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寶可夢劍盾 到冠軍戰前心得(有雷)_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111則留言,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0  ( 41推 1噓 69→ )
※ [本文轉錄自 PokeMon 看板 #1Tq6DIU3 ]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看板: PokeMon 標題: [討論] 劍盾 到冠軍戰前心得(有雷)_ 時間: Sun Nov 17 05:00:00 2019 其實這代從我拿到手上後,一直都有一種複雜的心情 畢竟是我為了買ns的起始點,所以最後我還是沒有猶豫地買了下去 我目前進度是到冠軍戰前 ,有點猶豫要不要刷無極的性格 因為他不管丟甚麼球都一定可以捕獲,所以有點猶豫要不要刷 廢話就先到這邊了 這代在正式發售前 有偷跑情報的那段時間 我是越看越心寒 也在正式拿到手後知道那些情報大多都是正確的 這代我真的認為算是優點的東西 大概就是pm中心一定有人可以免費回憶招式了 露營系統 我打到現在反倒是很懷念日月的摸摸系統 摸摸系統不用消耗素材就可以解狀態,甚至還可以讓pm回應你的呼喊 但這代不知道為甚麼整個拔掉了,露營的部分則是只能用逗貓棒 球 還有聊天 這些能夠 跟pm們互動了。這個砍掉我真的覺得很糟!之後咖哩的話,就想要省一些素材的話 去跟別人一起作是最省的,大部分都能作出補滿血跟解除異常的咖哩。 極巨化 再來則是極巨化的出現跟 MEGA還有Z招的消失 我真心認為GF懶得建模,不然MEGA跟Z招明明就不用像極巨化一樣限定場合 在野外能爽開就爽開,砍掉這2個點超級扣分的! 極巨化的模多數也都是放大而已,有特別建新模的不多 偷工減料的感覺很重。 野外的極巨挑戰我就不多說了,那個我真的很少碰,YY通訊那邊出現都大部分都過時限了 感覺很像PMGO的團體戰逆流回來。 城鎮 有人說城鎮模建得很漂亮,是很漂亮沒錯了,但有幾個點根本就是匆匆帶過 只有PM中心 道館 跟2間民宅能進去,之後就再也不會過去那個城鎮了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妖精道館 有些商店感覺可以進去 ,但實際上那些都是裝飾用的 而且門有些也是裝飾用的。被騙了幾次後我就懶得開門了。 道館 這次的道館任務大概就前2~3個有比較認真在做,後面幾個偷懶程度超高 直接叫你跟人打,之後連戰,連迷宮都沒有,又是你 妖精道館 為什麼會特別提妖精道館,那個老太婆有夠XX的,整張圖都用粉的跟我說不喜歡粉 害我重讀擋在打一次,他的懲罰超重 是扣大幅度,反之答對的增幅很大 需要答案的話 我會跟你說除了最後一個以外 全部選下就對了。 ,這次好像為了重建龍隊雄風,我單用妖精沒辦法打贏龍道館 道館館主的背景音樂也都差不多,到最後一隻的時候,一直在那邊拉拉拉拉的 我打8次就聽了8次,實際上還不只 大概要聽13次以上,是要洗腦喔! 還要包含那些人變成3天王的時候,還有那個亂入的新妖精館主 ,又是你妖精道館,真的很愛拖台前,這代沒有冠軍之路 超爛 我是還沒打贏冠軍啦,不過感覺好像沒有殿堂就是了! 交易 交易的部分,恕我抱歉,我今天還沒有時間去測試,可能要明天了 不過剛剛有看到有人說,有從好友那邊加到聯盟卡就可以使用。 圖鑑的部分,我就不提了 傷心事 劇情 之後還有劇情的部分我真的是看不懂,我看到會長跑去弄那些東西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蛤?的表情 前面沒有鋪成後面硬作成這樣,感覺超詭異的 有人提到為什麼劇情不能跳過是缺點,這點我大概知道 冠軍前要打的那隻無極是保證捕獲,所以如果要刷個性的話,是要一直去跑那段劇情 而那段又很長,中間又不給人紀錄,超麻煩的。好處是那隻應該會是球種最好抓的神獸 (不論個性) 勁敵的部分就真的很吵,感覺人物塑造好像很刻意一樣,對戰的時候那個電影框是 很帥沒錯,不過我可以先限定女性就好嗎,勁敵真的超愛講你竟然會用屬性相剋 你已經學會屬性相剋 我就知道你會用屬性相剋(幹 你是菜雞嗎?) 一直提真的很吵 總結一下:連續玩了16個小時,我深刻的覺得這片的完成度真的不高,給還在觀望的人 這片沒有購買的必要,完成度太低了,價格也比前幾代貴,砍的東西又很多(先不論 圖鑑,不然又有白癡說我們只嘴圖鑑) 整題難易度很低,你甚至選個火主都可以把那 間公司從1號道路殺到10號道路(包含社長) 一堆人愛用鋼系。 總之就是一片趕工弄出來還不到50趴的半成品。 要是能讓我打分數的話,我會給58.5分 我是不懂IGN那個評審濾鏡有多厚就是了。 今天文章先打到這邊,我覺得我再不去休息會先掛掉。 有要補的東西,我之後一起補! 謝謝大家觀看XD =================================================================== 有個東西我一定要現在補,都9102年了NS上還有這種視角鎖死的遊戲 還是在千萬級IP身上,看到就想笑www 騎乘的時候遇到敵人,在日月會是以騎乘當下的服裝去對戰, 劍盾給人的感覺則是下車換完衣服再對戰,對戰完後再換回去 多建一個腳踏車服裝的特寫模型很難嗎(雖然真的很難看,但是合理一點啊) 那個爬梯子就放za warudo也是很可笑,我都以為我有替身了www 場景轉換跟迷之抖動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就不多說明了! 房屋的模組如果仔細去看其實鋸齒還蠻明顯的,我全程都用家機在玩都看的出來了。 PM的模組,如果有哪個護航仔在跟我說都是為了NS新建的, 我一定會站內你,問你GF給你多少錢這樣說話,我至少要拿一半。 舊模重用 還看不出差別呢XD ======================================================================== 睡醒了XD 我再來繼續補, 曠野 這東西說好不知道算不算好,但對我來說很爛 只要一連上線,在配合天氣,卡到爆炸,會有3D暈的我個人建議去曠野不要開連線 不然會暈到爆炸,我自己就是,所以我曠野很少待。 夢境球 這東西我真的感覺被騙,我以為是會有像黑白那樣的系統可以用夢球抓 沒想到,他們只是給一顆夢境球就算了,這點對我來說大扣分 所以我單獨拉出來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92.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M.1573938002.A.78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arta273745 (36.239.92.65 臺灣), 11/17/2019 11:11:53 ※ 編輯: karta273745 (36.239.92.65 臺灣), 11/17/2019 11:15:53
1Fabcnelson654: 沒那麼糟吧? 個人覺得還不錯 11/17 11:17
2Fdoomlkk: 還敢護航阿== 11/17 11:18
3Fkarta273745: 沒要戰的意思,不過在我眼來一堆東西都只有延續 11/17 11:18
4Fkarta273745: 沒有加強,還有各式各樣的因素,所以很爛 11/17 11:19
5Fkarta273745: 眼裡 11/17 11:19
6FAkaski: 推心得 11/17 11:20
7Faccjm2440: 11/17 11:21
8Fhhand: 很可惜...本來還想說正式版會比較好~ 11/17 11:21
9Fhorseorange: 野外極巨戰為啥不會想打啊 那個光束讓人很想過去 11/17 11:22
10Fkarta273745: 開連線過去我會先暈倒 11/17 11:23
11Fkarta273745: 超卡 11/17 11:23
12Fhorseorange: 不要開啊 先單人打就好了 11/17 11:25
13Fkarta273745: 這東西不是應該要享受連線樂趣嗎,我自己有打過 11/17 11:26
14Fkarta273745: 幾場啦! 真的要連線才有樂趣 11/17 11:27
15Fpeter821201: 夢境球一趟主線一顆這點還好,圓柑大家都刷成那樣了 11/17 11:28
16Fpeter821201: ,重點是六七代的一堆怪怕冷進不來,不能補上夢球球 11/17 11:28
17Fpeter821201: 種,那你給我這球是在嘲諷嗎? 11/17 11:28
18Fcoco841027: 亂做也有一堆人買 根本把粉絲當大便 11/17 11:30
19Fkarta273745: 這個點我沒說阿,不然會有智障出來嘴,你們只會嘴 11/17 11:32
20Fkarta273745: 沒有全PM,最後還不是真香 11/17 11:32
21Floverxa: 9.3 不意外 11/17 11:33
22Fmahimahi: 給UB球更嘲諷 11/17 11:33
23Fkarta273745: 我是還沒拿到,不過UB都怕冷 給這幹嘛 11/17 11:33
24Fjk182325: 還有那個連線機制 好不容易找到5星團戰 放野團完全沒人 11/17 11:34
25Fpeter821201: 對啊,我也知道新玩家一定不知道我在說啥 11/17 11:34
26Fjk182325: 要進 自己打結果npc死到流湯 點旁邊玩家的殘影一直說快 11/17 11:34
27Fjk182325: 來參加團戰 但實況那邊就是找不到也看不到 然後gts也給 11/17 11:34
28Fjk182325: 我砍了 集全圖鑑還要找活人換 再來我記得14號晚上11點連 11/17 11:34
29Fjk182325: 網左邊是一直跳 現在五分鐘才跳一次 連伺服器都砍了 氣 11/17 11:34
30Fjk182325: 氣氣氣氣 11/17 11:34
31Fkarta273745: 主線動畫不能跳過 刷球麻煩的 11/17 11:35
32Fz77889: 究極球的描述是啥 有點好奇 11/17 11:36
33Fpeter821201: 我解釋一下:以往本傳的玩家玩到收集階段有個很搶手 11/17 11:37
34Fpeter821201: 的收集項目叫"夢球球種",五代才能生產而六七代都沒 11/17 11:37
35Fpeter821201: 有給夢球,所以新的怪一律沒有夢球可以裝。然後這代 11/17 11:37
36Fpeter821201: 給了球,沒有給怕冷的怪,所以還是沒得裝。 11/17 11:37
37Fkarta273745: 夢球 估算了一下能過來的大概不到1半 11/17 11:37
38Fkarta273745: 加上這代的人氣度,收集起來會很麻煩 11/17 11:38
39Fmahimahi: 究極球是七代開發來抓究極異獸的 11/17 11:38
40Fkarta273745: 雖然這樣講很像在炫耀,但以上2種我都收集完畢了 11/17 11:39
41Fkarta273745: 所以我是真的很難過 11/17 11:39
42Fz77889: 我的意思是究極球在劍盾裡是怎麼寫的 11/17 11:39
43Fkarta273745: 我不知道要去跟誰拿XD 11/17 11:39
44Ftwic: 16歲你敢嘴 11/17 11:46
45FJKL218: 賺這麼多錢只端出這種貨色 真的會讓人超不爽的 11/17 12:00
46Fpilitiger: 實際又受用!!不買等崩盤~ 11/17 12:02
47Fteozagaru: 喔喔感謝分享想要拼邪神個性可以把同步的拉朵拉斯放第 11/17 12:12
48Fteozagaru: 一隻即可 11/17 12:12
49Fzxasqw0246: 不管有沒有砍怪 不能抓野的就沒有夢球阿 11/17 12:14
50Fkarta273745: 那東西我知道啊,剛好沒有抓同步寵而已 11/17 12:17
51Fpeter821201: 是啊,本來就不是全部都抓得到了,只是在砍一半寶可 11/17 12:17
52Fpeter821201: 夢的情況下,系列作第一次直接給夢球顯得很雞肋 11/17 12:17
53Fzxasqw0246: 雞肋的點在哪== 是開放部分678代夢球欸 11/17 12:19
54Fs32244153: 有夢球 卻卡在沒全圖鑑抓得很不爽吧 11/17 12:21
55Fpeter821201: 雞肋者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也。"部分"乃食之無味,"開 11/17 12:21
56Fpeter821201: 放"乃棄之可惜。 11/17 12:21
57Fs32244153: 有開的話 曠野應該能塞更多能抓的 11/17 12:22
58Fpeter821201: 我說白話一點好了,你自己都說了部分開放,那個"部 11/17 12:23
59Fpeter821201: 分"就是食之無味,而第一次"開放"則是棄之可惜。 11/17 12:23
60Fzxasqw0246: 不管怎樣都是部分阿 你七代開圓柑還不是一堆56代吃不 11/17 12:23
61Fzxasqw0246: 到 11/17 12:23
62Fliuba: 改個性的東西花BP就好,而且沒有皇冠100等限制 11/17 12:25
63Fliuba: 應該說是改+-10%的 11/17 12:26
64Fzxc2266992: 真的蠻爛的 剛破完 11/17 12:28
65Fkarta273745: 有喔,那我不刷了 11/17 12:29
66Fliuba: 除非很在意+-和性格不符,不然無極要打兩戰其實還蠻麻煩 11/17 12:38
67Fliuba: 還有這作封面神似乎沒有捕捉係數補正,丟圓柑一直爆 11/17 12:39
68Fkarta273745: 我知道啊,誰知道這隻會給必抓,我覺得很重要啊 11/17 12:40
69Ffinal898y: 覺得會有很多人真香就是很多只玩過gba的後來都沒玩的輕 11/17 12:50
70Ffinal898y: 玩家 11/17 12:50
71FZMTL: 好壞是比出來的,沒玩過黑白/3DS世代感覺不到劍盾的遭點並非 11/17 12:51
72FZMTL: 不能理解啦。 11/17 12:51
73Fa65626780: 目前看到很多玩得很開心的的確都是輕玩家 11/17 12:54
74Fphans: 推心得 11/17 13:03
75Ffarnorth: DS時代感覺是頂點了 11/17 13:08
76Ffarnorth: 從3DS開始品質和劇情都很難超越DS 11/17 13:12
77Fjason0986: 連夢球都不知道的人也敢護航 真的假的啦 11/17 13:25
78Flovez04wj06: 推 11/17 13:44
79Fhelba: 看來小島真的3ds賣的比ns差(x 11/17 13:59
80FLeaflock: GBA那幾代海放劍盾好嗎 11/17 14:02
81Falen82515: 為啥你的館主戰背景音樂可以聽那麼多次??? 11/17 14:07
82Fkarta273745: 我是說拉拉拉的那個阿 擬4天王戰那邊不是也會放嗎 11/17 14:08
83Falen82515: 第七不一樣不說,後來聯盟戰根本就不同音樂吧 11/17 14:08
84Fkarta273745: 我連續打了16個小時,聽起來都差不多阿 11/17 14:13
85Fkarta273745: 聯盟戰也就多了一點變音,實際上也是拉拉拉阿 11/17 14:14
86Fkarta273745: 好 我剛剛懂了 第7的確是不一樣啊 11/17 14:22
87Fkarta273745: 但你沒辦法反駁說剩下的都差不多 11/17 14:23
88Fzxcv820421: 那個ex甚麼的怎麼不出來護航 11/17 14:33
89Fqts655791: 坐等崩盤價 感謝你的滅火 推 11/17 14:34
90Fniseloli: 在室外大地圖好像會降解析度 所以鋸齒很明顯 11/17 14:36
91Fkarta273745: 超明顯 而且下雨又會讓他更卡 11/17 14:37
92Fkarta273745: 我超希望曠野不要給天氣,不然一直卡 很暈又很煩 11/17 14:38
93Fray90910: 老太婆會看成粉色可能有色弱0.0.. 11/17 16:24
94Fdaggoth: 真的糞game 設計什麼讓人家3D暈的曠野 垃圾 11/17 17:40
95Fjames79821: 中肯評論給推 11/17 17:49
96FFlyroach: 其實我也覺得劍盾感覺像未完成品...再做個一年感覺會正 11/17 18:24
97FFlyroach: 常很多,現在感覺很像感受的到它想帶來新變化的企圖,但 11/17 18:24
98FFlyroach: 完成度只有30% 11/17 18:24
99Fjohn5568: 劍盾後半很明顯的很多地方都沒做完,真的是趕著出吧.. 11/17 18:50
100Feasonhu: 我覺得好好玩,給它90分 11/17 19:48
101FKAKUMEI: 我覺得介面系統畫面種種一整個順暢舒服 沒那麼糟 11/17 19:56
102Fkarta273745: 介面舒暢 但是沒辦法用觸控 一整個產廢阿 11/17 20:01
103Fsthermit: 那個妖精猜謎就是故意要讓你答錯的阿! 11/18 09:33
104Fsthermit: 連老太婆早餐吃什麼都是題目 11/18 09:33
105Fgood60517: 周邊一堆衝著上一波皮伊的新手玩家 大部分都是接著童年 11/18 11:19
106Fgood60517: 時期三色金銀後直接換過來的 每個都喊真香 只能說GF這 11/18 11:19
107Fgood60517: 波操作感覺是成功的 11/18 11:20
108Fcurrygaygay: 批評的很中肯也,這代劍盾就跟他的特色極巨化一樣, 11/22 01:39
109Fcurrygaygay: 空有華麗的外表但只是短暫時間的彭風,久了之後原形 11/22 01:39
110Fcurrygaygay: 畢露。目前最喜歡的有點只有水陸無痛切換,不用再Cue 11/22 01:39
111Fcurrygaygay: 坐騎游泳了 11/22 01:39

nswitch 熱門文章

78 [閒聊] 符文工廠4
112 nswitch jls4ever 2019-12-0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