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Switch Lite 其實不差吧?

看板 Nswi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21則留言,8人參與討論
推噓 7  ( 8推 1噓 12→ )
討論串 21
※ 引述《tonyrao (tonyrao)》之銘言: : 我覺得出這種 Lite 對我來說根本糞機,如果要我選我也只會選原來的,為何? : 1. 原來的那種可以當作掌機,跟Lite比應該沒大多少,而且機體也薄 : 2. 原來的本機的所有優點,Lite 通通都沒有 (接電視,搖桿置換,螢幕大小) : 如果本機都可以拿來當作掌機 (雖然大一點點) : 他出這種lite 實在是無法能夠有效增加市場 : 目前的掌機市場應該也只剩下Switch ... VITA ?? 早死了 一開始我也覺得Lite毫無優點可言 取消tv模式和joy com與當初的理念背道而馳 但突然想起今年推出的兩款遊戲 寶可夢劍盾,薩爾達織夢島,賣情懷的兩款遊戲 這根本會讓一群人買爆Lite啊!!! 對於這群人而言,主機少3000會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對這兩款遊戲tv模式和joy con並不是必備的 當初寶可夢和織夢島也是掌機開始的(Game Boy) 任天堂今年要起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47.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62863953.A.3CC.html
1FWJAider: 加起來原本 switch 的價格應該可以買 lite 加這兩款 07/12 01:06
2FWJAider: 拿去買 switch 還沒遊戲玩 (?) 07/12 01:06
3Fjohn11894324: 當初皮卡丘伊布同捆都能賣到缺貨,Lite便宜3000大概 07/12 01:11
4Fjohn11894324: 賣更好吧 07/12 01:11
5Fwave2011: 明年還有動森 07/12 01:40
6Fdeutyi: 小資玩家會想選lite吧? 07/12 02:21
7Fdeutyi: 可以隨身帶著跑的 07/12 02:22
8Ftoyland: 去看看奇摩新聞的留言吧,你們以為的新人客群都還有思考 07/12 02:25
9Ftoyland: 能力判斷出哪台主機CP高,這台真的主要客群叫做沒錢沒預 07/12 02:25
10Ftoyland: 算的 07/12 02:25
11Fdeutyi: 跟著熱潮隨便玩玩的輕玩家,其實市場很大吧? 07/12 02:46
12Fdeutyi: 要用重度gamer的角度來看什麼都很難及格的 07/12 02:47
13FJoshiki727: 就跟ps4一樣啦 買pro的都說無法理解為啥有人要買slim 07/12 02:54
14FJoshiki727: 戰過好幾次 結果銷售數據一攤開……嗯 07/12 02:54
15Fdeutyi: 輕玩家其實也不會上論壇爭辯什麼的....就玩開心的,打game 07/12 02:56
16Fdeutyi: 本來就玩開心的吧...... 07/12 02:56
17Ftoyland: 所以才說去看奇摩新聞那些沒玩過的人的選擇就知道啦XD 07/12 03:11
18Fqsccft123: 本來市場就瞄準輕玩家這類的 07/12 08:10
19Fjohn11894324: 薩爾達和寶可夢這兩款極有可能讓輕度玩家購入lite, 07/12 08:44
20Fjohn11894324: 跟風購買的人一定連幾千元都會計較 07/12 08:44
21Fmon60819: joy com 07/12 09:36

完整討論串

7 >> Re: [閒聊] Switch Lite 其實不差吧?
21 nswitch john11894324 2019-07-12 00:52

熱門文章

120 [閒聊] momo難民串
189 nswitch NCISAL 2019-11-15 10:05
39 [問題] 樂天??
55 nswitch victor9819 2019-11-15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