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任天堂推出 NSO 訂閱遊戲擴充包 8 款 N64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178則留言,65人參與討論
推噓 74  ( 75推 1噓 102→ )
任天堂推出 NSO 訂閱遊戲擴充包 8 款 N64 經典遊戲與 《光明與黑暗續戰篇》、《格鬥三人組2》等 14 款 SEGA MD 經典主機遊戲都收率 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66037 Nintendo Switch Online擴充包方案,將讓使用者可在原本能遊玩任天堂紅白機、超級任天堂經典遊戲之外,額外追加Nintendo 64與SEGA Mega Drive經典主機遊戲,首波將提供8款Nintendo 64遊戲,以及14款SEGA Mega Drive經典主機遊戲,並且支援4人同樂,以及透過網路連線遠端參與遊玩。 同步推出Nintendo 64與SEGA Mega Drive復古藍牙控制器 除了在直播節目「Nintendo Direct 2021.9.24」中公布諸多遊戲資訊,以及與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合作打造的《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將在明年12月於美國上映消息,任天堂也宣佈將針對旗下訂閱服務Nintendo Switch Online提供擴充包方案,讓使用者能遊玩Nintendo 64與SEGA Mega Drive經典主機遊戲,並且同步推出會員限定購買的Nintendo 64控制器與Mega Drive格鬥手把6B。 此次推出的擴充包方案,將讓使用者可在原本能遊玩任天堂紅白機、超級任天堂經典遊戲之外,額外追加Nintendo 64與SEGA Mega Drive經典主機遊戲,首波將提供8款Nintendo 64遊戲,以及14款SEGA Mega Drive經典主機遊戲,並且支援4人同樂,以及透過網路連線遠端參與遊玩。 8款Nintendo 64遊戲包含《超級瑪利歐64》、《瑪利歐賽車64》、《星戰火狐64》、《耀西物語》、《薩爾達傳說:時之笛》、《Win Back》、《瑪利歐網球64》、《罪與罰 地球的繼承者》,而後續將追加《薩爾達傳說:穆修拉的面具》、《阿邦阿卡大冒險》、《瑪利歐高爾夫64》、《星之卡比64》、《F-ZERO X》、《寶可夢隨樂拍》、《瑪利歐冒險記》、《組合機器人》、《組合機器人 V2等遊戲作品。 14款SEGA Mega Drive經典主機遊戲則包含《出擊飛龍》、《魔法氣泡》、《戰斧》、《銀河快槍手》、《武者銀河號》、《夢幻之星 ~千年紀的終結~》、《外星王子》、《光明與黑暗續戰篇 神之遺產》、《超級忍2》、《音速小子2》、《格鬥三人組2》、《Vampire Killer》、《魂斗羅 鐵血兵團》、《海豚大冒險》 https://i.imgur.com/NGmQilS.jpg https://i.imgur.com/In5mezR.jpg https://i.imgur.com/cEgjbhV.jpg
可以在ns上再玩一次時之笛 超級瑪利歐64雖然有買合輯 但是可以用隨時存檔感覺很方便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galilei503:原PO國文老師經長請假#1Duc8INo (StupidClown) 05/30 02:16
leo8064047:樓上的國文老師也...05/30 02:58
galilei503: 常...我不該採在地板上,我對不起地球..05/30 03:00
leo8064047: 踩05/30 03:15
galilei503:樓上你...想害我被做成簽名檔= =(沒有錯字了我撿查過!)05/30 04:56
leo8064047: 檢05/30 09: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73.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632564740.A.35E.html
1Fasgardgogo: 有寫日期嗎 09/25 18:24
2Fsalvador1988: 私心想要時之笛重製版 09/25 18:34
3FvitLink64: 跟fc,sfc一樣訂閱NSO就有嗎?還是要另外付費呢? 09/25 18:41
4FNNK638: 要另外付費 09/25 18:50
5Ffju0911: 光明與黑暗? 09/25 19:07
6Fxxx60709: 連標題都沒校稿膩? 09/25 19:18
7Fcianhao: 其實我比較希望有時之笛跟穆德拉面具HD 09/25 19:21
8FG12134: 我不要HD 可以完全重製嗎 天劍那個畫質吃不下去 09/25 19:45
9Fboss0322: 把曠野延後四年以上發售才有可能重製吧 09/25 19:54
10Fqsakurayuki: HD還不錯了吧 有力氣重製不如把資源投在新作 09/25 19:54
11Fives522: 都沒提到要不要付費或是付多少 09/25 19:59
12Fl22573729: 印象中3ds的時之笛重製版,有免費送過,當時一堆本家 09/25 20:02
13Fl22573729: 遊戲任選一款 09/25 20:02
14FAcalanatha: 我要sega大戰略跟夢幻模擬戰 09/25 20:10
15FMADAOTW: 有罪與罰呦,二手市場會不會大跳水? 09/25 20:11
16Fdbjdx: 罪與罰以前Wii的VC就出過了 09/25 20:20
17Fspeedingriot: 64+MD要另外付費,金額未定,10月下旬開放 09/25 20:26
18Fdbjdx: 時之笛跟穆德拉面具 3ds都市重製阿 可是只有時之笛有中文 09/25 20:26
19Fspeedingriot: 3DS當年那活動不是免費送,是買2送1 09/25 20:27
20Fkuukuku: 3ds時之笛跟假面都做的不錯 可惜假面沒中文 09/25 20:47
21Fderek7621: 有出N64神奇寶貝競技場的話我可能就抵抗不了了0w0 09/25 20:51
22Ffm21431kimo: 希望會出N64神奇寶貝競技場 09/25 20:57
23FIRPT001: 續戰好玩 第一戰呢? 09/25 20:58
24FIRPT001: 不知是算個人還家族? 09/25 21:01
25Fs830639: 我不要這個光明與黑暗續戰篇啊! 09/25 21:09
26Fkalmia: 老任可以考慮把Mario 64 DS跟Zelda兩部3DS重製版再移植到N 09/25 21:15
27Fkalmia: S 09/25 21:15
28Fvsepr55: 現在回去玩64時之笛切道具就切到中風了== 09/25 21:19
29Fnightseer: 想要三部曲的續戰篇…… 09/25 21:20
30Fdiskdie7045: 數位跟實體不同概念啦,只是單純數位老遊戲不會讓 09/25 21:36
31Fdiskdie7045: 實體遊戲片變便宜多少 09/25 21:36
32Fdiskdie7045: 但有光明與黑暗就是棒 09/25 21:37
33Fjusticem: MD的光明與黑暗系列都已經炒到冷了 眾人都在敲碗3部曲 09/25 22:02
34Fdreamcube: 相比WiiU強作快移植完了,老任移植3DS到NS很少,一隻 09/25 22:36
35Fdreamcube: 手數的完(我是說本家,不是三廠喔~) 09/25 22:36
36Fdreamcube: 我猜可能是因為3DS不是HD解析度+雙螢幕移植成本過高 09/25 22:36
37Fdreamcube: 吧?WiiU都HD遊戲就好移植很多~ 09/25 22:36
38Fdreamcube: 不然我也希望3DS的薩爾達和瑪莉歐都移植到NS一下~ 09/25 22:37
39Fwitness0828: 根本沒時間玩老遊戲 09/25 22:42
40Fquire: 時之笛裡篇啥時才會上 想玩一下!! 09/25 22:54
41FAquaSKY: 有那個時間解決3DS移植問題 不如直接全力開發新作 09/25 22:55
42Failio: 其實NS可以轉直的就能直接相容3DS跟NDS的雙螢幕模式了 09/25 23:13
43Failio: 只是這種偷雞而且要犧牲TV模式的做法老任不想用吧 09/25 23:14
44Fbobby4755: 與其額外加月費 還是覺得直接單個賣斷比較好 09/25 23:15
45Fttoy: 希望薩爾達曙光公主能移植! 09/25 23:23
46Fbmaple730: 不知道是不是直接買斷 09/25 23:24
47Fg5566: 冷飯什錦 09/25 23:25
48Fdbjdx: NS可以轉直的就能直接相容3DS跟NDS的雙螢幕模式+1 09/25 23:27
49Fwulouise: 可以的話買斷比較好...不想一直付月費 09/25 23:32
50Fspeedingriot: 其實WiiU的NDS VC就有6種顯示模式,不一定要轉90度 09/25 23:35
51Fspeedingriot: https://reurl.cc/NZpNpQ 老任官網介紹DS VC的TOPIC 09/25 23:37
52Fspeedingriot: 扣掉兩個畫面分開顯示的模式也還有5種可以用 09/25 23:37
53Fspeedingriot: 問題是老任在NS這世代就不做Virtual Console了 09/25 23:38
54Fjusticem: 當然是買斷最方便 但老任這樣做就是要賺訂閱的錢 09/26 00:18
55Fgd831225: 原來還要另外付.. 09/26 00:20
56Fdreamcube: 如果你們有玩過的話WiiU玩DS的操作感很爛… 螢幕就已 09/26 00:23
57Fdreamcube: 經不大了,還要切成兩塊… 超級小… 09/26 00:23
58Fdreamcube: NS轉直的是要怎麼玩時之笛3DS?附腳架嗎?下載版就不 09/26 00:24
59Fdreamcube: 行啊 09/26 00:24
60Fdreamcube: 任天堂WiiU都快移植光了,3DS卻沒移植幾款,一定是有 09/26 00:26
61Fdreamcube: 他的原因的。(還有SD畫質升級HD畫質的問題) 09/26 00:26
62Fevermpeg2: NSO都不NSO了.....除非有N64或MD情懷不然完全不看好, 09/26 00:33
63Fevermpeg2: 看起來老任大概想試水溫吧 09/26 00:33
64FIRPT001: 老主機外 都沒送當代的吧? 09/26 00:37
65Failio: 大家都覺得能移植多少算多少,不過老任大概跟樓上dreamcube 09/26 00:47
66Failio: 一樣,覺得某個遊戲沒辦法直接移就打消念頭了吧 09/26 00:47
67Fdreamcube: 拜託,你們大家可以參考少數從3DS移植到NS上的迷托邦 09/26 01:14
68Fdreamcube: ,要移植就是上、下畫面整合,不會給你搞甚麼NS轉成直 09/26 01:14
69Fdreamcube: 的,一個大螢幕切割成兩片~ 囧rz 09/26 01:14
70FAquaSKY: 不只迷托邦 珍鑽重製也沒提到那個下螢幕手錶跑去哪了 09/26 01:21
71Fdreamcube: 任天堂應該也是覺得WiiU玩DS方法,跟WiiU一樣,都是實 09/26 01:22
72Fdreamcube: 驗性質而已,不是真正玩完美的作法。 09/26 01:22
73Fdbjdx: 上畫面重視 或 下畫面重視 還不錯 09/26 02:07
74Fshanyaochung: 拜託移值GBA的光明與黑暗 黑龍復活 收集卡片很有趣 09/26 02:41
75Fmahimahi: 沒移3ds純粹是因為本來就夠成功了吧 miitopia也是不怎麼 09/26 02:41
76Fmahimahi: 樣才丟到ns上來試看看 09/26 02:41
77Fpchion2002: 想玩 希望不要太貴 09/26 02:48
78FKuge: 只看時之笛3DS要移植哪有那麼難 跟皮克敏3一樣做法就行了 09/26 04:39
79FKuge: 更何況這種全3D建模的解析度也很容易提升 09/26 04:42
80Fnonono119: 要轉成直的不如左右切割 轉成直的是啥天才想法 09/26 06:56
81Fdukemon: 你們想要的續戰篇三部曲是ss上的啦! 09/26 07:12
82FSnoopDuck: 還要另外付我先pass, 出GBA再說 09/26 07:16
83Fspeedingriot: 應該說老任的考量是重製移植比直接上VC有賺頭 09/26 07:37
84Fspeedingriot: 所以VC改成買NSO附贈,收到的錢應該差不多 09/26 07:38
85Fspeedingriot: 真的要移植重製就外包給小弟練功 09/26 07:39
86Fdreamcube: 我是覺得NSO,是老任看到衛軟Xbox Game Pass,才想到 09/26 07:56
87Fdreamcube: 推出的產品。 09/26 07:56
88Fdreamcube: 他目的也是為月租制度練功,如果以後月租制真的盛行, 09/26 07:56
89Fdreamcube: 老任就可以把NSO的經驗拿出來用。 09/26 07:56
90FvitLink64: 轉直可支援DS,第2台NS當手把可支援wiiu,大概是這樣 09/26 08:19
91Fdreamcube: 不要再說轉直可以支援DS了… 09/26 08:26
92Fdreamcube: 轉直只能支援DS觸控遊戲好嗎… 09/26 08:26
93Fdreamcube: Mario 64 DS 就不支援轉直玩了~ 09/26 08:26
94Fbenson861119: 真心不懂一直吵著要重製的人,神作現在不玩,那你要 09/26 08:28
95Fbenson861119: 等一個根本不知道會不會有的東西等多久? 09/26 08:28
96FAquaSKY: 真的有興趣的 會自己想辦法找管道挖來玩 09/26 08:39
97Fdreamcube: 你不要說任天堂,CAPCOM和Neverland三廠3DS遊戲移植到 09/26 08:45
98Fdreamcube: NS(MHXX和符文工廠4),也沒有在那NS轉直的好嗎。都 09/26 08:45
99Fdreamcube: 嘛上、下螢幕統合成一個畫面。 09/26 08:45
100Fdreamcube: (WiiU玩DS只是一個實驗性的測試玩法,連三廠都不是很 09/26 08:45
101Fdreamcube: 認同WiiU玩DS這種用法,所以都沒學) 09/26 08:45
102Fevermpeg2: 應該不是學MS的XGP啦,人家是端出牛肉,老任端N64、MD 09/26 09:01
103Fevermpeg2: 這種冷飯連牛肉湯都不算,不過還是看價格,上限100/月 09/26 09:01
104Fevermpeg2: 應該差不多 09/26 09:01
105Fdreamcube: 我覺得重點是任天堂月租制遊戲的測試~ 09/26 09:30
106Fdreamcube: XGP連Sony都沒完全學,可見成本應該很高…(不然Sony 09/26 09:30
107Fdreamcube: 應該會推出類似XGP的東西) 09/26 09:30
108Fdreamcube: 想想NSO應該比較像PS Plus每月送遊戲那種,每月送的也 09/26 09:30
109Fdreamcube: 算是月租制玩遊戲,但老任月租制玩遊戲目前沒打算推廣 09/26 09:30
110Fdreamcube: 到三廠,三家中老任月租制玩遊戲方案很弱是真的… 09/26 09:30
111Fvsepr55: 怎麼不學epic直接送,微軟都被按在地上摩擦== 09/26 10:11
112Fhipposman: 大師的開釋要尊重 精典楊桃沙認證不要小看 09/26 10:23
113Fdreamcube: 任天堂月租制跟VR一樣,我是感覺都是對手有,老任就測 09/26 10:36
114Fdreamcube: 試學一下而已… 09/26 10:36
115Fdreamcube: 老任主力應該還是曠野之息2、漆彈3大作~ 09/26 10:36
116Fjusticem: 月租送的那些遊戲從來就不是主菜 只是線上服務附加的誘 09/26 10:50
117Fjusticem: 因罷了 跟XBox月租主打的取向不同 哪來的誰學誰 09/26 10:50
118Fdreamcube: 不是誰學誰,就是任天堂測試練一下功,因為大家應該都 09/26 11:05
119Fdreamcube: 知道,線上服務系統任天堂是最晚入門的… (WiiU還搞 09/26 11:05
120Fdreamcube: 甚麼綁主機又綁帳號超落伍的 囧rz) 09/26 11:05
121FleamaSTC: 你到底在說啥= =? 09/26 11:10
122Fdreamcube: 就遊戲月租制練功鋪路,如果月租制未來真的盛行,任天 09/26 11:19
123Fdreamcube: 堂是真的可以把曠野之息…等擺到NSO,然後提高(額外 09/26 11:19
124Fdreamcube: )收費啊 XD 09/26 11:19
125Fdreamcube: (不過看XGP這樣,TV GAME 月租制應該是不會盛行,任 09/26 11:19
126Fdreamcube: 天堂主力還是單機) 09/26 11:19
127Fmsun: 不要每次都自己腦補一堆 09/26 11:32
128Fdreamcube: 這不是甚麼腦補,對手有的,本來自己都該要有應對方案 09/26 11:37
129Fdreamcube: ,不管成效好不好。 09/26 11:37
130Fdreamcube: 之前Switch也搞了一下VR,也是在練功啊,那個VR更是曇 09/26 11:37
131Fdreamcube: 花一現,感覺就真的只是在測試… 09/26 11:37
132FGenShoku: 好奇有人想升級嗎? 我自己是完全不想 我願意花1790在swi 09/26 11:43
133FGenShoku: tch上"擁有"時之笛 但要我每個月多花100"租用"一堆N64跟 09/26 11:43
134FGenShoku: MD的遊戲就完全沒興趣了 有時候這種經典遊戲想收藏的欲 09/26 11:43
135FGenShoku: 望遠大於實際想玩的欲望 09/26 11:43
136Fli1il1: 有遊戲,就會有人花錢 09/26 11:52
137Fdnucolulhhz: 3DS的時之笛都還沒破 0__0 09/26 11:56
138Fjohn11894324: 任天堂新遊戲收月費不可能啦 09/26 12:05
139Fjohn11894324: 月租一個月300元,年費一個月3600元 09/26 12:06
140Fjohn11894324: 任天堂賣兩款遊戲就這價格,一年可能只賣兩款嗎? 09/26 12:07
141Fjohn11894324: 知名IP,派對遊戲,起碼買4款 09/26 12:09
142Ftypeking: 收藏沒在玩就也只是收logo而已 那就訂啊 09/26 12:26
143Fwii128: https://i.imgur.com/mqVN6J1.jpg 09/26 12:38
144Fwii128: 坦白說 3DS優化 玩起來比較人性化 09/26 12:39
145Fdreamcube: 老實說3DS薩爾達,我會推薦大家玩眾神的三角神力2跔A 09/26 12:50
146Fdreamcube: 他是第一款開放世界自由玩法的薩爾達,要租道具破關。 09/26 12:50
147Fdreamcube: 能得話也希望眾神的三角神力2酙鉦噹茖閽S~ 哈 09/26 12:50
148Fdreamcube: 能得話也希望眾神的三角神力2能移植到NS~ 哈 09/26 12:51
149Fdreamcube: (乾脆眾神的三角神力1+2一起移植好了,大禮包~) 09/26 12:52
150Fkrousxchen: 還要多花錢才能升,就不想要多花錢了 09/26 13:25
151Fkrousxchen: 感覺後來就會取消多花錢的方案,直接下放到一般方案 09/26 13:37
152FleamaSTC: 反正是月租費 沒啥差吧...想玩再升 沒興趣就照舊 09/26 13:49
153Fkobe222: 這幾片裡面的rpg有幾個有中文阿? 09/26 14:27
154Fpilitiger: 時之笛!!!!大作啊 09/26 16:51
155Fevermpeg2: 以日本NSO個人為例平均就50/月了,FC+SFC+N64+MD沒什麼 09/26 17:52
156Fevermpeg2: 吸引力,依我個人為例大概就是上限80/月 09/26 17:52
157Fdreamcube: 目前大概也只有微軟會這麼佛心,新遊戲就直接搞月租制 09/26 18:06
158Fdreamcube: 。 09/26 18:06
159Fdreamcube: 我好一陣子沒訂XGP,為了極限競速 地平線5,我應該會 09/26 18:07
160Fdreamcube: 回訂(然後等以後特價,再買入) 09/26 18:07
161Fdreamcube: 目前Sony和Nintendo的新遊戲都不敢這麼搞,真的不知道 09/26 18:07
162Fdreamcube: MS高層在想甚麼… 09/26 18:07
163Fdreamcube: 可能就鐵了心想要推遊戲月租制…(想想微軟這麼做也好 09/26 18:08
164Fdreamcube: ,加速遊戲月租制的發展,讓TV Game市場多元化) 09/26 18:08
165Fcs7033604: 光明與黑暗給我三部曲我願意花錢買 09/26 18:37
166Fvsepr55: 其實不會多元化吧,扣掉成本比較小的 09/26 18:58
167Fvsepr55: 微軟自己的遊戲都不是一輪遊戲都是那種會玩很久的 09/26 18:58
168Fvsepr55: 這種遊戲訂閱說真的也沒比單買划算多少== 09/26 18:58
169Fkrousxchen: 微軟推XGP就是為了雲端大平台呀,是有多難理解? 09/26 22:37
170Fkrousxchen: 所以老任根本沒必要跟上,只有索尼得被迫跟進 09/26 22:40
171Fkrousxchen: 能當掌機用的NS就是雲端的最大敵人 09/26 22:43
172Fbigbowl: 時之笛如果可以中文買斷我一定買 09/27 00:31
173FDieNuke: 我也覺得時之笛讚讚 09/27 09:21
174FPocer: 先把餅做大啊 沒看到蝦皮嗎 但我覺得微軟錢依舊沒有灑在 09/27 10:37
175FPocer: 刀口就是了 09/27 10:37
176Fxjiszero: 說起來我時之笛好像還沒玩到破關耶 09/27 11:43
177Farl: 這些全部沒中文吧 SEGA上的全都沒有N64 應該也沒有 09/28 05:08
178Fadiz67: 光明與黑暗!!! 09/28 15:22

NSwitch 最新熱門文章

39 [問題] joycon發光
49 nswitch 2021-10-17 20:11
23 [心得] 伊蘇8 通關心得
52 nswitch 2021-10-17 08:42
31 [閒聊] 逆轉裁判
121 nswitch 2021-10-16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