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橫濱寶可夢中心走進去差點出不來

作者 starmite6166
留言 27
日期 June 12, 2019, 4:38 p.m.
前一篇分享了My252發售,最後一天東京其實也沒排什麼行程想說每一家中心都要打個卡 ,就鎖定了橫濱寶可夢中心... https://i.imgur.com/i3Xgi5S.jpg
我超愛水系的......還沒走到裡面就快要受不了了......一面牆都是水系寶可夢......愛死了, 走進去整個可以感受到水系寶可夢為主題的店。我最愛寶石海星了,所以整個興奮到不行 ...... https://i.imgur.com/xMKSr5w.jpg
https://i.imgur.com/jEQbb4d.jpg
https://i.imgur.com/Bm55uD8.jpg
限定商品展示!水手服的皮卡丘,附帶有可達鴨的真的超級可愛,其實我比較愛可達鴨, 好想讓他跟皮卡丘分離(? https://i.imgur.com/flq8jpS.jpg
https://i.imgur.com/hifPt43.jpg
https://i.imgur.com/5Lm1Pid.jpg
https://i.imgur.com/UfFoT6S.jpg
https://i.imgur.com/U2e9XHV.jpg
該有的東西都有,比較缺貨斷貨的東西也還有留一些,像是之前的Let’s Go的毛巾我剛 剛看還有兩條......基本上就是蠻好逛的也很寬敞,就大概放個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 https://i.imgur.com/sXySsuo.jpg
https://i.imgur.com/02miBuf.jpg
https://i.imgur.com/H7sONop.jpg
https://i.imgur.com/92ebCLq.jpg
帥氣的蓋歐卡,請店員幫我來張合照~ https://i.imgur.com/60NnwBW.jpg
然後再來一個重要情報就是這間「可以退稅!」,拿出護照給店員看,但是要到B2的服務 臺辦理之後拿現金~不過會收取一些手續費! https://i.imgur.com/7U8IVLH.jpg
https://i.imgur.com/Pl70bu5.jpg
本來不打算加購托運行李的,準備搭明早五點虎航的飛機回去台北!但應該是要加購了... 買到失心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33.106.8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M.1560328720.A.082.html
1Fnaya7415963: 台灣啥時也開一間中心,看照片好心動啊 06/12 17:03
2Fsl342: 想起去年皮卡丘大量發生中時光排隊進場就要人命 06/12 17:35
3Flnaturol: 推 06/12 17:58
4Fsupersun32: 推 :O 06/12 19:20
5FPPPGGG: 咦?有超夢???? T_T 上次去沒看到 06/12 21:24
6Fbeargorest: 我以為寶可夢中心都不能退稅耶!感謝分享 06/12 23:06
7FChokDee: 晴空塔可以現場直接退 06/12 23:13
8Fasdsasd: 現在有些店可以退了 東京車站也可以, 還能跨店累積到免稅 06/12 23:38
9Fasdsasd: 額 但購買前就要先到一個地方申請, 有點麻煩 06/12 23:38
10Fdiefish0620: 成田機場也能直接退 06/12 23:44
11Fgio6619: 可達鴨好可愛 06/13 00:59
12Fmike0608: 京都的可以退稅 06/13 02:17
13FPTTjoker: id正確, 感受到你的愛XD 06/13 03:15
14Fhanerbill: 但我上個月去京都店員跟我說不行退稅耶 06/13 03:21
15Fweitao: 京都不能當場退要到樓下 有退稅中心 06/13 08:32
16Fblack1219633: 2月去京都舊寶可夢中心(高島屋),可以到退稅櫃台 06/13 09:14
17Fblack1219633: 退稅,現在移到新的地方就不知道了 06/13 09:14
18Fsupersun32: 京都換到新的地方不能退稅了喔 06/13 12:50
19Fxx013652: 好羨慕! 06/13 13:32
20Ft3911173: 名古屋的不行 06/13 14:03
21Fprincewyane: 水手皮卡丘那個可達鴨應該是盾牌 06/13 14:08
22Fjay11357: 5月去福岡的可以直接店內退稅唷! 06/13 15:45
23Fmichael929: 跟原po一樣最愛寶石海星>< 06/13 18:08
24Fa23962787: 但是寶石海星還沒確認存活喔 06/13 18:19
25Flucky96plokm: 我4月去晴空塔的PC不能退稅啊 06/13 23:45
26Fyukino0113: 橫濱的可以拍照?我記得門口有禁止照相的標誌 06/14 03:34
27Fsos20122: 最近剛去東京高島屋的可以直接退稅 06/15 14:32
回到 PokeMon - 寶可夢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