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異度神劍3 第四章崩潰雜談 (有雷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65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  ( 26推 0噓 39→ )
有雷注意!!! 如題 目前破到第四章中間?還是已經結尾了不確定 這代的章節長度讓我不太確定,體感上這代的一章可能有一代的2~3章 然後就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エセルゥゥゥゥゥゥゥゥ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我...我那麼努力的推進度... 就是為了讓妳那灰掉的頭像再亮起來...為了讓妳再加入隊伍嗚嗚嗚嗚嗚 編劇不是人啦幹,一定是知道艾賽爾回歸後大家就只會用她才這樣發便當對不對 嗚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 ... 我看劇情還以為她會變成銜尾蛇還梅比烏斯或是機娘回歸...結果怎麼剩粉...不,連粉都不剩了... 崩潰完了來雜談一下其他部分好了... 我的XB經歷是一代跟二代全破,X沒玩過 saga僅僅知道KosMos,gears只知道主角長相跟補一些設定 然後這代的系統該不會到這邊就開完了吧? 我其實都蠻期待歷代主角的蒙納多(神劍)進化的 像是一代從I到II,二代叫醒光那樣,都很喜歡一個大場面配神劍進化/覺醒 因為我對那把蒙納多有種...狂熱? 一代算是啟蒙吧,那個簡潔的設計超讚的,不過II到III我就不太喜歡了 二代一開始發現那把不是蒙納多有有點小失望 不過把光拔出來後,原來是類蒙納多嗎! 結果後來第七章滅拿出那把又變成,二代的那把果然也是蒙納多! 但是三代目前還沒打中我的蒙納多狂熱... 只能希望裡面藏的那把真的是蒙納多了 老實說第四章這個場景我還以為要拔蒙那多二階了,結果劍完全沒變化也沒開新系統 再來是BGM...這代的BGM我怎麼覺得不太燃 一代的Engage The Enemy 二代的Counter Attack 都是第一次放就燃到直接記起來,從此只要前奏那幾個音響起來就直接起雞皮疙瘩 但是三代我到艾賽爾這邊才稍微有感覺,前面有沒有放過這首,也幾乎沒有印象 這是我的錯覺嗎?雖然曲風像1+2代,但是沒那麼激昂 而且還是因為艾賽爾這邊我才有感覺 而且這邊一直給我一種主角會暴怒到神劍進化還覺醒之類的感覺,結果沒有... 反而是彌央怒揍一拳,這邊的情感表現真的超讚超猛 而且這代主角是不是比修爾克還冷啊 二代主角雷克斯不用說,各種喊各種吼 一代主角修爾克雖然理工腦,但那個暴怒時的情緒起伏也夠大 但是這代主角諾亞情緒的起伏就不像前兩代那樣讓人有印象,難怪被聖奈嘴完美超人 反到是這部分感覺都分去彌央身上了,彌央的情感起伏配上那個表情變化(跟耳朵)真的能有 以上,目前第四章小感 然後職業搭配跟培養有推薦的組合嗎? 還有我的職業等級為什麼只能到10,還是10以上要等後面的劇情開放? 最後,留言請勿雷四章以後的劇情 置底防雷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8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35.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659698296.A.75A.html ※ 編輯: evan142536 (36.237.135.118 臺灣), 08/05/2022 19:19:06
1Fmealoop: 我看鋼彈互打那時候也跟你一樣崩潰 我的艾賽爾QQ08/05 19:19
幹...エセル啊啊啊啊啊啊啊 英雄那欄的頭像永遠變灰的了,靠北
2Fmealoop: 10等以上要等劇情開放08/05 19:21
好,那看來我還是先練別的職業
3Fryoma1: 這邊大概在第4章中間,後面戰鬥還是會新增一點東西(我目08/05 19:25
4Fryoma1: 前6章初),三代的「The Weight of Life」其實還是挺有感08/05 19:25
5Fryoma1: 覺,結尾有融入一些一、二代曲的部分08/05 19:25
有啊我有提到這代的BGM有1+2代的風格 但是感覺就不像一二代那麼激昂 ※ 編輯: evan142536 (36.237.135.118 臺灣), 08/05/2022 19:29:22
6Fryoma1: 高橋有說三代六個人都是主角,只是諾亞彌央台詞會相對多08/05 19:28
7Fryoma1: 一些,職業得等覺醒任務出來解完才能突破10階08/05 19:28
8Fzseineo: BGM可能算風格問題?後面有些新曲我也是蠻喜歡的08/05 19:31
9Fzseineo: 這代蘭姿優妮都比諾亞更情緒化 諾亞就不是那種角色08/05 19:33
10Fryoma1: 三代音樂相較沒那麼熱血激昂,可能跟主題偏灰暗也有關係08/05 19:33
哦對,還有場景配色 這代的場景配色都偏一代,不像二代那麼鮮豔的感覺,不管是場景還是角色設計 雖然也不是不喜歡,但我其實滿喜歡二代角色身上那種充滿光害(?電路的設計,這代的就沒那麼光害 ※ 編輯: evan142536 (36.237.135.118 臺灣), 08/05/2022 19:40:06
11Fzseineo: 不過有些地方我會覺得BGM不錯但要打梅比烏斯然後就被梅 08/05 19:37
12Fzseineo: 比烏斯的BGM蓋台 雖然這首也不錯聽但情緒上就有點接不上 08/05 19:37
13Fhacker725x: A Formidable Enemy 08/05 19:56
14Fhellea: 我自己是蠻喜歡打梅比烏斯的bgm 覺得很磅礴 08/05 19:56
15Fzseineo: 單聽好聽沒問題,但有些任務的情緒會接不太上我覺得XD 08/05 20:01
16Fdukemon: 我覺得重點是要把BGM調大聲......這代的音效跟語音太大 08/05 20:42
17Fdukemon: 第二章尾的那個BGM把音量調大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08/05 20:42
18Fdreackes: 諾亞的情緒起伏本來就比較平靜 送行者這行的都這樣 08/05 20:44
19Fdukemon: 把音樂調大那個情緒鋪陳就是舒服 08/05 20:49
20Fice2240580: 職業等級上限解放條件要去系統》英雄圖鑑點開看 無法 08/05 20:54
21Fice2240580: 理解為何要把重要資訊藏在這裡 直接放在英雄那邊不好 08/05 20:54
22Fice2240580: 嗎== 08/05 20:54
23Fzseineo: 他們UI的部分本來就蠻多進步空間的XD 不過這個自然解任務 08/05 20:56
24Fzseineo: 也是會解到 08/05 20:56
25Fzseineo: 把它當隱藏任務就好了(?) 08/05 20:57
26Fvsepr55: 確實沒那麼熱血,光拔劍橋段就跟12差蠻多的 08/05 21:04
27Fvsepr55: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鋪陳太多比較沒驚喜就是了 08/05 21:04
28Fsleep30hours: 我這段反而有點同情O跟P。艾塞爾和神南火互砍得很 08/05 21:30
29Fsleep30hours: 滿足,結果主角團龜懶趴火都發洩在他們兩個身上。 08/05 21:30
30Fkamisanma: 我最不能理解的是小彌的拳頭(怕 08/05 21:31
31Fpcs80806: 我只覺得主角團這次劇情戰力好強 08/05 21:38
32Fzseineo: 因為梅比烏斯除了少數人以外就只會虐菜而已 08/05 21:39
33Fryoma1: O&P:主角團不講武德啊! 08/05 21:45
34Fdukemon: 莫比烏斯本來就是以欺凌弱小為樂 08/05 21:58
35Fvsepr55: 敵人就來玩的,是真的來玩的那種== 08/05 22:01
36Fmealoop: 同情O和P幹嘛= = 艾賽爾和神南火他們也只能無奈地互砍啊 08/05 22:11
37Fmealoop: 彌央的拳頭真的嚇到 砂鍋大 直接打飛 08/05 22:12
38Fice2240580: 彌央拳王== 08/05 22:12
39Fmealoop: 職業等級上限在一開始有說去哪邊看啊 08/05 22:12
40Fsmik: 梅比烏斯在三四章有講啊艾賽爾和神南火的強度甚至在他們之 08/05 22:19
41Fsmik: 上,所以多數的執政官強度大概就白銀級水準,主角他們都是 08/05 22:19
42Fsmik: 7個圍毆1~2個梅比烏斯 08/05 22:19
43Frockheart: 剛才又重看一遍影片(有加最愛!),那段真的沒辦法 08/05 22:36
44Frockheart: 他們就像武痴吧,如果在別的年代可能是對戰到天荒地老 08/05 22:37
45Frockheart: 這次有看到彌央的拳頭了XD 有夠快 08/05 22:38
46Frockheart: 這次熱血沒了是刻意的吧!連吼都很少了,彌央這吼幾乎 08/05 22:39
47Frockheart: 少數吼出來了,我也是比較喜歡機戰 熱血(電吉他) 08/05 22:40
48Fpcs80806: 科維斯都比較尚武吧 NPC普遍暴躁 08/05 22:41
49Fpcs80806: 練個性比較善良魯迪都是先打再說 08/05 22:42
50Fpcs80806: 安科則是心機比較重 08/05 22:42
51Frockheart: 音樂突顯主題旋徭的關係吧。BGM不動其他音效調小 感受 08/05 22:43
52Frockheart: 會比較好 08/05 22:43
53FMrCool5566: 哭啊 想棄坑 08/05 22:57
54Fzycamx: 小彌一拳真的驚人 08/05 23:12
55FFHOW: 跟一般梅比烏斯戰力接近的英雄不少 08/06 00:28
56FFHOW: 我個人滿喜歡澤恩的 08/06 00:28
57Frockmanx52: 艾賽爾跟神南火是逮到機會把上次沒打完的架打完吧 08/06 04:10
58Frockmanx52: O跟P這段真的被雙方婊得超慘沒錯 08/06 04:10
59Fwalkxd136: 題外話,覺得開場蛇指令真的存在感可能比不上吹飛擊退.. 08/06 06:09
60Fayubabbit: 克維斯有兩個智將耶。六歲兒跟石動 08/06 06:13
61Fayubabbit: 安維斯都很自由。什麼艾賽爾 亞謝菈 08/06 06:14
62Fayubabbit: 以有登場的來看 安維斯感覺都是萬歲衝鋒派 08/06 06:15
63Frockmanx52: 安格努斯其實也有一個啦 覺醒任務會講 08/06 07:15
64Fxyzc123: 那個不是腳嗎? 08/06 10:30
65Fmealoop: 你講反惹 六歲石動是安格努斯 08/06 11:51

NSwitch 最新熱門文章

24 [心得] XB3破台小感
331 nswitch 2022-09-08 01:44
35 [心得] 三角戰略 (有雷)
111 nswitch 2022-09-06 10:10
36 [問題] splatoon連線問題
100 nswitch 2022-09-04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