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S4的type-c接口燒焦

看板 Playstation
作者
時間
留言 316則留言,1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82推 57噓 177→ )
https://i.imgur.com/4MI4iUG.jpg
直接附圖 朋友放在店面的搖桿不明原因接口燒焦 是直接插在Ps5的Type-C接口充電 昨晚我甚至還拿著那隻搖桿擼貓 他應該是前幾波拿到主機的人 但使平常時也沒什麼在玩,當作影音機 週末也聯繫不到索尼 剛剛撥通0800的電話,他說請我拿去維修站 我直接笑出來說都不用關心一下我們嗎 真的是運氣好沒有燒起來欸 板上不知道有沒有索尼的工作人員現身說法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25.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658651808.A.936.html
1Fs425247: 線是原廠的線嗎 07/24 16:40
2Fkinghtt: 客服都是大陸人,還不如明天送去維修中心換比較快 07/24 16:43
3Floveyourself: 這個問客服多花時間的 07/24 16:46
4Fwidec: 線直接燒掉了? 07/24 16:53
5Flongya: 硬體問題0800看不到到底多嚴重 也只能請你送維修站 多加 07/24 16:56
6Flongya: 那句挖苦客服他大概也是滿頭問號 07/24 16:56
7Fcooxander: 客服是新加坡人 07/24 16:57
8Fttnpyepwos: 這....真的運氣很好有即時發現。 07/24 17:01
9Fps30: 客服肯定滿頭問號? 不就沒事才能打這通電話嗎 07/24 17:02
10Fttnpyepwos: 台中的話剩北屯的維修站,勤美附近的關店了,星期一到 07/24 17:09
11Fttnpyepwos: 星期五才有營業,等維修完去啊可以順便問原因0.0 07/24 17:09
12Fdoomlkk: 客服是處理問題的 不是關懷專線 07/24 17:10
13Fttnpyepwos: 打錯 ~星期六也有營業,不過只到下午5點。 07/24 17:10
14FQidu: 你就不是美國人 不然提告賺翻了 07/24 17:11
15Flongya: 客服真的關心了可能也有事 “我直接笑出來說我都能打電 07/24 17:19
16Flongya: 話了難道還有怎樣嗎” 07/24 17:19
17Fliaoispig: 今天不是板機鍵軟掉這種無關痛癢的問題,接口燒焦這種 07/24 17:19
18Fliaoispig: 事情周邊若是有易燃物,可能房子就再見了(店面裡還有 07/24 17:19
19Fliaoispig: 三隻貓在籠子裡),誰不希望討個說法,但我跟客服說搖 07/24 17:19
20Fliaoispig: 桿燒焦,他立馬就回我拿去維修站,就問我還有哪邊需要 07/24 17:19
21Fliaoispig: 協助,想掛電話了,我想產品安全應該是最重要的事吧? 07/24 17:19
22Fliaoispig: 具有危險性的瑕疵,怎麼可能不用關心顧客狀況? 07/24 17:19
23Ftimmy8812: 好扯 記者快來抄 07/24 17:21
24Fhipposman: 您對外包客服要求太多了… 人家能照sop走基本上90分 07/24 17:25
25Fhipposman: 的確您希望有更好的服務感受 但電話那頭就只是個演npc 07/24 17:25
26Fhipposman: 的受薪員工 訊息知道的越多 腦子轉得夠快 自然能回應 07/24 17:25
27Fhipposman: 越讓你感動 but…薪水又不會變多 講太久kpi還達不了標 07/24 17:25
28Fhipposman: sorry 就只是這樣而已 現實如此 07/24 17:25
29FsilentN: 先google看看有沒有類似案例 07/24 17:25
30Fmaxsho: 有可能接口有卡到貓毛或是灰塵之類的充電時導致過充異常 07/24 17:26
31Fmaxsho: 才會燒焦吧 07/24 17:26
32Fhipposman: 客服不會給承諾 不會給說法 只會請你依下列操作找相關 07/24 17:29
33Fhipposman: 單位 或是記錄問題進系統填表單 轉給能處理的單位 您 07/24 17:29
34Fhipposman: 不要以為客服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隔空抓藥藥到病除了 07/24 17:29
35Fliaoispig: 也是啦,反正每個工作都有難處,也只好過幾天去一趟維 07/24 17:31
36FOscarShih: 是有視訊線上客服這種東西 但你找的是這種嗎 07/24 17:31
37Fliaoispig: 修站,看過保了這有沒有救了,剛好搖桿也想換顏色了ㄏ 07/24 17:31
38FOscarShih: 不是的話只能天眼通來了解你的情況再來關心你了 07/24 17:32
39FOscarShih: 不然我跟你說我的手把口燒了 你大概也會一頭問號吧 07/24 17:32
40Fyeary2k: 其實當初type-c出來時,國外很多文章都指出不合格的線材 07/24 17:33
41Fyeary2k: 會燒毀設備,因此你確認一下線材是否合格 07/24 17:33
42FOscarShih: 一般來說USB端子多少會有一點防潮 所以真的要燒 07/24 17:34
43FOscarShih: 98.74%會發生在線材短路上 07/24 17:34
44FsilentN: 只要不是本體燒起來大部分都是線材的鍋 用來快充的線不 07/24 17:34
45FsilentN: 要買太長也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線 07/24 17:34
46Fyeary2k: https://i.imgur.com/8XcjDIn.jpg 07/24 17:34
47FOscarShih: 不良的製造或是過多的彎折會讓線和線之間的包材隔離GG 07/24 17:35
48Fasubelieve: 我記得之前也有人跟iphone吵說手機壞掉 07/24 17:39
49Fasubelieve: 結果被發現是他的power bank燒起來 07/24 17:39
50Fyeary2k: 是的,前幾年很多起iPhone燒毀事件,事後證明都是過於差 07/24 17:42
51Fyeary2k: 勁的中國不明來歷lightning充電線造成的,最後蘋果全部都 07/24 17:42
52Fyeary2k: 不賠。索尼對消費者的協議一定也會寫到這一款,所以首先 07/24 17:42
53Fyeary2k: 要先確定自己的線材,也好去跟索尼索賠。 07/24 17:42
54Fccucwc: 客服不就問你還有哪邊需要協助了嗎?? 07/24 17:46
55Fdemon616: 關懷個屁 我也直接笑出來XD 07/24 17:47
56Fyuan0715: 對打工仔要求這麼高你是什麼vip 07/24 17:47
57Flolicat: 關心你又沒有加薪 07/24 17:49
58Fhoe1101: 啊客服也只能反應上去而已,不然勒 07/24 17:52
59FRC8377: 怕 07/24 17:52
60Fhoe1101: 都快出兩年了手把真的會炸早上新聞了 07/24 17:52
61Fwidec: 問題是 要怎麼知道你的typeC有56k電阻 07/24 17:55
62Ffreedom77: 索尼罪大滔天 我50收 07/24 17:55
63FXenogamer: 是否是原廠線材? 07/24 17:56
64FXenogamer: 我ps5手把沒玩幾乎都接著充電 目前沒問題 07/24 17:57
65Fsunlockfire: 你是要客服給你甚麼說法= =...他也只能叫你去維修站 07/24 17:57
66Fsunlockfire: 檢查看哪裡出了問題... 07/24 17:58
67Fksng1092: 具有危險性的瑕疵目前也只是單方面認定,還要進一步判定 07/24 18:02
68Fksng1092: 吧 07/24 18:02
69Fblackone979: PS5發售到現在還真的沒聽說過有手把接孔燒掉的 我的 07/24 18:06
70Fblackone979: 首發機手把幾乎24h接線沒出過問題 07/24 18:07
71Fparappa: 關心$$$$$$ 07/24 18:11
72Fkinghtt: 客服不是工程,他只能告訴你有哪些解決管道,亂給說法被 07/24 18:12
73Fkinghtt: 錄音會害公司被告 07/24 18:12
74Fsmile5566: 關心啥 要關心回家找媽媽好嗎 07/24 18:13
75Flrer: 小朋友逆 關心 你要不要找你父母領十元 07/24 18:17
76Fzorroptt: 其實是嚕貓時毛跑進去 結果燒起來 (疑 07/24 18:21
77FAvier: 線材熱情如火 ~ 07/24 18:30
78Fjohn54: 客服人員 關心個屌 被台灣服務業寵壞了? 07/24 18:37
79Fpixrafal: 線是原廠線嗎?不然和手機一樣,原廠會說不符合原廠使 07/24 18:40
80Fpixrafal: 用規範 07/24 18:40
81Fcloud629: 這種情況9成以上機率是使用錯誤的線材造成 07/24 18:40
82FOscarShih: 你看連網友都不知道你這個到底怎麼一回事 客服要怎知道 07/24 18:45
83Fundeadmask: 線材跟變壓器有問題吧 07/24 18:51
84Fspirit761127: 死奧客心態 07/24 19:00
85Fa410006108: 可怕 萬一睡覺燒起來不得了 07/24 19:14
86Fc654321000: 這也沒有奧不奧客吧 但是找他們沒用啊 你真的不爽不 07/24 19:16
87Fc654321000: 用送索尼找第三方公正來檢驗然後提告 07/24 19:16
88Ffannting: 所以線是原廠線嗎?還是另外的type C線? 07/24 19:20
89Fkiqqy1230: 純推12樓 07/24 19:20
90Ffannting: 如果原廠線會燒焦應該早就有案例了 07/24 19:21
91Fthomaschion: 充電器是sony的嗎? 07/24 19:23
92FAvier: 我直接笑出來說都不用關心一下我們嗎 07/24 19:24
93Fis17: 叫客服關心算了吧 關心也不能解決問題 07/24 19:32
94Fs425247: 感覺不是原廠的線啦不然我一樓問的他都沒回答 只在意客 07/24 19:35
95Fs425247: 服有沒有關心他 07/24 19:35
96Flaker7634: 30樓說的很有可能欸,而且他自己內文還說前一天還用那 07/24 19:39
97Flaker7634: 隻搖桿嚕貓,呵呵… 07/24 19:39
98Fmosquito147: 所以是用哪條typec線 07/24 19:42
99Flaker7634: 而且你這隻是PS5的手把吧,哪裡是DS4… 07/24 19:47
100FKiwiSoda01: 原來玩stray 還有貓毛 神game 07/24 19:47
101Fqwe88016: 為啥你的Ds4能塞Type C? 硬塞嗎 07/24 19:52
102Fxp987987: 是要關心什麼 07/24 20:00
103FOscarShih: 他內文標題沒改而已吧 外面是寫PS5 07/24 20:01
104FXray2002: 線材在哪?總不會整條燒掉了吧?為什麼沒附上資訊? 07/24 20:04
105FRedDaSu: 這客服不合格啊,聽到接口不明原因燒焦,應該直接口頭答 07/24 20:10
106FRedDaSu: 應賠償100萬的。不然就是ptt見 07/24 20:10
107FOscarShih: 當談正事時還在開玩笑嗎 07/24 20:13
108Fbasala5417: 要不要先問你吃飯沒 07/24 20:32
109Faaaaooo: 原廠線的接頭不是長這形狀吧 是有點長方形的 07/24 20:35
110Fj3307002: 我ps4的線還是在電玩展不知名攤位買的也沒事 07/24 20:38
111Fj3307002: 話說PS5買原廠的真的有原廠線嗎,PS4買二手有時候沒線 07/24 20:38
112Fbear26: 有啦 一條 07/24 20:40
113Fbear26: 但是有沒有人會嫌短拿其他線就不知道了 07/24 20:40
114Fzorroptt: ps5附也不算短了 感覺應該有1.5m (? 07/24 20:52
115FChrisDavis: 客服是處理你的問題不是處理你的情緒 07/24 20:58
116FChrisDavis: 所以你要他幹嘛?問你吃飽沒?問你洗澡沒?今天工作順 07/24 20:58
117FChrisDavis: 利嗎? 07/24 20:58
118Fzorroptt: 可能自認自己夾起來很正 07/24 21:01
119Fps3get0001: 線的部分好幾個人問了 一直避重就輕 所以是…? 07/24 21:03
120Fsanmau: 所以充電線是用原廠附的嗎?不敢回答? 07/24 21:10
121Fqwe88016: 線材先拿出來 07/24 21:10
122Fliaoispig: 我原PO啦,擼貓是玩Stray啦,不是真的拿搖桿擼貓啦, 07/24 21:13
123Fliaoispig: 剛剛去吃飯沒有回應到線是哪裡來的,朋友說應該是拿之 07/24 21:13
124Fliaoispig: 前手機附的type-c,我自己的搖桿都用原廠座充,也沒想 07/24 21:13
125Fliaoispig: 到原廠有沒有附Type-c充電線,要配對主機也都拿iPad的 07/24 21:13
126Fliaoispig: 線,可能我真的是在台灣久了,真的習慣了台灣的服務業 07/24 21:13
127Fliaoispig: ,大家熄熄火 07/24 21:13
128Fhoos891405: 難怪任天堂叫你要不要用手機線充電 07/24 21:17
129Fhoos891405: 其實就是怕買到來路不明的爛線 07/24 21:18
130FKKB: 自己亂拿線跟變壓器 燒得也不是手把 07/24 21:19
131FDheroblood: 原廠線嗎? 還是副廠的? 如果是副廠的那牌?我要避開 07/24 21:20
132Fqwe88016: 手機線中國牌嗎?是原廠線?接什麼變壓器充? 07/24 21:22
133Fliaoispig: 文章有說直接接Ps5主機正面的Type-c孔啦,他那條線是 07/24 21:25
134Fliaoispig: 小米的 07/24 21:25
135Fqwe88016: 小米嘛..... 07/24 21:25
136Ffrf2pujols17: 我看完也直接笑出來 07/24 21:27
137Fqwe88016: 好啦有回補推,還是要弄清楚成因,畢竟每個人都可能發生 07/24 21:28
138Fkuku321: 燒那邊怎看都不是索尼的問題 手把要燒也是燒電池的地方 07/24 21:34
139Fkuku321: 怎麼可能只燒沒發熱源的USB端子? 肯定就是線燒掉 07/24 21:35
140Fj3307002: 我PS4手把充電線買電玩展不知名廠商也算爛線嗎XD 07/24 21:36
141Fj3307002: 我NS買是有附充電線啦 07/24 21:37
142Fj3307002: 這年頭你想不買中國牌的充電線我想很難 07/24 21:38
143Fj3307002: 搞不好連PS5原廠充電線都是中國牌XD 07/24 21:38
144Fj3307002: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中國有生產ps5的部分零件 07/24 21:38
145Fqwe88016: 你是不是搞混了中國牌跟中國製的差別,重點是品管 07/24 21:50
146Fqwe88016: 說很難不買到也是好笑,我就沒買過啊 07/24 21:50
147Fyuan0715: 所以你拿小米的線來斬索尼的官 07/24 21:53
148Fyuan0715: 還客服一個說法打去關心他一下 07/24 21:54
149Fallen0205: 看來不是索尼的重大產品瑕疵哦w 07/24 22:08
150Fyangway: 接小米的線燒起來我是索尼我也不吞拉 笑死人 07/24 22:09
151Fcompani357: 拿非原廠的線充出問題真的沒啥好說 07/24 22:10
152Fapplewarm: 那沒什麼好說的了 07/24 22:11
153FAskalaphos: 索尼皇帝:拿小米捅我,好大膽子!! 07/24 22:15
154Fj3307002: 我剛才去看我的ns原廠充電線也是made in china xd 07/24 22:21
155Fhoos891405: 小米線在手機版跟iOS 版評價都算高的 07/24 22:22
156Fj3307002: 所以中國牌不行,MADE IN CHINA中國製就可以嗎XD 07/24 22:22
157Fhoos891405: 當然比較對象是蘋果垃圾原廠線跟夜市垃圾牌。而且小 07/24 22:22
158Fhoos891405: 米也有很多假貨 07/24 22:22
159Fj3307002: 也對made in china不行的話你也不要買iphone 07/24 22:23
160Fj3307002: IPHONE也是made in china XD 07/24 22:23
161Fj3307002: 夜市垃圾牌如饒河街?那去光華商場有比較好嗎 07/24 22:23
162Fj3307002: 不過索尼原廠線很貴就是了 07/24 22:24
163Fj3307002: 可是索尼有賣充PS5手把的原廠線嗎 07/24 22:24
164Fj3307002: 還是拿索尼原廠充電線就能充PS5手把的電? 07/24 22:25
165Fhoos891405: 我只知道蝦皮上超多從淘寶買來的假貨,各種牌子都有 07/24 22:25
166Fbelion: 嗯,用非原廠線 :) 07/24 22:27
167Fyangway: 中國牌沒問題啊 用非原廠出事然後怪原廠沒關心 ㄏㄏ 07/24 22:35
168FVince4117: 拿非原廠線去找媽媽啦 07/24 22:36
169FVince4117: 在台灣呆久了 所以習慣了 不要把問題丟回台灣的問題好 07/24 22:37
170FVince4117: 嗎 07/24 22:37
171FVince4117: 自己的問題 就好好道歉 然後再說習慣台灣服務業 07/24 22:37
172FVince4117: 到底是什麼心態啦 反正都是別人的問題 07/24 22:37
173FVince4117: 反正有什麼問題 都是自己需要被關心?? 07/24 22:38
174Fshankstrf: 貼布C本來就很容易出問題,只要卡灰塵和棉絮,再插上去就 07/24 22:43
175Fshankstrf: 差不多了,甚至有的插槽受潮再插也會,跟是否原廠無關 07/24 22:44
176Fshankstrf: hTC10那時用原廠也常常燒,以前我S8+有貓毛卡在裡面沒清 07/24 22:45
177Fshankstrf: ,插上去雖然沒燒,但有聞到燒焦味,然後充電孔就沒反應了 07/24 22:45
178Fs425247: 不是原廠線就自己吞吧 維修站八成也會叫你把燒焦的線帶 07/24 22:51
179Fs425247: 去給他看 07/24 22:51
180Fs425247: 更何況你過保了 過保的手把他們不修 07/24 22:54
181Frattrapante: 非原廠線材就只能自己吞? 07/24 22:56
182Fyenyolu: 非原廠線材當然是自己吞啊,有安全的線不用是在? 07/24 23:08
183FDheroblood: https://i.imgur.com/zBDGsjM.jpg 左邊ps5附的 右邊xpe 07/24 23:21
184FDheroblood: ria 1 II附的 供參 07/24 23:21
185FChrisDavis: 某樓在那邊跳針MIC也很好笑,原廠MIC跟路邊MIC分不出? 07/24 23:23
186FDheroblood: 中國貨和中國製的有點點不一樣 不過中國牌的貨87趴糞 07/24 23:28
187Fr1006274: DS4哪來type c啦 客服叫你去現場是對的 死奧客連產品都 07/24 23:33
188Fr1006274: 報不清楚沒直接掛掉算對妳客氣了 07/24 23:33
189FXenogamer: 非原廠線材不自己吞 不然是要去告USB-IF? 07/24 23:34
190Fqwe88016: MIC的東西87%爛貨,但Sony或蘋果會挑出剩下13%出貨 07/24 23:36
191Fdowbane: DS4的type-c 07/24 23:36
192Fr1006274: 結果還用非原廠線 雖然我覺得官方應該還是會賠你ㄧ隻就 07/24 23:36
193Fr1006274: 是了 這邊最大客服中心不是叫假的 07/24 23:36
194Fqwe88016: 大品牌採購MIC零件至少會幫你品管,更別說淘寶雜牌貨了 07/24 23:37
195Fksng1092: 同一間工廠同一條產線,出給不同客戶的產品,品質是可以 07/24 23:40
196Fksng1092: 落差很多的...MIC的品質主要是客戶的品管決定 07/24 23:41
197Fksng1092: 中國牌跟外國牌MIC本來就是有差,只會看MIC是不行的 07/24 23:42
198Fqwe88016: 工廠都會有不良品,但雜牌缺乏挑出不良品的品管能力 07/24 23:43
199Fqwe88016: 所以看到人說:用某某雜牌沒事,搞不好只是沒遇到不良品 07/24 23:44
200Fhoos891405: 這就跟哈根達斯在馬辣跟市面零售落差差很多 07/24 23:44
201Fallen0205: 官方確定是線的問題才不會賠,更何況是過保的 07/25 00:02
202Fj3307002: 過保那就不會賠了 07/25 00:23
203Fwaynemayday: 不管哪牌,用非原廠當然都不會認為產品有問題 07/25 00:24
204Fj3307002: 原來買PS5非二手會送PS5手把的充電線感謝分享 07/25 00:24
205Fyoung199517: 高調 07/25 01:11
206Fshlee: 非原廠線乖乖自己吞吧 07/25 01:40
207Ffang771102: 沒有 07/25 02:03
208Fleonchuang: 有人要不要先自己弄清楚中國製跟中國牌的差別?以你 07/25 02:46
209Fleonchuang: 的邏輯,iPhone算中國牌? 07/25 02:46
210FOscarShih: 現在MIC的已經不能只當缺點了 或者真的被灌輸了什麼 07/25 02:48
211Fccucwc: 中國牌跟中國製不會分會不會太誇張? 中文有這麼難? 07/25 03:40
212Fgfedenkimo: 不然換你去當客服好了。你這麼會關心客人,資質應該很 07/25 05:23
213Fgfedenkimo: 適合。 07/25 05:23
214Flukelin15: 習慣台灣服務業? 07/25 07:07
215Fblowchina: 客服關心,如果你提他處理不了的事情,你又會覺得不能 07/25 07:16
216Fblowchina: 處理那還提什麼 07/25 07:16
217FDWADE03: 非原廠線還是自己吞了吧,下次記得買原廠座充 07/25 07:55
218Flongya: 不知道今天維修站人員聽到你用非原廠線會不會直接笑出來 07/25 08:29
219Fa75088285: 看來你是當台灣鯛當習慣了,對大家的批評很不適應對吧 07/25 09:00
220Fsetsunaxia: 求關懷要打1999 07/25 09:28
221Fmoonh4: 都是MIC這種話都講得出來真的不覺得丟臉嗎= = 07/25 09:28
222FMrDisgrace: 慘 SONY衰躺刀 07/25 09:40
223Fdino1230: 想要關懷打給媽媽討拍 打給Sony客服幹嘛.. 07/25 09:52
224Fx20165: 貓毛跑進去? 07/25 09:57
225Fshargo: 竟然到現在才被噓 真是令人驚訝XD 07/25 09:59
226Fshargo: type c 線太多 我現在也找不到哪條是原廠線XD 07/25 10:00
227Fallen0205: 原廠線其實算好認的,畢竟他TYPE A那側超大塊 07/25 10:09
228Fbasala5417: 非原廠也來討拍 07/25 10:13
229FXray2002: Sony有教你用小米的線充電嗎 07/25 10:22
230FKhauf: 單純分享提醒大家線材問題就算了,不是原廠線還在哭索尼客 07/25 10:32
231FKhauf: 服== 07/25 10:32
232Fjudogirl: 主機就有附線了 為什麼要拿其他廠牌的線插? 07/25 10:42
233FKhauf: 天才啊笑死,至少可以把非原廠線材內容補在文章吧 07/25 11:01
234Fsimongarden: 可以請小米關心你 07/25 11:04
235Fcyukang: 客服還要關心你吃了沒喔,就跟你說處理方法了啊 07/25 11:06
236FAskalaphos: 很經典 .... 07/25 11:20
237FAskalaphos: https://i.imgur.com/NtzJFos.jpg 07/25 11:20
238Fdiramisu: 小米 07/25 11:47
239FResco: 用小米還那麼酸喔 自己都沒問題 推給台灣服務業? 07/25 11:53
240FFuruyaRei: 習慣台灣服務業是什麼藉口 自己奧客拖台灣人下水 07/25 11:54
241Flakefox: 台灣服務業可以按耐好各種奧客真的很厲害== 07/25 11:55
242Flongya: 您好 這裡是索尼客服語音就專線 已無斷奶請按1 未斷奶 07/25 11:59
243Flongya: 請按9由奶媽專員為您服務 07/25 11:59
244Fflipflap: 用非原廠線 出事情只能自己吞喔 07/25 12:28
245Fdieorrun: TYPE C真的不要亂插 大功率買到不合格的線很容易壞的 07/25 12:29
246Fpayhaun: 只能推斷有異物或灰塵卡在線材或搖桿的孔 07/25 12:50
247FJungggg: 挖苦挖苦 07/25 13:11
248FAvier: 已無斷奶 XDDDDDD 07/25 13:29
249Fandypb: 用非原廠線又怎麼了......不給人用非原廠線為啥還要用type 07/25 13:52
250Fandypb: C接口,發明專用接口算了 07/25 13:53
251Fandypb: 如果非原廠線是符合規範的線材,那會燒起來都不用檢討嗎 07/25 13:53
252Ftorahiko: 樓上說的很好 索尼太可惡了 用非原廠就燒起來是否圖利 07/25 13:55
253Ftorahiko: 自家線材 07/25 13:55
254Fbdbpzcatqpq1: 客服:來~(摸頭) 07/25 13:59
255FnoCATme: 要檢討阿 只是檢討誰還不知道勒... 07/25 14:00
256FMimmature: 用非原廠線就後果自負啊XD 07/25 14:07
257FMimmature: 沒說你不能用 但用到爛貨就不要牽拖 07/25 14:07
258Fliaoispig: 我原po啦,各位學長姐不要吵架了,用非原廠是我們自己 07/25 14:08
259Fliaoispig: 的問題,想說小米線至少也是叫得出名字的品牌,不是啥 07/25 14:08
260Fliaoispig: 夜市莫名線,關於客服也是我當下很傻眼的情緒發言,我 07/25 14:08
261Fliaoispig: 的鍋我的鍋,沒什麼好吵了,大家快去把原廠線找出來, 07/25 14:08
262Fliaoispig: 別再用他牌的充電線!以免造成一樣的情形! 07/25 14:08
263Ftsairay: 小米線有很多種,如果是小米快充的專用線反而有問題 07/25 14:31
264Fs425247: 那是要檢討小米還是檢討索尼?我自己覺得線材問題比較大 07/25 14:34
265Fs425247: 啦 07/25 14:34
266FOscarShih: 小米線也賣那麼多了 有事早就有事 07/25 14:44
267Fqwe88016: 小米線聽起來很好吃,過橋米線 07/25 15:00
268Falien818: 原Po心態不錯哦 給推 07/25 15:08
269Fsipa0737: 上個月才用5年前SONY TYPE-C原廠線 接PS5和手把 07/25 15:08
270Fsipa0737: 結果主機一直出現手把錯誤訊息,後來改插電腦測試 07/25 15:09
271Fsipa0737: 結果馬上有燒焦味傳出,立馬把線拔除丟棄 07/25 15:10
272Fsipa0737: 錯誤訊息是 連接了太多usb裝置 07/25 15:44
273Fhorstyle0411: 用非原廠線就要看燒在哪了,哪裡出問題找哪個廠商 07/25 16:06
274FCarrarese: 任天堂官方建議使用專用變壓器充電 不過XSX還沒付USB線 07/25 16:08
275Fhorstyle0411: 這就是手機廠商環保不給充電頭的"優點" 07/25 16:08
276FOscarShih: 手機如果支援快充的話還是會給線 07/25 16:10
277Fjeff0811: 確實蠻嚴重的 07/25 17:51
278Fjeff0811: 不過這種電器還是用原廠線比較放心 07/25 17:52
279Fksng1092: XSX如果你買他的專用充電套件會付一條type-CtoC的線XD 07/25 18:20
280Ftddt: 夜市的便宜線? 07/25 18:21
281Fksng1092: type-C其實慢慢形成問題了,因為你不知道他裡面有什麼 07/25 18:21
282Faaaaooo: 歐盟強制廢掉lightning還挺蠢的就是 因為type-C也不是能 07/25 18:54
283Faaaaooo: 隨便接到時沒用的劣質線可能反而更多 07/25 18:55
284Fksng1092: type-c有問題是一回事,廢掉lightning是天大的好事XDD 07/25 19:02
285FOscarShih: 比起劣質線 劣質焊接更容易發生 07/25 19:07
286FOscarShih: Lightning的端子明顯比較容易老化 07/25 19:07
287FOscarShih: 加上跟著apple屁股跑的人老是也順便環保材質用下去 07/25 19:08
288Farl: 關心顧客狀況??真無聊的心態 07/25 19:20
289Farl: 店面裡還有三隻貓..所以當客服還要有天眼還知道有貓阿? 07/25 19:24
290Ff051372: 關心啥??你是一個人買了一萬多台業務嗎?? 07/25 19:45
291Ff051372: 績 07/25 19:46
292FXBOX720: 我覺得圖片看起來比較像充電線燒掉 跟手把沒關係吧… 07/25 22:32
293Frugalline: 關心你他們錢也不會變多,少了你去維修他們樂的開心還 07/26 00:53
294Frugalline: 是領同樣薪水,板上大大有其他見解嗎? 07/26 00:53
295Fpirrysal: 你怎麼不通靈說你嚕貓到貓毛然後造成電線短路起火算了? 07/26 01:13
296FKKB: lightning這種廢到不能再廢的也有人挺 斯德哥爾摩嗎 07/26 05:26
297Fmathrew: 要關心,你打119比較快 07/26 06:20
298Fmathrew: 客服都問你還有哪邊需要協助了? 07/26 06:22
299Fmathrew: 你應該打電話給小米,要求關心+賠一隻手把 07/26 06:27
300Fbaby978: 欸不是,那我家的貓怎麼辦 07/26 08:48
301Fpilimovies: 笑死 小米線XDDDD 你怎麼不早說 早就散會了= = 07/26 11:53
302FAvier: 主角是重頭戲,當然不能提早埋伏筆啊! 07/26 17:24
303FQAQKUKU5566: 哀= = 07/26 17:44
304Fliaoispig: 原廠小米線有這麼糟喔…我還想說有牌子的至少比雜牌夜 07/26 18:00
305Fliaoispig: 市線還要好多了 07/26 18:00
306FOscarShih: 有那麼糟你應該天天看到小米線燒掉的新聞阿 07/26 22:15
307Fggyy744: 線的問題是要關心3小 07/27 16:04
308Forange1229: 我台灣服務業,謝謝指教 07/27 16:18
309Farl: 老實說這篇怎麼還不自刪? 07/27 19:29
310Fschenkopp: 線好線爛都有燒的可能,稍有異常的線要果斷剪掉丟棄 07/29 10:42
311FRocksmith: 這個東西又不能線上解決,客服人員頂多提供管道跟解決 07/29 22:40
312FRocksmith: 方案 07/29 22:40
313FRocksmith: 姑且不論你的線材是不是原廠,人家多關懷你是加分,拿 07/29 22:40
314FRocksmith: 客服人員出氣做什麼 07/29 22:40
315Fjaannddyy: 機器就送第三方FA啊,管你是不是用誰的線,燒起來如果 07/30 22:42
316Fjaannddyy: 是索尼的問題就叫索尼賠,是小米的問題就叫小米賠 07/30 22:42

Play Station - PS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