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來自卡洛斯地區的寶可夢即將登場

看板 Pokemongo
作者
時間
留言 80則留言,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  ( 44推 1噓 35→ )
親愛的訓練家們: 這些年來,我們在Pokemon GO中遇見了來自關都、城都、豐緣、神奧、合眾地區的寶可 夢。而接下來,來自卡洛斯地區的寶可夢將於12月2日在Pokemon GO中登場! 來自卡洛斯地區的寶可夢即將登場! 卡洛斯是我們確認到「超級進化」現象的地區。而來自這個地區的寶可夢包括了哈力栗、 火狐狸、呱呱泡蛙、小箭雀和人氣十足的甲賀忍蛙和烈箭鷹!此外,火炎獅的兩種樣子也 將同時在Pokemon GO中現身。 12月2日起,你將有機會在地圖上見到、從蛋中孵出、亦或是進化出下列寶可夢: -哈力栗 -胖胖哈力 -布里卡隆 -火狐狸 -長尾火狐 -妖火紅狐 -呱呱泡蛙 -呱頭蛙 -甲賀忍蛙 -掘掘兔 -掘地兔 -小箭雀 -火箭雀 -烈箭鷹 -小獅獅 -火炎獅 -鑰圈兒(只會在法國出現) 一起來慶祝新寶可夢加入! 台灣時間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10:00~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22:00,來自卡洛斯 地區的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更多細節隨後公布。 神秘的團體戰蛋? 聽說1星團體戰出現了一顆不可思議的蛋……?我們將持續在社群頻道上為各位追蹤報導 這顆蛋的最新狀況! 從2016年開始,不管是現實世界還是Pokemon GO都有了許許多多的變化,但不變的是我 們依舊陪在彼此身旁,而寶可夢也仍然伴隨在我們身旁。不止Pokemon GO成長了,我們 也成長了。遊戲的成長超越了我們的想像力極限,我們也很期待繼續見證它在未來繼續茁 壯。沒有你,這一切都不可能會發生。 GO Beyond。讓我們一起繼續這場冒險吧。 情報來源:https://pokemongolive.com/post/gobeyond-kalos/?hl=zh_hant ———————————— 心得:2020投票人氣第一寶可夢強勢登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20.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605717630.A.44A.html ※ 編輯: KeMBaWallKer (219.71.220.156 臺灣), 11/19/2020 00:42:58 ※ 編輯: KeMBaWallKer (219.71.220.156 臺灣), 11/19/2020 00:44:20
1Fj022015: 鑰匙圈 可怕的寶可夢 11/19 00:43
2Fshentis: 合眾御三家:!!!(還會不會有我們的社群日??) 11/19 00:44
3FCaoPi: 五代根本一堆都還沒有出完啊! 11/19 00:44
4FCaoPi: 感覺N社是為了讓六代神獸提早進團體戰(想不出五星要塞啥 11/19 00:45
5FCaoPi: 就一直舊神獸回鍋)才提早開六代的?? 11/19 00:45
6Fkensy9295: 忍蛙讚 11/19 00:48
7Fkensy9295: 五代不重要啦 六代比較香 11/19 00:48
8Fjumper: 五代前還有三雲靈獸型態、珍鑽黑白灰龍異色可以開阿 11/19 00:50
9Ffddk: 還有一隻藏的很完美w 11/19 00:50
10Flyt5566: 卡洛斯神獸+幻獸也才6種而已根本撐不久 11/19 00:50
11Fkensy9295: 六代X神應該會直接改變大師生態 11/19 00:51
12FCaoPi: 六代好像有妖精系神獸吧?那個一出我看以後波克飛機只能去 11/19 00:52
13FCaoPi: 打紀念盃了 11/19 00:52
14Fkensy9295: 就X神啊 可能會直接讓大師龍系滅絕 11/19 00:54
15Fthouloveme: 沒有咚咚鼠......QQ 11/19 00:57
16Fpatrb: 瑪納霏跟謝米在旁邊哭 11/19 00:59
17Fthouloveme: 哈力栗超可愛 11/19 01:01
18Fthouloveme: https://i.imgur.com/3VLnLM2.jpg 11/19 01:01
19Fthouloveme: xy動畫有幫他加持可愛度 11/19 01:01
20FMbappe10: 忍蛙!!!! 11/19 01:19
21Fbenson30945: 他不會撒嬌 觀望一下 11/19 01:28
22Fguardian128: 忍蛙欸 11/19 01:31
23Flaker7634: 五代真的還很多隻還沒出耶…索羅亞勒 11/19 01:35
24Fr6316r6316: 喔喔喔喔喔!! 呱呱 呱呱 11/19 01:41
25Fpearlsally: 烈空座原始回歸 11/19 01:41
26FDolphtw: 開阿羅拉地區再叫我 11/19 01:46
27FJellyKing: 歐美一堆還在封城 開心酸的喔 11/19 01:56
28Fcismjmgoshr: 哲爾尼亞斯招式表很悲慘 11/19 01:56
29Fcismjmgoshr: https://reurl.cc/pyRXgr 11/19 01:57
30Fhiyoko915: 忍蛙真香 11/19 02:00
31Fray57401: 先猜未來一定會有小智忍蛙的活動 11/19 02:03
32Fcismjmgoshr: X鹿會的招式在PMGO是小招的只有撞擊,猛撞,意念頭錘 11/19 02:06
33Fpoohiceyi: 352何時要出啊~崩潰 11/19 02:10
34Fsatan317: 但以忍蛙三圍 技能只要配不好 大概也要倉管 11/19 03:05
35Fb99202071: 變隱龍: 洛托姆: 11/19 03:31
36Fweilsea: 來看看666蝶n社會怎麼出 11/19 04:55
37Fkeroro484: 洛托姆已經出了拉w在GoFest 11/19 05:19
38Fuclala: 變隱龍繼續隱身 11/19 05:43
39Fuclala: 彩粉蝶就照原本分法看捕獲地決定紋路就好吧,沒什麼特別 11/19 05:45
40Fuclala: 難搞的疑慮(大概 11/19 05:45
41Fnodnarb1027: 仙子伊布沒在開放表,該不會還要等QQ 11/19 07:24
42Fjunhong706: 結果發現升42級任務要進化成仙伊布,變相卡等(誤 11/19 07:37
43Fthouloveme: 開地區圖鑑才能升等更猛 11/19 07:41
44Fthouloveme: 老智老霞訂機票中 11/19 07:41
45Fthouloveme: 升41燈 完成卡洛斯圖鑑 全玩家卡關中 11/19 07:43
46Fbleach00: 變隱龍 是不是被遺忘了 11/19 08:36
47Fdakkk: 那幾個雲還沒色違 11/19 08:43
48Ftrtc: 五代才出多少,真的很猴急呢恩射 11/19 09:17
49Falvin0925: 5代火神蛾,還沒出準神 11/19 09:21
50Fscyang31010: 啊迪亞路卡帕路奇雅色違還沒出哪 11/19 09:35
51Fquestionboy: 三代神獸的專屬招還沒放勒 11/19 09:43
52Fwtkao780302: 牙牙:嗨,還記得我嗎,我幾乎沒啥出現過耶 11/19 10:06
53Fgeneaven: N社缺錢想直接賣羈絆進化的忍蛙了 11/19 10:15
54Flaker7634: 三雲的靈獸型態也還沒出來啊 11/19 10:20
55Feon4: 被x噴打敗的廢物 11/19 10:48
56Fhorace0323: 不是,是被殘血X噴打敗 11/19 10:50
57Fhorace0323: 忍蛙上場前X噴已經吃了一發皮卡的十萬,是能剩多少血 11/19 10:51
58Fkensy9295: 那隻X噴明顯有嗑藥啊 11/19 11:10
※ 編輯: KeMBaWallKer (219.71.220.156 臺灣), 11/19/2020 11:17:15
59FKeMBaWallKer: 火神蛾不是準神 11/19 11:29
60Fnekopupu: 五世代都還沒全開完耶.... 11/19 11:46
61Flyt5566: X噴有雷抗性ok的(X 11/19 11:47
62Fkensy9295: 其實三四代也沒開完 11/19 11:49
63Fbrandneworld: 牙牙只遇過一次野生的QQ 11/19 12:31
64Fthouloveme: 牙醫還沒開圖鑑 11/19 12:57
65FHazaWA: 變隱龍說不定早就開放了,但是看不到,跟背景融在一起了 11/19 13:23
66FHazaWA: 點空氣 11/19 13:23
67FLoserLee: 所以之後pvp用X噴打忍蛙484會鎖血 11/19 13:32
68FLoserLee: 話說那隻外掛噴被皮神電的時候還沒mega啊殘血無誤 11/19 13:42
69Ffly51244: 等到忍蛙了~~~~ 11/19 16:23
70Fkaet: 第五代圖鑑還一堆沒開 @@ 第六代來更稀釋了 11/19 17:27
71Fthouloveme: 不會啦 就等N社辦活動再抓一把 11/19 17:41
72Fbumingjiueli: 電電奶沒出喔 11/19 19:47
73Fccjg4673: 忍蛙登場 11/19 19:47
74Falphanet: 是潮蛙,同步率百分百但打輸X噴的潮蛙,最後去拯救世界 11/19 20:13
75Falphanet: 的潮蛙 11/19 20:13
76Fdu6349: 在PMGO裡X鹿想讓龍滅絕應該是想太多,帝牙盧卡又不是吃素 11/19 20:45
77Fdu6349: 的 11/19 20:45
78Fdu6349: 就算龍息噴不痛也沒差,畢竟你小招更爛 11/19 20:46
79Fkensy9295: 小招好像只有撞擊? 11/19 20:57
80FCaoPi: 還有意念頭槌,PvP排名倒數的廢招 11/19 22:17

Pokemon GO - 寶可夢GO 最新熱門文章

109 [心得] 沉著冷靜的R24心得
119 pokemongo 2021-01-24 23:12
30 [閒聊] 充滿bug的帳號...
55 pokemongo 2021-01-19 10:54
31 [公告] AllenSue 板主上任
36 pokemongo 2021-01-1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