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YB速開地底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112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  ( 39推 13噓 60→ )
大家好 我地底小蚯蚓啦 先謝謝大家板上的資訊 才沒有不小心更新到1.1.2(誤) 已經第五天沒看到海拉魯的太陽了 目前地底進度左半邊已經開完 現在要往右半邊推進 目前體感最有效率的開燈方式 1.找相對高地放彈簧 2.跳起撐傘落 沿途灑光種子 3.順便找燈座 4.重複第一步 遇到礦工就用紅寶石射爆順便撿資源 當然紅寶石 彈簧 光種子就用YB大法 借版問一下 如果用小摩托車 有辦法垂直上升嗎 其他還有精力根和方便鍋也蠻重要的 (強迫症社畜沒時間慢慢農 拜託勿炮) 祝大家早日重見光明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2102J20S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9.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685143497.A.A44.html
1Fhipposman: 這遊戲我知道 全民地底探險嘛… 05/27 07:28
2FvitLink64: 記得是猛男地底深險 05/27 07:32
3Ftzonren: 不要破壞你自己的遊戲體驗,請停止YB大法 05/27 07:36
4Fuuturn: 這遊戲我知道 YB大法 複製大法怎麼不去複製其他人的遊戲體 05/27 07:43
5Fuuturn: 驗就好 05/27 07:43
6Falloc: 要用bug就自己用就好 特地發文討噓是吧 05/27 07:56
7FQidu: 哈哈 已更新的很氣 05/27 08:08
8Fifye: 好雙 我也是看Ptt才知道有YB複製大法,房子已經刷好刷滿 顆 05/27 09:10
9Fifye: 顆 05/27 09:10
10Fifye: 爽* 05/27 09:10
11Fmissingkid: 單機遊戲推文管別人怎麼玩是在搞笑 05/27 09:11
12Fmissingkid: 想用就用 不想用就別用 各玩各的又不影響 05/27 09:12
13Fkyooo2351445: 用YB大法錯了嗎,我用的很開心,沒破壞體驗呀 05/27 09:19
14Fjo7915106: 聽說這遊戲是以自由度出名,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但前面 05/27 09:19
15Fjo7915106: 推文看起來好像不是這樣 05/27 09:19
16FSabaurila: 雙腳萬能 攀岩服+精力藥硬幹120樹根 05/27 09:23
17Fsubwaycat: 都YB了直接吃能源開飛行器不更快 05/27 09:26
18Fanlam: 有人聽到用bug會很氣就有人會來戳,會生氣就表示他沒有把 05/27 09:28
19Fanlam: 單機貫徹到底 05/27 09:28
20Fguogu: 都用YB了還不用飛行器爽飛是沙小 05/27 09:29
21Fanlam: 9礦飛行器不香嗎 05/27 09:29
22Fvin830: 我一天就差不多開完地底了,用小機車加上光亮花,不怎麼耗 05/27 09:43
23Fvin830: 資源,你也太慢了 05/27 09:43
24Falingcht: 這種看影片複製貼上的玩法,根本失去探索的意義。除非是 05/27 09:44
25Falingcht: 以自己發現新的bug為樂,那是不同的高度… 05/27 09:44
26Falingcht: 總之自己玩得爽就好了 05/27 09:46
27Fleokidd: 每天玩累了上來看一堆人海巡管別人怎麼玩遊戲真的好有趣 05/27 10:13
28Fleokidd: XDD 05/27 10:13
29Fadanb911114: 至少標一下遊戲名稱吧... 05/27 10:21
※ 編輯: grope (180.217.159.165 臺灣), 05/27/2023 10:27:21
30Fscdoom: 又有人在定義怎麼遊玩才是對的 住海邊喔 笑死 05/27 10:32
31Finfo1994: 人家單機用bug玩有差嗎 05/27 10:36
32Fggc2587: 每天看bug仔高調宣傳自己的玩法,被噴就開始跳針兼嘲諷正 05/27 10:36
33Fggc2587: 常遊玩的人,也是很有趣。 05/27 10:36
34FHowardLangou: 道德綁架很舒服嗎 05/27 10:40
35FEker: 9礦飛車掛大亮花1-2天就開完地底120根了省一點還可以找旁邊 05/27 10:41
36FEker: 有裝置的根用0-3礦開跑你這個還得洗彈簧是速在哪? 05/27 10:41
37Fcrono0: 單機遊戲也要噴bug玩法 05/27 11:09
38Fvirus2007: 地城和空島真的屌,尤其地城 05/27 11:11
39Fjhihheng: 太慢我朋友都一鍵掃蕩 我自己是花100請人家幫我開全地 05/27 11:17
40Fjhihheng: 圖 我再接手玩 05/27 11:17
41Fak7757: zzzzz 05/27 11:19
42Fplugscat: 我只推4風扇改良版摩托車 比二風扇穩定 05/27 11:20
43Fplugscat: 就前後左右都45度跟操作桿合體 05/27 11:20
44Fwhite08: 不愧是正義魔人 管人家怎麼玩 反正bug都修了有什麼好酸 05/27 11:48
45Fdiabolica: 弱弱的問YB是啥 05/27 12:10
46Fdiabolica: 我是已經開完了喇 地上地下來回跑參照 05/27 12:10
47Fc332008: 考試作弊被老師抓到,小抄被沒收之後反過來怪老師怎麼可 05/27 12:19
48Fc332008: 以這樣ㄏㄏ 05/27 12:19
49Fasdf70114: 單機遊戲自己爽就好 05/27 12:22
50Fkrousxchen: 用BUG就安靜點玩,高調被嗆又腦羞很難看 05/27 12:24
51Fkoko5566: 我會笑死 單機用bug有啥好惱羞 05/27 12:26
52Fkoko5566: 又不是世紀打線上用bug田 05/27 12:26
53Fqqwwweee: 我花了兩天用小型飛行器,找到9成9地底發光樹了,剩海拉 05/27 12:31
54Fqqwwweee: 魯王城下面還沒亮。 05/27 12:31
55FQidu: 偏激怪咖真不是普通的多 每天看他們氣氣挺有趣的XD 05/27 12:50
56Fterry12369: 難不成是用Bug把那些人的紀錄刪了是不是,笑死 05/27 12:53
57Fsimpleclean: 都用bug了你洗幾個大電池騎空中飛車不就好了? 05/27 13:37
58Fsimpleclean: 竟然還在放彈簧用跳的 05/27 13:38
59Fice76824: 都showmethemoney了還要問喔= = 05/27 13:56
60Ftjao: 風扇摩托後拉就是爬升吧 05/27 14:39
61FGamelop: 我知道是魂斗羅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YBYB 05/27 15:32
62Flancechance: 記得以前的室友看到別人用金手指會氣到發抖,真的很 05/27 15:59
63Flancechance: 有趣 05/27 15:59
64FSyu: FC時代是不是都太難了,我從來沒有朋友森77就是XDD 05/27 16:15
65Fderek7621: 地底自己種的亮花會被重置嗎? 05/27 16:23
66FGamelop: 看之前的討論,不會重置,但會被青蛙吃 05/27 16:56
67Fanlam: 刷龍角的時候順便射亮花當路標 05/27 18:55
68Fnaya7415963: 要怎麼一邊飛一邊放光亮花啊? 05/27 19:08
69Fc332008: 樓上 滑翔的時候按上選亮光花,再按X丟下 05/27 19:37
70Fsuperfo: 用yb有啥好氣的,又沒破壞你的體驗,不玩快一點怎麼玩d4 05/27 20:38
71Fwhywhywhycc: 為什麼單機遊戲用bug會有人氣成這樣 05/27 21:50
72Flikeyousmile: 因為自己升了後悔轉生氣吧哈哈哈 05/27 23:36
73FID556: 當年遊戲雜誌要是有登載怎麼用BUG那期搞不好還會熱銷 05/28 00:13
74FID556: 現在看別人玩單機遊戲用BUG還會生氣氣,真可憐 05/28 00:14
75FSyu: 最後翻雜誌是SFC的初代復活邪神,那年代有BUG玩家超開心的( 05/28 00:18
76Fkkch520: 一堆人一直在說影響體驗,問題是我洗了還是自己一步步去 05/28 01:47
77Fkkch520: 體驗該體驗的東西,我就問我哪裡沒體驗到東西了?真要說 05/28 01:47
78Fkkch520: 差別就差在成就感而已,但對成就的體感每個人又都不一樣 05/28 01:47
79Fkkch520: ,何況也沒礙到其他人,為什麼要管人家用呢? 05/28 01:47
80Fkkch520: 那是不是也該去譴責那些用bug挑戰speed run的人了呢? 05/28 01:48
81Fsugoichai: 要怎樣玩是你的權利沒錯,但是,在這發文就發能讓大家 05/28 03:12
82Fsugoichai: 有參考性、值得討論、討論了會有用的文章。所以現在遊 05/28 03:12
83Fsugoichai: 戲中沒有的、說了也只是現你自己的寶的、對任何還沒完 05/28 03:12
84Fsugoichai: 成到的版友沒有參考性的,就別在這發了吧,只是佔版面 05/28 03:12
85Fsugoichai: 還引戰而已。什麼YB大法就是現在版本的王國之淚沒有的 05/28 03:12
86Fsugoichai: 東西,放上來被噓也只是剛好。 05/28 03:12
87Fsugoichai: 除非,麻煩請你好好分享以下你所說的YB大法,在現在的 05/28 03:13
88Fsugoichai: 遊戲中是什麼?怎麼用?來讓大家有討論的空間。沒有的 05/28 03:13
89Fsugoichai: 話,這種文章完全沒意義。 05/28 03:13
90Fsugoichai: 更別說,請問遊戲是哪款?寶可夢?動森?馬車?還是三 05/28 03:15
91Fsugoichai: 角戰略?是哪款的YB大法?標題咧? 05/28 03:15
92FwiniS: 坐四龍捷運延路亂射超大發光花會不會比較快?? 05/28 09:02
93Flikeyousmile: 果然是自己升了後悔轉生氣哈哈。 05/28 09:30
94Flikeyousmile: 我夜市版友,怎麼被你代表了?我還沒升覺得有參考性 05/28 09:31
95Flikeyousmile: 呀,呵 05/28 09:31
96Flikeyousmile: *也是 05/28 09:31
97Flikeyousmile: 有沒有意義被你獨斷?你是大法官還是上帝? 05/28 09:32
98Flikeyousmile: 自己後悔就後悔,扯一堆 05/28 09:33
99Flikeyousmile: 啥小發文意義是怎樣? 05/28 09:34
100Flikeyousmile: yb我現在玩的版本還有呀,怎?叫任天堂告我呀? 05/28 09:35
101Flikeyousmile: 爽啦,看你升了後悔又想辦法凹別人一起,不懂耶 05/28 09:36
102Flikeyousmile: 退一百步講,即使現在沒人用了,考古也是學問呀。不 05/28 09:45
103Flikeyousmile: 然現在沒恐龍了幹嘛還研究恐龍? 05/28 09:45
104Fives522: 木箭是不是無法複製 05/28 16:10
105Foruson: 雖然單機是個人自由啦,不過要分享的話有些尺寸還是要抓一 05/28 18:41
106Foruson: 下(紅寶石箭我覺得就是例子......一般早期連射炸彈花都 05/28 18:42
107Foruson: 有點要考慮,結果不少人跟你說射紅寶石箭...) 05/28 18:42
108Flikeyousmile: 尺寸很好抓呀,就是講好有沒有升而已。升了自己滾 05/29 00:09
109Flikeyousmile: 沒升的來看看。就醬 05/29 00:09
110Fscdoom: 樓上在講三小 洗文機器人? 05/29 05:35
111Fthomaschion: 海巡部隊不去檢舉YouTuber鼓吹用bug 05/29 07:43
112Fpokeyok: 為啥不直接對陸地的祠廟找樹根就好了 05/29 09:51

nswitch 最新熱門文章

16 [情報] 神之天平 ASTLIBRA Revision
22 nswitch 2023-09-28 17:46
15 [問題] 這裡有瑪利歐賽車神人嗎
39 nswitch 2023-09-28 08:57
27 [問題] 便宜的擷取卡效果如何?
79 nswitch 2023-09-27 10:47
17 Re: [情報] Huzzle x Zelda新產品
29 nswitch 2023-09-26 15:29
33 [情報]尼羅河勇士2阿根廷40金幣
45 nswitch 2023-09-26 08:51
21 [情報] 《哥布林殺手》2月發售
35 nswitch 2023-09-25 14:04
55 [問題] Switch 好用手把推薦
95 nswitch 2023-09-25 11:15
54 [心得] Nintendo Live at Seattle
61 nswitch 2023-09-24 17:07
41 [閒聊] 分享便宜又可愛的保護殼
50 nswitch 2023-09-23 10:12
18 [問題] eshop跨區刷不過
39 nswitch 2023-09-21 22:52
24 Fw: [情報] Fate/Samurai Remnant 法米通36/40
44 nswitch 2023-09-20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