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提醒大家記得要買關都券(下午4點前

看板 Pokemongo
作者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20推 1噓 16→ )
還在猶豫的朋友 今天下午4點前是優惠最後時間 (送1、2月社群特殊調查) 原公告截文: 請在 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15:59前「購買Pok幦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 。 只要在此時間前購買入場券,你還能一併領取2月的特殊調查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生活過得比較拮据 但如果還是想買的話早點買吧 360-390 可以讓自己的肉體活多幾天 或是讓自己的心靈活多一天 反正我牙一咬 買了._. 不過還是量力而為啦 https://i.imgur.com/QYaNXe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36.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610555334.A.D4D.html
1Fqoopichu: 不是沒錢,但是這公司的態度不會讓人想掏錢01/14 00:29
※ 編輯: fattyfatty (42.72.136.210 臺灣), 01/14/2021 00:31:06
2Fguld: 我是滿討厭活動內容保密到家 這樣要怎麼買... 01/14 00:31
3Ffattyfatty: 我只是提醒還在為金錢而猶豫的人 01/14 00:31
4Ffattyfatty: 反正出包還有補償(? 01/14 00:32
5Fguld: 是說初代御三家社群招只有買票才有嗎? 01/14 00:33
6Ffattyfatty: 這個是沒明講 當初是說日後有機會開放時間進化會有 01/14 00:34
7Fj022015: 剛刷了330結果扣我1520元 爛N 01/14 00:38
8Fjarr2610: 卡畫面bug快一個月了 死不修就不想課 氣氣氣氣氣 01/14 00:41
9Fkd1523: 我前兩天還傻傻以為寶可幣可以購買啊 01/14 01:28
10FNjord: 太誘人了.....我從沒在手遊課金要破功了嗎 01/14 02:23
11Flaker7634: 反正買了大概也是解到爛iv的色違夢幻…QQ 01/14 02:48
12Frsy: 紅/綠是活動當天選擇吧? 01/14 07:52
13FHIMitch: 還有pvp還是一樣延遲嚴重 01/14 08:53
14Fwistful96: 錢還好,bug真的好多,常當掉,登入也卡卡,花不下去 01/14 09:21
15Fpopopal: 該買早買了 不會買早不會買 畢竟缺乏關鍵吉利蛋乘龍 只 01/14 09:28
16Fpopopal: 有伊布迷你稱不住 01/14 09:28
17FLonyIce: 紅綠好像ㄏㄞㄅㄨㄋㄥㄒㄩㄢㄉ 01/14 09:48
18Fgoldseed: 保密到家 結果沒買的人很後悔 買的人覺得不符預期更後悔 01/14 09:55
19Fpopopal: 愛倉管色圍的應該不會 還不如多個腕力這種有用色違的PM 01/14 10:00
20Fkaloorabbit: 之前暗影寶可夢亮晶晶交換就改的超級快,結果選球卡 01/14 11:03
21Fkaloorabbit: 畫面bug都多久了硬是不修 01/14 11:03
22Fmimocat: 很便宜,但是玩遊戲絕不課金 01/14 11:29
23Fperytech: 感謝提醒,剛課了 01/14 12:18
24Frod13824: 想問一下要有異色夢幻是不是要買才有 01/14 13:24
25Fa1106abc: 我今天買怎麼好像沒分顏色?? 01/14 13:29
26Feveway: 之前goole play買折29塊 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 01/14 14:14
27Feveway: 選顏色應該是之後的事? 現在比較像早鳥優惠(送社群票) 01/14 14:15
28Fsturmpionier: 不缺錢但不想給他賺 01/14 14:24
29FVipasyin: ker 好ker滿 01/14 18:00
30Fyua123: 活動其實沒啥衝勁,呈現半棄坑狀態 01/15 07:45
31FA1onso: 不課金 遊戲公司怎麼有錢修改bug呢 01/16 00:24
32Fmimocat: 呵呵,那你們顯然課不夠多,Bug還一大堆呢 01/16 05:19
33Fleftt: 我剛剛才發現有期限,結果還是買了!! 突然發現還是有送欸 01/16 11:07
34Fleftt: 腕力衝衝衝挑戰,本來在下方有張33元的券,390券買了就沒出 01/16 11:09
35Fleftt: 現,然後調查欄有跑出這個特殊任務。所以想買的還來得及喔 01/16 11:10
36Fabop65913: 便宜但是沒有很誘人 01/19 00:08
37Fabop65913: 如果雙版本都包含 就腦波弱了吧 01/19 00:08

Pokemon GO - 寶可夢GO 最新熱門文章

110 [心得] 沉著冷靜的R24心得
120 pokemongo 2021-01-24 23:12
30 [閒聊] 充滿bug的帳號...
55 pokemongo 2021-01-19 10:54
31 [公告] AllenSue 板主上任
36 pokemongo 2021-01-1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