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小琉球群組

看板 Pokemongo
作者
時間
留言 30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11推 0噓 19→ )
請問小琉球有在地群組可以加入嗎 有爬了一下文 只有找到一個 但寄信過去沒有下落 所以再上來問看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20.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634126165.A.5D8.html
1Fmanabird: 借標題問清境廬山霧社萬大有群組嗎?有請站內信 10/13 20:00
2Fbmw3633: 現在連碼頭城隍廟都沒了嗎? 10/13 20:09
3Fjaynash: 據我目前來一個禮拜,沒看到活人,都飛人,但又想打五星 10/13 21:30
4Fjaynash: 頭目,才上來問看看 10/13 21:30
5Fgeneaven: 其實真的住樓主和一樓說的這些地方就別玩PMGO了吧 10/13 21:32
6Fauni: 去FB地方社團問看看 應該比較容易找到 10/13 23:19
7Fpig1419: 哇可以加朋友嗎~想收到小琉球的禮物XD 10/13 23:42
8FHuangDouFen: 請問碼頭城隍廟是指琉球城隍廟嗎 去年去小琉球有轉 10/13 23:55
9FHuangDouFen: 珍藏到現在都捨不得寄出去哈哈 如果絕版了更捨不得 10/13 23:55
10Fjoeliu1015: 上次去一次小琉球就抓到海龜超開心 10/14 00:19
11Fzxc0173490: 不大懂五樓說的欸 這些的地方去過 PM其實不少 補給站 10/14 02:15
12Fzxc0173490: 也不是沒有 頂多五星不好湊人罷了 遊戲性還是很夠吧 10/14 02:15
13FLPCbaimlly: 找寶林記鹽水雞老闆問問看,兩年前在小琉球打工換宿 10/14 10:59
14FLPCbaimlly: 版友介紹的,但去年去他說現在都剩飛人居多了 10/14 10:59
15Ffuqi: 除了四五星團戰不便之外 其他體驗完全沒問題 10/14 12:07
16Fsetomoku: 某樓奇葩發言…… 10/14 15:50
17Fjaynash: 想收小琉球禮物的可以私訊我喔 10/14 16:31
18Fjaynash: 謝謝樓上大家意見,真的除了五星沒人之外,其他體驗都和 10/14 16:35
19Fjaynash: 其他地方一樣喔 10/14 16:35
20Fuclala: 住邊境地帶真的團戰困難,只能用app邀請遠距增援。都沒什 10/15 06:15
21Fuclala: 麼在打5星了QQ 繼續嘗試尋找活人中 10/15 06:15
22Fuclala: 目前住的地方離最近市鎮10km以上沿途無任何便利超商。如 10/15 06:23
23Fuclala: 同原po說的除了團戰外的體驗是都還好。站道館問題是回不 10/15 06:23
24Fuclala: 來不是守不住,我家幸福蛋已經加班快6天了 10/15 06:23
25Fas123985: 用app揪人打五星吧 10/15 07:39
26Fdonboonic: 回20樓,我也有一樣的困擾 10/16 01:01
27Fdonboonic: 另外打團真的要開app增援,通常我都是找朋友一起開各拉 10/16 01:01
28Fdonboonic: 5人,12人下去打算好打 10/16 01:01
29Fautumoon: 我是回鍋佛系新手,住琉球… 10/16 07:09
30FLiszt1025: 抓海龜罰三十萬喔,某樓留言小心 10/17 19:18

Pokemon GO - 寶可夢GO 最新熱門文章

34 [情報] 萬聖節活動
51 pokemongo 2021-10-12 05:01
123 [公告] 置底閒聊區
273 pokemongo 2021-10-1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