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動物森友會...就這樣了嗎?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73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5推 0噓 38→ )
討論串 12
原PO有這樣的想法也是無可厚非的,畢竟這代似乎拔掉前作許多有特色的設定,因此在 玩遍收集、創作及建設要素後,對遊戲感到乏味是必然的。 我是從NDS版就入手玩的斷層老玩家(因為Wii和3DS鎖區的緣故,所以都只有看別人玩) 記得NDS版除了現在NS版擁有的設施外,還有咖啡館、美容院、天文臺和畫廊的設定,而 且還會有每周一天的占卜館擺攤和賣畫的狐狸奸商(他真的會賣贗品給玩家)。 然後還有遊戲為固定NPC–像是狸克和刺蝟姐妹花,設定豐富的故事背景。 像是麻兒一開始對玩家的態度很冷淡,但隨著玩家問候麻兒的次數愈多,她會漸漸對玩 家敞開心房,並訴說關於她和絹兒曾經苦過來的點點滴滴。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有咖啡館的鴿老大,記得我每天都一定會光顧他的咖啡館,然後點 一杯咖啡,看玩家被鴿老大煮的咖啡所驚艷到的各個獨白,以及聆聽鴿老大分享自己的 人生經歷以及總是饒富深意的話…… (詳請可見此篇文章#17yZi6Xc (AnimalForest)) 總之,我玩這代的動森確實也有些失望,雖然畫面和建模的精緻度有一定的水準,但遊 戲性卻沒有跟上畫面的進步,甚至可能有倒退的情形。 對我來說拿掉前作極具特色的設定,無異於是自廢武功,畢竟那些都是吸引許多玩家遊 玩下去的理由。 不過看在動物居民很可愛的份上,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而且我心裡一直期望任天堂能 夠在日後的更新把舊作的要素加回來,不然也只能讓我這個斷層老玩家對這款遊戲剩有 不勝唏噓之感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HTC_U-1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4.37.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86397531.A.E6B.html
1FInfinitySA: 現在的設計和主機的效能 應該都打算做成dlc了吧 04/09 09:59
2FInfinitySA: 動森還有很久的遊玩時間 真的不用急 04/09 09:59
3FInfinitySA: 數年後搞不好都還會有大更新 04/09 09:59
4Fbestadi: 這代麻兒有阿 她有跟我說養家 04/09 10:01
5FYatagarasu: 希望之後有咖啡廳 04/09 10:02
6FYatagarasu: 其實慢慢更新也好,不然你一次全擺出來時空旅人刷完一 04/09 10:03
7FYatagarasu: 樣還是會抱怨XD 04/09 10:03
8Fstilu: 我也覺得之後會有更新加回,不然跟前幾作相比也少太多東西 04/09 10:03
9FInfinitySA: 其實調時間的還真的蠻多的 看那個數量就知道 XD 04/09 10:03
10Fchris740211: 說好聽是靠更新延長遊戲壽命,說難聽就是製作團隊 04/09 10:04
11FInfinitySA: 但每個人玩法不同 爽就好 04/09 10:04
12Fchris740211: 被花枝那一套模式帶壞了。如果更新的都是新NPC就算了 04/09 10:04
13Fhenryhuang17: 賣了三百萬了,後續更新一定有 04/09 10:04
14Fchris740211: 看宣傳裡那些預定更新的都是舊NPC,說真的有點不滿。 04/09 10:04
15FBDrip: 先讓調時間的膩了被淘汰掉 再慢慢現實時間解鎖的可能性? 04/09 10:06
16Fway951753: 我猜慢慢釋出更新檔,然後自己再規畫島。 04/09 10:06
17FNoEric: 慢慢更阿 都說下半月有地球節了 04/09 10:07
18FAgneta: 就算全部都有 也會被說膩了 慢慢等更新就好 04/09 10:08
19FInfinitySA: 網路甚至一堆時間旅人在賣道具賣錢的 04/09 10:08
20FInfinitySA: 舊兩台以上主機互相調時間洗 04/09 10:08
21FAgneta: 這代對時間旅人的懲罰只有蘿蔔爛掉而已吧 力道太輕XD 04/09 10:10
22Fhahaiduno: 哈哈,節日是一定會有的,我只是對於沒把舊作平日就有 04/09 10:11
23Fhahaiduno: 的要素放進去有點小小的失望~ 04/09 10:11
24FYatagarasu: 不過說真的狸克空屋塞人可以慢一點嗎,我想慢慢找人啊 04/09 10:12
25Fhahaiduno: 21樓這樣講讓我想起以前超級囉嗦的地鼠大叔,看他碎碎 04/09 10:12
26Fhahaiduno: 念很煩但也是很有趣XD 04/09 10:12
27Flimelemone: 慢慢擠比較好,本來就是比較慢活的遊戲 04/09 10:13
28Flimelemone: 時空旅人我其實覺得不影響遊戲啦,本來就沒玩家競爭要 04/09 10:15
29Flimelemone: 素。 04/09 10:15
30Flimelemone: 穿越時空搞到自己覺得無聊我也只能說自行負責XD 04/09 10:15
31FDemonElf: 那種急著"破關"的人會在意這種劇本設定嗎...? 04/09 10:20
32FInfinitySA: 我是nds開始的 wii也有玩 3ds沒有改完其它的 XD 04/09 10:21
33Fbye2007: 據說NS版麻兒也有增加互動 但要累積十幾天 我也在觀察中 04/09 10:21
34FInfinitySA: 那時候的要素是蠻多的沒錯 但依樣很花時間 XDD 04/09 10:21
35Fgn00386614: 期待更新吧,像劍盾也是靠DLC來補完 04/09 10:22
36FAquaSKY: 按照劍盾/薩爾達/大亂鬥的玩法,感覺之後會出季票 04/09 10:23
37FInfinitySA: 季票當然要的 銷量都這樣了一定真香 XD 04/09 10:25
38Fbestadi: https://imgur.com/a/sPYoFo7 麻兒也是要多跟她聊天 04/09 10:29
39Fbestadi: 這代動物互動劇情也藏得很細 你要隨時注意每隻在幹嘛 04/09 10:31
40FMessi100: 昨天群裡有人PO出KK演唱會+工作人員名單 說他破關了XD 04/09 10:31
41Fxxxx900929: 麻兒每天都要聊天喔~台詞會變! 04/09 10:33
42Fhahaiduno: 我知道麻兒要每天聊天培養感情啦,可能我舉例得不好才 04/09 10:38
43Fhahaiduno: 讓大家誤會(汗) 04/09 10:38
44Fspeedingriot: 也不一定會出季票,3DS版就是免費大更新+出廉價版 04/09 10:39
45Fbestadi: 這代麻兒聊天聊熟 娟兒還會很吃驚插話 被麻兒念 0.0 04/09 10:41
46Fbestadi: 重點是plus版 動森也是行之有年 他們很喜歡慢慢加東西 04/09 10:42
47Fundeadmask: 新手發個問,現在才上市兩週,想問一下前作的那些設施 04/09 10:44
48Fundeadmask: 跟要素是遊戲上市後就一次到位,還是日後慢慢擴充出 04/09 10:44
49Fundeadmask: 來的? 04/09 10:44
50Fs32244153: 這代的一堆功能就是3ds的大更新新增的阿 04/09 10:44
51Falains: NDS版一次到位啊~古早時代沒辦法DLC 04/09 10:53
52Fundeadmask: 雖然前作那些設施聽起來很有趣(百貨公司咖啡廳什麼的) 04/09 10:53
53Fundeadmask: , 不過也希望這一代可以有更多符合無人島風格的新元 04/09 10:53
54Fundeadmask: 素加進來,不然可能對老玩家來說也只是回歸而已,不是 04/09 10:53
55Fundeadmask: 創新 04/09 10:53
56Fbye2007: NS版我希望新增天文台讓貓頭鷹妹妹傅珂常駐 04/09 10:54
57Fbestadi: 乾... 剛聊到三姊妹 我綿兒今天就登島了 但立刻出考題... 04/09 10:56
58Fej942l4: 應該也會等這波熱潮過 才會大型更新 畢竟遊戲還在熱賣 04/09 11:36
59Fpeter821201: 聽起來有夠劍盾 04/09 11:37
60Fpeter821201: 沒想到在PM跟AC我的立場完全對調,老害跟菜雞的差距 04/09 11:38
61FBringmoon: 之後會陸續發更新吧 才發售不到一個月欸...... 04/09 12:39
62Fbestadi: 只想問以前老玩家以前只玩三週 就所有功能事件全開放嗎?? 04/09 12:45
63Ftenorlan: 這些很明顯都是DLC了 04/09 13:16
64Fdatomato: 還有郵局鵜鶘三角戀啊!!XD 04/09 13:55
65Fdatomato: 超愛準時等鵜鶘郵差來把他射下來聽八卦der 04/09 13:56
66Feternal5429: 我是第一次玩動森的新玩家希望也能玩到以前有的風景 04/09 14:05
67Fhahaiduno: 鵜鶘姊妹花的姊姊在櫃檯的服務態度總是讓人拳頭硬硬的 04/09 14:35
68Fhahaiduno: (握) 04/09 14:35
69Frainbow82123: 剛剛看到消息有些人跟動物聊天會聊到咖啡館的事 04/09 16:19
70Fxyz530: 麻兒不是聊到一定天數後會送玩家東西嗎? 04/10 09:05
71Fxyz530: 我個人是很樂觀覺得以後更新會加回來,玩過同一群製作團 04/10 09:09
72Fxyz530: 隊的另一款遊戲splatoon2,他那更新的大量程度讓我對他們 04/10 09:09
73Fxyz530: 有信心 04/10 09:09

NSwitch 最新熱門文章

16 [情報] PCHOME動森機綁8片
35 nswitch 2020-05-24 23:46
52 [問題] 帳號遭禁用
111 nswitch 2020-05-24 14:19
103 PChome健身環有人搶到嗎?
137 nswitch 2020-05-22 17:27
105 [心得] 健身環預購到貨
159 nswitch 2020-05-22 15:03
39 [問題] 動森洗不了蠍子
65 nswitch 2020-05-22 14:24
52 家樂福寄信啦!
72 nswitch 2020-05-22 14:20
299 [討論] PChome 有人搶到嗎?
492 nswitch 2020-05-22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