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Splatoon3 第一次祭典結果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39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  ( 34推 0噓 5→ )
討論串 7
※ 引述《mimikyu (米娜)》之銘言: : 我發現很多人可能是3才開始玩的所以產生了人多就會贏的錯覺 : 為您精挑細選獻上2代祭典結果 : ~人多還是會被打的落花流水~ : 所以人多不一定就確定贏 這還只挑了一部分 : 當初可是有人六連輸輸到有粉絲大喊老任不公黑箱呢 魟!(大家好!我跟你們說!) 吼魟~(經過我一夜長考,覺得是這樣算的~) 魟!(首先假設技術好的人都平均分布,三家勝率都是一樣各1/3) 魟~(先不考慮投票,總之剩下三項是大家可以各自努力的部分) 魟!(有三個項目,總共有27種結果,考慮莎莎投票贏了鬼福要怎麼獲得最後勝利) 吼魟~(第一種就是三項都贏,這個很單純,就是其中一種結果) 魟~(第二種是贏祭典開放+其他兩項中的一項) 魟!(剩下的莎莎贏或曼曼贏都可以,這個有四種可能) 魟!(第三種是贏法螺跟祭典挑戰) 魟!(不過祭典開放必須由曼曼勝利才可以讓鬼福勝出,所以是剩下的一種) 魟!(算一算可以發現,27種結果裡面只有6種是鬼福的勝利) 魟!(可以算出投票輸了的話,勝率是2/9,大概22.2%) 吼魟~(投票贏了的話勝率是5/9,大概55.6%) 魟~(比較二代的時候,投票贏了的話勝率大概是75%,確實是更下降了) 魟!(但是對投票輸了的人來說,勝率也從25%變成22.2%,沒有比較好贏) 吼魟......(加上莎莎非常受大家歡迎,而且這次投票選項差異很大) 魟...(變成投票很不利,難受......) 吼吼吼魟!(不過我相信大家會逐漸發現曼曼跟鬼福的魅力!) 吼吼吼魟!(像是鬼福俐落的身形線條跟鬼福保養得宜的光滑皮膚!) 魟!(下次祭典鹿死誰手還不確定呢!) 魟......魟......((反正也才差三顆螺......我才不介意......)) 魟!(就是這樣,掰!) -------- 結論: 「三代投票輸了能成功翻盤的機率比二代低,不過還是有機會」 其實算了這麼多,感覺到時候應該還是選喜歡的選項跟墨水顏色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60.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664363190.A.945.html
1FQAQKUKU5566: 我也是選墨水顏色XD 09/28 19:09
2Fvsepr55: 勝率從1/2變成1/3,當然大幅下降== 09/28 19:13
3Fkyriaki: 魟!(我想要牛奶色墨水!) 09/28 19:17
牛奶色超壞的,不用穿衣服也有墨水忍者效果,真是策士啊,該稱您一聲周魟謹(?)
4Froc0212777: 因為看不清楚一直開著色盲模式 原來顏色是固定的嗎? 09/28 19:18
如果內戰的話就不一定什麼顏色了,不同派之間都是固定的~
5Fyuomiptt: 只有祭典顏色固定 09/28 19:24
6Fnanora0126: 你怎麼不說投票贏的那隊 跟上一代比起來勝率也會下降 09/28 19:24
對啊要是鬼福不小心投票贏了還是要努力肝捏,魟隆隆隆隆隆衝衝衝衝~
7FPOPunk: 魟! 09/28 19:30
8Fdavidddd: 魟! 09/28 19:31
9Fegrlanm: 宛如大白鯊~ 09/28 19:37
10FGenShoku: 魟! 09/28 19:43
11Fspike1215: 魟(因為變三隊啊) 09/28 19:46
12Fhitsukix: 魟!(能增加轉蛋機會都好) 09/28 19:51
13Fboss0322: 投票輸了翻盤機率會下降 不是正常的嗎 因為對手陣營是兩 09/28 20:01
14Fboss0322: 個阿 09/28 20:01
15Fkindamark: 魟!(笑死XD) 09/28 20:10
魟人院裡打發時間派的不禁魟堂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嗚嗚嗚嗚嗚
16FTochter: 魟魟可愛>////////< 09/28 20:11
魟華絕代
17Flyt5566: 魟! 09/28 20:15
18FQBoyo: 魟! 09/28 20:20
19Fstd610599: 魟~~ 09/28 20:20
20Ffluxfix: 魟~ 09/28 20:31
21Fvita881129: 肛! 09/28 21:20
エイ!(欸!)
22Fdoratimtim: 鬼福可愛!鬼福派站出來! 09/28 21:21
23Flbowlbow: 鬼福打工都不會被鮭魚追,真好……(被小鮭魚爆☆殺了) 09/28 21:44
對啊想到小鮭魚我魚悸猶存
24FPPPGGG: 魟! 09/28 21:45
25Falice23148: 魟!(2代最終祭典時有出過銀白色的墨汁可以射噢!) 09/28 21:47
美乃滋那次也超讚的~我根本不在意什麼美乃滋,可是我要白色墨水
26Fspring719: 魟~ 09/28 22:13
27Fstanley90151: 前夜祭跟第一次都投鬼福!鬼福可愛!! 09/28 22:15
鬼福派兩次都站在魟口浪尖打三方,累死我了XD
28Fsherry0806: 魟!(鬼福可愛!) 09/28 22:19
29Ftv1239: 魟!魟魟!!(鬼福人氣不低,看到投票結果其實有點意外..) 09/28 23:15
30Ffakinsky: 2代的偶像各有魅力,所以哪邊比較多票很難猜 09/29 00:30
而且以前的選項比較難選,魟向很難判斷
31Fzz911: 肛 09/29 00:32
32Fh332563145: 還沒買三 想問這代塗地戰油漆顏色組合 09/29 01:54
33Fh332563145: 有二代的天藍+黃嗎 覺得那個藍色很好看 09/29 01:55
沒有看到天藍色的印象,可能之後fes看看嗎? 另外這代打工有淺藍色紫色我超開心的!
34Fekids1234: 吼魟 ... 09/29 04:57
35Fekids1234: 魟 ( 3顆根本沒差,隨便投 ) 09/29 04:57
36Fstu31305: 魟…(不知道為什麼,看這篇會有聲音...) 09/29 08:41
37Fi386: 魟..拿下開放但投票輸了,勝率是37% 09/29 11:47
好想贏……開放……(中魟)
38Ffunami087: 魟~ 09/29 13:16
※ 編輯: n4294 (114.42.60.71 臺灣), 09/29/2022 14:37:11
39Fi386: 拿下投票但沒拿下開放,三隊獲勝機率都會是33% 09/29 15:01

完整討論串

34 >> Re: [情報] Splatoon3 第一次祭典結果
39 nswitch 2022-09-28 19:06

NSwitch 最新熱門文章

21 [問題] just dance 2023 登入
33 nswitch 2022-11-26 10:46
33 [問題] 副廠手把選擇
70 nswitch 2022-11-25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