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最後生還者2》負評影響嚴重?SIE總裁稱

看板 Playstation
作者
時間
留言 83則留言,6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  ( 46推 12噓 25→ )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Vkg9ka7 ] 作者: KotoriCute (Lovelive!) 看板: C_Chat 標題: [情報] 《最後生還者2》負評影響嚴重?SIE總裁稱 時間: Mon Nov 23 01:39:56 2020 《最後生還者2》負評影響嚴重?SIE總裁稱:並不會被酸民打擾到 https://tw.mobi.yahoo.com/games/jim-ryan-055509705.html 《最後生還者2(The Last of Us Part II)》在遊戲推出前後所遇到的爭議,都讓不少玩家對於頑皮狗的敘述能力開始質疑,更降低了整間公司的信任程度。而近日索尼互動娛樂(SIE)總裁 Jim Ryan 在接受外媒 GQ-magazine 採訪時,就透露了自己對於《最後生還者2》負評事件的想法。 Jim Ryan 在訪談中表示,去年他遇到《最後生還者2》的遊戲總監 Neil Druckmann 時,他對 Neil 的作品表達了讚賞和祝賀,他們倆人一樣都是一個大男孩,認為自己並不會被那些東西(指網路上的酸民、負評)打擾到。 還提到 Neil 創造了一個偉大的藝術作品,成功提出了有史以來不曾出現在遊戲當中解決問題的一種成熟手段,並說:「這是一件我認為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讓這種情況發生在 PlayStation 平台上,我感到非常自豪。雖然還是有些酸民在,但只要繼續前進就對了。」 其他方面,Jim 表示自己對於 5 到 7 年後的 PS5 充滿信心,將會持續 PS4 上的成功政策,推出高品質的獨佔遊戲;還認為雲端遊戲在這幾年將對變成重點,他們也會繼續研究這方面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95.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6066798.A.907.html
stkoso: GOTY手到擒來 11/23 01:41
danielqwop: 先小心股東會吧 11/23 01: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otoriCute (111.253.95.87 臺灣), 11/23/2020 01:41:49
1Fphix: 尼爾做的遊戲就不買了 11/23 01:43
2FSayaka0714: 好喔準備看你公司倒掉,反正只要你還繼續這種發言我就 11/23 01:50
3FSayaka0714: 拒買你遊戲到底,教訓玩家?等著被教訓吧你 11/23 01:50
4FCreamP: 幸好你不怕 快點推多些政確遊戲教育玩家 看看有誰夠M買 11/23 01:55
5Fhaha98: 3天四百萬 整個賣爆 11/23 02:03
6Funrealstars: 勇氣點滿 11/23 02:07
7Fgarcia: 哈哈那些東西哈哈 11/23 02:12
8Fjakechen1027: 大家還不是乖乖買PS5,他就是吃定玩家 11/23 02:14
9FXXV0: 這麼挺尼爾 如果是所有ps工作室都能同樣的力挺 就還能理解 11/23 02:22
10Fjajepound: 索尼不知道在TGA獎項競爭上面會比較挺10/10還是對馬勒 11/23 02:31
11Flinschng: 有種旗下所有遊戲都這樣搞,看會不會有人買單 11/23 02:37
12Fdelta0521: 很多成員變動了,下部作品還能凝聚共識瘋狂加班磨出一 11/23 03:06
13Fdelta0521: 部不輸之前的嗎 11/23 03:06
14Fericliung: 哦 邱哦 最後生還者3指日可待囉 11/23 03:30
15FYuiWu: 反正政治正確就是好處比較多,管你玩家喜不喜歡的意思? 11/23 03:42
16FYuiWu: 有沒有考慮到留負評的並不是都是酸民? 11/23 03:43
17FOscarShih: 說幹話 你們還不是乖乖買PS5 11/23 03:49
18FCelicaGT: 那就請頑皮狗再做一部遊戲,看看預購量是不是下滑 11/23 04:15
19FHorse129: 好啊 趕快出3代 然後艾比當主角 看銷量怎麼樣 11/23 05:23
20Fmomocom: 看來應該是2020 GOTY了 11/23 06:55
21Fwalkxd136: 所以我買的到ps5了嗎? 11/23 06:56
22Falanjiang: 期待三代XD 11/23 07:12
23FCloudVII: 教育的領先者 11/23 07:34
24Fgnitgnit: 我是為了頑皮狗買ps4 因為尼爾不買ps5 11/23 07:43
25Fryankofish: 哈哈哈,製仗欸 11/23 07:44
26Fphilip81501: 你各位還是買啊 真◎阻力 11/23 08:06
27Fxiaoxiao: 他應該認為世界上有30%以上的玩過的玩家都酸民 11/23 08:19
28Flouis0724: 東西做的爛還自視甚高 所有反對者先冠一個帽子 跟政客 11/23 08:22
29Flouis0724: 一個屎樣 11/23 08:22
30Fluoqr: 不缺你喔~別把自己想的很重要XD 11/23 08:25
31Fmodkk: 看你股東怎麼交代銷量 11/23 08:26
32Fyukai1216: 純噓neil 11/23 08:26
33Fcst02: 沒一代基礎這種作品哪來3天4百萬 11/23 08:28
34Fwalkxd136: 股東應該更在乎PS5吧XD 11/23 08:31
35Falohac: 說的很好 但現在 沒人在乎 11/23 08:43
36Fzingy: 這傢伙搞不好也是BLM的支持者。 11/23 08:59
37Fcrassus7217: 替首發玩家QQ 11/23 09:05
38Fjeff790923: 你各位酸民啊 老子10/10給我乖乖吃下去好嗎 11/23 09:11
39Fsteven869200: 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等著被手遊全面擊潰 11/23 09:15
40Flia1062001: 不說GOTY,他拿最佳劇本就夠Niel爽翻了 11/23 09:19
41Fe04bank: 對馬>>>>>>>>>>10/10 11/23 09:25
42Fmetallican: 教育神片你敢嘴? 11/23 09:31
43Ftw19930419: 索粉轉索黑 我他媽就不買 幹你SONY 11/23 09:37
44FJKL218: 嘴巴上的說不在意 但他絕對不會想每一款遊戲都這樣 11/23 09:38
45FPTTfaggot: 銷量只靠初代口碑的預購 沒有下次了 11/23 09:46
46Fsisik: 3天400萬,過了幾個月還是在400萬. 對馬都500萬了. 11/23 09:50
47Fsisik: 先修好PS5的系統BUG吧! 玩家付錢搶公測也太誇張了. 11/23 09:53
48Ftacoux: 笑死,銷量不敢公布 11/23 10:19
49Flouis152334: 頑皮狗掰掰 11/23 10:22
50Ftddt: 什麼拉基遊戲 11/23 10:30
51Fgbman: 尼爾插手的遊戲以後都不玩 11/23 10:30
52Fs9018124: 懷念日索 11/23 10:42
53Fkaloorabbit: 哈哈哈被罵了齁,一群酸民 11/23 11:12
54Fjeff666: 沒啊 我不想買ps5了 11/23 11:21
55Fsxxs: 有種尼爾人設就設計成艾比一樣啊 11/23 11:22
56Fwindfeather: 有史以來不曾出現過的解決問題的一種成熟手段 11/23 11:32
57Fwindfeather: ....我看得滿頭??? 11/23 11:32
58Fwindfeather: 先不說劇情好壞,這劇情發展並不罕見吧 11/23 11:33
59Fwindfeather: 即使是批評,也是因為劇情調性與人物描寫的接受度 11/23 11:33
60Fwindfeather: 絕對不是這結局設計有多創舉 11/23 11:34
61Fjun123rong: 這麼厲害的話就不會不到兩個月降到快半價 11/23 11:48
62Fphix: 買PS5是為了地平線 FF16 11/23 12:28
63FThe4sakenOne: 不然你要買? 11/23 12:34
64Fs22898699: 不用小心股東會阿,早就賺到騙到笑嘻嘻了 11/23 12:45
65Fkira0214l: tlou2的確創下很多創舉啊,負面教材的方面 11/23 12:50
66Fjorden0804: 不在意那怎麼銷量沒更新 還是三天四百萬 11/23 13:12
67Fnamtrac: 你各位給負評的都是微不足道的酸民啊 11/23 13:17
68Fmateru: 這就公關口條危機處理罷了,看後續neil會不會被拔權才是真 11/23 14:03
69Fmateru: 的 11/23 14:03
70Frltc: 把不喜歡tlou2的都打成酸民? 嘻嘻 11/23 14:10
71Fpeatle: 可以把PS4時期CEO找回來嗎 11/23 14:46
72Fgogorice: 你可以繼續推這IP+政確,我看你會不會回家吃自己XD 11/23 16:12
73Fkkch520: 不喜歡thou2的玩家也都說喜歡的人在吃屎,結論兩邊都是 11/23 16:50
74Fkkch520: 酸民,龜笑鱉沒尾,嘻嘻 11/23 16:50
75Fkkch520: 更正tlou2 11/23 16:51
76FOscarShih: 不喜歡的人還不是在酸覺得TLOU2還行的人 11/23 17:57
77FSouKazuho: 本板相關文章看哪一邊被噓爆就知道了呀 11/23 18:12
78FOscarShih: 酸媒體酸廠商都好, 酸一般玩家是要搞思想統一嗎 11/23 18:27
79FOscarShih: 一件事本來就有喜好 去攻擊別人的喜好是要灌輸什麼 11/23 18:27
80Fhacker725x: 公司酸玩家你就裝睡,玩家酸護航仔你又裝無辜,噁心。 11/23 18:40
81Fszdxc17: 推80樓 不過有人會裝死不回之後在某篇文又會出現繼續噁 11/23 22:53
82Fszdxc17: 心行為 11/23 22:53
83FKUSUHA0707: 被sjw控制的拉基 11/23 23:46

Play Station - PS 最新熱門文章

38 [問題] 2077 PS4版1881元..
102 playstation 2020-11-22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