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系統11.0.0更新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17推 3噓 12→ )
討論串 2
剛剛實測NS連接電腦這部分, 首先要有條USB線。 (廢話被毆( ‵□′)───C<─___-)|||) 我的USB線是當初買主機, 覺得只能插主機充電也太不方便, 所以又買了一個USB充電ns joy-con手把座。 NS連接到電腦後, 還需要按幾個東西, 首先先按設定, 再到資料管理裡面按"管理畫面照片和影片"。 https://imgur.com/8BiUXe8
最後拉到下面有個以USB方式連接到電腦 https://imgur.com/LCX7ZyO
進到電腦後, 其實開放的部分就真的只有影片照片而已, https://imgur.com/p4hr1kp
進去後依照遊戲分好類了。 真的是方便很多, 終於不用一直插拔記憶卡了。 對了!!! 連結到電腦時, 準備移除請記得先按NS主機的解除連接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00.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606799648.A.E26.html
1Foo2830oo: 解除連接不是XP時代的事情了嗎? 12/01 13:16
2Fhorseorange: 跟唉鳳直接插電腦不開itunes有九成像 只給你抓照片 12/01 13:18
3FAsbtt: 當然只給弄圖片共呀。不然會有不能說的東西。 12/01 13:20
4FAquaSKY: 真神速,剛剛伺服器掛了陣子,才剛更新好主機而已... 12/01 13:23
5Fkrousxchen: 接了mac,看看影像擷取app有出現switch,但沒內容 12/01 13:28
6Fw790818: 為啥要解除連接 不解除會怎樣 12/01 13:48
7Feiyuwu25: 沒電腦可用。無法測試.... 12/01 13:51
8FTsai07: 不解除之後死機的話老任可以靠北你的問題 12/01 13:51
9Fwidec: 我的KINDLE不解除再拔線,有機率卡在連線畫面不理我 12/01 13:59
10Fhipposman: 拔線中離不可取 12/01 14:00
11FJMLee: 按遊戲分類真乃德政 12/01 14:16
12Fderay: 給我看你D槽裡面有什麼 12/01 14:30
13Fyesmango: 請問我D槽跟NS版有什麼關聯性嗎?不是禁止討論無關的嗎? 12/01 14:36
14Fblack80731: 沒按會當機嗎@@? 怕忘記按… 12/01 14:45
15Fw790818: D槽只是一種梗 已經出現代溝了嗎 12/01 15:01
16Fyukewei: 我剛才直接拔線 還好沒事~ 12/01 15:02
17Fyesmango: 我知道是個梗,但已經很老梗了,不好笑! 12/01 15:02
18Fkumabartho: 一個D槽而已 反應真大 12/01 15:19
19FHorie: 被戳到點了 12/01 15:27
20Fyesmango: 討厭老梗不行嗎Q.Q要看老梗我去看JOKE就好啦! 12/01 15:28
21Fihcc: 戳戳 12/01 15:37
22Falljerry04: macOS 請用支援 MTP 的軟體 12/01 15:52
23Falljerry04: 例如 Commander One 12/01 15:52
24Ffaang: 我win10偵測不到,不知是否為線的問題 12/01 16:33
25Fdsgfuy: 你的顏文字更老梗吧 12/02 09:44
26Fthomaschion: 同意樓上 12/02 11:31
27Fhipposman: 老實說 顏文字真的老 不過bbs上還是能用 其它sms早就 12/02 12:01
28Fhipposman: 直接上圖了 12/02 12:01
29FzChika: 真的是 不知道在歧視啥 什麼?你說你沒歧視?我看來有啊 12/02 15:11
30Fmsun: 我宣布天下第一LKK SPP老梗大賽正式開始 12/02 17:29
31Ffumi5538: 就回答個不要或無視就好 也沒人逼你真的要開 12/02 20:13
32Fyaiwuyi: 12樓開個玩笑而已… 12/02 20:27

完整討論串

148 [情報] 系統11.0.0更新
222 nswitch 2020-12-01 08:35
14 >> Re: [情報] 系統11.0.0更新
32 nswitch 2020-12-01 13:14

NSwitch 最新熱門文章

21 [問題] 手把飄移~
53 nswitch 2021-01-27 11:12
16 [閒聊] 2021年任天堂月曆
27 nswitch 2021-01-26 14:41
29 [問題] 港區和日區eshop
61 nswitch 2021-01-25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