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PS Store 夏日特惠 FF7 REMAKE 66折

看板 Playstation
作者
時間
留言 117則留言,78人參與討論
推噓 73  ( 75推 2噓 40→ )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tw/grid/STORE-MSF86012-SUMMER20P2/1 夏日特惠 低至2折 遊戲陣容更新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中韓文版) NT$1,181 (節省34%)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Digital Deluxe Edition (中韓文版) NT$1,577 (節省34%)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中韓文版) NT$626 (節省65%)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豪華版 (中韓文版) NT$836 (節省65%) ONE PIECE 海賊無雙4 (中韓文版) NT$1,417 (節省25%) ONE PIECE 海賊無雙4 豪華版 (中韓文版) NT$1,942 (節省25%) 其他的可以自己進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75.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96608832.A.426.html
1Falvis000: 樓下昨天才買 08/05 14:28
2Fshikao: 不是 樓下是 08/05 14:28
3Fwalkxd136: 蛤我沒有,樓下拉 08/05 14:31
4Fhitsukix: 笑死,我還沒破耶QQ 08/05 14:32
5Ffrankie30432: 被玩了N手的TIFA 艾莉絲 打折出清 08/05 14:33
6Fhitsukix: RDR2前幾天5折,現在是45折,哇靠 08/05 14:33
7Flogojuju55: 樓下說戰鬥視角很糟 不能當隻狼玩 08/05 14:33
8Fgap03052034: 我很興奮跟我同事說想買遠到哭5,他說我瘋了 08/05 14:36
9Flongya: 樓下說FF7沒人玩價崩了 08/05 14:36
10Fasd1: FF7R還有新增免費的裝飾品可以下載 對初期會有些幫助 08/05 14:36
11Fsinho: 降真快 老婆入手趁現在 08/05 14:36
12Fasd1: 查了一下這幾個應該是美國Butterfinger合作的DLC 現在免費了 08/05 14:37
13Fsinho: 好用的飾品 只推諸神黃昏 大誤Σ(°Д°; 08/05 14:38
14Fundeadmask: 難得SE剛出沒幾個月就折這麼多 08/05 14:43
15Fholyhelm: 駕崩啦~還不趕快買,香 08/05 14:49
16Fifyoutry: 現在好像有這種發售沒多久就折一波的趨勢,可能是算出來 08/05 14:50
17Fifyoutry: 這樣子賺比較多吧. 08/05 14:50
18Fclosedltw: 趁著遊戲還有熱度,死忠玩家都已入手,再用促銷價逼出那 08/05 14:52
19Fclosedltw: 些潛藏的觀望玩家,這種行銷手法應該是有精算過的 08/05 14:54
20Fsquarll: 推特價是不是要出DLC啦?(肖想中XD) 08/05 14:54
21Fsuper009: 主要還是PS5快上市了吧 到時PS4的熱度勢必大減 更難賣 08/05 14:57
22FXenogamer: PS5台灣有沒有首發都是未知數 08/05 14:58
23Ffreeblade: 比最後原諒大作還貴 島了 08/05 15:04
24FEXGG: 幹 08/05 15:05
25Fhey1003: 現代戰爭終於有了… 08/05 15:10
26FnewtypeL9: 應該綁10/10就有了 08/05 15:25
27Fandy86tw: 可惡 我三個月前才玩朋友帳號的 08/05 15:26
28Fjustastupid: 還不錯 可是我想買電腦版 08/05 15:34
29Fderay: Tifa我婆 08/05 15:40
30FBarrel: 我想問 AC7好不好玩 == 我頂多GTA開開天煞打人很開心 08/05 15:59
31Fsinho: 海賊無雙4 可以買了嗎? 08/05 16:10
32Fs87269x: 這次比上禮拜還不吸引人… 08/05 16:11
33FXS623: 好...好香... 08/05 16:12
34Fatleen: 十三機兵.......QQ 08/05 16:18
35Fyangtsur: 打折了你各位還不衝一波? 08/05 16:21
36FHasanieer: AC7玩XGP白嫖的 08/05 16:42
37FLeoreo: 樓下繼續等FF7R皇家合輯版 08/05 16:56
38Fdos32408: FF7的門貼圖真的不打算修了? 08/05 16:56
39Fsilomin: PS5太辛苦了還沒出就要坦 別這麼壞心嘛 08/05 17:01
40Failio: 現在都對馬島砍紙門了,沒人要管宿舍那個黑心門板了 08/05 17:03
41Fppo7741: 這次沒啥想買的... 08/05 17:06
42Fcreditcow: 超弱的第二波 08/05 17:12
43Fgodrong95: 海賊無雙4很推 但要多少價格才要入手就看施主了 08/05 17:29
44FTosca: PS4上買的數位版不知道能不能在PS5上面玩 08/05 17:31
45Fhipposman: 快來個未來人幫醫生解答一下 08/05 17:32
46FYanrei: 13機兵跟P5R什麼時候才會上QQ 08/05 17:36
47Fslainshadow: 衝銷量囉 08/05 17:38
48Fmarquelin: 最近終於有比較多時間 買了 08/05 17:40
49Fppin6622: 還是不夠殺 等以後合輯再買 08/05 17:57
50Fblackone979: 還是沒有伊蘇9 省起來了 08/05 17:58
51FAChiHuang: FF7算了吧 連一次更新都沒有你還指望他修門的貼圖XD 08/05 18:12
52FHowardyu: 完整版:大門像素提升! 08/05 18:16
53Fhaogo: FF7應該是全力投入二部曲 第一部就不更新了 08/05 18:20
54FTosca: PS4末期才推出FF7R 第二部該不會等PS5末期吧=.= 08/05 18:22
55Floveyourself: 等有確定會更新讓你可以在ps5玩再買就好了。 08/05 18:23
56FTosca: 因為不確定PS4的數位板能不能在PS5上面玩 所以我現在不敢買 08/05 18:23
57FTosca: 不解答這個疑慮 夏日特惠真的是毫無理由去購買=.= 08/05 18:23
58FTosca: 現代戰爭重製版好了 我乾脆等PS5出了再買PS5數位版就好了 08/05 18:24
59FSpade: 海賊無雙4真的棒 主線稍短但是打起來超爽 已白金 08/05 18:36
60FSpade: 主線只有重點章節 但是寶物模式也要花段時間解 08/05 18:36
61Fgashvzxc: 海賊無雙和蛇魔無雙大家推薦哪一款? 08/05 18:47
62Fyangtsur: 很多遊戲的數位版都可以升級到ps5版本。看廠商願不願意 08/05 19:00
63Fyangtsur: 做而已 08/05 19:00
64Fphix: 早知道晚點買 QQ 還以為價格跟DQ一樣硬 08/05 19:00
65Fskychao: 我也是想要問蛇魔跟海賊無雙哪個比較好玩,也有考慮FF7re 08/05 19:05
66Fskychao: 小時的回憶 08/05 19:05
67Fps3get0001: 請問海賊無雙4的人物DLC出完了嗎?想一次入手完整版 08/05 19:19
68FGUNIT6968: 破太快等下一部不知道多久。不忍心破 08/05 19:38
69FBKBboys: 香爆 08/05 19:48
70FTiffanyheart: FF7RE真的香 還在觀望的趁優惠趕快衝吧 08/05 19:55
71Fjueda: 對FF7R 有興趣的人,建議可以買了,不會後悔啦 08/05 20:40
72FMrShin: PS5不是確定相容PS4的遊戲? 應該沒理由光碟版可玩數位不行 08/05 20:43
73FMrShin: 有一篇香港01的文章說可以把PS4外接SSD接到PS5去玩 08/05 20:48
74Fgodrong95: 個人覺得海無4勝過蛇魔3 主要是海賊王角色差異大 招式 08/05 21:06
75Fgodrong95: 變化多 爽度十足 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對海賊有一定興趣跟 08/05 21:06
76Fgodrong95: 了解 不然還是選蛇魔 08/05 21:06
77Fgodrong95: DLC目前只出第一彈 全出完要等年底 08/05 21:07
78Fnotj4: 我很擔心re 7二部曲又要搞個5年.... 08/05 21:12
79Fnotj4: 現在多花幾百超前部署不是問題,問題是等他出了,一部曲的 08/05 21:12
80Fnotj4: 感動跟記憶大概也忘的差不多需要重頭複習了XD 08/05 21:12
81Fjeffreyshe: 二部曲感覺應該差不多後年出吧? 08/05 21:26
82Fjeffreyshe: 再晚的話估計全部完結都要等到PS6了 08/05 21:26
83Fhsilei: 需要買到Deluxe 嗎 08/05 22:22
84Fyangtsur: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deluxe,我買過後連delux有甚麼都忘了 08/05 22:26
85Fyangtsur: 喔我是為了他的畫冊買的.結果畫冊超小本 呵呵 08/05 22:26
86Fpaladin499: Deluxe好像有個召喚獸只有這版本有 08/05 22:41
87FAisinGioro: 都破了誰跟你再買PS的 我當然是買PC版看全裸TIFA 08/05 22:44
88Fcom214111: 希望ff7re出快點啊XD 08/05 23:03
89Fnotj4: FF 789年代, 08/05 23:04
90Fnotj4: 那個每不到兩年就有RPG大作可以玩的節奏真的不會再有了.... 08/05 23:05
91Fnotj4: . 08/05 23:05
92Fnotj4: 只能仰賴FF14了(遠目) 08/05 23:05
93Fnotj4: 被ps 3畫質限制但不用燒太誇張的經費跟時間在演出, 08/05 23:05
94Fnotj4: 用這角度看反而是好事@@ 08/05 23:05
95Fr2870305: ff7我實體豪華版數位豪華版趁特價也給他買了,讚!香! 08/05 23:06
96Flaup300687: 光玩免費遊戲就飽了 08/05 23:14
97Fpaladin499: 如果為了收集所有召喚獸是可以買兩個版本(?) 08/05 23:30
98FLEI0126: 寄的夏特通知為什麼是簡體的,平常購物車變簡體就很不爽 08/05 23:37
99FLEI0126: 了,現在連信也要搞了嗎https://i.imgur.com/V10gVRd.jpg 08/05 23:38
100Ffinancial911: 必買 08/05 23:44
101Fjueda: FF7R deluxe 很多人是在買那隻紅寶石小狗召喚獸,那隻很 08/06 00:30
102Fjueda: 實用 08/06 00:30
103FETJohn: FF7RE很好玩啊,卡邦庫爾超實用,滅團救星XD 08/06 00:41
104FLegendDragon: 這次數位版有紅寶石召喚獸? 08/06 01:23
105Fnanoy: kill la kill 半價感覺還不錯 08/06 03:53
106Fjimmyisgay: kill la kill上次特價200多塊 08/06 05:15
107Fxzaxza: Far cry 5 還不錯啦,不要買dawn就好 08/06 06:14
108Fobama15951: SE遊戲現在也是幾個月就大減價吧 08/06 08:56
109Failio: dawn價格殺得夠低其實也是很不錯玩啊,他的缺點就是賣太貴 08/06 09:12
110Failio: 玩起來只像是一個大型DLC 08/06 09:12
111FSnowman: 7r-2好像有說預計2021年底吧 08/06 09:47
112Fnanoy: 要PS+才兩百多吧? 我是用美帳 沒+9.99有就8.99 似乎最低了 08/06 10:10
113Fnanoy: ........等等 台灣怎麼原價這麼貴 一千七?? 08/06 10:13
114Fcargod7321: 三天破完瞬賣 還好還好 08/06 19:51
115Fdlchenc: 借版提問ps這種特賣常常有嗎 08/07 07:49
116Fdlchenc: 還是像steam幾個月一次呢 08/07 07:49
117Ffighter306: 海賊無雙玩完回去玩蛇魔啃不下去 打擊感差滿多的 08/08 01:01

Play Station - PS 最新熱門文章

33 [問題] PS5顯示器選擇
118 playstation 2020-09-26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