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更大的寶可夢世界?

看板 Pokemongo
作者
時間
留言 142則留言,78人參與討論
推噓 69  ( 69推 0噓 73→ )
As all of you enjoy the final Ultra Bonus week, we want to take the time to al so celebrate the friendships you’ve made with your Pokemon! The world of Poke mon GO just got bigger and—who knows?—maybe you’ll make a special bond with a Pokemon that you’ve yet to discover! https://i.imgur.com/Ni5nBFd.jpg
https://i.imgur.com/TnfGNo1.jpg
以上來自官方推特 實在看不懂想表達什麼新情報 - 蔡逼八路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9.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568915295.A.122.html ※ 編輯: thouloveme (114.136.9.94 臺灣), 09/20/2019 01:49:52
1FMyuMyu: 新的夥伴系統? 09/20 01:50
2FBSpowerx: 現在上月球也能抓了 09/20 01:53
3FRedDracula: 上月球能抓還好,比較希望上班也能抓... 09/20 02:04
4Fjefflien8: 要上夥伴系統了吧 09/20 02:10
5Fqqq87112: VIP模式 09/20 02:42
6Fqqq87112: 課長 $$$準備好了 09/20 02:42
7Fiwanttosleep: 希望出個像薩爾達那樣開放世界的,或是像魔物獵人 09/20 03:12
8Fiwanttosleep: 那樣有生態系統的寶可夢遊戲,錢給你快點出XD 09/20 03:12
9Fiwanttosleep: https://youtu.be/4YMD6xELI_k 09/20 03:15
10Fiwanttosleep: https://youtu.be/2sj2iQyBTQs 09/20 03:18
11Fiwanttosleep: 希望可以更有互動感,用AR釣暴鯉龍、餵食路邊的寶可 09/20 03:25
12Fiwanttosleep: 夢、超多人一起對抗傳說寶可夢,不過目前技術應該 09/20 03:25
13Fiwanttosleep: 很難 09/20 03:25
14Fqoo4628802: 484要開阿爾宙斯 去宇宙抓了 09/20 03:39
15Fq2520q: 連晚餐約會都能搞成這樣你會不會期待太多 09/20 05:12
16Fhhand: 跟隨系統? 09/20 05:33
17Ftmuaircat: 開放地區限定? 09/20 05:34
18FWY627: 極巨化? 09/20 06:37
19FSedna90377: 只是宣告五代加入吧 09/20 06:38
20Fpepsilee: 就多了和眾地區不是嗎 09/20 06:51
21Fpepsilee: 再不然就是配合劍盾會有活動 09/20 06:52
22Fnidoran: 更多bug 09/20 07:00
23Facer5738G: 迦勒爾型態該實裝了吧 09/20 07:18
24Fhoward2000: 更多遇不到的怪 09/20 07:19
25FWY627: 我知道了 分母更大 09/20 07:19
26FWY627: 更多帳號加入 色違更難遇 正港更難亮 09/20 07:20
27FWY627: 更大的蛋池 更多的免費衣服我可以 09/20 07:21
28FR3210: 不用想了 快去睡吧 09/20 07:33
29Fkyle5241: 夥伴可以跟其他人的夥伴做愛生蛋 09/20 07:33
30Fdecember1952: 可能buddy可以跟在主人後面奔跑XD 09/20 07:34
31Fyua123: 覺得這篇是廢文!!!!!! 09/20 07:34
32FWY627: 這樣會一直點夥伴 以為遇到野生的 09/20 07:52
33FAPTX4869X: 幻想起來~ 09/20 07:53
34Fkcclasaki: 如果夥伴跟在旁邊 我一定要用快龍><小時候的最愛 09/20 07:53
35FJustWinslow: 坐騎嗎 我一定騎爆沙奈朵 09/20 07:59
36FYatagarasu: 之前有挖出夥伴系統的資料,應該是這個吧 09/20 08:00
37Fhorseorange: 感覺沒特別暗示啥 09/20 08:01
38FOmniAlter: 新的buddy系統吧,更大的世界是指開五代吧 09/20 08:01
39FCanvasChen: 先猜又有新的帽子皮卡丘了! 09/20 08:03
40Fseijuro: 英文寫just got bigger, 所以就是指剛開的五代 09/20 08:04
41Fjayak472001: 官方時不時發廢文。 09/20 08:20
42Fchasewang: 重點是got bigger 重點應該是spcial bond 09/20 08:48
43Fchasewang: 或是只是單純廢文 09/20 08:48
44Fwhitywhitytw: 未看先猜要出戴雙花圈的伊布 09/20 08:57
45FR3210: 猜測新夥伴系統可能會等到六代才出?不然Mega怎麼玩羈絆? 09/20 09:12
46FStarFox0910: 應該是單純廢文 09/20 09:14
47Flyt5566: 官方廢文吧 09/20 09:24
48FAAaaron: 官方觀落陰文... 09/20 09:26
49FThreekRoger: pmgo做得出mega嗎 09/20 09:31
50Fthouloveme: Mega大概放PVP增加PVP黏著度 09/20 09:35
51Fdeepinheart: Just got, 過去式。 09/20 09:47
52Fdeepinheart: 應該是要釋出其他功能,不是擴大世界 09/20 09:47
53Fkcclasaki: 希望可以釋出遊戲內聊天功能以及遠距離交換 09/20 09:50
54Fkcclasaki: 我跟我弟 好幾個月沒亮 卻跟兩個國外的寶友亮了 09/20 09:51
55Fvincent0911x: 夥伴2.0 09/20 09:53
56Fsm9195: 應該是要跨越時空 09/20 10:17
57Fp790807: 官方廢文無誤,純粹說第五代加入,然後能抓到更多新的寶 09/20 10:43
58Fp790807: 可夢。沒啥特殊重點 09/20 10:43
59Facer5738G: GO的型態變話都直接出新的吧 09/20 11:01
60Facer5738G: 把Mega進化當成進化點上去然後不會變回來比較有可能 09/20 11:02
61Fminer1512: 這篇文內容跟我發的那篇被噓到X1的到底差多少? 09/20 11:11
62FEAsoN1123: 差在這篇是官方廢文 09/20 11:41
63Ftk1211: Reddit論壇有人發現官方這張美術圖的背景是在中國深圳。猜 09/20 11:49
64Ftk1211: 測對岸要開放了 09/20 11:49
65Ftk1211: 然後以前在香港抓的寶可夢所在地最近幾天都由原本的Hong K 09/20 11:50
66Ftk1211: ong改成Hong Kong SAR, China 09/20 11:50
67FWY627: 有道理 09/20 11:50
68Fthouloveme: https://i.imgur.com/an2k4Qs.jpg 09/20 11:58
69Fthouloveme: 查了一下 還真的是深圳耶 09/20 11:58
70Fthouloveme: 看來這篇文章真的有很深含意XD 09/20 11:58
71Fbirdinthesea: 看來是中國要開放了? 09/20 11:59
72Fthouloveme: 更大的寶可夢是可能就是中國(?)XD 09/20 12:01
73Fleoisgoodtoo: 去中國參加Fes會不會被拘留 09/20 12:03
74Fthouloveme: 台灣的捕捉資訊應該不會像香港一樣 也多了中國吧?? 09/20 12:04
75FMyuMyu: 原來是他國事務 09/20 12:04
76Fleoisgoodtoo: 圈圈熊大發生 09/20 12:05
77Fthouloveme: 很壞XDD 09/20 12:05
78Fthouloveme: 可以改成噴嚏熊大量發生嗎 XDD配合合眾地區 09/20 12:06
79Fapple8335: 看到蛋變成中國香港 09/20 12:22
80Fthouloveme: 以前在香港抓的 地點也改了XD 09/20 12:24
81Fminer1512: 我那篇也是官方廢文啊 幹 09/20 12:25
82Fthouloveme: https://i.imgur.com/9Si04bh.jpg 09/20 12:25
83Fthouloveme: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銅鑼灣 09/20 12:26
84Fihsan: 開放野生維尼熊 09/20 12:27
85Fsos3637665: 馬祖拜託了 09/20 12:29
86Fthouloveme: 中國開放後 該不會有更多已開放地區寶可夢相關活動 09/20 12:31
87Fthouloveme: 讓中國玩家捕捉?? 09/20 12:31
88Fiwanttosleep: 如果在中國辦go fest或safari zone,我也不想去,搞 09/20 13:00
89Fiwanttosleep: 不好一去不復返QQ 09/20 13:00
90Flaker7634: 真的有可能開放嗎?如果突然出一隻稀有怪或是開五星頭 09/20 13:00
91Flaker7634: 目在天安門廣場那不就…(ry) 09/20 13:00
92Flel801511: 水啦 起飛了 09/20 13:07
93Fanglee: 偉大的寶可夢追蹤系統 09/20 13:09
94Frbear: 早點洗洗睡了吧... 09/20 13:22
95Fiwanttosleep: 寶可夢活動門票(x) 中國單程機票(o) 09/20 13:26
96Fa1106abc: 中國地區限定馬祖可抓的可能性? 09/20 13:32
97Fken31241: 如果對岸開放寶可夢...想像一下不管制數量的大陸人全部 09/20 14:16
98Fken31241: 往國外飛奔會發生什麼事情 09/20 14:16
99FNuevaMendoza: 等中國開放 會用地圖顯示吵台灣/中國台灣把 09/20 14:28
100FNuevaMendoza: 飛人也會是個問題 對岸遊戲玩家覺得用外掛是正常的 09/20 14:29
101Fthouloveme: 如果N社讓這遊戲到時候捕捉資料 顯示中國台灣省 真的 09/20 14:31
102Fthouloveme: 讓人無言 09/20 14:31
103FHsuTW: 他們現在就能當飛人出來玩了吧 09/20 14:35
104Ftaxlaw1991: 中國人早就在飛了 09/20 14:38
105Fseraphpiyo: 他國事務不精確,應該算敵國事務。日本美國也他國啊 09/20 14:40
106Fseraphpiyo: 覺得官方這個只是類似發廢文,晚間6點團體戰都能出事 09/20 14:41
107Fseraphpiyo: 再看這個內容是在,捅婁子後還若無其事的跟你套交情嗎 09/20 14:42
108FThreekRoger: 如果他們老是聚眾抓寶遲早會出事 09/20 14:44
109Fb99202071: 廢文笑死 09/20 14:47
110Fsaintsmw: 中國應該不太可能開放,一群人聚在一起,很容易被消失 09/20 15:03
111Fsunsptt: https://i.imgur.com/uxkon4t.jpg 09/20 15:04
112Fsunsptt: 中國台灣早就有了 之前去金門就變這樣 還有用中國手機也 09/20 15:06
113Fsunsptt: 會自動變中國台灣台北 09/20 15:06
114Fsaintsmw: 社群日跟國定殺戮日剛好同一天 09/20 15:07
115FZeropapa: 26一堆飛仔阿,看討論區一堆簡體字 09/20 15:27
116FZeropapa: 不過論霸塔還是我們阿伯勝 09/20 15:28
117Fbmbv: 不限定在城市了 要上天下海抓神獸了 09/20 15:37
118FWY627: 赤匪淪陷重災區 09/20 16:16
119Fc60203: 包月付費可以進平行世界 09/20 16:17
120FePaper: 田園系統嗎XD 09/20 16:45
121Fs860382: 中國開放後 就會抱中國大腿變成中國台灣惹吧 09/20 17:26
122Falan810310: 糞N有時間發廢文沒時間開好友上限 09/20 17:30
123FWY627: 擔心s86大說的 09/20 17:37
124Fqqq87112: 26不都飛人 09/20 17:57
125Fltflame: 更大的地圖範圍 讓你九格都剪影 09/20 18:23
126Fqqq87112: 鄉下一堆怪都藏在草叢 有意義嗎 上次卡比那些都很愛躲 09/20 18:30
127Fqqq87112: 草叢 09/20 18:30
128Fhiyakaikai: 更 多 的 BUG 09/20 19:39
129Foxhill: 變中國台灣的話,就再也不想開台灣的蛋了 09/20 20:18
130FMyuMyu: 野怪也會是中國台灣喔呵呵 09/20 20:22
131FWY627: 舊怪也會喔~ 例如灌滿的100色違亮晶晶 (怕) 09/20 20:39
132FBMHSEA: You mean... special bug? 09/20 20:57
133FThomasBuBu: 蔥油兵哪時要加入啦~~~ 09/20 22:31
134FMaNeNe: 紅隊人數要暴增了 09/21 20:27
135Fanglee: 沒跟著一代代開放,根本不有趣 09/22 14:42
136Ftsming: 我以前過境香港抓的目前還是香港啦 09/22 23:26
137Fa86681007: 所以他媽到底給不給馬祖人玩 09/23 02:53
138Fmayko: 該不會是這個 https://dmaxcamera.pokemon.co.jp/ja/ 09/24 17:24
139Fmayko: 用手機或平板開網頁,上傳有天空的照片,會出現巨大寶可夢 09/24 17:25
140Fmayko: 甚至可以這樣玩 https://i.imgur.com/Axw3iQ5.jpg 09/24 17:36
141Fsmallclean: 應該巨大化就是指這個沒錯了 09/25 21:46
142Fcucuder: 原本我家不會出怪的,現在會了,更大指的是這個嗎? 09/27 08:15

Pokemon GO - 寶可夢GO 熱門文章

71 [閒聊] 色違
114 pokemongo ckshchen 2019-10-19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