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任務的色違機率

看板 Pokemongo
作者
時間
留言 81則留言,5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43推 10噓 28→ )
各位不論是非洲人還是歐洲人 大家好 誠心一問 這次的特殊任務有人解到 色違吉利蛋或是色違大舌頭 嗎 小弟不才。任務裡面還沒抓的蛋 舌頭 沒有100至少也80 .... 因為五六生病的關係 完全沒辦法參與 所以日一 卯起來猛解 但完全沒有.... 解的好累...看到都是粉紅更痛苦QQ N社真的有放色違在任務裡嗎...... 還是我解太少....又太非 QQ 感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5.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581954543.A.07B.html
1Fsuccess0409: 太非,置底歐洲白隨便解都一堆 02/17 23:52
2Fccas: 我有朋友第二個任務就解到了…確定是有 02/17 23:53
3Fccas: 但目前道館還沒有看到色違蛋。搞不好又是1/460 >"< 02/17 23:53
4Fearnformoney: .............已經不知道從哪裏吐槽了 02/17 23:54
5Fkaga1991: 太非 02/17 23:54
6FKissess: 我目前真的還沒看到色違蛋在家附近道館炫耀XD 02/17 23:56
7Faquariuschi: 朋友歐洲人有解到 正常人還是洗洗睡吧 02/17 23:59
8FMyuMyu: 沒有保底 請加油 02/17 23:59
9Fsuccess0409: 道館有看到 不過大蛋看不太出來 炫耀度不足 02/18 00:13
10FAvicii5566: 我打塔0/5 任務1/1 02/18 00:27
11Flcw33242976: 也是解了一堆火箭隊任務沒解到, 02/18 00:28
12Flcw33242976: 結果剛好路過一個野生的就抓到= = 02/18 00:28
13Fed6410: 太非啦 之前水系活動我解超過150個利牙魚沒色違 超想哭 02/18 00:35
14Frickyjessy: 任務色違從去年9/8開始統計到今日 13/1031 給你參考 02/18 00:50
15Frickyjessy: 打錯 是13/1301 02/18 00:51
16Fhsuhsuan: 有三個色違大舌頭 02/18 01:02
17FHsuTW: 你解400個再來發問啦 02/18 01:13
18FUrsher: 每種任務機率不完全相同 silphroad有在統計 去看看吧 02/18 01:49
19Fbrandneworld: 有解到100,98 抓上百隻也沒色違 但是好幾個朋友 02/18 02:21
20Fbrandneworld: 曬色違臭雞蛋當夥伴 色違都在別人手機裡 解到最後 02/18 02:21
21Fbrandneworld: 一分鐘 覺得好累...與色違無緣 02/18 02:21
22Fgeneaven: 4天只拼色違吉利蛋,騎車追蛋集任務解任務200多次,徒 02/18 02:54
23Fgeneaven: 勞無功感覺超鬱悶 02/18 02:54
24Fshendale33: 我任務吉利蛋+野生抓了100出頭,0色違 02/18 06:49
25Fsatan04: ? 02/18 07:36
26Faaazzza: 寵物和塔真的都沒看到炫耀的 02/18 08:36
27Fbear123: 身為非洲人我已經不強求了… 02/18 09:04
28Fchenmok: 飛人塔上有.... 02/18 09:14
29Fblueweak: 還好我佛系玩家 心如止水 阿彌陀佛 阿門 02/18 09:24
30Faltcd: 強求異色只是痛苦自己而已 你不適合這遊戲 02/18 09:27
31FEnJay0108: 想想你還有的吧…近千糖讓你揮霍 02/18 09:33
32Fshuang83: ? 02/18 09:46
33Fkcl0801: 這遊戲被色違牽著走就輸了 除了炫耀功能外又沒特殊加成 02/18 09:47
34Fkcl0801: 追求IV100都還實際一點 02/18 09:48
35Fitx3life: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_\ 02/18 10:14
36Fhjyu621: 目前沒有 = = 02/18 10:17
37FCanvasChen: 去看找寶貝就知道野生機率,孵蛋機率有時高些有時相同. 02/18 10:18
38FCanvasChen: 然後看置底有沒有歐洲人就知道N社是不是忘記開... 02/18 10:19
39FCanvasChen: 每隻新開色違都會有人要問一遍不累嗎? 02/18 10:20
40FCanvasChen: 附帶一提,找寶貝統計目前是1/274,所以我完全佛系孵... 02/18 10:24
41Fa1ibooda: 只拼好看的色違,雖然喜歡吉利蛋 不過這次太醜 02/18 10:24
42Fccyyan1054: 你都知道「機率」了,有什麼好困擾的 02/18 10:33
43Fdiefish0620: 這次真的難,道館幾乎沒看到 02/18 12:18
44Fkaworukai: 任務解不到色違吉利,後來7km蛋跳出色違小福蛋。 02/18 12:20
45FKillLakers: 解到色違大舌頭 不過之前狃拉大岩蛇任務死不給我 02/18 12:28
46Fearnformoney: 每隻新開色違都會有人要問一遍不累嗎? +1 02/18 12:28
47FEnJay0108: 有一種非,叫做我不承認自己非 02/18 12:45
48Fdingdong103: 你就期待像六尾一樣官方自己承認沒開到,不然就純粹 02/18 13:10
49Fdingdong103: 是你非洲而已,難不成每次任務你都要來問一次? 02/18 13:10
50Fgenelin: 蛋有點到色違 大舌頭第一天0/27 後來有解到一隻! 02/18 13:12
51Fjise51103: 任務都沒開到色違 02/18 13:14
52Fgenelin: https://imgur.com/dlYwI9R 然後色差有放應該也看不太出 02/18 13:15
53Fdoris1016: 第一天有中吉利蛋色違,這次活動大概解10隻 02/18 13:24
54FMyuMyu: 幸福蛋原來色違不是綠色@@ 02/18 13:24
55Fsuccess0409: 所以吉利蛋色違放道館比較有炫耀感 幸福蛋和小福蛋 02/18 13:26
56Fsuccess0409: 不仔細看根本沒感覺 02/18 13:26
57Fgenelin: 對..只有吉利蛋比較明顯,但我已經進化了 QQ 02/18 13:31
58FxLOVEx: https://i.imgur.com/LfPxRTB.jpg 進化完馬上覺得... 02/18 13:43
59FxLOVEx: 應該留吉利蛋 02/18 13:43
60FBlaBlaBon: ? 02/18 14:38
61Fyeng1217: 吉利蛋色違就是要保持吉利蛋啊XDD 02/18 14:43
62Ftenen: 一進化馬上就後悔了,在道館上完全看不出差異 02/18 14:50
63Fbigdodoro: 所以我沒打算進化,現在都帶著臭蛋走 02/18 14:57
64Fbrandneworld: 其實進化前可以先查查進化後的樣子避免後悔 02/18 15:00
65Fsimei1: 請問任務放到今天還有機會出色違嗎 02/18 15:56
66Ftenen: 我還有三個任務未解,也想知道。 02/18 16:06
67FSnowCat1430: 你太非洲啦,幫qq 02/18 16:21
68FJungbow: 活動捕捉130支小蛋, 任務2/89 野生 0/41, 合計2色違 02/18 16:23
69Fgenelin: 有喔 我今天才開到大舌頭色違的 02/18 16:25
70Fscyang31010: 我記得之前silphroad有調查過,色違機率是隨著不同 02/18 16:47
71Fscyang31010: 的神奇寶貝而不同的,同一隻神奇寶貝不管是野外捕捉 02/18 16:47
72Fscyang31010: 或田野調查獎勵色違機率都一樣 02/18 16:47
73Fwu0h9685921: 吉利蛋0/30+,大舌頭團戰0/6 02/18 17:23
74Fwu0h9685921: 野生沒算,比我非(?)幫你QQ 02/18 17:24
75Fmonday10079: 把亞洲人放哪 02/18 19:22
76Fmonday10079: 任務解的至少都80 這不是小智們都知道? 02/18 19:24
77Fshokanshorin: 阿伯1/60+,狃拉1/120+,跳跳豬1/150+,鯉魚王1/600+ 02/18 19:57
78Fshokanshorin: 刷任務有刷到色違的數字 憑印象就是 給你參考 02/18 19:58
79Fseedy: 總共解了五六次火箭隊任務,最後一次的任務,留到剛剛才解 02/19 19:49
80Fseedy: 開就是色違,雖然iv很爛https://i.imgur.com/API0pLQ.jpg 02/19 19:49
81FTommy92C: 任務野生都是0的路過 02/21 09:42

Pokemon GO - 寶可夢GO 最新熱門文章

118 [公告] 置底閒聊區
221 pokemongo 2020-07-13 20:48
183 [發錢] 完美三條龍
199 pokemongo 2020-07-11 14:54
15 [討論] 水君消失了QQ
18 pokemongo 2020-07-11 14:37
48 [發問] 有關板木老大
111 pokemongo 2020-07-11 10:45
38 [閒聊] 火箭隊有點無聊
86 pokemongo 2020-07-10 19:43
29 [情報] 活動序號代碼
33 pokemongo 2020-07-07 14:17
64 [討論] Mega、原始回歸
139 pokemongo 2020-07-04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