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4chan疑似泄漏Monster Hunter新作資料

看板 Mh
作者
時間
留言 51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  ( 27推 1噓 23→ )
討論串 2
來源: https://boards.4channel.org/v/thread/618160456/monster-hunter-paradise-leak https://i.imgur.com/MGUsvWT.jpg
* 100+ Monsters planned for release, mostly included in Rise, World and Generations. * Battle Pass system to replace expansions. You will be able to buy the battle pass once the season ends, the only thing you can miss is event quests, which can come back later as well. * Will have an in-game item shop where you will be able to buy microtransactions/cosmetics. * Will have a system in which you will be able to call NPC clones of real players for solo plays, similar to NPC quests in Ryse. * New story will be about a human main villain trying to awake Lethalis. * Lethalis is the flagship monster, a black/gold wyvern with massive 4 leg/wings which is the natural rival/wyvern version of Fatalis. * Hunter Arts will be introduced, which will allow players to infuse their characters with an element, which will give his hunters special abilities like faster movements, explosive attacks, eletric body etc. * Planned to last until the end of PS5/XSX generation. Also coming to PC and next Nintendo console. 渣翻譯 魔物獵人-樂園 * 計劃發布主要包含在 Rise、World 和 Generations中的100多個魔物。 * 戰鬥通行證系統取代擴展內容。賽季結束後,您將可以購買戰鬥通行證,您唯一會錯過 的就是活動任務,也會稍後再回來。 * 將有一個遊戲內物品商店,您可以在其中購買微交易/外觀。 * 將有一個系統,您可以在其中招喚真實玩家的 NPC 複製人進行單人遊戲,類似於 Rise 中的 NPC 任務。 * 新故事將講述一個人類主要反派試圖喚醒 Lethalis。 * Lethalis 是旗艦怪物,黑色/金色雙足飛龍,擁有巨大的 4 條腿/翅膀,是黑龍的宿敵 /雙足飛龍版本。 * 將實裝獵人藝術,這將允許玩家為他們的角色注入一種元素,這將賦予他的獵人特殊能 力,如更快的移動、爆炸性攻擊、電體等。 * 計劃持續到 PS5/XSX 一代結束。也將登陸 PC 和下一個任天堂遊戲機。 戰鬥通行證@@?? 乳摸看看吧...也剛好証實(?)之前7月那篇新作消息?? 如有違反板規自刪<(_ _)> --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堅硬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孽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個按摩棒 放在你必經的情趣店旁 櫥窗裡嗡嗡地震了個響 聲聲都是我熾熱的欲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震動的馬達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漸漸趨緩的聲響 朋友啊 那不是靜音的手機 是我用盡的電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89.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H/M.1668595619.A.83F.html ※ 編輯: sunlockfire (1.168.89.128 臺灣), 11/16/2022 18:52:28
1FSALEENS7LM: 挺假的,有本事像棘龍流出一樣打臉我啊!(莫名大聲) 11/16 18:53
2Fhanaya: 全平台畫面太美 11/16 18:55
3Fsunlockfire: 就...看看吧XD~期待其他主機的新作 11/16 18:55
4Fsunlockfire: 是說前幾天好像有天美工作室和魔物獵人合作的手遊消 11/16 18:58
5Fsunlockfire: 息,可是好像沒人在乎XDDD 11/16 18:58
6Fforest204c: 沒有全平台同時發售 難受 11/16 18:59
7Fhanaya: 因為騰訊 所以( 11/16 18:59
8Fstd610599: 啊劇情不就物語2搬來的嗎 看起來真的挺假的 11/16 19:00
9FSuM0m0: 100+怪物就跟說sf6初版會有跟kof一樣多的角色可以玩一樣 11/16 19:04
10Fbmaple730: 笑死 把其他遊戲的小元素都講一點就掰出魔物新作了 11/16 19:10
11Fakles111: 各種幻想丟出來的吧,reddit也說假的了 11/16 19:12
12Fjuncat: 搞人類反派作怪要就之後洗白不然難道要搞對人戰鬥了嗎 11/16 19:20
13FNB11: 100+魔物看到就很假XDD 也不看看現在一代才幾隻 11/16 19:27
14Fnone049: 拿寶可夢的系統(GBA以前的)來用應該有機會塞上百隻啦 11/16 19:53
15Fxxhenryxx: 我不信沒有PS4版 11/16 20:10
16Fbaruandway: 假消息機率九成以上吧 11/16 21:01
17Fcxzqwer: 沒實機畫面之前都不會當真 11/16 21:01
18Fbaruandway: 以ps5裝機量不可能不跨ps4 11/16 21:01
19Fbaruandway: 再者以新引擎用次世代建模怎麼可能給到100隻怪 11/16 21:02
20Fscorpioz: 100+真的瞎 11/16 21:14
21Fsendicmimic: 最近看到的消息記得是手遊,跟對岸合作的。 11/16 21:22
22Fsignm: 之前就有傳言阿,名字也是這個 11/16 21:34
23FDoracacazin: 火龍家族就有幾隻了 有人可以幫忙算一下嗎 11/16 21:38
24FaggressorX: 沒事兒 看看戲 11/16 21:44
25Fbaruandway: 光看對主打魔物的敘述就很假了 11/16 22:20
26FQAQKUKU5566: 還記得崛起前爆料的 MH Victory嗎 笑死 11/16 22:20
27Fbaruandway: 黑龍在魔物的地位很難出個和他比肩的宿敵 11/16 22:21
28Fbaruandway: 然後這個宿敵還是雙足飛龍模組 11/16 22:22
29Fbaruandway: 感覺就是一個不熟魔物背景的人編的假情報文 11/16 22:24
30FSALEENS7LM: 跟黑龍同格或超越的龍其實不算少,都有海龍模組的臉 11/16 22:40
31FSALEENS7LM: 黑了,再出個飛龍模組的禁忌好像也沒什麼,不過這個 11/16 22:40
32FSALEENS7LM: 樂園消息是真的假,而且假快一年了 11/16 22:40
33Fjinmaw: 煉黑是黑龍模組啊 網路上都有影片可以看 不要亂講... 11/17 01:20
34Fjinmaw: https://i.imgur.com/uG4GqRb.jpg 11/17 01:33
35Fjinmaw: https://i.imgur.com/QWEcyZQ.jpg 11/17 01:34
36Fjinmaw: 附上製作概念跟再次登場的困難之處供參考。 11/17 01:35
37FSALEENS7LM: 什麼…我竟然記錯了…畢竟三代是海龍種初登場,臉黑 11/17 01:37
38FSALEENS7LM: 身體修長翅膀又長得不像翅膀還半住在水裡…… 11/17 01:37
39Fsuifong: 這麼多魔物感覺假的,出這麼多魔物後面還出甚麼? 11/17 09:36
40FKonaha: 這不是幾個月前老卡就喊假的了 PS5裝機量那麼少敢出喔? 11/17 11:18
41Ftorukumato: 反正都是要上多平台 有什麼好不敢出的 11/17 12:26
42FGentleGolem: 光反派是人類這點我就保持懷疑態度了 11/17 16:07
43Fmingyang727: 通行證感覺比較像手遊會出的 11/17 19:20
44FpassTWth: 有夠唬爛 看到戰鬥通行證就知道假的 11/17 23:59
45Fstkissstone: 老卡貪婪成這樣 肯定不會放掉PS4 11/18 02:43
46Fbestadi: 不會是跟騰訊天美合作吧? 11/18 13:30
47Fsarsman: 這是幻想腦補的paradise吧 11/18 19:13
48Fzespri71: 貪婪就整間公司去做手遊了啦 11/20 16:29
49Fstkissstone: 賣出去做手遊的IP也不少 比自己做還聰明 11/20 17:31
50FantxII: 崛起的已經無法離開翔蟲鬼火鳥了吧,怪不得被笑稱歷代最弱 11/29 09:26
51FantxII: 獵人(笑 11/29 09:26

完整討論串

26 >> [閒聊] 4chan疑似泄漏Monster Hunter新作資料
51 mh 2022-11-16 18:46

魔物獵人 最新熱門文章

23 [舊作] 黑龍團戰要怎麼應對?
66 mh 2023-01-29 08:54
16 [約戰] 7★活動怨虎龍
31 mh 2023-01-26 20:56
52 [閒聊] 關於單挑
180 mh 2023-01-24 22:18
30 Re: [MHR] 崛起在PS跟NS的差異
108 mh 2023-01-22 10:55
36 [MHR] 崛起在PS跟NS的差異
89 mh 2023-01-22 00:18
23 [舊作] 世界/冰原小感想
59 mh 2023-01-21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