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20:36桃園 經國5星開蛋 事故

看板 Pokemongo
作者
時間
留言 69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7  ( 20推 13噓 36→ )
不知道這文可不可以發.. 在剛剛20:36分於桃園市 經國路 經國麗品旁 道館點「我不是教堂」,開五星蛋時 有輛小型遊覽車經過,突然蹦一聲,我想在場的眾多寶友應該都有聽到 「當車子緩緩前進後發現地上躺著一隻貴賓」 遊覽車駕駛起初並未下車查看,而是慢慢駛離現場! 我立馬跟上去,因為是一個人前往所以沒有拍攝到非常清楚的照片,我很抱歉.. https://i.imgur.com/KJzFuqj.jpg
https://i.imgur.com/yc5apOB.jpg
公司名稱「僑愛」 事發時,有好心人士幫忙攔車並將狗狗抱起 (也不清楚是否就是主人,一切來的太突然) 不曉得有沒有在場寶友有更清楚的照片 不管主人是不是寶友都希望能幫得到忙.. 願狗狗能平安脫離險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52.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568813273.A.9D4.html ※ 編輯: yanzi19 (36.227.152.59 臺灣), 09/18/2019 21:28:21 ※ 編輯: yanzi19 (36.227.152.59 臺灣), 09/18/2019 21:29:34
1Fpepsilee: 這種事,狗主人的責任比司機要高100倍吧 09/18 21:30
2Fyanzi19: 因為太突然不知道怎麼會有狗在路中間,完全沒有人發出叫 09/18 21:33
3Fyanzi19: 聲 09/18 21:33
4Fgossip1985: 出門溜狗牽繩是很難嗎?關司機屁事?! 09/18 21:35
5Fchuchushe: 帶毛小孩出門請牽繩。 09/18 21:38
6Fbottiryo: 也是燕姿迷,也打教堂,旁邊思夢樂上廁所舒服,狗狗安息 09/18 21:43
7Fyanzi19: 非常贊同毛小孩出門請牽繩,但司機你要下車看看吧?要跟 09/18 21:50
8Fyanzi19: 飼主道歉還是幹譙那是另外的事,直接駛離現場? 09/18 21:50
9FALEGG: 狗主人難辭其咎 09/18 21:55
10Fcalvary4: 幫高調 09/18 22:09
11Fflarecutter: 直接開走是怎樣 覺得是狗就管它的? 09/18 22:18
12Fkamisaki: 無論如何交通事故第一時間是查看吧? 09/18 22:19
13Foxhill: 推 09/18 22:31
14FEnJay0108: 寵物屬於物品,幫qq 09/18 22:35
15Fmattiswe098: 你路上壓到東西會下車撿嗎 09/18 22:39
16Flaker7634: 樓上,如果他今天撞倒的是人呢? 沒下車查看怎麼知道是 09/18 22:49
17Flaker7634: 物品還是人 09/18 22:49
18Flilymomo: 牽繩是基本好嗎 09/18 22:50
19Fseraphpiyo: 上次巴哈就有人講類似的事,只是後來被刪文了。北市三 09/18 22:52
20Fseraphpiyo: 創某天打道館看到馬爾濟斯跑給飼主追衝到馬路上被車撞 09/18 22:53
21Fseraphpiyo: 以前還看過放養的狗怒追救護車結果被擦撞到倒地,顱內 09/18 22:53
22Fseraphpiyo: 出血一下就死了。狗不看顧好除了害死牠,也可能害到其 09/18 22:54
23Fseraphpiyo: 他人。 09/18 22:54
24Fseraphpiyo: 馬路就是個對行人都沒比較安全的地方,我是絕對沒有那 09/18 22:58
25Fseraphpiyo: 個神經敢讓自己養的動物在路上亂跑,抓回來打屁股都來 09/18 22:59
26Fseraphpiyo: 不及了。 09/18 22:59
27FhTcCherWang: 又不是撞死人 撞死一條狗也在要司機負責 你都沒想過 09/18 23:00
28FhTcCherWang: 沒牽繩的主人今天放狗出去亂跑害人家出車禍翻車死一 09/18 23:00
29FhTcCherWang: 車人要怎麼賠? 09/18 23:00
30FhTcCherWang: 狗本平常都講話很大聲啦 這種衝出來在路上的狗林北 09/18 23:02
31FhTcCherWang: 也是方向盤握穩就直接碾過去了 回家還要清血跡 車主 09/18 23:02
32FhTcCherWang: 比較衰好嗎 09/18 23:02
33FhTcCherWang: 狗主人要找我理論 林北還跟他求償清洗費還有保險桿 09/18 23:03
34FhTcCherWang: 歪掉的錢 看誰賠比較多 09/18 23:03
35FLittleJay: 老實說如果他知道自己撞到的是狗,也有不下車查看的理 09/18 23:07
36FLittleJay: 由吧,因為即使下車事情也不會有變化,而且要是車上還 09/18 23:07
37FLittleJay: 載著不少乘客,更會耽誤一堆人不少時間 09/18 23:07
38FLittleJay: 反正這種事就見仁見智,單就撞到狗沒下來查看這點我覺 09/18 23:08
39FLittleJay: 得司機不應該受到責備 09/18 23:08
40FhTcCherWang: 狗在民法裡只是物品 物品請主人自己保管好 今天你把 09/18 23:11
41FhTcCherWang: 家裡貴重花瓶擺在路中間被碾碎 有什麼理由怪碾碎的 09/18 23:11
42FhTcCherWang: 人 09/18 23:11
43Fbillgreenoil: 司機真衰 09/18 23:11
44Fazureair: 高調 09/18 23:12
45Fachiow: 司機犯太歲... 09/18 23:25
46Fcwttt: 撞死狗??司機要看車有沒有凹嗎 09/18 23:35
47Fleelee100: 好好笑,只是說要查看就有人崩潰 09/18 23:44
48FGelovesLan: 老實說 該被撞的是主人不是狗 不牽繩都去死 09/19 00:16
49FStarFox0910: 前幾天在中正公園才看到兩個人因為狗沒牽繩大吵 09/19 00:36
50FLonyIce: 哀 每次看到狗主人放任狗亂跑 也不知道怎麼勸 09/19 00:46
51Fstts: ....怎樣也是狗主人的問題吧? 09/19 00:47
52Fq2520q: 閱 09/19 00:55
53Fhot4321: push 09/19 00:56
54Fpierreisme: 到底要看狗幹嘛.. 09/19 01:13
55FPtt911: 主人請為狗負責 09/19 01:33
56Fgt0112: 狗不牽好主人活該 但是司機造逃啊 09/19 01:49
57FxLOVEx: 刑法肇逃不成立喔 09/19 02:31
58Fselfet: 要打團戰不能專心顧狗就不要帶出門啦 09/19 08:30
59FRedDracula: 司機肇逃也有責任,一堆人法律常識只有小學程度 09/19 08:58
60Fwanting0314: 可是不構成刑事肇逃因為是狗不是人 09/19 09:14
61Fpenissword: 狗主人要陪洗車修車費呀 09/19 09:29
62Fsyusuke12: 我家的狗很乖的一定是公車跑來撞他 09/19 09:54
63Faal: 拿狗來類比人會不會太鄉愿 09/19 10:54
64Fjack91315: 沒人受傷 哪來的肇事逃逸? 你才小學程度吧 09/19 14:08
65Fseraphpiyo: 算是損壞私人的「有機」資產吧。 09/19 16:19
66FFishYBoy: 狗主人有問題,所以肇事就合理? 09/19 20:46
67FFishYBoy: 有些人仇狗仇到智商都一起消失了 09/19 20:46
68FCaitsithdx: 養狗養到馬路上怪司機是什麼邏輯?高調啥啊.. 09/19 21:45
69FCaitsithdx: 今天要是因為司機閃狗車禍,狗主人最好會出來認 09/19 21:46

Pokemon GO - 寶可夢GO 熱門文章

71 [閒聊] 色違
114 pokemongo ckshchen 2019-10-19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