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遊戲開頭影片

看板 nswitch
作者 ryoma1
留言 39
日期 July 12, 2019, 10:06 p.m.
好黑暗......你確定這不是從DC宇宙來的嗎?(誤) https://youtu.be/RFQ-emkNtEs
由外國媒體GameXplain釋出的開頭影片 賽羅司根本女武神!戰力有夠驚人 最後幹掉涅墨西斯(復仇者?)前 質問他是否還記得紅之谷? 用匕首刺死並說他奪走自己深愛的一切 意味深長的抱著敵人的蛇腹劍說 「媽媽,他已經死了」結束這場戰爭 最後閃了好幾幕,猩猩→中世紀→大航海時代→現代大樓 ......現代大樓?這次該不會連#FE都牽扯進去了吧 https://youtu.be/Yg7vvjcMHz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44.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62940372.A.6E0.html
1FlpdpCossette: 最後騎飛龍被飛彈射下來插在東京鐵塔上 07/12 22:11
ryoma1:轉錄至看板 C_Chat 07/12 22:15 ryoma1:轉錄至看板 FireEmblem 07/12 22:15
2Foutzumin: ..... 07/12 22:19
3Fmarioworld: 會不會結果真的是 SO DARK呢? 07/12 22:20
4Fgohow: 不錯 我喜歡 07/12 22:44
5Ffoward: 拜託7/26快點到!! 07/12 22:45
6Fraygod: 肌肉大男跟苗條女對劍時力氣不相上下真是說不出的違和感 07/12 22:46
7Fseaky: 1F那個好熟,是不是DoD? 07/12 22:50
8FleamaSTC: 這個戰力跟教會身份 怎麼看都覺得最終BOSS就是你了(遠目 07/12 22:55
9FleamaSTC: 最後那個我覺得只是表示人類歷史而已吧 07/12 22:58
10FleamaSTC: 連#FE除了FE0以外 連FEH這麼好參戰的都被無視了 07/12 22:59
11Fspace08ms: 劇情超展開,聖火未來篇? 07/12 23:03
12Ftakase: 其實是"recall",你還記得紅之谷嗎? 07/12 23:31
感謝大大,確實是這個意思比較通(已修改內文) ※ 編輯: ryoma1 (61.62.44.177 臺灣), 07/12/2019 23:42:55
13Fernova831: 甚麼力氣不相上下 就不要遊戲打開女的力量30 男的才15 07/12 23:52
14Fbestadi: 為啥看完我滿臉????? 07/13 00:08
15FFocus788: 好期待喔 07/13 00:24
16Frltc: 從低武變高武的fu 07/13 00:28
17Fforeverfree: 本動畫不代表實際遊戲體驗 07/13 00:44
18Fmysteria: 男的沒凹點所以輸了(x) 07/13 01:03
19FTabrith: 還以為只是戳旁邊的地面沒想到是來真的o_o 07/13 01:28
20FKenSugo: 看不懂在講啥欸?那女的是主教 那個老人長得像傑洛特的是 07/13 09:18
21FKenSugo: 誰?red canyon又是指?這是在講分成三國之前的事嗎?還 07/13 09:18
22FKenSugo: 以為沒玩過前傳 可以玩這片... 該不會要退預購了吧... 07/13 09:18
23Ffiction4569: 開頭影片哪可能什麼都讓你清楚,不要緊張... 07/13 09:21
24Fbben900911: 這片沒有前傳,沒甚麼人看得懂他在講甚麼... 07/13 09:30
25Fhipposman: XD 前傳… 07/13 09:37
26FLeaflock: Sooooooo Darkkkkkk 07/13 10:22
27FLeaflock: 聖火上次要玩過前傳的是哪部啊? 07/13 10:27
28Fkuukuku: 片頭看不懂就不玩的話那一堆遊戲都不能玩了吧XD 07/13 10:37
29Fryoma1: 上一部有分前後傳的聖火,蒼炎之軌跡→曉之女神吧? 07/13 10:38
30Fbestadi: 這是全新作 老人也是一臉問號好嗎... 07/13 11:18
31Fbestadi: 就是全新作 大家才覺得... 這老頭都沒凹力速嗎???? WTF.. 07/13 11:20
32Fbestadi: 因為風花到目前為止的宣傳 都很讓人問號??????? 07/13 11:22
33Fbestadi: KT三國系譜風→學園戀愛風??→又轉回大戰→SOOOO DARKKK 07/13 11:26
34Fmarioworld: 那把說不定有破甲 老頭看起來像重甲職業! 07/13 11:44
35Fzycamx: 老頭明明就輸在少帶一把匕首(誤),就被捅到死 07/13 13:43
36FleamaSTC: 看推文這麼緊張就笑了 根本沒有老玩家知道在講什麼好嗎 07/13 14:44
37FSHR4587: 片頭看不懂?宣傳片在講三小都不知道的小島某擱淺表示: 07/13 15:32
38Fbestadi: 小島更好笑 是展示玩法 大家還是一頭霧水 07/13 16:49
39FSHR4587: 小島那預告真的爛的有剩 07/13 19:06
回到 nswitch 看板

nswitch 熱門文章

[閒聊] 求推薦日式RPG
Nswitch Oilboy 91留言 2019-07-23 10:22:14
[問題] 有密技的遊戲?
Nswitch candy88257 34留言 2019-07-21 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