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三湖神亞洲地區

看板 Pokemongo
作者
時間
留言 231則留言,1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7  ( 167推 0噓 64→ )
由於住在美國的緣故,我跟我一個朋友只差亞洲的三湖神。如果有哪位大大可以幫忙的話 希望可以加我跟我朋友。 我們的朋友號碼是 2724 0293 0848 麻煩大家了。 edit: 目前已經拿到了,我們這裡如果出藍頭我會家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8.27.230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606518910.A.97B.html
1Fandyher: 加你了,快按同意吧11/28 07:20
2Fandyher: 不確定人數夠不夠11/28 07:20
3Fandyher: 新團快開始了11/28 07:21
4Fxepherius: 謝謝11/28 07:21
5Fxepherius: 滿了 T.T11/28 07:23
6Fandyher: 要再啾嗎?11/28 07:24
7Fxepherius: 喔喔喔喔 感謝,抓到了11/28 07:28
8Fandyher: 可以約我一場嗎11/28 07:31
9Fxepherius: 好,我找一下我們附近11/28 07:33
10Fxepherius: rarchila會給你要請11/28 07:34
11Farvalis: 可以請原po順便帶上車嗎?感恩11/28 07:34
12Farvalis: 已加好友 arvalis0914 mimi5417,麻煩感恩11/28 07:38
13Fxepherius: 好哦 11/28 07:39
14Fandyher: 沒跟倒,再來一次好謝謝11/28 07:39
15Fjames960178: 現在還有車上嗎?11/28 07:40
16Fjwei2019: 我需要藍菇 jwei2019已加 感謝11/28 07:40
17Fjames960178: 以加 shi 開頭 希望還有車11/28 07:42
18Fyayue: 已加而,Cyy開頭,希望成團11/28 07:45
19Fxepherius: 剛剛打完,目前附近沒有了,有的時候我再揪大家11/28 07:49
※ 編輯: xepherius (76.86.208.105 美國), 11/28/2020 07:53:50
20Fbeaverkp: 已加 bbbb54321求上車藍菇 跪~ 11/28 07:55
21Fa95540163: 4123 6657 9934 11/28 08:02
22Fchutzuyu: 已加 CHU開頭 非常感謝!! 11/28 08:18
23Fchutzuyu: 1240 3703 3830 11/28 08:25
24Fchunying7053: 加好友,有機會請要請,感謝 11/28 08:30
25Farvalis: 謝謝原po帶路,順利開完圖。祝原po天天色違 11/28 08:37
26Fzxcqwe0215: Joannatsao 已加好友 希望能打藍姑頭 謝謝 11/28 08:39
27Fkobeyoung: 8126 9168 9089 謝謝 11/28 08:52
28FJackieLiao: 藍頭20分鐘內開 歡迎加好友4232 2180 0881 11/28 08:52
29Flanver1220: 2258 1726 6414 想打藍色的已加JackieLiao 11/28 08:54
30Flanver1220: JC開頭的,請加我,感謝。 11/28 08:54
31Fmakuno: 已加好友 MakunoC... 謝樓主 11/28 08:55
32Fcalwolf: 已加樓上,zaza開頭,感謝 11/28 08:55
33Facidrain: 樓上跟原PO已加 有機會就帶黃頭 11/28 08:55
34Frsy: Jack大已加。rsy0719 11/28 08:56
35Fcalwolf: 打錯,是Jack 11/28 08:56
36Fkevinyouyou: 已加 guan開頭 謝謝! 11/28 09:04
37Fjoby1010: 已加 zoc開頭 11/28 09:07
38Fahawinds: Jack大 ahawinds已加好友 謝謝您 11/28 09:07
39Ftoobad: 已加 joychen60263 11/28 09:09
40Fmistyofnight: 9913 1791 5077 11/28 09:15
41Fcorydora: 傑克大大你好,minidindin求帶藍湖神,謝謝 11/28 09:18
42Faiolos777: Jzck 大,。Aiolos7777 謝謝~ 11/28 09:19
43FJackieLiao: 我家旁邊的藍頭已打完 沒跟到的朋友抱歉啦! 11/28 09:20
44Facidrain: 沒問題 下次再加 11/28 09:20
45Fvitaminb12: 9778 6051 3871 謝謝 11/28 09:22
46Fcorydora: 期待下次機會,謝謝你! 11/28 09:24
47Fmakuno: 感謝Jack大 11/28 09:31
48Fbeaverkp: 感恩感謝 <(_ _)> 11/28 09:33
49Fbloody0748: 0DeanL已加,感謝~ 11/28 09:55
50Fabombterry: jack大已加,ID: abombterry 再麻煩藍姑 11/28 10:04
51Fabombterry: 原po已加 ,ID :abombterry 有藍姑再麻煩,感恩 11/28 10:06
52Fafar730625: 8212 4297 5405 已加好友希望有藍頭再邀我Kao 感恩 11/28 10:07
53Ffua: 已加,rayuansyu有Azelf再麻煩了,謝謝 11/28 10:16
54Fsandraa: 已加,sandrachiahsin 有可打藍菇的話麻煩了,謝謝 11/28 10:26
55Fduncan3254: 6394 8326 2071 麻煩了感恩 11/28 10:32
56FAubreys: 還有人有黃頭可以邀請嗎 11/28 11:25
57Fcedricmaik: Jack大,ID:Cchwyn,藍菇也要麻煩了,感謝 11/28 11:28
58Fjesse0o0: 加加,ID:fenks ,求跟藍菇團 11/28 11:41
59Fjesse0o0: 已加JACK大大 11/28 11:41
60Fmonkeygg: 已加,開頭Lanny和gyhx希望有藍頭~謝謝^^ 11/28 11:42
61Fminsk: minnekg已加 謝謝開團 11/28 12:07
62Frfvqaz: 已經發送邀請了,ID: rfvqaz0530 11/28 12:21
63Fhuangemily: 已加~id:huangemily,希望能跟到藍菇 11/28 12:21
64Fedward801022: 暱稱跟ptt一樣,求藍頭感謝大大 11/28 12:25
65Fcedricmaik: 黃菇4分後,有人想加嗎? 11/28 12:25
66Fwade520: 只差藍色 11/28 12:47
67FBigEyes123: 已加 求藍頭 11/28 12:48
68Fminsk: vencenttsai0404已加 11/28 13:11
69FIamYGO: 我和我朋友都加了,EGood和Chiy開頭,謝謝! 11/28 13:18
70Fben79: 求藍頭已加 i0vetsmc 11/28 13:29
71Fmonkeygraf: 跪求藍頭 ID Latinoud 拜託大大 11/28 13:37
72Falphanet: 5584 2699 4829 等等15:13開由克希,幫回饋一團美歐洲 11/28 14:48
73Falphanet: 的朋友 11/28 14:48
74Fzerothree: 已加 id Min969696 11/28 14:52
75Fslp: I’d swimming0220已加 11/28 15:06
76Fkevincfvgb: 徵求藍頭紅頭。pli1949 11/28 15:09
77Fkevincfvgb: 4377 8173 4159 11/28 15:14
78Fsky191125: alphanet 加加 跪求藍頭SDWei44 11/28 15:14
79Fzerothree: 誤會了 是要給歐美打亞洲的 以為是開團打歐美 >"< 11/28 15:18
80FLoraiba: 要開由克希可去臉書老外很缺 https://is.gd/1vWowq 11/28 15:24
81Foooogod: 0320 1998 5789 11/28 15:28
82FRplus: 不喜歡加私密社團 /__\ 11/28 15:30
83Fandy1073: Jack大已加 id:Yuchaokai 謝謝 11/28 15:40
84Fcrazy203: 3049 6364 5338 感謝 11/28 16:00
85Fcorn504106: 還有人缺歐洲紅頭嗎? 11/28 16:07
86Falphanet: 我昨天跑一隻想補考可以嗎XDDD 11/28 16:08
87Fkevincfvgb: 缺歐洲紅頭 11/28 16:09
88Fkevincfvgb: 拜託了XD 11/28 16:10
89Fcorn504106: 1753 9767 7838 會有兩個人一起各邀五人 避免重複所以 11/28 16:12
90Fcorn504106: 麻煩只選擇其中一個代碼加唷 11/28 16:12
91Fcorn504106: 4392 3186 7457 這是另一個可以一起開紅頭團的朋友 11/28 16:12
92Fcorn504106: (好像大部分板友都開圖了 所以不一定能湊滿) 11/28 16:14
93Fcrazy203: 樓上我加第二個了 感謝 11/28 16:15
94Fkevincfvgb: 兩個都加了,謝謝 11/28 16:16
95Fcorn504106: 目前六個人 保險起見再等一兩個人 11/28 16:16
96FBarBow: +1 11/28 16:17
97Fmildstream: 6878 3988 7848 謝謝 11/28 16:18
98Fg81915: 我加了第二個,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11/28 16:18
99Fyoung841219: 缺紅頭 11/28 16:20
100Fcorn504106: 邀了9個人結果只有4個加QQ 我跳出了不確定最後有沒有 11/28 16:21
101Fcorn504106: 打XD 11/28 16:21
102Ffirelai: 剛剛加了樓上~~ 11/28 16:22
103Fdinhouse: 加第二個,pkmo,xiuz。 11/28 16:22
104Fcorn504106: 請問有剛剛那團的板友可以回報需不需要重新邀請嗎? 11/28 16:23
105FBarBow: 剛那團打完還有120秒,感謝C大! 11/28 16:24
106Fyox0995: 缺紅頭,已加 11/28 16:24
107Fg81915: 我應該是沒跟到,如果可以的話希望+1(暱稱TruthRequiem) 11/28 16:24
108Fcorn504106: 好唷那我刪你們好友就可以開新團了 感謝回報 11/28 16:24
109Fcrazy203: 剛好在打別團錯過了QQ 11/28 16:25
110Fyoung841219: 7876 4392 3276 謝謝 11/28 16:26
111Ffirelai: 我加了第二個~代號HockeyLai 11/28 16:26
112Fcorn504106: 1753 9767 7838 麻煩缺紅頭的加這個代碼哦 準備開團 11/28 16:26
113Fkevincfvgb: 抓到了,謝謝corn504106 大大 11/28 16:26
114Fg81915: 我剛加了另一個還要加這個嗎? 11/28 16:26
115Fcorn504106: 還差三人 11/28 16:26
116Fmuci: 也加好友了剛剛提出,謝謝 11/28 16:26
117Falphanet: 剛5個人打完,有抓到,感謝 11/28 16:27
118Fyoung841219: c大已加 Shumengyang 11/28 16:27
119FEnJay0108: c大加了 我跟朋友分別是 ann,wild 11/28 16:27
120Fcorn504106: g大麻煩加一下唷 11/28 16:27
121Fg81915: 好,剛申請了 11/28 16:27
122Fg81915: 謝謝 11/28 16:27
123Fstevenliu: 缺紅頭 9041 2269 5093 感謝 11/28 16:28
124Fcrazy203: 已加 11/28 16:28
125Ffirelai: 感謝C大已加~希望有機會打紅頭XD 11/28 16:28
126Fcorn504106: 已邀十人 希望成團 11/28 16:29
127Fjokemabyman: 已加cor大 11/28 16:29
128Fkevincfvgb: 很會爆球,差點跑掉 11/28 16:29
129Ffirelai: 9個人了~歐耶 11/28 16:30
130Fcorn504106: 9人穩了哈哈希望大家都抓到~ 11/28 16:31
131Fdinhouse: a大,沒法加,顯示錯誤,5400 2164 9798 pkmo 11/28 16:32
132Fcircleli: C大已加 11/28 16:33
133Fg81915: 抓到了~感謝C大! 11/28 16:34
134Ffirelai: 抓到了~~感謝C大 11/28 16:35
135Fcorn504106: 4392 3186 7457 請加此代碼(第四團還缺四人 11/28 16:35
136Fsuperdts: 好友名單已滿,無法加入 11/28 16:36
137Fcrazy203: 謝謝C大 抓到了 11/28 16:36
138Fmat394626: YONUG OG 已加好友 麻煩了 11/28 16:37
139Fmuci: 謝謝c大,祝色違神獸抓好抓滿!! 11/28 16:37
140Fcorn504106: 咦 我們分別只有96跟142個好友耶 11/28 16:37
141Fjokemabyman: 抓到了!感謝c大!還差藍頭 11/28 16:37
142Flisaany: 順利開圖,謝謝C大 11/28 16:37
143Ffirelai: c大二帳加了~代號是JesseLai0124 11/28 16:37
144Fdinhouse: a大,還是錯誤,請你加我5400 2164 9798 11/28 16:38
145Fyox0995: 抓到了,大感謝corn504106大大 11/28 16:38
146Fcorn504106: 4392 3186 7457 麻煩flyinblue跟sabrinapai改加這個哦 11/28 16:38
147Fcircleli: c大 已加好友 還有團嗎? 11/28 16:39
148Ftrollwitch: 已加 ID是Lynus330 謝謝 11/28 16:39
149Fcorn504106: 最後一團摟 11/28 16:39
150Fsuperdts: c大大,已送出加好友 11/28 16:39
151Fpeel0918: c大 我加你了,代號是JordanH918 11/28 16:40
152Fweien9: C大 Weien9 已加 11/28 16:40
153FEnJay0108: 謝謝c大 11/28 16:40
154Fhistoire: c大已加,代號pikapikaliting 11/28 16:40
155Fjacky5435: c大我剛剛加了 11/28 16:41
156Fcorn504106: 已邀十人 剩下三位可能要等下次了(後面的團比較難湊Q 11/28 16:41
157Fcorn504106: Q 11/28 16:41
158Fwade520: wade8787 已加 希望還有機會 11/28 16:43
159Fcorn504106: 麻煩有打成功的版友記得刪我好友哦 避免重複 11/28 16:43
160Ffirelai: JesseLai0124再麻煩了~希望有機會~ 11/28 16:44
161Fblueskystar: c大已加,bluesunny7 11/28 16:44
162Fcircleli: 抓到了 非常感謝C大 11/28 16:45
163Fed2611265: 感謝c大 11/28 16:45
164Fstu87094: 已抓到,謝謝C大 11/28 16:46
165Fcorn504106: 抱歉這顆蛋已結束QQ 有新蛋再來問問看大家! 11/28 16:46
166Fhistoire: 感謝c大,抓到了^_^ 11/28 16:46
167Fmuci: 還缺藍頭,先謝謝c大 11/28 16:46
168Fcorn504106: 因為剛剛有一場好像加到一些打過這顆蛋的 有點可惜 所 11/28 16:47
169Fcorn504106: 以我們會先全部刪好友 11/28 16:47
170Fcfhkuani: 請問還有藍頭可加嗎 3764 0597 9681 is Kuanicfh 謝謝 11/28 16:47
171Fhoneytoast: 感謝C大 11/28 16:47
172Fcorn504106: 下次有新蛋再麻煩還沒打的板友加回來;) 11/28 16:48
173Ffirelai: C大感謝~辛苦了 11/28 16:48
174Fpeel0918: c大剛剛流團了...希望還有機會能夠跟上 謝謝 11/28 16:48
175Fmat394626: 已開圖 感謝C大 11/28 16:48
176Fcorn504106: peel大抱歉剛剛最後一團人數沒滿我想說就試試看 結果 11/28 16:49
177Fcorn504106: 沒成團>< 11/28 16:49
178Fcorn504106: p大再麻煩私我代碼/ID 下一顆蛋優先邀請您:) 11/28 16:51
179Fjacky5435: 剛剛也跟到沒成團的,可是也感謝c大 11/28 16:51
180Fpeel0918: c大沒事的!還是謝謝你,等下次開團再跟 11/28 16:52
181Fweien9: 感謝C大 雖然沒成團 下次再碰碰運氣 11/28 16:53
182Fkamihio: 還有歐美列車嗎...求上車 11/28 17:02
183Fmusicsong: 想要打藍頭與紅頭 201646120778 麻煩各位大大了 11/28 17:04
184Fmusicsong: Concerto0719 希望有機會參加阿 11/28 17:04
185Fcnnbbcnhk: 還可以加嗎?遊戲 ID-shiyuzong 11/28 17:16
186Fcorydora: 滿了,加不進去了 11/28 17:18
187Ftoykiss: 等c大下次開團!! 11/28 17:27
188Fmonkeygg: 期待下次開團都還沒開圖QQ 11/28 17:28
189Fcorn504106: Janshih大開團了!為避免重複邀請我就先不開摟~祝大 11/28 18:06
190Fcorn504106: 家都順利抓到 11/28 18:06
191Fstu9304: 2736 8749 9137 想打藍頭拜託好心人士加,謝謝! 11/28 18:20
192Fkshssoar: 2956 4943 8111 等待紅團開圖QQ 11/28 18:40
193Fnienieyo: 7740 0476 8537 想打紅或藍QQ 等好心人 11/28 19:05
194Finkbox: 8369 6627 3992 求藍菇開圖QQ 11/28 19:14
195Fkeyheart: 0029 5398 0477 紅藍皆可 謝謝 11/28 19:26
196Fdsncku: 6055 2627 7684 11/28 19:33
197Fmonkeygg: 3523 8624 5230 / 1448 0958 8966求開圖QQ 11/28 19:34
198Fsherry510820: 6405 7239 3880紅藍皆可 11/28 19:49
199Fthomas230832: 5488 6706 7383 紅藍皆可 感謝! 11/28 19:50
200Fomigodo: 8319 8369 1300,紅藍皆可,謝謝 11/28 19:59
201Fraptorser: 4942 6082 3086 紅藍皆可 11/28 20:02
202Fcatys: 7984 9353 2502 求紅藍開圖 11/28 20:02
203Ff8010292000: 3408 3728 0998,紅藍皆可,感恩! 11/28 20:08
204Frorde: 9562 8793 8416 紅藍皆可 11/28 20:15
205Fmiyu39: 7836 9210 4290 11/28 20:15
206Fjesse0o0: 2335 6995 0481,紅藍頭都可以,謝謝! 11/28 20:19
207Fcorn504106: 因為j大可能同時在開紅頭團 所以我在這邊開好了(若已 11/28 20:21
208Fcorn504106: 加j大的麻煩不要加我唷避免重複邀請) 11/28 20:21
209Fcorn504106: 2509 6864 1131 紅頭團 我們六分鐘後開團 11/28 20:22
210Fcorn504106: 5335 3188 9718 這個也可加 會一起開比較容易湊滿 11/28 20:22
211Fyhcoo3tw: TheDarrkkLord可以再拜託你加我打艾姆利多嗎? 11/28 20:26
212Fyhcoo3tw: 我的ID是Jay Yang 11/28 20:26
213Fsixwaiting: 5578 7311 2083 求藍頭開圖,謝謝! 11/28 21:22
214Ftomwdc: 143472578817 紅藍皆可 甘溫 11/28 22:44
215Fe253: 8194 3610 1034 11/28 22:46
216Fe253: 0586 1419 7823 11/28 22:46
217Fe253: 3466 9484 5221 11/28 22:46
218Fe253: 紅藍皆可,謝謝 11/28 22:46
219Fccc52168: 1446 5467 5670 ID SkyT開頭 求藍開圖 11/28 23:59
220Ftaiwanrules: GeneralTso感恩 11/29 00:27
221Fsmashpunk: 0596 5383 4312。希望有機會能開藍頭。謝謝 11/29 00:37
222Fcaptchas: 3296 3526 5728 地點美國,求紅跟黃頭 家裡附近有藍的 11/29 01:25
223Fcaptchas: 話也可邀 11/29 01:25
224Fmax3449: 821135210689 紅藍皆可 感謝 11/29 10:28
225Fyixang0731: 加好友求藍香菇頭,yixang0731與SylviePaula 11/29 15:14
226Fpunkpudding: 946714960694 紅藍皆可 感謝~ 11/29 16:15
227Fylps601: 9148 1752 9788 紅藍皆可感謝 11/29 16:43
228Ffxf811: 4483 2765 7905 11/29 16:50
229Ffxf811: 5169 2586 6955 11/29 16:50
230Ffxf811: 求藍香菇頭,謝謝 11/29 16:50
231Fsandraa: 3723 2363 2331 求藍香菇頭 謝謝 11/29 23:09

Pokemon GO - 寶可夢GO 最新熱門文章

110 [心得] 沉著冷靜的R24心得
120 pokemongo 2021-01-24 23:12
30 [閒聊] 充滿bug的帳號...
55 pokemongo 2021-01-19 10:54
31 [公告] AllenSue 板主上任
36 pokemongo 2021-01-1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