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暗黑剛出沒多久就打折了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109則留言,8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7  ( 57推 10噓 42→ )
剛出一個月就跳水啦 https://i.imgur.com/iuaWmHi.jpg
2+3 七折大酬賓 想體驗線上排隊的樂趣嗎 快點來購買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14.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635415269.A.68D.html
1Fmonsuta: 我昨天就看到了,趁這波一次入手 10/28 18:01
2FMartinJu: 現在晚上還要排隊嗎? 10/28 18:03
3Fbob120400: 平日晚上大概排50左右 10/28 18:05
4Fvicjoyce0328: 每次有時間打的時候都要排隊 10/28 18:11
5Fqb110425: 所以之前的問題都沒解決嗎? 10/28 18:12
6FGoingMerry: 等骨折價 10/28 18:15
7Fasgardgogo: 一塊都嫌多 排隊吧你 10/28 18:20
8FWuKong: 還好打到一堆高符,賺爛囉 10/28 18:24
9Fdiskdie7045: 花錢排隊的排隊遊戲 10/28 18:27
10Fa0529gox: 平日晚上8~10點這段時間排隊約500人、假日1000人 10/28 18:28
11FAWEN221: 這個品質我等折到兩百再說 10/28 18:35
12Fwosopu: 還好早買早享受, 剛湊完眼光鐮刀~ 10/28 18:35
13Fvincent5236: 笑死 都沒時間玩了還排隊 10/28 18:47
14Fhank81177: 重溫排隊破壞神,夢回D3 10/28 18:56
15Fmahimahi: 花錢排隊喔 笑死 = = 10/28 19:06
16FHotsheep: 別買 根本沒辦法玩 不要再有人受害了 10/28 19:11
17Furanuss: 花錢排隊啊 我不行 10/28 19:16
18Fredmib: 900再叫我 10/28 19:35
19Fphilip81501: 路上就能排隊了 我幹麻花錢排隊? 10/28 19:38
20Fmaple0935: 高層都跳船了 WC3重製爛成這樣 D2R排成這樣 還是很多人 10/28 19:39
21Fmaple0935: 繼續排隊吧各位 10/28 19:39
22FKust: 是不分平台都要排隊嗎? 10/28 19:42
23Fjohn950146: 打折是嫌排隊的人不夠多喔= = 10/28 19:52
24Ftrace5566: 想當初那追物流車的盛況 不勝唏噓 10/28 19:59
25Fem4: 排到的時候已經不想玩 10/28 20:04
26FRon51320: 買個遊戲還要排隊才能完 我也受不了 10/28 20:10
27Fshougene: 看來二手價又要跳水一次了 10/28 20:24
28Fgasbo: 這片沒實體片喔樓上 10/28 20:35
29Freall860523: 誰買誰傻逼 10/28 20:41
30Freall860523: 家機還不能退費,還好當初買PC可以退費 10/28 20:41
31Fbusters0: 這是一款真正的排隊遊戲 10/28 21:00
32Flakefox: 至少前面排進去的運氣不要太差都賺回來了啦 至於還花錢 10/28 21:06
33Flakefox: 跟別人買寶的天才我就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10/28 21:06
34Fs32244153: 都天天排隊了還在打折= = 10/28 21:32
35Fkevin0316: 暴雪600以上都是糕點 10/28 21:32
36Fgodo: 什麼時代了還有玩遊戲排隊這種事..... 10/28 21:43
37Fhytcurry: 目前不建議購入 平日晚上假日都排到天荒地老 10/28 21:44
38Fwiiann: 送我我都不玩 10/28 21:54
39Fppccfvy: 排隊破壞神:怒火重登 10/28 21:54
40FBigSuckTube: 什麼 竟然要排隊? 10/28 22:36
41Fdos32408: ns版平日晚上要排470~500位假日570位起跳我就問你們下 10/28 22:41
42Fdos32408: 班要怎麼玩 10/28 22:41
43Frucarl: 縱容...實在是太縱容了... 10/28 22:43
44Fhipposman: 聽說poe家機版更新中文了… 10/28 22:48
45Ftinkle: 排隊就算了 我排進去還開不了遊戲是怎樣..... 10/28 22:53
46Fbye2007: 等熱潮過去 半價以下再考慮買 10/28 22:55
47Fdos32408: 老實講其時ns版d2畫面蠻差的至少我覺得不該調這麼低…… 10/28 22:57
48Fdos32408: 暴雪到底有沒有用心移植啊跟ns版d3的誠意差有點多 10/28 22:57
49Fs32244153: 現在在維修 10/28 22:58
50Freall860523: 連伺服器都懶得處理了還用心移植,可以動就好了 10/28 23:02
51Fs32244153: WAR3是遊戲不行 這個是遊戲可以但伺服器爛爆最爛的那種 10/28 23:04
52Fstevey: 玩遊戲排隊是美德啊 從小不都教孩子溜滑梯要排隊 這是在 10/28 23:29
53Fstevey: 教育你各位 10/28 23:29
54FCarrarese: PC現在開才排12,NS版真慘 10/28 23:33
55Fcyukang: 買NS版真的是氣死 10/28 23:43
56Fhermes018: 爛遊戲 都2021了 居然還在排隊 笑死 10/28 23:51
57Fluckyodi: 下班能玩的時間少之又少才會想買這個,下班還要等排隊排 10/28 23:56
58Fluckyodi: 到都要關機了 糞game 10/28 23:56
59Fsimpleclean: NS掌上模式的畫面我覺得還..行 10/28 23:57
60Fsimpleclean: 但接電視玩真的很好笑,比掌機模式卡頓畫面還劣化 10/28 23:58
61Fem4: 樓上是弄到復古模式吧 10/29 00:09
62Feric2099: 共雪PASS 10/29 00:16
63FBlackSocks: 還好我在第一波就賺進了一間帝寶 10/29 00:49
64Fhorb: 每晚要排隊就不玩了 10/29 07:51
65Fsuki0917: 花錢當性騷擾共犯哦 10/29 08:00
66Flomorobin: D2R是一款真正的排隊遊戲 10/29 08:45
67Fadiemusxyz: 還好還來得及退款 10/29 09:22
68Fdapple: 還要排隊 伺服器不能升級一下嗎 10/29 09:29
69Fmemory0429: 開心打到寶還回朔比較好笑ㄅ 10/29 09:44
70Ftotoroson: 千萬不要買 買了要排隊(晚上300 up), 排到了還不能加 10/29 09:51
71Ftotoroson: 入朋友的遊戲, 糞 10/29 09:51
72Fchichung: 已經有D3數位版買了之後d3可以轉讓給別人嗎? 10/29 10:00
73Fa9564208: 2+3之前剛出來就特價啦 10/29 10:00
74Fa9564208: 重點是2什麼時候打對折 10/29 10:01
75Foffcsp: 這是一款練習等待的遊戲 10/29 10:47
76Fjamison04: 老子直接在你的留言區排隊 10/29 10:56
77Fyuanyuanchan: 5折我也不會買== 幹嘛買遊戲氣自己 10/29 11:13
78Fwingthink: 這是一款真正的連線遊戲 10/29 11:27
79Filovekai: 主機隨身攜帶,下班前開始連線排隊,回到家開玩 10/29 11:39
80Fk85564: 排隊以百起跳... 10/29 12:30
81Fjava76803: 垃圾遊戲 千萬別買我這輩子買過最後悔的遊戲 10/29 13:07
82Fsquall01: 買到撞到 10/29 14:18
83Frugalline: 排 10/29 14:25
84Fa9564208: 你們實在是很不懂享受生活,回到家登入排隊,洗澡吃飯 10/29 15:01
85Fa9564208: 看個動畫剛好排完開刷 10/29 15:01
86Fa9564208: 暴雪在教你各位生活不是只有遊戲 10/29 15:02
87Fohya111326: 最近幾天排隊的人大量減少了 快過氣了 10/29 15:40
88FNiKuKuO: 買了又不能玩= = 10/29 16:48
89Fhipposman: 平日日常 壓力測試在六日 XD 10/29 16:56
90Fe12401421: 這是什麼逆向操作嗎 10/29 16:58
91Fyen0719: 買個遊戲還被暴雪教育生活不止有遊戲 那我買遊戲幹嘛? 10/29 17:19
92Fwulouise: 花錢排隊?我花錢了幹嘛浪費時間玩 10/29 18:39
93Flive1002: 幹.... 10/29 19:36
94Fimpressive9: 垃圾遊戲,買過最後悔的還不能退費! 10/29 20:39
95Fvicjoyce0328: 現在要排400 up 10/29 21:54
96Fheatkio: 排隊破壞神上線囉 10/29 23:36
97Fkyo55966: 我pc跟ns雙棲 剛開服爽玩爽賺 開始排隊就只有賣高符才開 10/30 17:29
98Fkyo55966: 過ns了 10/30 17:29
99Fkyo55966: ns除了能帶著走沒有任何優勢 操作畫質連線品質退費方案 10/30 17:33
100Fkyo55966: 倉庫整理更新時間全都輸 有一台過的去的電腦請買pc版 10/30 17:33
101Fvicjoyce0328: 我都在床上玩,打到漆甲跳起來嚇到我老婆 10/30 22:25
102Ffrancine: 不愧是暴雪=_= 10/31 02:09
103Fjjelm: 問一下D3現在還有人在玩嗎 10/31 08:34
104Fjjelm: 只玩過pc D3 沒玩過D2 在想ns版要不要玩 10/31 08:34
105Fvi000246: 重溫D3的排隊 哈哈哈 10/31 08:52
106Fgreatdemon: D3玩起來舒服比PC的無腦 但跟pc不同伺服器所以跟單機 10/31 12:50
107Fgreatdemon: 差不多 10/31 12:50
108Fmomolin: 這遊戲不是出了20年了嗎? 排隊 原汁重現沒錯啊 10/31 19:00
109Ffaultless: 現在都排一下子 11/08 08:17

NSwitch 最新熱門文章

59 [閒聊] 今年底沒遊戲了嗎
115 nswitch 2021-11-25 14:27
33 [情報] 巫師3狂獵史低
50 nswitch 2021-11-22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