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雙北的愛買單機快要綁了 要買的要快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71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5推 2噓 44→ )
目前問到 剩景美還有oled單機 有白色 工作人員說不少台 但是在我問的當下 他說公司剛剛突然通知要綁一片 所以看大家要不要去景美碰碰運氣 祝大家買到單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8.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633682946.A.51C.html
1Fgameking: 恭喜恭喜~ 10/08 16:50
2Fsuxen: 一群垃圾商人 10/08 17:26
3Fcolchi: 你不是已經買到了?怎麼還在問貨啊? 10/08 17:33
4FPixiu: 現在搭高鐵去還來得及嗎? 10/08 17:48
5Fhorseorange: 綁一片也還好 我看海鮮直接貴一片的錢還沒遊戲玩 10/08 17:50
6FKTFGU: 用TV根本沒興趣... 10/08 17:51
7Fcircus12: 感謝NS板資訊也買到白色單機 讚讚 10/08 17:58
8Fbane1132: 台中水湳愛買下午去可買單機&貨很多,現在不知道是否綁 10/08 17:59
9Foglms: 嘉義沒愛買QQ 10/08 18:09
10Fbigbowl: @colchi 就不甘心啊 10/08 18:50
11Fbigbowl: 剛剛買了oled的水晶保護殼 裝了還是可以插進舊dock裡 不 10/08 18:52
12Fbigbowl: 錯! 10/08 18:52
13Fbigbowl: 但是新舊水晶殼無法共用 新的還是厚了一點點 10/08 18:52
14FKarisruei: 紅明顯,剛剛我在光華三井原價10480,然後自選任意遊 10/08 18:52
15FKarisruei: 戲兩片,全都原價賣,供參考! 10/08 18:52
16Fbigbowl: @Karisruei 靠背 昨天中和三井最便宜也要一萬六...恭喜 10/08 18:53
17Fbigbowl: 你 10/08 18:53
18Fbigbowl: 欸不對等等 你這個還是要綁兩片啊XDDD 10/08 18:54
19FKarisruei: 但他遊戲隨便選,然後價格都沒加,我剛好有要買的遊 10/08 18:56
20FKarisruei: 戲 10/08 18:56
21Fbigbowl: @Karisruei 愛買跟我買的良興也沒加價啊 只要綁一片 你 10/08 18:59
22Fbigbowl: 下去啦不要來亂 10/08 18:59
23Fbigbowl: 愛買跟永和良興也是遊戲任選啊 10/08 18:59
24FKarisruei: 分享一下而已,不是來亂的 10/08 19:00
25Fbigbowl: 你這個分明是到處都有的盤子大禮包 不要假了好嗎 10/08 19:02
26Fgyqmo: 就綁片啊,還紅明顯 10/08 19:04
27Falanjiang: 搶這台要做啥啊,還有人沒有NS的嗎 10/08 19:05
28Fhipposman: 因為 鋼布搶 我不能不搶呀 4bu4 10/08 19:07
29Fbigbowl: 所以現在景美的單機被搶完了嗎?有沒有人回報一下 10/08 19:08
30Fasd15632: 永和愛買剛問說賣完了 10/08 19:11
31Fbigbowl: @asd15632 永和愛買白天就賣完了 拜託永和耶 人口密度台 10/08 19:12
32Fbigbowl: 灣第一 10/08 19:12
33Fasd15632: 還好這次沒去年誇張…店家預定的沒要求綁片 10/08 19:25
34Fbigbowl: 動森機太可愛了 10/08 19:26
35FNokia811262: 板橋愛買還有兩台紅藍色 10/08 19:26
36Fbigbowl: @Nokia811262 要綁嗎? 10/08 19:28
37FNokia811262: 今天不用明天要 店員超阿莎力說當作不知道 10/08 19:30
38Fbigbowl: @Nokia811262 讚! 10/08 19:34
39Flonglongint: 愛買綁片可以任選 還行 10/08 19:42
40Flonglongint: 就是沒打折XD 10/08 19:42
41Flonglongint: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綁垃圾XD 10/08 19:43
42FTonyDaMuMA: 我在員林大潤發買到不用綁片推推 10/08 19:50
43Fbigbowl: @TonyDaMuMA 中和大潤發要綁...是怎樣 為什麼雙北綁得比 10/08 19:54
44Fbigbowl: 較兇XDDD 10/08 19:54
45Fasd15632: 中和某電玩店綁一片千元以上任選,遊戲非原價 10/08 19:54
46FTonyDaMuMA: 我問店員要不要綁片還跟我說外面小賣店才綁片 哈哈好 10/08 19:55
47FTonyDaMuMA: 嗆 10/08 19:55
48FTonyDaMuMA: https://i.imgur.com/BMx2Teg.jpg 10/08 19:56
49Fbigbowl: @asd15632 雙和小賣店我都問過了 一間比一間兇狠 抵制! 10/08 19:56
50Fbigbowl: @TonyDaMuMA 嗚嗚 雙北生活費已經比其他地方高了 又要綁 10/08 19:57
51Fbigbowl: Orz 10/08 19:57
52Fslainshadow: 趁機看你會不會掏五倍券啊 嘻嘻 10/08 20:17
53Fleon36272835: 有時間四處問 沒時間開箱嗎 10/08 20:56
54Fdaney770405: 感謝,在板橋愛買買到一台 10/08 21:00
55Fhorseorange: 他的開箱就在上面啊 10/08 21:32
56Fedwinstar: 新竹的愛買也還蠻多的。今晚入手一台 10/08 23:20
57Fec75413: 謝謝原價買到了 10/08 23:27
58Fhappyday890: 如果遊戲隨搭是也沒差 總不可能買主機不買遊戲吧 10/09 04:26
59Fludashi: 到底有啥好搶的... 10/09 06:55
60Ffish10606: 也快雙11了,ps4跟steam還有很多遊戲可以玩,ns從動森 10/09 08:29
61Ffish10606: 還沒出等到現在已經佛系了 10/09 08:29
62Fbigbowl: @happyday890 可是其他地方遊戲更便宜 我幹嘛在你這邊買 10/09 12:54
63Fbigbowl: 原價的? 10/09 12:54
64FDosk: 剛發賣就有原價不綁的 那種想靠新機噱一波的應該跩不了多久 10/09 14:32
65FDosk: 反正至少可以確定不會有PS5那種盛況了啦 10/09 14:32
66Fc6966: 剛去景美愛買買了,原本說要搭遊戲,準備離開時,店員又叫 10/09 17:01
67Fc6966: 住我,讓我直接買空機 10/09 17:01
68FDosk: 哈哈 發現硬要綁的話大不了不買了吧 現在就沒那個搶購潮 10/09 20:43
69Fbigbowl: @c6966 恭喜 10/10 13:45
70Fmartinigogo: https://i.imgur.com/sppdM8S.jpg 10/10 15:59
71Fmartinigogo: 台中水湳愛買 還是不用綁 剩下藍紅 10/10 16:00

NSwitch 最新熱門文章

19 [閒聊] 系統13.2.0更新
32 nswitch 2021-12-01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