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任天堂將 Switch 的訂單量增加 20%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70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  ( 41推 0噓 29→ )
討論串 2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UZRPtgM ] 作者: pandoraz (platelet)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任天堂將 Switch 的訂單量增加 20% 時間: Wed Apr 8 19:33:08 2020 Digitimes 的報導, 任天堂在過去兩個禮拜將 Switch 的訂單增加 20% 包括富士康 (Foxconn)與星電(Hosiden)這兩家供應商。 ( Hosiden 是日本電子組件的公司,在台灣有子公司。) 報導內提及,台灣的獨家銷售商預計最早在四月底於該地區會有一批新貨 Digitimes says in Taiwan, for example, the exclusive sales agent in that region expects new devices at the end of April at the earliest. https://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180867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3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86345591.A.A9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ndoraz (219.100.37.238 日本), 04/08/2020 19:33:50
1Filovptt: 產量大減,訂單大增? 04/08 19:34
2Fberry383838: 來了喔 黃牛要被砍了(? 04/08 19:35
3Fqpb852qpb742: 忍一下就不用當盤子 04/08 19:35
4Fkashiwa27: 200%還差不多 04/08 19:36
5Fphilip81501: 有訂單產不出來有什麼用 04/08 19:38
6Fhipposman: 沒有人上班 東西不會生出來 XD 04/08 19:39
7Fhorseorange: https://i.imgur.com/eqtR172.jpg 加油好嗎 04/08 19:39
8Fa21096: 訂了八月才能拿到的,本來就不怕等 04/08 19:41
9Fa21096: 黃牛想賺沒這麼容易 04/08 19:41
10Fking84519: 海公公出貨文 04/08 19:51
11FSVXQ: 所以四月底台灣會有一批貨囉? 04/08 19:54
12Fryoma1: 別全部都給黃牛吞了就好 04/08 19:56
13Fhipposman: 有沒貨不清楚 但股價會反應出來是一定的 04/08 19:57
14Fulirugo2: 所以越南廠到底有沒有在生產? 04/08 20:05
15Fhehehahahehe: 沒吧 我看一堆貨都4月30 出貨 我訂到了 也看到很多 04/08 20:09
16Fhehehahahehe: 組 04/08 20:09
17Fhehehahahehe: 但你現在不預定四月底也買不到現貨 04/08 20:10
18Fhorseorange: 美國這次動森機不就越南製的 04/08 20:11
19Fwuhsiaochi: 台灣的跟風潮一向是來的快,退的更快。還沒有機子的 04/08 20:12
20Fwuhsiaochi: 朋友,千萬不要買黃牛機,你們不是真正喜歡這個機子 04/08 20:12
21Fwuhsiaochi: 的。 04/08 20:12
22FJiajun0724: 還沒買就說人不會喜歡 LUL 04/08 20:14
23Fwvicky232: 跟風潮退了之後價格不知道會不會降回五千多 04/08 20:15
24Fss88812: 5000多想太多吧 過保的舊款 之前最低也是6500就秒了 04/08 20:25
25Fss88812: 屆時應該是蠻多7500-8000的二手電力加強版 04/08 20:27
26Fwvicky232: 我在說lite. XDD 04/08 20:28
27Fdiskdie7045: https://i.imgur.com/8CzJNqN.jpg 04/08 20:33
28Fdiskdie7045: 看看這篇推文,再看看之前叫大家慢慢等的 04/08 20:33
29Fdiskdie7045: 希望大家加油,不急的話先等個幾個月應該都有貨 04/08 20:34
30Fu770114: 一機不賣 奇蹟自來! 04/08 20:34
31Fdiskdie7045: 越南的這次都給美國了吧XD,但主機只是組裝,重點是 04/08 20:35
32Fdiskdie7045: 原料啊 04/08 20:35
33Fst945401: 美國也很缺 04/08 20:38
34Fz030060374: 四月底除了預購一定有多一點,如沒有東西的話我剛剛做 04/08 20:57
35Fz030060374: 夢有夢到下一批在五月中,再夢到有一批在七月多 04/08 20:57
36Fseaky: 夢中的5月中那批是不是在某電商手上,其他家可能沒有XD 04/08 21:03
37Fseaky: 某電商不小心把日期放上去了,想搶的可以多留意 04/08 21:04
38Fricky469rick: 牛牛表示: 04/08 21:12
39Fz030060374: 不要說電商啦,朋友跟中盤都直接下100片實體片五月到 04/08 21:18
40FIrplcab: 希望我的單是在四月底那一批QQ 04/08 21:18
41Fz030060374: 貨,只是你知道那個價錢的。但你覺得下100片都能出了 04/08 21:18
42Fz030060374: 不管電商還是通路到時候真的會缺嗎? 04/08 21:18
43Fscccc: 訂單增加20%,出貨量少80% 04/08 21:19
44FDaniel0712: irp大你是訂哪家的阿 問一下 04/08 21:23
45FDaniel0712: 不知道4月底動森機有多少台 04/08 21:23
46Fa0913: 現在是討論主機 還是動森片? 04/08 21:25
47FDaniel0712: 應該一起進港吧 04/08 21:27
48FIrplcab: 我在德周 04/08 21:29
49Fnoname78531: 說哪間電商最多就好啦 給版友福利 賞黃牛一個巴掌 04/08 21:30
50Fandy3231: 五月中的電商是pxhome嗎? 04/08 21:32
51Fa0913: 目前幾家電商第二波4/25都售完了 PC開了5/29也售完 04/08 21:42
52Fronale1104: 反正過半年就退燒了 04/08 21:50
53Fatoplus: y家有電加亞版正在倒數開賣中 但沒寫出貨日 04/08 21:58
54Fa0913: 亞版 香港貨嗎? 04/08 22:00
55FGTX960: 看到27樓圖片笑死 04/08 22:01
56Fz030060374: 有綁瓦斯爐 也有綁免致馬桶 商人總是帶給消費者驚喜 04/08 22:03
57Fkashiwa27: 綁神盾switch兩入組太超值啦 04/08 22:05
58Fideekao: 你忘了夢6/2那批 QQ 04/08 23:06
59Fchunyu0519: 真的什麼都能綁... 04/08 23:13
60Fchunyu0519: https://i.imgur.com/gWuJfYV.jpg 04/08 23:13
61Fa0913: 那組免治 是佛心價... 04/08 23:27
62Fwvicky232: 請問pc五月預購什麼時候開的?這幾天刷頁面都沒遇到有 04/08 23:44
63Fwvicky232: 貨的時候QQ 04/08 23:44
64Fray198776329: 樓上那個購物網,我要買了 04/08 23:49
65Fray198776329: 哪個 04/08 23:49
66Fa0913: 那組賣完了 04/08 23:49
67Fphoinixa: 馬桶我笑死 但價格很可以 04/09 01:43
68FHbodo: 馬桶明明就去年12月的... 04/09 06:49
69Fsmallcar801: 那麼多黃牛怕賠錢帶風向? 增產是遲早的事 04/09 08:16
70Fhehehahahehe: 一定會增產 但沒預購一定沒現貨啊 04/09 08:35

完整討論串

41 >> Fw: [閒聊] 任天堂將 Switch 的訂單量增加 20%
70 nswitch 2020-04-08 19:33

NSwitch 最新熱門文章

32 [閒聊] 動森下雪了。
44 nswitch 2020-05-27 22:01
17 [閒聊] XBDE的配音選擇
34 nswitch 2020-05-27 03:11
20 [問題] 二手joy-con?
37 nswitch 2020-05-25 19:04
33 [問題] NS有卡牌遊戲嗎
47 nswitch 2020-05-25 16:44
29 [問題] Switch 收納包問題
34 nswitch 2020-05-25 11:20
71 [閒聊] 神腦動森預購進度
156 nswitch 2020-05-25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