有新型態 11/09 02:14
383Flyt5566: 覺得帥,尤其古代種的 11/09 03:08
384FNokiajojo: 今天收到麥當勞禮物氣球 11/09 10:19
385FDammyYo: 請問現在怪是不是都不會顯示尺寸? 11/09 10:45
386FDammyYo: 這樣我要怎麼知道鯉魚王跟小拉達的尺寸 11/09 10:46
387FDammyYo: 因為用交換獲得的獎牌也可以+1 11/09 10:46
388FLukeshieh: 目前獎牌認定的標準偶爾也會有沒標XL或XS 11/09 11:22
389FLukeshieh: 符合獎牌標準:鯉魚王>=13.13kg,小拉達<=2.41kg 11/09 11:23
390Flyt5566: 看了爆料好像也不用特地收集盾甲,理論上是不同的寶可夢 11/09 11:30
391Fwdg1e56: 圖鑑獨立的,不是進化或型態變化,所以不用囤小小象 11/09 11:47
392Fwdg1e56: 駒刀小兵跟麒麟奇可以留,有新進化 11/09 11:48
393Fnono830209: 限時調查內容有公佈了嗎 11/09 12:49
394Flyt5566: 駒刀三階我覺得有帥到 11/09 12:51
395Flyt5566: 限時步行7公里就可以完工了,寶可夢都是卡比獸 11/09 12:52
396Fwu0h9685921: 請問一下 現在是有孵蛋距離減半的活動嗎@@ 11/09 14:22
397Fwu0h9685921: 剛剛孵了三顆減半 第四顆突然沒有@@... 11/09 14:23
398FHsuTW: 也就前3顆有減半~ 11/09 14:25
399Fcyn760706: 請問一下對戰聯盟賽季獎勵R19的厲害招式機是指打完R19 11/09 14:30
400Fcyn760706: 上到20還是打完R18上到19? 11/09 14:30
401Fhaman: 第二隻小卡比... = = 11/09 16:34
402Fhaman: https://i.imgur.com/3So4ROW.jpg 11/09 16:34
403Fhaman: 不知道這隻的異色率有沒有調高??? 11/09 16:35
404Fwplinwp: 為什麼地上都是大牙貍 大尾貍 拉達 小拉達 11/09 16:58
405FSlamKai: 活動,到11/17晚間。 開不開心 11/09 17:04
406FGangtai: 之前有野外的異色螢光魚耶 11/09 17:22
407FMy1979: 打完R18上到19? 11/09 17:26
408Ffddk: 這次野生真的意味不明...大概只有PVP認真勢會點栗鼠 11/09 17:38
409Fcyn760706: 就是結算的時候在R19能不能拿到 還是要到20以上才有 11/09 18:28
410Flaker7634: 結算到達R19就會先給你一張厲害小招,賽季結束總結算會 11/09 18:47
411Flaker7634: 再給一張厲害大招。(順序有點忘記,反正就是一大一小) 11/09 18:47
412Fdakkk: 為什突然登不進去 11/09 18:51
413FKeMBaWallKer: R19到20只要完成五場而已,投降五場也行 11/09 19:30
414FCaoPi: 這次活動的大舌頭和卡比都少到靠靠靠靠靠靠靠北邊走! 11/09 20:55
415FCaoPi: 而且他X的溶食獸為什麼不趁機開色違啊?難道真的要龜到豐緣 11/09 20:56
416FCaoPi: TOUR當天才肯開嗎? 11/09 20:56
417FCaoPi: 豐緣還沒開色違的,只剩下溶食獸、溜溜糖球和仙人掌了 11/09 20:57
418FCaoPi: 外加地區限定的煤炭龜、熱帶龍和古魚 11/09 20:58
419FCaoPi: (還有連登場都還沒的變隱龍......) 11/09 20:59
420Fcatandfish: 認真要算還有漂浮泡泡剩下的兩種型態 11/09 22:30
421FRaquzza0526: 感覺明年豐緣Tour會很大一團,能出的牌比今年成都多 11/09 23:48
422FRaquzza0526: 太多了 11/09 23:48
423Flaker7634: N社:明年豐緣的票也可以漲一波了! 11/10 01:12
424Fsatan317: 還真的有人帶暗影潛襲= = 11/10 06:50
425FKershaw22: 大舌頭真的少 11/10 09:44
426Flemon81824: 禿鷹盃什麼時候結束啊,每一場都是禿鷹ZZZ 11/10 10:12
427Fjustjimmy: 到明天凌晨四點 11/10 10:33
428Flyt5566: 土龍弟弟也有進化了 11/10 14:10
429Flyt5566: 本傳 11/10 14:10
430FSTi2011: 大舌頭不出門晃的話 我只遇過一次... 11/10 14:28
431Ffddk: 我連出門都沒遇過 11/10 14:58
432Ffddk: 吞食倒是好幾隻、老樣子n式機率 11/10 14:58
433Flaker7634: 土龍姐姐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啊XD 11/10 15:00
434FR3210: 這次活動除了打五星都懶得開了 11/10 16:29
435Fshangguan125: 我很喜歡這種野怪啊 很好賺沙子XD 幾乎都很好抓 11/10 16:42
436FRaquzza0526: 這期野怪算難抓吧,那兩隻會飛的和小山豬 11/10 17:05
437FEvan23155037: 本傳都有明雷閃了,go哪時引進一下 11/10 17:24
438Fshangguan125: 都丟給手環抓 無感 11/10 17:36
439Fcontrol2452: 還以為土龍進化是飛鬼龍 11/10 19:20
440FSlamKai: 何時綠毛蟲才能進化烈空坐 11/10 19:55
441Ffly0711: 我還在等綠毛蟲Mega進化 11/10 21:04
442Facidrain: 畫龍點睛先放出來好嗎? 11/10 22:53
443Fbmw3633: 滿包開禮拿50塵又回來了 11/11 07:01
444Fkaihuang0306: 有神人統計櫻花寶跟小卡比的異色率嗎? 11/11 08:40
445Fkaihuang0306: 看FB群組好多人中小卡比異色 11/11 08:41
446FCaoPi: 寶寶不是都1/64嗎? 11/11 09:56
447FCaoPi: 櫻花寶沒調色違率那就是1/450 11/11 09:57
448Fnewword08957: N社出包,目前社群日禮盒可以無限購買 11/11 12:54
449Fbmw3633: 但是那個垃圾我不想買啊 11/11 12:56
450Fedward801022: 滿包開給的塵是不是給很少啊,感覺直接開給的好像 11/11 13:08
451Fedward801022: 比較多 11/11 13:08
452Fbmw3633: 只給50啊,而且不是所有人都開放這功能 11/11 13:32
453Fpuppycanfly: 時時刻刻又壞掉了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走的通通不見 11/11 13:55
454Fshangguan125: 辛苦了 半夜還要走路 11/11 14:28
455Fss8923: 7公里蛋機率根本惡意…全都是圓陸鯊浪費我的時間和孵蛋器 11/11 15:12
456Fss8923: 硍 11/11 15:12
457Fopman543: 是晝夜百里的勤奮訓練家 11/11 15:56
458FWilldododo: 在夢裡走累了 11/11 17:03
459Flaker7634: 孵出鯊鯊不錯了,看到那個櫻桃才倒彈… 11/11 17:13
460FR3210: 一堆小卡比但沒色違 鯊鯊拿來刷亮還不錯吧 11/11 17:34
461Flyt5566: 夢遊啦哪次不夢遊? 11/11 17:43
462FYierhmo: 想問:團體戰的卡比 11/11 18:46
463FYierhmo: 單挑,但沒有把隊伍升到用大糖的程度,打得贏嗎? 11/11 18:46
464FSlamKai: 輕輕鬆鬆 11/11 18:52
465Fwdg1e56: 小智冠軍不知道Go有沒有慶祝活動 11/11 19:05
466Flyt5566: 滿滿的智帽皮神(X 11/11 19:07
467FRaquzza0526: 直接辦個活動把歷代夥伴全放出來啦 11/11 19:08
468FRaquzza0526: 反正新怪也就鰓魚龍一隻 11/11 19:09
469FSlamKai: 於是地圖上滿滿的比雕 11/11 19:09
470FRaquzza0526: 還有鱷魚目前鎖12公里蛋比較難搞 11/11 19:10
471FRaquzza0526: 說到比雕,一堆美國人今年入坑的,抱怨關都150/151只 11/11 19:11
472FRaquzza0526: 差波波 11/11 19:11
473Fw538122: https://i.imgur.com/Q5eqe7V.jpg 想請問要解什麼才能打阪 11/11 19:29
474Fw538122: 木 打幹部沒給我雷達? 11/11 19:29
475Flemon81824: 皮神嗚嗚嗚嗚嗚嗚 終於不演了 11/11 19:58
476FSTi2011: 滿滿的皮卡丘然後出包 11/11 19:59
477Fnono830209: 下週會開收集阪木雷達的任務吧? 11/11 20:06
478Fqaz811: https://i.imgur.com/x13UBSj.jpg 請問神獸開二技是需要超 11/11 21:30
479Fqaz811: 過100糖嗎 11/11 21:30
480FHsuTW: 這應該是bug,重開遊戲看看 11/11 22:04
481Fhorace0323: 重開就好 11/11 22:04
482Fhot4321: 社群日禮包可以重複買! 希望不會收回 11/11 22:22
483Fbmw3633: 老bug復刻而已 需要條件+1才能執行 11/11 22:23
484FJCK0417: 請問一下有哪一隻遷怒需要留嗎,還是全部都洗掉就好 11/12 02:58
485Fqoopichu: 目前遷怒就完全只是個垃圾技,有打算用暗影的一定要洗掉 11/12 02:59
486Fsatan317: 第一次看到台北起霧 11/12 06:02
487Fsomebody1025: 胡帕可以傳送了 11/12 10:48
488Facidrain: 熱死 社群日要多補充水 11/12 12:06
489FSlamKai: 10月像冬天,11月像夏天的台北。 11/12 12:38
490Fwdg1e56: 空汙是橘色的,早上起來過敏大爆發,還是找室內蹲比較好 11/12 12:53
491Flemon81824: 色違率真低 11/12 14:53
492Flaker7634: 我覺得很高欸,一個小時不到,蹲花點抓到五隻綠熊 11/12 15:11
493Fwtkao780302: 雷達都沒有顯示月月熊的體質耶 11/12 15:14
494Fwtkao780302: 報寶貝 11/12 15:14
495FBILLYTHEKID: 有沒有人圈圈熊不能進化? 11/12 15:27
496FBILLYTHEKID: https://i.imgur.com/97qkL85.jpg 11/12 15:27
497FBILLYTHEKID: 沒有進化的選項 11/12 15:28
498Flaker7634: 重開遊戲就有了 11/12 15:36
499FBILLYTHEKID: 真的 謝謝 11/12 15:44
500FCaoPi: 回wtkao780302,那是因為天氣加成本來就不會有1500或2500前 11/12 16:22
501FCaoPi: 幾名的體質,當然雷達不會有= = 11/12 16:22
502FCaoPi: 抱歉修正,雷達好像還沒加月月熊的體質資料,現在變大晴天 11/12 16:25
503FCaoPi: 了也只有顯示圈圈熊前幾名 11/12 16:25
504Flemon81824: 月月熊打超級或高級聯盟有嗎? 11/12 17:32
505FZeropapa: 被打爆的愛麗莎莎 11/12 17:35
506Flemon81824: 有機會嗎? 11/12 17:35
507Flemon81824: 我有隻1500第三的暗影月月熊 不過感覺會被巨沼噴爛 11/12 17:38
508Fsuccess0409: 明天的傳說蛋是哪一隻呢? 11/12 18:03
509Fsuccess0409: 說錯 菁英團戰 11/12 18:03
510Fkevinlee2001: 明天團體戰打誰 還是胡帕? 11/12 18:11
511FSlamKai: 問就是胡帕 11/12 18:16
512Fsuccess0409: 謝謝 11/12 18:20
513FPR58: 真的又是胡帕?! 11/12 18:38
514FSlamKai: 日本PMGO官方推特洩漏的 11/12 18:41
515Fymx3xc: 又是胡帕的話 沒要追100的話 可以不用出門惹 11/12 18:42
516FGangtai: 月月熊不管什麼盃都很爛 11/12 18:58
517Flaker7634: 熊熊只能等以後給更好的小招 11/12 19:41
518FR3210: 今天一堆高級超級素質不錯的 結果排名好像爛到不忍直視 11/12 19:44
519Ffddk: 想打個卡比...充滿熊和紅蛋 11/12 20:02
520Fbmw3633: 上次的公告就講了阿 菁英沒變動就一直是胡帕 11/12 20:14
521FHeIIoWorId: https://i.imgur.com/6pSyi5x.jpg N社近期bug真的奇 11/12 21:01
522FHeIIoWorId: 妙 11/12 21:01
523FAppleApe: 樓上笑死 那三小 11/12 21:18
524Fpank: 解放胡帕還是不能送博士嗎? 11/12 21:35
525Flemon81824: 孵幸福蛋笑死 三小啦 11/12 21:40
526Fmajajami: 明天菁英團戰是哪隻 11/12 22:41
527FAllenSue: 沒意外一樣是胡帕~ 11/12 22:53
528FCaoPi: 幹,大台北五點場完全找不到三個距離夠近的紅蛋= = 11/12 22:55
529FCaoPi: 最多只能找到兩個近的= = 11/12 22:55
530Ffddk: 特地11點進化還給馬力? 剛好有一隻100的報恩結果...沒了XD 11/12 23:11
531Fbmw3633: 糞N出包 現在進化還有馬力 11/12 23:23
532Ffddk: 不過就歷史看來n社不會做什麼,畢竟不能控制個別包包 11/12 23:44
533Fdengweki: Mac大有新的巢穴文整理嗎?打擾了跪求 11/13 00:09
534FLukeshieh: 安森傍晚五點場有三個啊? 11/13 01:40
535FCaoPi: 大安森第三個在最南邊,距離有點遠,怕趕到那邊已沒人 11/13 10:03
536Fk2412391: 剛試了一隻大胡帕,可以傳送給博士了 11/13 10:44
537Fchris83: 旁邊的15分鐘是什麼意思? 11/13 11:10
538Fhungyichan: https://i.imgur.com/iJcjB9V.jpg 11/13 11:57
539Fhungyichan: 好鳥 卡15分鐘 11/13 11:57
540FGREENFOG: 無法登入 哭哭 11/13 12:15
541FLukeshieh: 安森團戰通常不太需要怕沒人啦XD 11/13 12:33
542Fbewd3000: 竟然有野生伽勒爾魔牆人偶,是有活動還是我太LAG 11/13 13:11
543Fwdg1e56: 就是打完精英團戰15分的獎勵 11/13 13:21
544Fwdg1e56: 有機率會出三鳥 11/13 13:22
545Fharry7319: 請問熊寶寶社群日-$33元點心甜蜜蜜任務有限時間嗎 11/13 13:54
546Fe15513908: 居然有15分鐘 打完就直接回家的說 11/13 14:18
547Fmaybejordan: 這次有人有遇到三神鳥嗎? 11/13 14:40
548Ffrogpenguin: 11點場有出現15分鐘 但剛剛2點場的打完沒有 問隔壁玩 11/13 14:44
549Ffrogpenguin: 家也一樣沒有15分鐘特殊出怪 這是出包? 11/13 14:45
550FLukeshieh: 特殊調查沒有時限 11/13 15:01
551Fholyggx1049: 有人糖果夠但不能開二技的嗎== 11/13 15:13
552Fwdg1e56: 特殊怪好像是在道館附近的補給站 11/13 17:27
553Fwdg1e56: 剛看九宮格有出魔偶,然後其他人也都跑過去抓 11/13 17:28
554Fwdg1e56: 所以特殊怪是大家都一樣的樣子,並非獨立出現 11/13 17:29
555Fwdg1e56: 該不會所謂的15分鐘指的是,只有那一隻而已然後15分內要 11/13 17:31
556Fwdg1e56: 抓 11/13 17:31
557Fwdg1e56: 如果是這樣,那特殊怪抓完就能走人 11/13 17:32
558Ffrogpenguin: 但11點的魔偶是在補站外的地方抓到的 不如說補站附近 11/13 18:02
559Ffrogpenguin: 的怪比較多 易刷出稀有怪 打完人群散開回報應該可行 11/13 18:04
560Fmoeispop: 想問問我在身上的12km蛋如果明天孵可以孵到色違駒刀嗎 11/13 18:42
561Fbmw3633: 不行 11/13 18:50
562Fchocolater: 你點一下你那顆12公里 就知道了 11/13 18:53
563FRaquzza0526: https://i.imgur.com/ftzupo9.jpg 這包應該不錯? 11/13 19:04
564FRaquzza0526: 然後除了綠券,最近禮包也很少星星 11/13 19:05
565FRaquzza0526: 迷你龍和熊寶寶CD就燒了12個... 11/13 19:05
566Fharry7319: 謝謝 11/13 20:21
567FCaoPi: 幹,沒想到希爾拉的暗影怪換勾魂眼了,一定要打爆的!! 11/13 20:24
568FCaoPi: 補充,是明天即將換 11/13 20:24
569Fnono830209: 回鍋問,黑雷達是只要解完下週的任務就能開始收集嗎 11/13 22:57
570FSTi2011: 遷怒洗完了 舒服 11/14 00:20
571Fvincent7472: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復刻暗影小磁怪... 11/14 00:21
572FRaquzza0526: 這期火箭隊班表變動太少了,噓 11/14 00:32
573FRaquzza0526: 惡系還疑似把黑暗鴨拔掉,要變最廢屬性了 11/14 00:37
574Fjustjimmy: 看到黑暗鴉也不會想打吧XD 11/14 00:40
575FRaquzza0526: 好吧我找到更廢的-格鬥現在只剩幕下力士,第三隻還從 11/14 00:55
576FRaquzza0526: 豪力升級成怪力 11/14 00:55
577Fymx3xc: 剛剛打敗幹部克里夫 現在是抓腕力?? 11/14 01:01
578FRaquzza0526: 腕力-大嘴娃-勾魂眼 11/14 01:05
579Fvincent7472: 對 希爾拉第一隻勾魂眼 亞洛第一隻大嘴娃 11/14 01:06
580Fvincent7472: 克里夫第一隻腕力 這次三隻都蠻值得打的 11/14 01:06
581FRaquzza0526: 水系第一隻必出鯨魚,想要巨沼的只能賭第二隻的沼躍 11/14 01:14
582FRaquzza0526: 魚 11/14 01:14
583FRaquzza0526: https://i.imgur.com/lBANQcm.jpg 淨化吼吼鯨只要45顆 11/14 01:42
584FRaquzza0526: 糖就能進化 11/14 01:42
585Fmoeispop: 老大換超夢了嗎 怕又是哥哥 11/14 02:18
586Flaker7634: 你打到第三隻就知道更換了沒,如果不是超夢就直接跳 11/14 02:30
587Fuclala: 坐等N社多快把吼吼鯨改掉XD 11/14 04:21
588Fqyqy: 團體戰道館的卡比獸有開放色違嗎? 11/14 06:34
589Fjjoonnyy: 火箭隊老大是只能打一次嗎? 還是可以一直打 11/14 09:25
590FSlamKai: 你有幾個老大雷達就能打幾次 11/14 09:28
591FBDmaple: 感謝資訊,趁機開了吼鯨王圖鑑 11/14 10:05
592Flseries: 老大的暗影超夢有保底10/10/10嗎 11/14 10:29
593Fjjoonnyy: 該不會任務解完 就沒有老大可以打了吧! 打完說老大撤退 11/14 10:30
594Fcatandfish: 雷達用完你也不會再看到老大了 11/14 10:42
595Fcatandfish: 現在就是看N社何時開心放任務,才有雷達拿 11/14 10:43
596Fjjoonnyy: 原來一個任務只能打一個 感謝! 為了小孩 前兩個月才玩 11/14 10:45
597Fjjoonnyy: 很多東西都不是很了解 謝謝解答 11/14 10:45
598Fjustjimmy: 這期幹部第一隻很棒 小兵卻廢到不知道該打誰 11/14 10:51
599Fhorace0323: 大岩蛇 11/14 11:30
600Fcccwit: 暗影沒有保底10唷 11/14 11:35
601FSTi2011: 沒 11/14 11:54
602Fyucon: 沒貴鬆蜙的孵蛋禮包了,想拿色違更難了,這次活動超非洲, 11/14 11:56
603Fyucon: 任務孵蛋都還零色違,要開圖真難 11/14 11:56
604Fjustjimmy: 暗影大鋼蛇沒比較好用呀? 11/14 12:00
605Flaker7634: 暗影挑天氣加成時去打也沒保底嗎?還是單純變成13等? 11/14 13:04
606FHsuTW: 頭目boss保底6/6/6,天氣加成4/4/4,不會相加XD 11/14 13:22
607Fharry7319: 請問火箭隊老大雷達只能任務取得嗎 11/14 13:31
608Fcccwit: 老大雷達應該是(除了出包時有額外送)。幹部雷達我記得有禮 11/14 13:45
609Fcccwit: 包 11/14 13:45
610Ffoxlula: 火箭隊氣球現在多久來一次? 11/14 13:59
611Fymx3xc: 上次暗影兄妹 特地留一顆老闆雷達 不解完 11/14 14:05
612Fymx3xc: 沒解完接不到新任務 不過這次預計就能抓到兩隻暗影超夢 11/14 14:06
613Fvinmo: 大嘴娃值得抓嗎,網路上看評價不怎樣阿 11/14 14:51
614Ffrogpenguin: 暗影一開始三鳥無保底有天氣保底 後面都保底6了 11/14 15:23
615Ffrogpenguin: 老大雷達除了火箭隊任務外印象就是go fest花錢任務 11/14 15:24
616Fvores: 請問毒系火箭隊還有尼多利娜嗎? 追了很多個都只出尼多朗 11/14 15:25
617Ffrogpenguin: 不過當初go fest老大打了不是抓超夢所以放置沒打 11/14 15:27
618Fcmpunk566: 請問今天都沒接到任務還能抓超夢嗎? 11/14 15:29
619Fcmpunk566: 有一個暗影中逼近的威脅還沒解完,跟這個有關嗎? 11/14 15:29
620FHsuTW: 有喔 一次只能接一個老大任務身上 11/14 15:32
621FHsuTW: 回vores 毒系剩超音蝠和尼多朗可以抓 可以看silphroad,有 11/14 15:34
622FHsuTW: 比較完整的資料 11/14 15:34
623Fvores: 謝謝 11/14 15:41
624FKuromi0929: 田野任務的打3星以上團體戰,打究極團體戰沒辦法解喔? 11/14 16:35
625Fcyn760706: 究極不算 之前紙御劍的時候有問過官方 11/14 16:44
626Fminizuko: 這次的暗影超夢超帥 周圍有閃電 11/14 16:56
627Fymx3xc: @cmpunk566 那你就跟我一樣啊 要先解完之前的 才能領新的 11/14 17:54
628Fymx3xc: 也因為如此 所以可以抓兩隻 (或者你要留一顆老大雷達也可) 11/14 17:54
629Fken31241: 我的特ㄕㄨ 11/14 17:54
630Fymx3xc: 另外 想請問大家 暗影超夢 故意留遷怒招式 有意義嗎? 11/14 17:56
631Fymx3xc: 我之前買卷 已有暗影+暗影球,而這次又可以再抓2隻 11/14 17:56
632Fymx3xc: 想說 會不會有人也是要刻意留遷怒招? 11/14 17:58
633FHsuTW: 沒意義吧 遷怒目前是廢招 11/14 17:58
634Fken31241: 請問特殊任務裡沒有出現這次的「Go火箭隊調查筆記」這 11/14 18:01
635Fken31241: 是為什麼呢? 11/14 18:01
636FSlamKai: 終於組出來了 https://i.imgur.com/KE8erpm.jpg 11/14 20:00
637Fharry7319: 剛剛有發現要先解完其他的go火箭隊任務才會出現這次的 11/14 20:08
638Fharry7319: 任務 11/14 20:08
639Fharry7319: 不太確定,請其他版友補充說明 11/14 20:08
640Fw538122: 手上有騎拉胡帕惡食跟超夢 想請問神奇糖果換哪一個比較好 11/14 20:11
641Fw538122: ……沒擴背包有點礙事 11/14 20:11
642Fcccwit: 超夢啊 打點廣 未來有mega S(?)神 11/14 20:13
643Fcccwit: 上述是指PVE。 11/14 20:15
644FSlamKai: 帝牙盧卡 11/14 20:16
645FRaquzza0526: 擴包 11/14 20:43
646Facidrain: 前一次火箭隊任務要完全解完才會出現新的 11/14 22:35
647Facidrain: 背包買到2000格 沒皮幣就去佔塔或買 11/14 22:36
648FRaquzza0526: 請問暗影寶貝龍有多稀有? 11/14 23:13
649FRaquzza0526: 會這樣問是因為剛剛拿到一隻80幾趴的暗影快龍,在考 11/14 23:14
650FRaquzza0526: 慮要不要練起來當龍系打手,或是等寶貝龍 11/14 23:14
651Fbmw3633: 傷害很高的軟趴趴打手 11/14 23:17
652FLoveEunha: 幹部幾點下班啊? 外送幹部都給我已經打過的... 11/15 00:23
653Fjustjimmy: 幹部十點 老大八點 11/15 03:01
654Fw538122: 老大只能打一次嗎?昨天打完老大今天再打幹部也沒給我東 11/15 07:59
655Fw538122: 西 我要去哪邊找老大 11/15 08:00
656Fuclala: 老大一次任務就只能打一次,打完就沒了 11/15 08:08
657Fyssy: 留遷怒,若想要報恩超夢,可以留~ 11/15 08:47
658Fmepass: 原來真的只能打一次 我還以為可以洗很多暗影超夢出來... 11/15 10:04
659Fshiaobau: 打老大不是要有老大雷達? 有幾個就能打幾次啊 11/15 10:26
660FR3210: 有超級雷達還是可以繼續打老大吧? 11/15 10:26
661Fuclala: 是這樣沒錯,但一次任務就只給一個 11/15 10:30
662Fken31241: 請問打贏老大抓暗影超夢是只有11/14~11/17號嗎?還是到 11/15 11:38
663Fken31241: 12/1號前打贏老大都是抓暗影超夢呢? 11/15 11:38
664Fw538122: 老大只能打一次為什麼這名多火箭隊 刷成就嗎 11/15 12:40
665FGangtai: 火箭隊就活動阿 可以抓暗影怪 打pvp pve都可以 11/15 13:01
666FGangtai: 還有12km蛋 11/15 13:01
667Flemon81824: 有沒有非草系但會飛葉快刀的寶可夢啊 11/15 13:51
668FSTi2011: 花潔夫人吧 11/15 13:55
669Fmepass: 推一個藏飽栗鼠 有種子機關槍 11/15 13:57
670Fmepass: 出招也很快 11/15 13:58
671FSTi2011: 不過花潔有妖精之風了 顆顆 11/15 14:01
672Flemon81824: 巨沼海獅陣該受到制裁了,試試看堅果啞鈴 11/15 14:05
673Fksupermank: 花潔沒有飛葉快刀吧…… 11/15 15:57
674Fcatandfish: 只有手下/幹部能重複打,老大就不行 11/15 16:06
675FSlamKai: 四次老大機會 全都是爛貨 QQ 11/15 17:50
676Fhungyichan: 怎麼突然一堆多邊獸啊== 11/15 18:34
677FSlamKai: 週二聚焦時刻 11/15 18:39
678Fnastry: 人生第一隻暗影100神獸 https://i.imgur.com/dfPdsFv.jp 11/15 20:13
679Fnastry: g 11/15 20:13
680Fnastry: https://i.imgur.com/dfPdsFv.jpg 11/15 20:13
681Fnastry: 也沒糖果跟星塵可以投資 11/15 20:15
682FKeMBaWallKer: 歐... 11/15 20:21
683FSlamKai: 勤打頭目戰拿神奇糖果 PVP躺平賺星塵 11/15 20:26
684Flaker7634: 這種才叫值得練的暗影神獸,散盡家產也值得灌滿。至於 11/15 21:25
685Flaker7634: 那種攻沒15、總合沒96的,真的不需要再問了 11/15 21:25
686Fjohnny12728: 歐皇現身 11/15 21:53
687Flyt5566: 我跪了 11/15 22:12
688Ffly0711: 真歐皇 11/15 22:17
689Fme1117: 歐皇降臨 11/15 22:46
690FSTi2011: 天選之人... 11/15 22:46
691Fqoopichu: 邱森萬… 11/15 23:59
692Fqoopichu: 沒資源可以慢慢農上去,沒抓到的就是沒抓到 11/16 00:00
693Ffrogpenguin: 一般神獸可以靠資本主義的力量 但暗影就真的緣份 11/16 01:06
694Flemon81824: 一生的運氣都用掉了 11/16 09:31
695Fpeterd1601: n社好像又弄出個bug…現在人物介面寶可夢都是歪的… 11/16 09:37
696Fgcgc: 請問一下現在還抓的到變形怪嗎?任務一直卡這個,謝謝 11/16 09:55
697Flemon81824: 我上個禮拜好像有抓到 11/16 09:59
698Fmrsanderz01: 超夢沒有精神擊破了嗎? 11/16 11:41
699Ffireapple: 請問勾魂眼先洗掉遷怒後 是不是沒辦法有報恩了? 11/16 12:02
700Fiamwayne16: 應該是淨化都有 11/16 12:22
701Frickshi: 有人遇到沒辦法開禮物的問題嗎?按開啟都沒反應 11/16 12:39
702Frickshi: 解決了,原來是包包滿了 11/16 13:23
703FR3210: 這幾天的三星狂出吞食獸 卡比好少 11/16 13:34
704Ffireapple: 成功有報恩 謝謝iamwayne16 11/16 14:05
705Fcmpunk566: 有人知道下個月暗影出什麼神獸嗎?還有一個老大雷達不 11/16 14:16
706Fcmpunk566: 知道要不要存著等 11/16 14:16
707Fryochi2001: 昨晚抓用小薰香跳出來的天然雀,進球後突然變成百變 11/16 14:23
708Fryochi2001: 怪!! 11/16 14:23
709Flemon81824: 每次要上2750就都會遇到絕對壓制的BO5,真難 11/16 14:31
710Ferror301: 胡帕到底什麼時候能送走啊 我記得某次更新不是說修復了? 11/16 15:25
711FSTi2011: 能送了吧 我已經把低iv都砍了 11/16 15:26
712Ferror301: 剛截圖的https://i.imgur.com/uv6qjgB.jpg 11/16 15:32
713FSTi2011: 不會只有當天能傳吧 11/16 15:56
714FSTi2011: 是說11/27 26又有什麼活動拉 還保密 11/16 15:56
715FRaquzza0526: PMGO真的是我看過活動宣傳最糟糕的遊戲,跟其他遊戲 11/16 17:12
716FRaquzza0526: 不是同個量級的 11/16 17:12
717FRaquzza0526: 一個要現實到處跑的遊戲,結果活動全部死撐到前48小 11/16 17:14
718FRaquzza0526: 時前才公布,4當大家都很閒哦 11/16 17:14
719FSlamKai: 需要馬斯克進駐改造 11/16 17:25
720Fchocolater: 讓你知道 甚麼叫做驚喜 11/16 17:29
721Flyt5566: 驚喜就是三天之後,給你們原始固蓋團戰,接上我的腿(X 11/16 17:56
722Ffrogpenguin: 慶祝25週年奪冠智皮限時復刻? 11/16 19:37
723FSTi2011: 戰損版皮神嗎? 11/16 21:50
724Fadobedesign: 有些禮包打不開是怎樣..... 11/16 23:38
725Fadobedesign: 背包滿了不會出現提示的視窗... 11/16 23:58
726Fsetomoku: 有人遇到捕捉任何寶可夢的時候都會有偶爾畫面閃爍(類 11/17 00:24
727Fsetomoku: 似閃電白光劃過?)的情況嗎?和朋友都有遇到,發生約 11/17 00:24
728Fsetomoku: 一星期了,很困擾,搜尋也好像沒人反應過這問題…… 11/17 00:24
729Flokimax: 沒捕捉也會,Bug太多,不影響遊戲就算了 11/17 08:00
730Flokimax: 目前有問到的朋友都有地圖閃一下的現象 11/17 08:02
731Flemon81824: 今天怎麼都看不到熱氣球 11/17 09:07
732Fsetomoku: @lokimax 謝謝回應 覺得這樣很傷眼OTL 希望快點修正 11/17 09:28
733FSTi2011: 大舌頭的大糖怎麼這麼難出…. 11/17 09:49
734Fshangguan125: 用遛的啊 11/17 13:13
735FSTi2011: 有啊 還剩206顆 XD 11/17 13:19
736Flokimax: 大糖的機率好像跟溜的寶等級有關 11/17 13:51
737Flyt5566: 普通系Mega等級高的話順便開一開增加大糖機率啊 11/17 14:08
738Flemon81824: 反正你都要練了 先灌到40等再遛 11/17 14:08
739Fjustjimmy: 大舌頭野生太少 開mega抓幫助不大 11/17 14:11
740Fhorace0323: D 裝了沒 11/17 14:14
741FSTi2011: @lemon81824 衝到40了 mega也開著 XD 我是跟野怪比拉 11/17 14:33
742FSTi2011: https://i.imgur.com/Qa48Xz7.jpg 11/17 14:36
743FSTi2011: 活動開始只有10幾顆糖 開mega加鳳梨果加溜 11/17 14:37
744FSTi2011: 小糖有進化一隻大舌舔 所以應該還要+100 11/17 14:39
745FKershaw22: 為什麼要練大舌頭啊? 11/17 15:33
746Fshangguan125: 因為很會舔 11/17 15:41
747Fhorace0323: 安全開關 11/17 15:45
748Fsharon0927: https://i.imgur.com/VP4cWid.jpg 開火箭隊雷達之後地 11/17 15:58
749Fsharon0927: 圖為什麼變這樣 11/17 15:58
750FSlamKai: 因為是N社 11/17 16:04
751Fcatandfish: 強更後開雷達都會這樣變色調 11/17 16:41
752Fqoopichu: https://i.imgur.com/6AZpjuH.jpg 這遊戲啥時支援橫向了 11/17 16:53
753Frc9896: 胡說樹直接被看扁了 11/17 17:30
754Flaker7634: 電影院級別的螢幕比例 11/17 17:55
755FRaquzza0526: 惡食蛋也太少了吧?484因為太簡單了所以N社故意砍蛋 11/17 20:06
756Fmoeispop: 終於沒有滿地垃圾怪了 舒服 11/17 20:41
757FCaoPi: 回Kershaw22,你可以去看今年WCS冠軍賽的賽況尤其是R殺那 11/17 22:50
758FCaoPi: 場,你就知道為什麼要練大舌頭了...... 11/17 22:50
759FCaoPi: 因為就是世界高手認證的強 11/17 22:50
760Flyt5566: 後悔沒買數位版了,好想玩朱紫QQ 11/17 22:54
761FSTi2011: 不是 怎麼排兩隻惡 對面全都兩隻妖精阿 玩屁阿 11/17 23:39
762Fccbbi123: 想詢問現在開雷達打老大 還有暗影超夢嗎? 11/17 23:56
763Fgjt0601: N社還沒公告換暗影神獸之前,都是暗影超夢,,, 11/18 00:07
764Ffddk: bug還有熱氣球打完沒飛走一直再衝刺狀態(而且連線卡住 11/18 01:48
765FBILLYTHEKID: https://i.imgur.com/psm4ZKk.jpg 11/18 05:18
766FBILLYTHEKID: https://i.imgur.com/XTTBiZK.jpg 11/18 05:19
767FR3210: 三星勇士雄鷹赤面龍又回來了 感動 11/18 06:36
768Fleoisgoodtoo: 會出朱紫主題活動嗎 11/18 08:01
769Fwdg1e56: 朱紫只有制服可以換,比前幾代來說不算好看 11/18 08:37
770Flyt5566: 畢竟主題是校園生活嘛 11/18 08:51
771Fscorpiocat: 想請問一下各位,田野任務的三星以上團戰獲勝是不是 11/18 13:06
772Fscorpiocat: 不含惡食大王?只能打剛好三星的團戰… 11/18 13:06
773Flaker7634: 究極異獸跟mega頭目對N 社來說不算五星的樣子 11/18 13:14
774Fscorpiocat: 好的,謝謝提供資訊,因為剛剛打了一場惡食,結果打 11/18 13:16
775Fscorpiocat: 完任務沒跳完成 11/18 13:16
776Fchocopoodle: https://i.imgur.com/FwhRWUv.jpg 11/18 18:47
777Fchocopoodle: 今天什麼日子 早上上班撿到快龍 下班撿到急凍鳥(雖 11/18 18:48
778Fchocopoodle: 然跑掉 11/18 18:48
779FRaquzza0526: 下一個賽季名稱叫Mythical wishes,這名字也太明顯了 11/18 21:19
780FRaquzza0526: 吧 11/18 21:19
781FRaquzza0526: *季節 11/18 21:19
782Fneverrealize: 要劃12月的假了 有人知道社群日幾號嗎? 11/19 01:17
783FRaquzza0526: 12/17-12/18 11/19 06:40
784Fsatan317: 第四隻96飛鬼龍 100什麼時候會來 11/19 07:30
785Ffrogpenguin: 新版的對戰流程畫面變快感 11/19 09:45
786Ffrogpenguin: 覺有加速 但對戰本身還是一樣 11/19 09:50
787FHakone: 更新完255.0過場動畫變好快 尤其捕捉 11/19 11:25
788Fctx705f: 過場變超快 然後APP還會直接崩潰跳掉 11/19 12:02
789Fymx3xc: 新版本APP使用感想 : 到底是在急什麼 11/19 12:31
790FHakone: 覺得這種速度是N社出包 XD 11/19 12:49
791Facidrain: 動畫加快 給個讚 11/19 13:02
792Ffrogpenguin: 可是這速度有種升級感 只要穩定有了就值得稱讚 11/19 13:14
793Fwdg1e56: 摸抖嗨呀苦 11/19 14:01
794FSlamKai: 亞美蝶咕搭賽 11/19 14:23
795FCaoPi: 更新後變流暢超有感+1,讚 11/19 14:51
796Frich5566: 突然不習慣這麼快 11/19 15:25
797Ffrogpenguin: 這速度送禮包有感 以前都要先卡頓一下在說 11/19 16:05
798FCanvasChen: 請問扒手貓色違開放了嗎? 11/19 17:10
799FCanvasChen: 今天任務送的6隻全部槓龜... 11/19 17:18
800Fshuang83: 就不要這是曇花一現 下個版本速度感就沒了 11/19 17:59
801Ffrogpenguin: 穩定度搞不定的話一定會改回舊版 然後說是bug修正XD 11/19 18:07
802Fhaman: https://i.imgur.com/2c8T32q.jpg 11/19 19:01
803Fhaman: 有開放啊 11/19 19:01
804Ffddk: 對、大家覺得不錯的時候、n社就可能改回去XD 11/19 19:22
805Fyucon: 是裝加速器嗎?畫面切換一閃就過超不習慣 11/19 19:30
806Flaker7634: 現在很棒啊,速抓更快了,不然每次點怪都在等zoom in 11/19 19:33
807FSTi2011: 好像梁朝偉的加速 11/19 19:34
808Fwtkao780302: 報寶貝團戰壞了嗎 11/19 19:42
809Fyucon: 可惜進化的過場畫面沒加速 11/19 19:45
810FNokiajojo: 開禮物怎麼加速這麼多! 11/19 22:19
811Fqilar: 動畫加速給讚 11/20 08:10
812FR3210: 完朱紫玩到忘記特殊交換 11/20 08:34
813Facidrain: 下一季八成變成兩次特殊交換+必大糖 再忍十天 11/20 09:23
814FCaoPi: 田野地圖已經連兩天全掛了,真痛苦 11/20 09:55
815FR3210: 每日兩次趕快來,我需要這個好東西清包包 11/20 09:57
816Ffrogpenguin: 至少無AR任務的田野地圖還是能用吧? 11/20 11:18
817Flyt5566: 玩朱紫玩到忘記送禮物了XDDDD 11/20 12:22
818Ffly0711: 開禮動畫變快了 但友誼等級提升動畫還是很冗 11/20 19:54
819FRaquzza0526: 升心動畫可以直接跳掉 11/20 19:58
820FRaquzza0526: 改版後比較無解的應該剩Mega進化和交換的動畫 11/20 19:58
821FDoard: 新的動畫讓人煩躁== 11/20 22:42
822FJackal0326: 家旁邊的補給站要怎樣增加ar mapping的機率阿? 11/21 02:13
823FRaquzza0526: 11/27的神秘活動可能是全UB團戰日 11/21 08:54
824Fzxasqw0246: 美露坦有快速宰掉換糖的方法嗎 11/21 09:38
825FLukeshieh: 設定:寶可夢-擴展選擇範圍打勾 11/21 09:50
826Fe15513908: 花岩怪徽章是懸空的~ 11/21 10:13
827Fe15513908: https://i.imgur.com/qaMcYxK.jpg 11/21 10:13
828Fjjoonnyy: 元素杯逆風真的有辦法贏嗎? 都是秒殺 11/21 11:43
829Fjjoonnyy: 沒次要升級,就會連續10幾場逆風開局 11/21 11:44
830Fjjoonnyy: 直接來個10連敗之類的 11/21 11:44
831Flyt5566: 全UB的話,希望會有毒貝比 11/21 13:01
832Fjustjimmy: 不可能直接開新的... 11/21 13:25
833Fjustjimmy: 肯定是已經出過的那幾隻一起出 11/21 13:26
834FLoserLee: #珍惜生命遠離PVP 11/21 14:13
835FLoserLee: 元素杯就是帶三隻暗影飛刀草出來無腦玩就好 11/21 14:14
836Fjjoonnyy: 想問一下 關於對手換角 是等到對方換什麼才換 還是對方 11/21 14:58
837Fjjoonnyy: 腳色確定是什麼才換 因為每次確定腳色 半條血就沒有了 11/21 14:59
838Fjjoonnyy: 但不確定腳色 浪費一次換人 因為對方換上還根本沒相剋 11/21 15:00
839Fqoopichu: 就是看經驗和反應速度 11/21 15:21
840FR3210: 寶可夢都破1000隻了 根本出不完 11/21 17:01
841Fhorace0323: 你錄個幾場,給有在玩的這樣比較好教 11/21 17:01
842Fnono830209: 換角如果有屬性剋制的我會直接切,除非要騙盾或儲能 11/21 17:10
843Fmepass: 就要有安全角跟算氣猜技能 11/21 18:03
844FCaoPi: 全UB會有電束木那些嗎?如果只出光之季節登場的那幾隻我就 11/21 22:01
845FCaoPi: 沒啥興趣了......像現在已經沒在打惡食了,都在打老鷹..... 11/21 22:01
846FXiaoLi: 動畫變超快 害我收禮物都會不小心點回好友列 11/21 22:34
847FCaoPi: 最新情報出來了,週三的活動果然是要進化日月神...... 11/21 23:00
848FCaoPi: 不過真要進化還是月神好一點啦,日神配了一堆廢招,根本就 11/21 23:01
849FCaoPi: 是個高級倉管...... 11/21 23:01
850FCaoPi: 不過月神故意不給幽靈小招也很過分,查了本傳招式表,明明 11/21 23:02
851Fjunhong706: 電線-亞太、蚊子-美洲、蟑螂-歐洲(照慣例應包含非洲) 11/21 23:03
852Fjunhong706: ,紙劍/竹筍維持南北半球限定,水母惡食則是全球共通 11/21 23:03
853FCaoPi: 暗影爪和禍不單行都會啊......是不想要起源騎拉太早被取代? 11/21 23:03
854Fjunhong706: 騎拉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用精英招式機學專屬招咧 11/21 23:05
855Fbmw3633: 禮拜三特殊調查 疑似會再給一顆小星雲 ? 11/21 23:12
856FCaoPi: 然後兩顆小星雲評價都兩顆星(眼神死) 11/21 23:14
857Fisnicefor: https://i.imgur.com/MfgACMp.jpg 11/21 23:45
858Fjustjimmy: 還以為會六隻輪流上 一個小時一隻 11/21 23:55
859Fjustjimmy: 這樣看來...還是專心打虛無吧 11/21 23:55
860FSlamKai: 只想打草系一哥紙御劍 11/22 00:12
861FCaoPi: 電束木也是電系一哥啊 11/22 00:29
862FRaquzza0526: 紙劍應該能維持草系一哥很久,電束木就難說了 11/22 00:42
863FRaquzza0526: 本傳有一隻更恐怖的 11/22 00:42
864Fidsro: 沒有的色違 站內信 可在桃園交換 11/22 01:20

Pokemon GO - 寶可夢GO 最新熱門文章

42 [情報] 太陽與月亮活動
68 pokemongo 2022-11-22 12:22
16 [情報] 究極異獸
22 pokemongo 2022-11-22 12:17
37 [心得] 回歸
60 pokemongo 2022-11-17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