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神腦線上switch綁三片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70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45推 3噓 22→ )
神腦 線上購物5/27中午12:00開賣(預購)switch紅藍主機綁3片,都有動物森友會加另 外兩片。有3種不同組合。價錢算合理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喔。只是8月才拿的到貨。我只 想要單機。不符合我需求。 https://i.imgur.com/3Qnv5t6.jpg
https://i.imgur.com/pgEzNjA.jpg
https://i.imgur.com/Kziny7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3.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90548280.A.DDB.html
1Fnidu12: 八月還要綁三笑死05/27 10:58
2Fnidu12: 最快可能還要暑假才能拿到Y05/27 10:59
3Feuro99: 距離12/27還有半年多,時間到再叫我(哈欠05/27 10:59
4Fgameking: 神腦首頁的14980到底是不是這三組啊?05/27 10:59
5FBenShiuan: 12/27?05/27 10:59
6FGamelop: 預購還綁...05/27 11:02
7Fdemo68: 真慘05/27 11:02
8Fkeikoutnet: 八月還綁這麼多? 至少還要二個月以上…這種綁法PASS05/27 11:03
9Fjin062900: 8月…05/27 11:05
※ 編輯: HHcat (220.134.63.165 臺灣), 05/27/2020 11:09:31
10FRemix00: 動森機的話馬上訂 05/27 11:10
11Filovezelda: 看來暑假你們又要搶一波了 哈哈 05/27 11:10
12Fjohnny1125bo: 這種風險太大 搞不好中途一堆更優惠的 05/27 11:11
13FHHcat: 打錯是今天5/27。已修改 05/27 11:11
14Fgameking: 笑八月底才交是一回事 但等等應該還是秒殺XD 05/27 11:11
15Fpilirich: 暑假過完才出貨 還敢綁片賣 05/27 11:12
16Fcrassus7217: 這價格有點盤 05/27 11:22
17Fiamkelsey: 再撈一波 05/27 11:24
18Fdavid7112123: 八月??? 太扯 05/27 11:25
19Faarashi: 綁片的沒有現貨怎麼買的下去啊 05/27 11:27
20FDaniel0712: 我ok你先買 05/27 11:30
21Filovezelda: 敢這樣賣 表示貨源真的不好搞啦 05/27 11:31
22Fgkt59488: 其實神腦蝦皮只等了40天 05/27 11:32
23Fa0913: 神腦抓最久出貨日實際一個月多 05/27 11:35
24Famordelcor: 5月底大量到貨? XD 05/27 11:39
25Fp4585424: 狼來了狼來了 05/27 11:41
26Fricky469rick: 盤子 05/27 11:50
27Fdhzzzj: 但我總覺得還是秒殺 05/27 11:53
28Ffavre: 40天? 我4月4日蝦皮神腦下定 至今杳無音訊喔...... 05/27 11:54
29Fiamkelsey: 又要再提到貨量了嗎,哈哈 05/27 11:56
30Fmay329: 4/10蝦皮神腦一樣還沒拿到,問客服說才出到3月底,可是我上 05/27 11:57
31Fmay329: 上禮拜就看到臉書分享出到3月底了,代表上禮拜都沒出貨? 05/27 11:57
32Fmay329: ! 05/27 11:57
33Fjhihheng: 8月還玩動森 ?二手大概剩一千 05/27 11:58
34Filovezelda: 8月剩一千XD 05/27 12:00
35Friripon: 秒殺 XD 05/27 12:01
36Fepicurus: 秒殺 05/27 12:01
37Fsteven2280: 還是秒殺XD 05/27 12:01
38Fwidec: 在座的各位都是 05/27 12:01
39Fkirax20a: 厲害了1分秒殺 05/27 12:01
40FChinaGy: 秒殺 XDDD可惡 05/27 12:02
41Fgameking: 看吧 一定秒的 05/27 12:02
42Fc928: 感覺是現貨 05/27 12:02
43Fplumageke: 按到最後就直接視窗跳出來(白眼) 05/27 12:03
44FWilliamWill: 牛牛牧場 05/27 12:05
45Fnidu12: 都說預購了還給現貨把人當棒槌這通路一兩個禮拜就出來撈單 05/27 12:06
46Fnidu12: 無息借貸 有夠爽 05/27 12:07
47Fgkt59488: 3/27下單 5/7到 紅藍 健身環 路易吉 05/27 12:09
48Fjackyzhes: 紅藍/8月底綁三片 8月底紅藍都不知道需不需要打折賣勒 05/27 12:24
49Fhipposman: 建議等今年1111 會追上之前最低價的 相信我 05/27 12:29
50FHOLAHOJIAN: 這還好吧 有些人是先買起來後如果其他通路買到還能退 05/27 12:29
51FHOLAHOJIAN: 貨也不急啊 05/27 12:29
52Ffjune28: 牛牛是不是連預購的貨都搶啊?好扯 05/27 12:35
53Fridesuptt: 希望黃牛們都能搶到這大盤包 05/27 12:46
54Flaytomall: 明年再說吧 05/27 12:50
55Ffbifxxkma: 預購用信用卡分12期去卡位就好 05/27 12:59
56Firaqolddad: 我覺得講預購是擋黃牛 反正之後早點出貨就好 05/27 13:04
57Fjack1235544: 到底是要綁到甚麼時候 05/27 13:09
58Ffucy7905: 神腦蝦皮4/10沒消息QQ 05/27 13:09
59Fbug2: 神腦蝦皮4/10 持續等待中 05/27 13:23
60Flovelock110: 官網的會提早出貨 05/27 13:29
61Fericekin: 糞 05/27 13:51
62Ff585: lol 05/27 13:57
63FSonicTiger: 4/5 神腦店面訂,5/5拿到,大概是運氣好 05/27 14:04
64Fonionxeno: 盤哥盤姊趕快買,幫忙清理遊戲片,賣完我再買單機 05/27 14:09
65Filovemiao: 8月欸 盤起來 05/27 14:13
66Fway951753: 家樂福6、7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5/27 14:19
67FChinaGy: 嫌這個盤的可以指點一下哪裡可以買到不盤的嗎 05/27 14:32
68FChinaGy: 綁這三個遊戲我覺得還好 05/27 14:32
69Fjackpig: 家樂福超賣1200多號,現在只出不到200號 05/27 14:34
70Fgameking: 應該是盤在八月底才會出貨吧XD 如果是現貨OK 05/27 14:34

NSwitch 最新熱門文章

20 [情報] sandisk 256g 特價$999
32 nswitch 2020-07-04 18:19
28 [閒聊] 動森機現貨
47 nswitch 2020-07-03 17:10
25 勇者鬥惡龍11 無雷心得
41 nswitch 2020-07-01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