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PS5手把新顏色

看板 Playstation
作者
時間
留言 108則留言,84人參與討論
推噓 65  ( 70推 5噓 33→ )
<DS> 新.色.登.場。 PS5專用無線控制器DualSense全新配色「星塵紅」與「午夜黑」曝光! 部落格詳細 https://siet.pse.is/3gcjax #DualSense #DS #PS5 https://i.imgur.com/p7ok7ns.jpg
https://i.imgur.com/uUUKMpq.jpg
https://i.imgur.com/el2h6Wp.jpg
宣傳影片:https://youtu.be/FvLK66CFRH4
這新色陣容將自下個月起在全球的合作零售商店上架。 確切日期因地區而異,請與本地商家確認貨況。 日本目前預定於6月10日發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4.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620911051.A.9D6.html ※ 編輯: basala5417 (1.174.14.253 臺灣), 05/13/2021 21:05:11
1Fangel6502: 還是黑色比較順眼05/13 21:05
2Fjforce: 明天中午 PS5 預購 搶起來05/13 21:06
3Fbest159357: 終於有顏色了05/13 21:06
4Fbest159357: 新顏色05/13 21:06
5FSpade: 黑色不怕髒05/13 21:06
6FAskalaphos: 黑色不賴喔05/13 21:07
7FAskalaphos: 期待上市,量滿滿05/13 21:08
※ 編輯: basala5417 (1.174.14.253 臺灣), 05/13/2021 21:09:35
8FsuperRKO: 這不知道有沒有比較耐操05/13 21:09
9Floveyourself: 之前乳摸成真05/13 21:09
10Fbreadsuper6: 紅色的耐看05/13 21:10
11Ftsairay: 先等別人買來拆解看有沒有改良05/13 21:10
12Fbreadsuper6: 希望硬體良率有加強05/13 21:10
13Fkinve1014: 主機啦 沒主機買手把是要買來尻槍膩05/13 21:10
14Fuei1201: 黑色好,不過R2L2換料了嗎?05/13 21:11
15FHanadaIru: 紅色好看05/13 21:11
16FTsukasayeo: 我說那個L2R2咧?05/13 21:11
17FOROCHI97: 拜託出黑主機求你了索尼05/13 21:11
※ 編輯: basala5417 (1.174.14.253 臺灣), 05/13/2021 21:12:10
18Finconspicous: 好普通05/13 21:12
19Fjeffreyshe: 等L2R2按壞了可以順便換 05/13 21:13
20Fjoexnozomi: 主機出個消光黑外殼啊05/13 21:21
21FLuckSK: 讚讚讚,跟隔壁一起都紅的 05/13 21:21
22Frattrapante: 主機有夏亞紅我還不買爆 05/13 21:24
23Fgt12345: 黑的好看多了 05/13 21:26
※ 編輯: basala5417 (1.174.14.253 臺灣), 05/13/2021 21:27:27
24FsuperRKO: 與其出黑主機 我猜只會出殼而且只賣單片 可以薛兩筆 05/13 21:26
25Flantyrese: 明天搶到我就買 05/13 21:28
26FAskalaphos: 隔壁開箱嗆索尼殼商了 05/13 21:29
27FAskalaphos: https://i.imgur.com/h64G2Ad.jpg 05/13 21:29
28FAskalaphos: https://i.imgur.com/iRCfrID.jpg 05/13 21:29
29FAskalaphos: 手把支持三倍速,接了運行遊戲三倍速控制 05/13 21:30
30Fk721102: 果然前幾天reddit爆料是真的 05/13 21:33
31Fzorroptt: 手把有黑的了 那主機應該也要上了吧 再忍看看好了 05/13 21:35
32FsuperRKO: 最近REDDIT是沒看到黑主機的八卦就是 05/13 21:39
33Fevermpeg2: 醜 手把設計的有夠糟糕的 05/13 21:43
34FLuckSK: 真的出黑主機,大概只有天選之人像養牛哥之類的才弄得到 05/13 21:46
35Fccucwc: 酒紅色不錯哦 05/13 21:47
36Fsunnywing: 大禮包綁手把就是清白色手把庫存吧 05/13 21:52
37Fjosephv: 黑的好看 05/13 22:06
38Ftsairay: 用了ps符號一定被告吧 05/13 22:07
39FSk8erBoi: 都很好看,白色真的醜! 05/13 22:14
40Fshifa: 不關我非洲人的事 05/13 22:17
41Fswordmr20: 希望新的手把不會再有按鈕黏住的狀況了 我的X鈕跟方塊 05/13 22:19
42Fswordmr20: 按下去會黏住多按幾次才會恢復正常 05/13 22:19
43FNB11: 紅色!!! 05/13 22:23
44Fpaul1951: 拿來當悠遊卡 05/13 22:23
45Fxul4rmpcl4: 還是白的好看 05/13 22:24
46Fzengzhe: 類比飄移 L2R2修正沒 05/13 22:25
47Fb79205: JC都沒修了 怎PS的會修呢 05/13 22:35
48Fdaniel950127: 沒主機是要玩個屁喔QQ 05/13 22:36
49Faaronpwyu: 反正有主機的人 手把耗材需要買沒錯啊 05/13 22:39
50Faaronpwyu: 本來就不是要出給沒主機的人如我 05/13 22:39
51Fksng1092: 是說現在的主機色,官方名稱是? 05/13 22:42
52FMakaay: 紅的好看 05/13 22:50
53Fswordsaint: 缺貨白 05/13 22:52
54Fk1314520illy: 紅美美 05/13 23:05
55Ftry66889: 喜歡紅色~ 05/13 23:05
56Fforhorde5566: 幹媽的醜...美死 05/13 23:10
57Ffoxvera: 主機買得到再來考慮這些 05/13 23:16
58Fgooglexxxx: 好的,那麼主機呢 05/13 23:17
59Fjimmy1101010: 紅的好騷 我忍不住了 05/13 23:19
60Ffeartis: 黑的! 05/13 23:31
61Ffeartis: 白的用了一陣子在扳機底下附近就黑黑的一條 05/13 23:33
62FBarefoot24: 想把白的賣了換黑紅各一隻 05/13 23:46
63Fkinghtt: 防髒黑手把終於出了 05/13 23:58
64Fhanklee: 先看良率吧.. 05/13 23:59
65Fyangtsur: 這個紅色好看喔 可以買一隻當裝飾 反正買不到PS5 05/14 00:01
66FAskalaphos: 老樣子,手把蒐集樂,遵循PS4傳統 05/14 00:02
67Fcloud6666: 蠻好看的 05/14 00:03
68Fk721102: 老人家眼睛不好,沒用手機拍起來放大看的話很真不知 05/14 00:07
69Fk721102: 髒成這樣 https://i.imgur.com/p4wb459.jpg 05/14 00:07
70FAskalaphos: 每天玩完清潔一次,就能跟剛開封的新手把一樣新 05/14 00:09
71Fxxxkey: 醜爆... 05/14 00:27
72Frbki3: 還好 不就是手機的基本色嗎 05/14 00:27
73Fpeter78963: 有種星際大戰的感覺(? 05/14 00:28
74Fdummydoll: 話說扳機問題解決沒? 05/14 00:47
75Fgodrong95: 兩個都好看 可是我沒有主機呀XD 05/14 01:04
76Fbaozi: 再忍看看會不會出黑色主機(X) 反正現在也搶不到(O) 05/14 01:34
77FOscarShih: 出黑主機要頭痛的應該是黃牛吧 05/14 01:48
78FOscarShih: 比人氣一定是黑的高, 白的要怎麼出掉 05/14 01:49
79Fzebraseven: 飄移不解決,金色一樣廢啦 05/14 01:52
80Fk721102: 只要有缺,黃牛不管怎樣都不會虧,頂多持平而已 05/14 01:55
81Fdderfken: 這紅有點怪 偏桃? 05/14 04:00
82Fjudogirl: 手把也能向下相容PS4的話我會買一把紅的啦 05/14 06:00
83Fchjimmy: 買不到主機,有手把也沒用 05/14 06:07
84FAskalaphos: 那只好像神人玩家土炮了 .. 05/14 06:21
85FAskalaphos: https://bit.ly/3bqL5ub 05/14 06:21
86FSayaka0714: 還是醜 05/14 06:26
87FCloudVII: 等測試員回報 05/14 06:43
88Filovemiao: 爛手把== 05/14 07:16
89Fr66: 紅色好看買爆 05/14 07:25
90FCarrarese: 白色醜 05/14 08:12
91Fkawazakiz2: 都比白色好 05/14 08:23
92FBraveCattle: 黑的經過商業攝影變滿美的,不像之前流出的偷拍 05/14 08:57
93Friceberg: 我等遊戲同捆版 大家別客氣多買些 05/14 08:57
94FGreenComet: 覺得普普 希望出藍色或橄欖綠的 05/14 09:43
95Fparappa: 白色都變灰色了,期待新色手把 05/14 09:52
96Fcloud6666: 比盒子手把好看多了 05/14 10:11
97FXconqueror: 兩個都好醜~~傻眼 05/14 11:00
98Fetetat2: 兩個都超好看 傻眼 05/14 11:01
99FA791027A: 沒有主機有個毛用 05/14 11:08
100Fmicbrimac: 喜歡紅色~ 05/14 11:19
101FCyBw: 沒災情在買,用1個月多R2板機彈簧就壞了(裂開非斷裂 05/14 12:00
102FAChiHuang: 我的R2還沒壞 但按下去有點怪聲音了 超怕它壞掉 05/14 13:06
103Ftsairay: 我都不敢開自適應板機... 05/14 13:10
104Fsm9195: 沒主機,只能觀望Orz 05/14 13:29
105Fa62511: 身邊有買PS5的朋友R2都中獎,先坐等拆解 05/14 15:36
106FaggressorX: 黑色跟紅色都很好看耶 05/14 16:09
107Fdieorrun: 等拆解能幹嘛 那根彈簧品質用看的又看不出來 05/14 16:10
108FPureUtopian: 沒主機可以先用在pc阿 05/14 18:28

Play Station - PS 最新熱門文章

40 [閒聊] 隻狼一天心得
74 playstation 2021-06-15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