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魔兵驚天錄3 預告遊戲影片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145則留言,64人參與討論
推噓 72  ( 72推 0噓 73→ )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XJGCTK1 ] 作者: wl760713 (willy) 看板: C_Chat 標題: [情報] 魔兵驚天錄3 預告遊戲影片 時間: Fri Sep 24 06:43:39 20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AtX8Ox7eI
https://i.imgur.com/4njsqsD.jpg
https://i.imgur.com/V99sIEs.jpg
https://i.imgur.com/61JgMrY.jpg
https://i.imgur.com/0iSrpuA.jpg
2022 終於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60.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2437021.A.50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l760713 (111.241.160.22 臺灣), 09/24/2021 06:43:54
1Falanjiang: 終於.... 09/24 06:47
※ 編輯: wl760713 (111.241.160.22 臺灣), 09/24/2021 06:47:52
2Fspace08ms: 熟悉的舞蹈最對味 09/24 06:47
3Frealion: Milf大勝利 09/24 06:48
4Fryoma1: 千呼萬喚始出來 09/24 06:48
5Fredredfish: 看起來沒想像的好...希望被打臉.... 09/24 06:48
6Fbben900911: 原本的魔力條似乎不見了? 09/24 06:51
7Ffiction4569: 再看了一次,看來是對應跑來東京,這次用了個魔法少 09/24 06:56
8Ffiction4569: 女風的造型0.0 09/24 06:56
9Feric720613: 難怪任天堂一直不想公開,現在終於理解了 09/24 06:59
10Fplugscat: 那條狗不是異界鎖鏈的嘛?難道? 09/24 07:01
11FIan555551: 最後那個是誰 09/24 07:04
12Fa22880897: 難道是乃哥 09/24 07:17
13Fofender: 對我也在想那隻狗…明明是異界鎖鏈的啊啊啊啊啊 09/24 07:30
14Fmoswu: 現在召喚大招衣服沒有脫掉了,SJW的勝利嗎? 09/24 08:15
15Fp200404: 如果是sjw勝利的話 貝姊體重會多個80公斤反應在外表上 09/24 08:17
16FleamaSTC: SJW如果只有這種程度影響力的話 反彈也不會這麼大了 太 09/24 08:20
17FleamaSTC: 看不起他們了吧 09/24 08:20
18FDevilMayCry4: 皮膚顏色好像比較深了?這代人腳長的比例好像比較 09/24 08:21
19FDevilMayCry4: 正常了 09/24 08:21
20Fderay: 尷尬 09/24 08:28
21Fkyo51220: 說不上來的怪 09/24 08:29
22Failio: 那隻狗以後不會變成 白金工作室的彩蛋吧 XD 09/24 08:33
23Fqwert769: 妝好老 09/24 08:37
24Fshark23peng: 預告看下來好像以前那種充滿性暗示的招式都沒了 09/24 08:38
25Ffaang: 連SJW跟保守勢力都分不清楚,就別在那紮稻草人了 09/24 08:38
26Ffaang: 然後,雖然我是Bayo3粉,但這影片老實說有點失望,特別是 09/24 08:39
27Ffaang: 等了四年卻只是看到這樣? 09/24 08:39
28Fmassam: 希望只是預告開的小玩笑,風格不要真混入異界鎖鏈啊 09/24 08:42
29Fwulouise: 變成貝姐與他的怪獸夥伴嗎? 09/24 08:43
30Flightngc: 這次的造型很像小賽樂沙的放大版 09/24 08:46
31Fryoma1: https://pbs.twimg.com/media/FAAYL4UXIAA0CFP.jpg 對比圖 09/24 08:56
32Fryoma1: 神谷回應英文留言Q:「貝姊3會裸體嗎?」A:「別小看我」 09/24 09:10
33Fchben: 好….普遍級的遊戲 連保護級都不到耶 09/24 09:12
34Fmoswu: 「別小看我,我一定把她包緊緊」這樣嗎 09/24 09:12
35Fhenry2746: 蓓姐這造型需要適應一下,看著沒二代舒服 09/24 09:14
36Fryoma1: 我的解讀是應該可以放心,光頭在這一塊不會這麼輕易妥協 09/24 09:15
37Fcledky: 有中文嗎 09/24 09:19
38Fmoswu: 看到召喚大招衣服還穿整套,我個人是沒什麼信心啦 09/24 09:20
39Fsafy: SJW是種態度,在台灣比較接近的說法是"正義魔人""衛道人士" 09/24 09:21
40FRocksmith: 看起來像是女大生剛出社會 會不會是前傳啊 09/24 09:21
41Fsafy: 要過審都不會脫巴, 你可以想成是因為敵人太弱所以毛髮用太 09/24 09:21
42Fsafy: 少, 後期決戰就會把全身的毛髮都交出來了 09/24 09:22
43Fmoswu: 之前大招全都挑逗到不行,現在? 09/24 09:22
44Fsafy: 你想成為了分級過審, 端出的牛肉有藏就好了 09/24 09:22
45Fmoswu: 不挑逗的貝姐,你乾脆說性轉DMC好了 09/24 09:23
46Fmoswu: 要過審說的是影片還是遊戲? 09/24 09:24
47Fryoma1: 看預告片開頭建議17歲以上,分及應該就是CERO D了吧 09/24 09:25
48FTaiwanBeijin: 奇怪耶 大家是有多怕 連神谷都不相信 09/24 09:25
49FTaiwanBeijin: 他可是出來噴索尼換鍵位的業內人士好嗎= = 09/24 09:26
50Fqwqqqq: 好尷尬的裝扮 希望只是劇情一小段這樣 09/24 09:29
51Fmoswu: 不是不信,是影片就尷尬地擺在那裡 09/24 09:30
52FWhansing: 新造型目前第一時間反應西方幾乎一面倒好評,就審美差異 09/24 09:33
53Fmoswu: 西方一致好評XDDD 艾比4 ni ? 09/24 09:34
54FTaiwanBeijin: 先扯SJW勝利 再扯艾比? 滑坡也太多了吧 09/24 09:37
55Fericroger: 終於 09/24 09:37
56FTaiwanBeijin: 這裝扮就小時候的頭髮阿= = 09/24 09:38
57FWhansing: 你可以看海外ND實況跟討論,除了中日文真沒看到有人嫌醜 09/24 09:38
58FTaiwanBeijin: 日文也沒啥人嫌醜阿 去看日任推特就知道 09/24 09:39
59FWhansing: 很多還是第一時間稱讚新造型,另外人設沒有變是島崎麻里 09/24 09:39
60Fryoma1: 西方也是有疑慮才去光頭那提問,走保守那就是變味肯定炎上 09/24 09:39
61Fryoma1: 現在沒太多負面聲音就是因為大家 #相信神谷英樹 啊... 09/24 09:40
62FxBox1Pro: 白人怎麼看很重要嗎? 09/24 09:41
63FxBox1Pro: 是有多哈洋屌 09/24 09:41
64FxBox1Pro: 默默自己良心,這影片就真的做失望 09/24 09:42
65Fericroger: 但這造型跟化妝 好失敗 09/24 09:42
66FWhansing: 有人說白人看法很重要嗎?就推文一堆人在嫌新造型,單純 09/24 09:46
67FWhansing: 就海內外風向來看說東西方明顯審美差異不同而已 09/24 09:47
68Fadanb911114: 單純看人喜好還要摸良心 和你意見相左就沒良心嗎XD? 09/24 09:47
69Fofender: 個人覺得好看 09/24 09:52
70Fbryan29: 最後那個神秘男子是維吉爾嗎? 跨界演出? 09/24 10:02
71Fmoswu: 現在不是在管好不好看,是整個pv都走味了 09/24 10:03
72Ffly9588: 特效吧,有點像MHW > MHR那種特效唐突廉價化的感覺(感覺 09/24 10:05
73Fsafy: https://youtu.be/h7PZ1i992kc 09/24 10:07
74Fsafy: https://youtu.be/amFu1hsOtuM 09/24 10:08
75Fsafy: 過去的PV和這次比起來, 貝姊的M型開腿是沒那麼誇張了拉 09/24 10:08
76Fsafy: 但其實過去宣傳和現在也幾乎沒什麼改變, 別想太多了= = 09/24 10:09
77Fak0209: 尺度小縮很正常,連DQ這種吃日本國內都要縮了 09/24 10:09
78Fsafy: 我上面貼的是1和2的宣傳片, 1的實機畫面極限就是高衩泳裝 09/24 10:10
79Fsafy: 召喚魔物衣服沒有變少是一回事, 但過去宣傳就沒強調裸露 09/24 10:12
80Ffiction4569: 以神谷的性格也不覺得會甘於這樣,而且這造型也可能 09/24 10:13
81Ffiction4569: 代表是補小孩到一代前的內容 09/24 10:13
82Fmoswu: 1 2 PV裡的性感挑逗都不見了還叫沒什麼不同? 09/24 10:14
83Fsafy: #FE當初也是魔物遮奶, 後期魔物也沒有在遮的 09/24 10:14
84Fmoswu: 不是裸露才叫性感,我以為這是常識了 09/24 10:14
85Fsafy: 我覺得性感是主觀的, 你不覺得性感就算了也沒人逼你認同 09/24 10:16
86Fmoswu: 放大招衣服穿整套就擺在那邊,失望很正常 09/24 10:16
87FMancer: 不懂在嫌什麼,我覺得期待 09/24 10:17
88FRocksmith: 原來自己不滿意=大家的良心 長知識 09/24 10:22
89Fsafy: https://i.imgur.com/DSqtY7c.png 你不喜歡也沒辦法 09/24 10:23
90FTheRoots: 除了穿著應該受限於性能畫面進步感也很小QQ 09/24 10:24
91Fdiding: 也才第一片預告 下一支預告想看的都回來了不就白噴了嗎 09/24 10:25
92Fmoswu: 那我說等下支pv出來再護航你接受嗎? 09/24 10:30
93Ffiction4569: 是覺得不能接受算正常,但直接滑坡到SJW跟最2也太急 09/24 10:30
94Ffiction4569: 不就跟SJW那種無視脈絡看到黑影就開槍很像... 09/24 10:31
95Fwindfeather: 畫面雖然沒有顯著進步,可是看起來還是一樣很好玩 09/24 10:33
96Ffaang: 一開始的軍隊建模跟整體場景物件數 都感到很貧弱 09/24 10:33
97Fwindfeather: 這次可能新系統主打之一是大型魔物招喚戰鬥? 09/24 10:34
98Ffaang: 明顯就是NS性能撐不起來;再來敵人的造型 目前看到的也很 09/24 10:34
99Fjusticem: 真的 是在急什麼 一支預告就急著定案整片遊戲 09/24 10:34
100Ffaang: 普通,沒有前作的華麗感,希望只是因為還要後續公布 09/24 10:34
101Falanjiang: 我的期待很低,有在做沒被砍掉就好XD 09/24 10:46
102Fisaka: 這敵人怎麼好像異界鎖鏈的XDD 09/24 10:48
103Fisaka: 前作特色就是敵人各有特色 09/24 10:48
104Fisaka: 希望之後情報有更多東西 09/24 10:48
105Fmoswu: 有在玩的看到三代都會高興,但鳥pv就是要罵 09/24 10:49
106Fsrw234: 其實仔細看運鏡就會發現,屁屁特寫跟經典大開腿都還有保留 09/24 10:58
107Fsrw234: 只是這次被裙子擋住了,正式遊戲應該能夠換裝拉 09/24 11:00
108Falanjiang: 幸好有玩異界鎖鏈才知道那隻狗是誰XD 09/24 11:03
109Ffaang: 那些滑坡去怪SJW的人 怎不說金主任天堂的影響搞不好還更大 09/24 11:03
110Ffaang: 事實上 二代比起一代 對頭目虐殺的橋段就少超多 09/24 11:03
111Fsafy: 白金超過20%的股份都是騰訊的, 那要怪中國嗎 09/24 11:07
112Fmoswu: 怪啊,愛怪誰就怪誰,PV有夠爛 09/24 11:08
113FTaiwanBeijin: 怪東怪西 就是沒人怪SEGA? 09/24 11:08
114FVirgo: 女王 女王 09/24 11:10
115FVirgo: 姐姐怎麼成了雙馬尾 09/24 11:10
116Fmoswu: SEGA的MD手把都被烙印了,夠卑賤了 09/24 11:11
117Fwatanabekun: 老實說難掩失望 回味上面的2代PV後更是如此 09/24 11:28
118Falanjiang: 把二代翻出來玩啊 09/24 11:36
119Fadanb911114: https://i.imgur.com/2IK5VV4.jpg 09/24 11:42
120Fadanb911114: 照某樓的邏輯來看目前有3萬5千人沒良心 09/24 11:44
121Fadanb911114: 還有750人難掩失望 09/24 11:44
122Fkamener: 一開始出場沒幾秒屁股就對著你了欸 09/24 12:01
123Fwaeomi: 受限主機性能,等電腦版好了 09/24 12:06
124Fmarioworld: 每次ND完都這樣 好失望啊~~~ 09/24 12:26
125FSoniction: 還好要求不高,有消息畫面就好~覺得差的就等pc吧~ 09/24 12:28
126Fnightseer: 覺得每次預告沒有放出全部細節就有人在該很惱人欸 09/24 12:29
127Flbowlbow: 這什麼怪獸大戰啊wwwww 09/24 12:42
128Flbowlbow: 而且看到萊比的時候我整個爆笑了wwwwww 09/24 12:43
129Fjamt: 希望上PC,不然switch那垃圾硬體... 09/24 13:07
130FRomanesque: 神谷:請期待蓓姐全裸閃閃發光XD 09/24 13:56
131Fkuukuku: 老任出錢的東西還希望上PC是在做夢嗎XD 09/24 14:55
132Fkirbycopy: 零就等到它上PC了 09/24 15:08
133Fsimpleclean: 也是辛苦製作單位了..想弄大場面但礙於性能製作的時 09/24 16:01
134Fsimpleclean: 候應該被綁手綁腳到抓狂 09/24 16:01
135Fbben900911: Bayo2的場面我覺得就滿大的了。 09/24 16:26
136Fbmaple730: 當初決定跟著老任本來就要配合他的機體 抓狂啥?又不是 09/24 16:29
137Fbmaple730: 像隔壁閃亂神樂一樣 跳過去之後說不可以色色 09/24 16:29
138Fdukemon: 神谷在推特直接說自己又不是乖孩子就期待吧XDDDD 09/24 18:56
139Fwcc960: 零是發行權回到KT手上,bayo的話大概要看白金能否自己出 09/24 20:00
140Fwcc960: 或是找到新的發行商(如1代sega,2-3代老任) 09/24 20:02
141Fkuninaka: 上PC怎麼可能 09/24 23:01
142Ftsairay: 表現手法覺得沒甚麼進步,硬體就這樣... 09/24 23:06
143Fkuninaka: 這只是第一支預告影片,玩過才知道有什麼進步吧 09/24 23:09
144Ffiction4569: https://bit.ly/3B98vPy 10/03 12:33
145Ffiction4569: 神谷本人也是同樓上說法,笑死 10/03 12:34

NSwitch 最新熱門文章

45 [問題] 新手入門寶可夢
148 nswitch 2021-10-24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