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F推a58524andy: 種子不吃草傷杯 97的杯子有精通換精通 03/03 11:21
沒錯,但我至今只有一個精通杯,而且還是少女的,杯子機率真的好低
2F→a58524andy: 拉個精通充能高些的生命杯也可以當過渡 03/03 11:22
3F→a58524andy: 四星杯子(139)也可以考慮使用 不一定要五星(187) 03/03 11:24
確實有幾個四星精通,那可以拿出來用了
4F推Tkuers: 有雷國不玩 玩精通雷神....再抽130抽在瑤瑤.... 03/03 11:26
是大保底海哥的副產品,不是特地抽瑤瑤的
但雷國在我手上目前就是連單層2星都有困難,主要是四星命座太低
5F推Tkuers: 這個不叫相當稀有 叫相對坎坷 另問個海燈節你選了誰? 03/03 11:28
當時還沒抽海哥,選擇先開瑤瑤圖鑑
6F推Ding0918: 雷國每隻角色的練度命座都很重要,也不是新手就能拿來滿 03/03 11:29
7F→Ding0918: 星的,種門比較隨意,我覺得抽個草奶沒毛病啊 03/03 11:29
※ 編輯: Suak1257 (218.32.125.105 臺灣), 03/03/2023 11:30:36
8F推LeonBolton: 選擇問題,舊體系聖遺物常要坐牢,而且很看臉 03/03 11:29
9F→LeonBolton: 種門高下限對於想要早點滿星的人是很好的選擇 03/03 11:29
10F推metallolly: 雷國真的陷阱題..新手現在有更好的種子可以選 03/03 11:30
11F推smith2012: 精通雷神好玩呀,尤其是這期班尼特太內鬼了,所以我即 03/03 11:30
12F→smith2012: 使2+1雷神也拿精通打上半 03/03 11:30
2+1種墮要有很大的勇氣,你竟然做到了
13F推fengyu118: 我 57 萌新也玩種門 03/03 11:30
14F推Tkuers: 而且海哥跟草神走傷害爆炸還可以當草行久駕駛員 03/03 11:30
其實分歧點在,堅持想讓綾人上場的結果
1.海妲行久+夜國(抗打斷有問題)
2.綾久妲+海雷行瑤
這邊選擇了2 夜蘭就不算是最必要了
15F→fengyu118: 對群可以一分鐘 03/03 11:31
16F→Ding0918: 時代不同了,種門的下限就幾乎等可以深淵滿星,不是稻妻 03/03 11:31
17F→Ding0918: 版本可以想像的 03/03 11:31
這幾個月種門的強勢可以確定的,雷國我反而不推薦給新人了
主因還是培養與抽卡的時間基本上要半年
當然如果很常抽卡,四星關鍵命座很快湊齊,雷國還是很強的
18F→Tkuers: 不過還是自己玩的高興比較重要 玩法五花八門 03/03 11:31
※ 編輯: Suak1257 (218.32.125.105 臺灣), 03/03/2023 11:36:25
19F推studentkeich: 不種門 不雷國 除了命座好像很難滿 03/03 11:32
20F推fengyu118: 綾妲久鍾真的很強 支持 03/03 11:37
21F推shinobunodok: 雷國是因為要拉的人比較多吧 要速成的話確實比較難 03/03 11:38
沒錯,推薦雷國的如果不特別講,會以為有角色就沒問題了
致命點會體現於在命座與聖遺物的需求
22F→metallolly: 組隊花樣比較多了現在 03/03 11:38
23F推ZathanaZ: 恭喜喜提久岐忍 03/03 11:38
24F→ZathanaZ: 雷國真的是陷阱,你太機智了。 03/03 11:39
過獎,沒得選擇的新人,會優先考慮且被推薦低金的雷國沒錯
25F推odanaga: 種門顯學 雷國對練度操作需求高 03/03 11:39
26F→odanaga: 小號雷0香0要凹個幾輪才能壓線過 03/03 11:40
看到凹字我就知道我不孤單了
27F推ZathanaZ: 之後抽一個大世界提升機動性的角色吧。方便大世界愉快 03/03 11:41
28F→ZathanaZ: 玩耍。 03/03 11:41
後照鏡告訴我要抽夜蘭,沒關係,我多切換幾次隊伍換早柚出來滾
這個金我就留給後續角色規劃了
29F→RKain: 最幹的是雷國真的有可能打很久副詞條還是死在那邊 03/03 11:42
30F推Regition: 當初也是被推雷國 光行秋就等到自選才有== 還沒祭禮 03/03 11:50
31F推dd810714: 種門低金低練度其他隊伍望塵莫及 雷國只有低金能媲美 03/03 11:52
32F推tim201227: 雷國練起來還是舒服啦 但對缺練度的人來說 深淵祝福都 03/03 11:52
33F→tim201227: 給草體系 而且經常都給種門開綠燈 實在沒理由不練 03/03 11:52
34F推JWJerryyy: 確實雷國不是現在新手的首選了 03/03 11:53
35F→tim201227: 另外雷國綜觀所有體系已經算操作很簡單了 03/03 11:55
36F→tim201227: 雖然草國是更無腦就是.... 03/03 11:55
正常循環我有練起來了,
不過實戰會因為怪新一波重生,我方被擊飛、敵方被擊飛
而有出圈、斷循環的問題,一方面接關也有充能問題,
都是萌新實戰雷國會碰到的凹點
37F→shinobunodok: 雷國其實算很好的選擇了 有的人會蔣幹跟你說四星國 03/03 11:55
38F→shinobunodok: 家隊就亂殺 實際上你真的去練 這個可比雷國痛苦多 03/03 11:55
39F→shinobunodok: 了 在你亂殺之前怕就不想玩了 03/03 11:55
我還真的考慮過砂國,還好沒有碰,確實是前朝遺老了
新人要碰就是坐牢幾個月,我佩服純用四星過關的大佬
40F推smith2012: 雷國還是要練拉,只是深淵不一定直接國家隊上場,因為 03/03 11:56
41F→smith2012: 國家隊成員四散各處都還是有就業,像是草國就需要行秋 03/03 11:56
42F→smith2012: ,綾人烈綻放就要班尼特,香菱在很多老體系都很萬用 03/03 11:56
會的,五月的塵輝兌換還是會把1命班換到手,現在這個up還是留給別人了
雷國還是在我的口袋名單,只是會養很慢
43F推catsondbs: 推種門版本答案 03/03 11:57
44F推kk2005214: 我一開始是雷九萬班,還沒到稻妻就心態有點崩,夜蘭池 03/03 11:57
45F→kk2005214: 開轉雷國 03/03 11:57
46F→smith2012: 新手建議種門畢業後,還是去絕緣本住,雷神夜蘭行秋香 03/03 11:58
47F→smith2012: 菱都要用絕緣,追憶就是刷個二件套出來 03/03 11:58
48F→kk2005214: 但現在正在玩的是雷夜行琴,補血真的很舒適,班的補血. 03/03 11:58
49F→kk2005214: .. 03/03 11:58
50F→ricky469rick: 我現在能不用班就不用班 那個火被融化蒸發超載都很 03/03 11:59
51F→ricky469rick: 哭 用了班就是要拚上限秒殺了 打持久戰我都不想用 03/03 11:59
52F→ricky469rick: 除非我帶了盾 03/03 12:00
53F推catsondbs: 種門是新人首選可是也會沒皇女沒阿忍沒雷神缺打火機 03/03 12:08
沒錯,皇女1月塵輝我沒換出來,她走種門對單跟激化都不錯,
但實戰會拿出來都是高命,我想到只有0命倒不如繼續囤
54F推melzard: 麗莎就是基礎版本打火機了 03/03 12:10
55F推Regition: 我開荒用煙緋列綻放 03/03 12:11
握手,我也是草煙行大世界烈綻帶大的,種子那個大數字確實舒服
萌新有什麼就用什麼,能搭上種門就是新的體驗
56F推dd810714: 最近班神都被偷偷踩一腳內鬼火,看來gch對班神使用率居 03/03 12:13
57F→dd810714: 高不下不太滿意喔 03/03 12:13
58F→tim201227: 皇女當打火機很不舒服 建議不要太期待皇女種門 03/03 12:19
對,我知道通常是對單且高命才用
※ 編輯: Suak1257 (218.32.125.105 臺灣), 03/03/2023 12:20:49
59F推Alter: 我帶的新手大多一兩個月雷國就有一分半內的能力了,雷國並 03/03 12:29
60F→Alter: 不是陷阱,而是大部分新手不知道怎麼篩聖遺物,實際難度並 03/03 12:29
61F→Alter: 沒那麼高 03/03 12:29
62F→Alter: 在有原木刀和魚叉的狀況下實際上造價也非常便宜,只是種門 03/03 12:32
63F→Alter: 實在太異常... 03/03 12:32
那這些新手真的挺強的,
我魚叉跟原木刀都有提早準備,
但剛到手的雷國0班2香,當時要砍無相鐵,
經常超時,連保1星都有困難,有循環但輸出低
到手雷國但12層都不凹了,甚至3星獎勵都放棄了
64F→suifong: 雷國行秋沒有高精祭禮劍可以玩嗎? 03/03 12:38
可以的,我沒有祭禮,
先確保充能%有到定位,我最一開始還是飛天御劍,後來用西風,
但實戰會有我上面回覆中提到的問題,
擊飛、出圈、接關等等問題,以及充能不循環後都會需要凹
65F推slowsoul1998: 新手本來就是乖乖練超綻放 也沒其他選擇 不過我這 03/03 12:39
66F→slowsoul1998: 期上半還是用雷國輾過去就是了...老手還是可以玩啦 03/03 12:39
67F→slowsoul1998: 雷國就凸顯兩個字無腦 不看敵人詳情亂帶都能過 03/03 12:39
68F→slowsoul1998: 雷國行秋 帶飛天御劍都行 有雷神就是無腦循環 精三 03/03 12:41
69F→slowsoul1998: 祭禮是拔掉雷神才需要 03/03 12:41
70F推you02040800: 我有高練度雷國,但我上半跟你用一樣的隊伍 03/03 12:59
感謝你用行動支持海雷行瑤
※ 編輯: Suak1257 (218.32.125.105 臺灣), 03/03/2023 13:08:11
71F推agi0932: 雷國行秋滿命就不需要祭禮,踢2次太拖了,拿西風比較優 03/03 14:03
72F→agi0932: 。 03/03 14:03
73F→agi0932: 還有雷國隨便滿星對入坑不久的是幹話,點秋香就只有班命 03/03 14:03
74F→agi0932: 座要求最低,秋香沒高命座玩起來就是便秘,好養也是稻妻 03/03 14:03
75F→agi0932: 時期的事了,因為只要坐牢絕緣一個本就能養全隊,但副詞 03/03 14:03
76F→agi0932: 條有多難凹大家都懂。 03/03 14:03
77F推O300: 雷國是玩很久的平民選擇 新手真的隨便組個種門拉高練度還比 03/03 14:03
78F→O300: 較快 光一套絕緣要刷給一堆人用又找不到好的詞條 03/03 14:03
79F推O300: 其實有時候反而更難 因為刷到好的也不容易又要分給那麼多人 03/03 14:07
80F推O300: 隨便找個聖遺物精通堆高高和絕緣配好一定是前者快啊 只有 03/03 14:11
81F→O300: 精通杯比較難出而已 03/03 14:11
82F推lovez04wj06: 雷國推薦的原因不是因為簡單而是因為相對便宜吧.. 03/03 14:16
83F→a58524andy: 雷國還是算簡單的了 阿影輸出期自帶霸體+行秋減傷 03/03 14:21
84F→a58524andy: 香菱記得鎖到火輪鍋巴、阿影盡量站圈內拔刀 03/03 14:22
85F推O300: 種門便宜又低配 又真的簡單 相對起來雷國真的老手的平民選 03/03 14:23
86F→O300: 擇了 行秋和香菱起碼也要命座高一點玩起來才舒服 練度又要求 03/03 14:23
87F→O300: 所以新手真的是想怎麼組超綻放 或綻放隊比其他實用多了 03/03 14:23
88F推lovez04wj06: 但是深淵要兩隊,除非你剛好能拆兩隊草出來,不然一 03/03 14:39
89F→lovez04wj06: 草一雷國還是蠻正常的,也沒人就真的因為雷國怎樣怎 03/03 14:39
90F→lovez04wj06: 樣所以新人就不練草吧 03/03 14:39
91F推balabala56: 雷國平民是種門沒出現前,以前每種組合都要刷聖遺物 03/03 14:53
92F推slowsoul1998: 草體系就是為了服務新手而生的 老手可以看喜好 像3 03/03 15:01
93F→slowsoul1998: .0後我只抽了草神 妮露 就覺得可以備戰楓丹了 03/03 15:01
94F→qqxu5: 要說雷國陷阱嗎 考慮造價cp不錯了,香行確實需要刻意補命 03/03 15:33
95F→qqxu5: 座才舒適,草體系是現在策劃主推,硬是練兩隊萬一像現在永 03/03 15:33
96F→qqxu5: 凍處境 03/03 15:33
怕歪了樓,補充一下不是指雷國本身陷阱,1金成本且強度是實打實的
而是必須提到命座、練度的重要性
對新手少說起碼半年起跳,若當初繼續培養雷國,月卡黨可能就沒辦法這麼快滿星
至於體系針對的話,可能要注意,不過我有蔓激化能發展,且雷國未來還是能掏出來的
97F→a58524andy: 雷國也不差了 現在草打起來很舒服沒錯 建議看看淵月 03/03 15:54
98F→a58524andy: 祝福給多少 03/03 15:54
99F→a58524andy: 造價肯定高於草行忍之類啦 但畢竟上一代低金神器 03/03 15:55
※ 編輯: Suak1257 (218.32.125.59 臺灣), 03/03/2023 16:32:04
100F推agi0932: 與其說是陷阱,不如說一堆人只說雷國只需要1金,但都不 03/03 17:22
101F→agi0932: 提行香沒高命打起來就是便秘,好像默認行香都滿命一樣, 03/03 17:22
102F→agi0932: 也不想想入坑沒多久的哪來行香的命座= = 03/03 17:22
103F推agi0932: 至於練度是還好,行香25詞條就能過了,重點是要有核心命 03/03 17:28
104F→agi0932: 座加持,沒核心命座,聖遺物好也是便秘。 03/03 17:28
105F推agi0932: 雷國最好養的就只有班而已,只要一命拿原木刀,垃圾拿去 03/03 17:33
106F→agi0932: 合宗室充生治,充能堆到250%就夠了。 03/03 17:33
107F推slowsoul1998: 雷國命座是差很多 但也沒到必要啦 我第一次用雷國 03/03 19:01
108F→slowsoul1998: 滿星香菱才1命 雙爆差不多50/100 主要是有雷神就能 03/03 19:01
109F→slowsoul1998: 無腦循環 很容易打出理論傷害 就是要湊三套絕緣比 03/03 19:01
110F→slowsoul1998: 較麻煩 剛需高命座的是沒有雷神的國家隊 03/03 19:01
111F推Alter: 重要的就是循環,然後精通攻擊都是有效詞條,雷國優勢在聖 03/03 20:38
112F→Alter: 遺物三人都能互換,充能多了就改主詞條武器去調整,雖說香 03/03 20:38
113F→Alter: 行命座影響極大,但零命能循環約二十詞條內就已經超夠力了 03/03 20:38
114F推julianscorpi: 1金賽道除了種門就真的沒有比雷國更好的,但上下兩 03/03 21:13
115F→julianscorpi: 路都走種門真的很奇怪,雷國本來就沒有那麼不堪 03/03 21:14
116F推s921619: 有種門後我還是蠻常玩雷國的 03/03 22:07
117F推s921619: 雷國還是蠻好用的 03/03 22:09
118F→s921619: 不過種門門檻真的比較低 新手我都直接推他種門 03/03 22:10
119F推smileabel: 低金不就雷國 草國 阿深淵要兩隊推雷國也沒問題吧== 03/03 22:17
120F推O300: 其實可以兩隊都種們啦 原po就示範了啊 再低配也有草主和柯 03/03 22:19
121F→O300: 萊 抽個妮露也能過 03/03 22:19
122F→O300: 只是少了草神傷害當然也較低 但看過別人玩過也不是到很難練 03/03 22:20
123F→O300: 度 03/03 22:20
124F→O300: 但練雷國也不是不行 而是新手真的適合先練種們 或許另一隊他 03/03 22:21
125F→O300: 也有自己喜歡的主c之類的可以培養啊 03/03 22:21
126F→O300: 沒有人批評雷國 03/03 22:21
127F→O300: 瑤瑤也可以 將來的白朮或卡維說不定也能 03/03 22:24
128F→O300: 現在推薦先練行秋>班尼特>香菱 03/03 22:25
129F推agi0932: 如果種門練完,雷國當然值得練,但沒核心命座別想得太過 03/03 22:41
130F→agi0932: 美好。 03/03 22:41
131F→agi0932: 網上太多用老玩家視角去看雷國,只要1金成本然後點秋香 03/03 22:41
132F→agi0932: 默認5(6)、6、6。 03/03 22:41
133F→julianscorpi: 實際上點秋香有較大質變的命座只有點1跟香4,然後秋 03/03 23:03
134F→julianscorpi: 6也算,其他的說真的影響不大 03/03 23:03
135F→julianscorpi: 並沒有少哪個命座就搞不起來的事,除非抽不到點秋 03/03 23:04
136F推gatsuyobi: 蠻好奇米為啥不開三池的,是怕很多人覺得復刻太快騙課 03/04 01:27
137F→gatsuyobi: 嗎 03/04 01:27
138F推O300: 玩家都覺得復刻太久吧 03/04 09:31
139F→O300: 這遊戲組個完整的隊可能都得等個1年以上了 03/04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