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閃亂神樂PS4主題圖片遭到修正

作者 : sininsin
發文日期 : 2019年1月13日 00:33
歐美網站報導: https://tinyurl.com/y8ttts6w 閃亂神樂在PS4上新發售的佈景主題,玩家發現其使用的背景圖片 和原圖相比之下有明顯修正痕跡,可以看到原本在圖片中是背景 的海浪,被向前推移蓋過了飛鳥泳裝原本露出的屁股。 其實在2016年時,就有玩家發現一些PS4用的佈景主題,和過去推 出的PS3/PSV版本相比之下有明顯修正下調尺度,但當時並沒有引 起太大的討論,也許是因為和遊戲相比之下,佈景主題類的商品 並不需要經過分級團體審核,所以由平台商來把關算是相對合理 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3.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47310808.A.BB6.html
1Fhipposman: 唉 這樣下去 新閃亂遙遙無期 01/13 00:43
2FsuperRKO: 還好我有NS 不怕7不出PS 01/13 00:44
3FGedu: 下一台是不是要買軟盒了 樓下說說看 01/13 00:45
4FCloudVII: 死去 還是前ceo比較好 至少不好管那麼多……可惜 01/13 00:56
5Fash9911911: 果然贏太爽也是不行 莫名其妙的大頭症就來了 01/13 00:59
6FOscarShih: 沒關係, 有PC版可以MOD就好 01/13 01:18
7Fpanex0845: 那天不死族長出肉我都不意外了 01/13 01:31
8Ftheyolf: 那些海巡真的垃圾 遊戲也要管 01/13 02:08
9Fbelion: 看來,可能要買其他主機了... 01/13 02:08
10Freinhert: PS也開始河蟹了呢 01/13 02:08
11Fpttbook: 閃亂真的很衰小.賣個主題背景也有事.請給條活路吧.. 01/13 02:34
12Fgg068187: 該來存錢買NS了 唉.... 01/13 04:07
13Fhyuchi0202: 根本有病 01/13 04:17
14Fheybro: 震怒 01/13 05:35
15Fsensha: 性犯罪大國不檢討自己只會刁難廠商,很棒... 01/13 08:01
16Fsensha: 性犯罪者抓去監獄讓人统屁眼或剁掉嘰嘰餵狗不會膩?連鞭刑 01/13 08:08
17Fsensha: 也不敢是搞屁喔?只會欺負廠商跟玩家 01/13 08:08
18Ftim800224: 以前最多只管PSN頭像,現在都管到主題這塊了(? 01/13 08:45
19Fmlm90f0: NS已準備好了QQ 01/13 08:45
20Fjohnx: 那水花好像複製貼上的w 01/13 08:53
21Fsensha: 女權團體應該呼籲修法,強姦犯或與女童發生性關係先鞭刑再 01/13 08:55
22Fsensha: 送監獄,然後就不用再出來鬧了 01/13 08:55
23Fwinterjoker: 連主題都要管會不會太超過…… 01/13 09:26
24Fpiliamdamd: 閃亂跟涅普可以準備跳去ns了 01/13 09:58
25FlpdpCossette: 這才是父權遺毒, 想想上世紀女權運動都是在解放 01/13 10:03
26Fjacktakuya: 神經病 01/13 10:04
27Frock9527: 死去 01/13 10:08
28Fy1896547: 全面閹割 01/13 10:09
29Fslainshadow: 索尼:為了符合實況尺度,我們做了修圖 01/13 10:42
30Fhowerd11: 有種去修A片不露點 ,不要整天搞ACG 01/13 11:38
31FOscarShih: 反正玩家一樣死巴著PS4不放, 不怕不怕 01/13 11:40
32Fwinterjoker: 我沒巴著不放啊,我在等NS的沙灘排球就要跳槽了 01/13 12:00
33FOscarShih: 你再也不碰PS4嗎? 01/13 12:01
34FOscarShih: 只是讓被禁的那幾個遊戲公司獨立衰小,SONY無痛癢 01/13 12:01
35FOscarShih: 會被禁的市場根本是九牛一毛,不爽不要在PS4上出 01/13 12:02
36Fsensha: 美國人最喜歡做賊喊抓賊了,槍枝跟性犯罪都是自己沒管制好 01/13 12:26
37Fsensha: 居然好意思怪遊戲,美國屌大就是不一樣 01/13 12:26
38Frock9527: 上市已久的遊戲也有機會河蟹ㄇ? 01/13 12:28
39Frock9527: 買惹不少 01/13 12:29
40Fsensha: 有吧,如果我買的閃亂也被和諧只能哭了,美國變態怎麼不 01/13 12:31
41Fsensha: 抓去餵狗呢,毒害全世界玩家... 01/13 12:31
42Frock9527: 這樣感覺跟詐欺沒兩樣...唉算惹QQ 01/13 12:32
43Fwinterjoker: 我當初就是為了沙灘排球買ps4的,其他遊戲我沒那麼在 01/13 12:49
44Fwinterjoker: 乎過XD。所以要跳槽去NS也無妨 01/13 12:49
45FAuroraSkyFox: 就是子供機嘛 存錢ns預備 01/13 12:50
46Fpiliamdamd: sony真的很佛心 不打趴敵機就算了 還幫忙增加銷量 01/13 12:59
47Fcat05joy: SONY是有出A片嗎 哈哈哈哈 全機制霸大勝利 01/13 13:29
48Fcharmingpink: SONY到底在幹麻 01/13 14:41
49FLandius: Sony is guilty, he makes our people angry. 01/13 15:05
50Fsilver00: 只買沒刪減的版本,sony bye 01/13 15:24
51Fpsyliwu: SONY真的是越來越好笑、離譜,連這也要聖光 =.= 嘖嘖~~ 01/13 15:59
52Fd9123155: 可以開槍殺人噴血 不可露出可愛性感褲褲 01/13 17:53
53Fd9123155: 支持閃亂回NS 支持露肉遊戲上NS 01/13 17:54
54Fldt1025: 領先者的傲慢 01/13 18:57
55Faaronpwyu: 這家公司越來越超過…不過就跟頂新一樣鍵盤抵制 01/13 19:59
56FOscarShih: 因為被抵制的不是索尼阿,是被加聖光的遊戲公司XD 01/13 20:02
57FOscarShih: 不知道要不要說這是落井下石 01/13 20:02
58Fiamnotgm: 索尼罪大滔天 弄得百姓怨聲載道 01/13 20:31
59Fneilisme: 很明顯的這世代贏太多過太爽了 01/13 23:03
60FHua0722: 支持閃亂都上NS 01/14 09:14
61Fberserk: 索尼真是垃圾 01/14 09:50
62FMichaelRedd: 以後跨平台只買PC或NS,PS4 BYE 01/14 22:34
63FAgent5566: 有病 02/15 19:16
64Fderay: 慘慘慘慘慘慘慘 02/19 10:32
回到 Play Station - PS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