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R ] 入坑好時機,MHR首次特價八三折優惠

看板 Mh
作者
時間
留言 308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 83  ( 86推 3噓 219→ )
[快來入坑]《MONSTER HUNTER RISE》首次減價!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東京電玩展,現正發售中的《MONSTER HUNTER RISE》首次進行八三折 優惠!趁這機會在Nintendo Switch上展開你的狩獵人生吧! https://store.nintendo.com.hk/70010000029013 除了MHR外,還有多款大熱遊戲同時在Nintendo eShop上特價中!包括《Resident Evil》 系列、《Mega Man》系列、《Capcom Arcade Stadium: 魔界村》……等等等等!從懷舊 橫向捲軸遊戲到最新的狩獵動作遊戲,都在Nintendo eShop上任君選擇! https://i.imgur.com/V6bHRwV.jpg
來源卡普空FB: https://reurl.cc/n55Av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43.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H/M.1632384856.A.6F7.html
1Fguolong: 不是87折我可是不要的09/23 16:16
2Fscience556: 樓下再買10份09/23 16:24
※ 編輯: basala5417 (122.121.243.212 臺灣), 09/23/2021 16:28:12
3Fxsx759153: 不如等PC 完整版在買,反正也不會有更新,早買晚買都一09/23 16:32
4Fxsx759153: 樣 09/23 16:32
5Fscience556: PC看有沒有姐妹花謎版模組在說09/23 16:38
※ 編輯: basala5417 (122.121.243.212 臺灣), 09/23/2021 16:43:30
6Frp20031219: 推薦給聊天喜歡貼圖的朋友 推薦給穿搭愛好皮褲的朋友 09/23 16:55
7FSasamumu: 曾經,我們能一起戰鬥,一個月一次更新,兩個月更新結局 09/23 17:12
8FSasamumu: 的美好歲月,這些我們都沒辦法一起體驗了 09/23 17:12
9Fmarinecrane: 繼續欺騙自己卡婊東西都憋在4.0... 09/23 17:14
10Fazazpoipoi: 就算打折,把半成品推給朋友這麼髮指的事我還是做不出 09/23 17:24
11Fazazpoipoi: 來 09/23 17:24
12FYachaos: 看底下留言快笑死 09/23 17:36
13Fkeinsacer: MHRG不知道什麼時候出 09/23 17:43
14Fisaac5566: 網拍一堆跳水價 我還買你這個? 09/23 18:17
15FBlueOctober: 早就玩爛了 海入坑? 09/23 18:19
16Fe12401421: 藍哥別這樣 TGS或許可能說不定會有新消息啊(? 09/23 18:24
17Fstarlitfish: 不要啊 09/23 19:00
18Fideallife: 38折的話我還會勉強考慮一下 09/23 19:06
19Fa126451026: FB的留言XD 09/23 19:07
20Fmilkchen: 垃圾 600都嫌貴。 回鍋gu划算多了 09/23 19:19
21Flys82456: 我決定報名明年那一期就好了 09/23 19:28
22Fkoichi0711: 實體更便宜 09/23 19:34
23Fkaminomizo: 隔壁版不用1000 09/23 19:44
24FSasamumu: 藍要不要先去買下面那篇的椅子不然怎麼當人上人 09/23 19:50
25FDoracacazin: 在MHW2出來之前,我是不會再期待任何衍伸作品的 09/23 20:57
26Fjinmaw: 不要再MHW2了…是MH6 09/23 21:27
27Fethan310: 那mh5是? 09/23 21:43
28Fcxzqwer: MHW 09/23 21:47
29Fcxzqwer: 不過這樣XX/GU的定位又很尷尬 也是正統作的說 09/23 21:48
30Fethan310: 那mhr是? 外傳? 09/23 21:49
31Fforsakesheep: 為什麼MHR不是MH6?歧視MHR? 09/23 22:02
32Fjinmaw: 不懂可以自己去查資料,不要在這邊亂講。 09/23 22:04
33Fjinmaw: 我在之前的推文就有貼過相關資訊,有興趣的自己去找。 09/23 22:07
34Fjinmaw: https://read01.com/6mGEQy.html#.X9HDWHczaUk MHX的製 09/23 22:10
35Fjinmaw: 作人自己就講不是正統續作了,這些都Google的到,不想找 09/23 22:10
36Fjinmaw: 沒關係,不要亂講誤導人。 09/23 22:10
37Fjinmaw: MHW=MH5這個這個請自己找我推過的文。 09/23 22:11
38FBeNative: 都跳水了…還在官網買幹嘛 09/23 22:16
39Foo2830oo: 覺得不用這麼糾結 MHW之前也是有人不承認是5代 懂意思 09/23 22:18
40Foo2830oo: 就好 X跟R就外傳性質吧 反正W後就不用代來分了 可以等 09/23 22:18
41Foo2830oo: MHR"G"了吧 MH6/W2搞不好還比較晚 09/23 22:18
42Fsumarai: 太兇了吧這留言XD 09/23 22:43
43Fjinmaw: 我貼的都是製作人訪談,不是什麼感覺文,一般人不承認只 09/23 22:48
44Fjinmaw: 是顯得他無知?難道製作人講的也不承認嗎? 09/23 22:48
45Fjinmaw: 誠心發問的我很樂意幫忙找答案,找碴的我無法有任何耐心 09/23 22:57
46Fjinmaw: 。 09/23 22:57
47Fmelzard: 沒新魔物每個人都特別火爆wwww 09/23 22:58
48Fne570479: 裝睡的人叫不醒唷 09/23 22:58
49Fforsakesheep: 喔,所以訪談有說MHR是外傳? 09/23 22:59
50Fforsakesheep: 下一代是是MH6,看來有人覺得MHR不是正統作品,呵 09/23 23:00
51Fforsakesheep: 呵 09/23 23:00
52Fjinmaw: MHR本來就不是MH6,板上都有資料可以找,你自己不會找不 09/23 23:02
53Fjinmaw: 用在這邊秀下限。 09/23 23:02
54Fbmaple730: 戰本傳跟外傳真的最無聊 P2G也還不是外傳 還不是老臘入 09/23 23:06
55Fbmaple730: 玩最爽的一代 09/23 23:06
56Fjinmaw: 有的人就是喜歡找碴,我只是陳述客觀事實也想見縫插針。 09/23 23:09
57Fbmaple730: 然後P3rd也是外傳 然後直接生出兩隻人氣超高的雷狼龍跟 09/23 23:10
58Fbmaple730: 嵐龍 本傳又怎樣 外傳又怎樣 目前只是劇情不會偷偷延續 09/23 23:10
59Fbmaple730: 而已 09/23 23:10
60Fcxzqwer: 好的 我真不該把X/XX捧成正統續作 我錯 我該死 09/23 23:10
61Fbmaple730: X一直都是說當做大慶典的性質 比起外傳的稱呼 我覺得比 09/23 23:12
62Fbmaple730: 較像是NS上的大亂鬥 代表一個時代最後的集大成 09/23 23:12
63Fforsakesheep: #1VQ5cAgY (MH) 喔,老卡的人說是正統作品非外傳耶 09/23 23:23
64Fforsakesheep: ,爬文? 09/23 23:23
65Fforsakesheep: 還是老卡的員工不代表老卡?怪人見縫插針,笑 09/23 23:24
66Fforsakesheep: 客觀陳述錯誤然後怪別人是見縫插針,嘖嘖 09/23 23:25
67Fjinmaw: 老卡員工有說MHR是MH6嗎?你自己腦補的東西不要拿出來亂 09/23 23:35
68Fjinmaw: 講好嗎?MHW=MH5是辻本良三親口說的,這個網路上絕對找 09/23 23:35
69Fjinmaw: 得到,這才叫客觀事實。還有,魔物獵人系列開發的歷史、 09/23 23:35
70Fjinmaw: 背景設定跟監督都是可以看出本傳跟外傳脈絡的,你自己不 09/23 23:35
71Fjinmaw: 懂還要在這邊大放厥詞,你就繼續秀下限吧。 09/23 23:35
72Fjinmaw: 官方不講數字就是為了避免有人把數字當成包袱,降低距離 09/23 23:40
73Fjinmaw: 感,結果之前有人擺老已經夠有趣了,現在還來搞本傳外傳 09/23 23:40
74Fjinmaw: 之爭,我真的歎為觀止。 09/23 23:40
75Fforsakesheep: 喔,所以老卡講這是正統作品=不算數,你講才算數 09/23 23:40
76Fforsakesheep: 先拿出老卡說MHR是外傳性質作品的證明好嗎?不是陳 09/23 23:42
77Fforsakesheep: 述事實? 09/23 23:42
78Fforsakesheep: 老卡也只有說後續不會冠數字上去,沒說MHR不是MH6 09/23 23:43
79Fforsakesheep: ,你自己推測就當真理喔?真不虧是在別板說抱怨MH 09/23 23:43
80Fforsakesheep: R都是平台獵人MHW獵人的人 09/23 23:43
81Fisaac5566: 現在除了老獵人、貼圖獵人、時數獵人,還多一個正代獵 09/23 23:43
82Fisaac5566: 人 09/23 23:43
83Fcxzqwer: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指正別人說W2為錯6才是對的 09/23 23:46
84Fcxzqwer: 正式代號還沒公佈 用MHW2代稱很正常吧 09/23 23:46
85Fcxzqwer: 唉 我真是錯大了 居然把X/R看作是正統續作批評 標準拉太 09/23 23:47
86Fcxzqwer: 高 傷心 難過 早知道就當作後娘生的孩子隨便玩玩就好 09/23 23:47
87FGKki2012: 怎麼才幾個小時沒上mh版 又開始熱烈討論(起爭議?)了 09/23 23:50
88Fsumarai: MH板比MH好玩 09/23 23:51
89Fnewtaiwanese: 先不說R怎樣,X肯定是外傳沒錯啊 09/23 23:58
90Fwhatai: 不管啦 我大冰原才是魔物獵人唯一正傳 GU什麼的只是外傳 09/23 23:58
91Fnewtaiwanese: 就真的是外傳阿,訪談都講了不懂有啥好否認的,外傳又 09/24 00:05
92Fnewtaiwanese: 不是代表內容差的意思 09/24 00:06
93Fleechiungyi: 外傳????XDDD請問我是在哪個平行時空嗎?要護 09/24 00:07
94Fleechiungyi: 航也不是這樣的啦,等到G級出來真香然後打臉自己這 09/24 00:07
95Fleechiungyi: 樣嗎?笑死 09/24 00:07
96Fnewtaiwanese: 我是說X不是說R. 09/24 00:07
97FGKki2012: 不是跟風罵rise的討論我就不加入了 09/24 00:11
98FChrisDavis: 這就跟吵機器人大戰是不是正統作品一樣荒謬 09/24 00:12
99Fazazpoipoi: mh版真的比rise好玩 09/24 00:24
100Fgincod: 笑死 抓交替 09/24 00:30
101Fbmaple730: 記得當初會有MHW續作=MH6的說法 不就MHR未上市之前駭客 09/24 00:31
102Fbmaple730: 流出之後 大家發現MHR之外還有MH6的文字敘述 所以跑出 09/24 00:31
103Fbmaple730: 很多PS獵人跳出來說NS這款只是外傳而已 09/24 00:31
104Fk2902914: 已經懶的酸了,看fb底下留言甚至沒人護航,不勝唏噓 09/24 00:43
105Ftaric888: 吵什麼 物語2大哥才是真的外傳 09/24 00:49
106Fleechiungyi: 樓上你錯了,物語2才是真mh6 09/24 00:58
107Fbadend8769: 有些人就是喜歡無知就嗆人 笑了 09/24 01:34
108Fjinmaw: 製作人在多次訪談中非常明確說了MHW=MH5,也說明了為什 09/24 01:50
109Fjinmaw: 麼不用數字命名,之後命名續作依照此原因推論應為新的標 09/24 01:50
110Fjinmaw: 題,如果才經過兩個作品就把續作命名為MHW2,那幹嘛不直 09/24 01:50
111Fjinmaw: 接把MHW叫MH5就好了?而且既然有人認為MHR是MH6,那MHR 09/24 01:50
112Fjinmaw: 後續作品不叫MH7也應該叫MHR2吧?為什麼是叫MHW2?這種 09/24 01:50
113Fjinmaw: 邏輯有多荒謬我想根本不用多做討論,大家老是笑記者不專 09/24 01:50
114Fjinmaw: 業,但在魔物獵人崛起的訪談中從來沒有人問MHR是不是MH 09/24 01:50
115Fjinmaw: 6,因為這根本不用問,有做功課的人一定知道MH系列正史 09/24 01:50
116Fjinmaw: 的世界觀設定一向都是由藤岡要設定的,而且MHR的世界觀 09/24 01:50
117Fjinmaw: 明顯與MHW有所區別,這個玩過歷代作品的人不可能沒感覺 09/24 01:50
118Fjinmaw: ,被稱為外傳的作品藤岡要幾乎都沒有參與,而且這些作品 09/24 01:50
119Fjinmaw: 也未對世界觀多所著墨,甚至大多沒有出版相關設定集。 09/24 01:50
120Fjinmaw: 上述背景都不知道一點也沒關係,不會影響遊玩的樂趣,但 09/24 01:50
121Fjinmaw: 無知不代表可以無的放矢,不查資料,不了解背景就在這邊 09/24 01:50
122Fjinmaw: 胡說八道,被糾正還爆氣,真的非常難看。 09/24 01:50
123Fjinmaw: https://i.imgur.com/UKSco3W.jpg 09/24 02:08
124Fjinmaw: 這是歷代首發設定集的封面,大家可以自己看我有沒有亂講 09/24 02:14
125Fjinmaw: ,這四本出完之後就直接跳MHW的設定集,MHX跟MHXX完全沒 09/24 02:14
126Fjinmaw: 出過。 09/24 02:14
127Fjinmaw: 我除了喜歡玩遊戲之外,魔物的官方攻略本跟設定集幾乎每 09/24 02:14
128Fjinmaw: 本都有買,不敢說我研究的多透徹,但起碼我講的話絕對力 09/24 02:14
129Fjinmaw: 求有憑有據,不會夾帶什麼幻想要素。 09/24 02:14
130Fforsakesheep: 所有老卡講MHR是外傳非正統續作了嗎?嗯? 09/24 02:14
131Fforsakesheep: 原來你的感覺你的推論你的認定>>>老卡員工的話 09/24 02:16
132Fforsakesheep: 你講這些,跟當初說MHW不用數字所以不是正統續作的 09/24 02:18
133Fforsakesheep: 人講法差不多耶 09/24 02:18
134Fjinmaw: 資料都擺在眼前你還要扯,你找到任何訪談或書籍證明官方 09/24 02:35
135Fjinmaw: 曾經說過MHR是MH6我就收回我說的話並道歉,不要只憑一句 09/24 02:35
136Fjinmaw: MHR不是衍生作品(Not considered a derivative or spin 09/24 02:35
137Fjinmaw: -off title)就在那邊硬拗,如果正如你說的MHR=MH6,為什 09/24 02:35
138Fjinmaw: 麼你找不到任何證據?還有照你的邏輯,為什麼MHR下一個 09/24 02:35
139Fjinmaw: 作品不是叫MHR2,要不要解釋一下啊? 09/24 02:35
140Fforsakesheep: 我只是問你有沒有MHR不是MH6的證據啊,拿不出來就 09/24 02:38
141Fforsakesheep: 講沒有就好,不用扯一大堆 09/24 02:38
142Fforsakesheep: 而且官方早就說過不會再用數字了,就你還在堅持要 09/24 02:41
143Fforsakesheep: 官方出來說MHR=MH6 09/24 02:41
144Fjinmaw: 順便提醒一下,你的說法非常荒謬,我說一個人不是畜生, 09/24 02:43
145Fjinmaw: 難道他就是聖人嗎?官方只說不是外傳,不代表他就是MH6 09/24 02:43
146Fjinmaw: ,就這樣,不要再瞎掰了好嗎? 09/24 02:43
147Fjinmaw: https://i.imgur.com/Iw1YKml.jpg 09/24 02:45
148Fjinmaw: 我說MHW是MH5我有提出證據,你說MHR是MH6卻要我提出證據 09/24 02:45
149Fjinmaw: ,不要搞笑了好嗎? 09/24 02:45
150Fjinmaw: 官方說不用數字但記者ㄧ問MHW是不是MH5,製作人就說是啊 09/24 02:49
151Fjinmaw: ,英文你應該看得懂吧?那你找出MHR是MH6的證據啊,自己 09/24 02:49
152Fjinmaw: 講的話都找不到根據,這不是瞎扯什麼叫瞎扯? 09/24 02:49
153Fforsakesheep: 不是外傳也不是續作那是什麼?笑了 09/24 02:49
154Fforsakesheep: 照你邏輯以後萌夯遊戲不再冠數字,所以全都不是正 09/24 02:50
155Fforsakesheep: 統續作囉? 09/24 02:50
156Fjinmaw: 是不是正統續作官方說了算,我貼的圖裡面製作人不但說了 09/24 02:54
157Fjinmaw: MHW是MH5,還說了是正統續作(main series),所以之後M 09/24 02:54
158Fjinmaw: H5的續作就是MH6,這非常簡單的邏輯,請不要再拿我沒講 09/24 02:54
159Fjinmaw: 過的東西來亂塞了。 09/24 02:54
160Fjinmaw: https://tinyurl.com/5bvhtb5d 看不懂英文的話附一篇中 09/24 02:56
161Fjinmaw: 文的給你看,我找到兩個訪談證明了,你找一個不為過吧? 09/24 02:56
162Fjinmaw: 還是又要和稀泥? 09/24 02:56
163Fforsakesheep: 所以製作組講MHR不是正統續作了嗎?在哪裡? 09/24 02:57
164Fforsakesheep: 從頭到尾就在問你MHR,一直跳到MHW你不累啊? 09/24 02:58
165Fpp1877: 只有我在想既然以後不會冠數字,那糾正6是誰有啥意義嗎? 09/24 02:59
166Fforsakesheep: 有人就要堅持MHR不是正統續作是外傳啊,老卡員工講 09/24 03:00
167Fforsakesheep: 了非衍生作品他又不承認這樣算正傳 09/24 03:00
168Fjinmaw: 製作組講了MHR是MH6嗎?你講了製作組沒講的話,我幹嘛要 09/24 03:01
169Fjinmaw: 幫你證明?我只說MH5的續作是MH6,這有什麼錯嗎?官方從 09/24 03:01
170Fjinmaw: 沒說MHR是MHW續作,更沒說MHR是MH6。自己講的話自己負責 09/24 03:01
171Fjinmaw: ,很難嗎? 09/24 03:01
172Fforsakesheep: 問不是外傳不是續作那是什麼又答不出來 09/24 03:02
173Fforsakesheep: 那你先說明一下不是外傳也不是續作要叫什麼好不好 09/24 03:02
174Fforsakesheep: ? 09/24 03:02
175Fjinmaw: 我一開始只是要糾正MHW(MH5)的續作不是MHW2是MH6,就這 09/24 03:03
176Fjinmaw: 樣而已,亂扯MHR的人不是我喔,不信可以回去仔細看。 09/24 03:03
177Fjinmaw: 然後為什麼MHR後續作品不是MHR2是MHW2,亂扯的人也無法 09/24 03:05
178Fjinmaw: 自圓其說就一直跳針。 09/24 03:05
179Fforsakesheep: 我就問你MHR不是續作也不是衍生作品的話是什麼而已 09/24 03:06
180Fforsakesheep: ,答不出來? 09/24 03:06
181Fjinmaw: 就MH系列作品啊,這有什麼好問的?這個你也不知道嗎?扯 09/24 03:11
182Fjinmaw: MHR=MH6的不是我,先扯正統外傳的也不是我,一直跳針我 09/24 03:11
183Fjinmaw: 真的看不懂。 09/24 03:11
184Fjinmaw: 而且唯一根據也不是製作人講的,甚至開發團隊都不是,令 09/24 03:13
185Fjinmaw: 我大開眼界,人真的沒下限。 09/24 03:13
186Fjinmaw: 仔細看原來是「社群經理」講的,把社群經理講的話當聖經 09/24 03:20
187Fjinmaw: ,我真的會笑死。 09/24 03:20
188Fforsakesheep: 原來老卡員工講得比一個玩家講得還不如,佩服佩服 09/24 03:24
189Fbmaple730: 上面Josh Dahdrai訪談說不是衍生作 老實說有點模糊 可 09/24 03:25
190Fbmaple730: 能大家對衍生作的定義都不一樣 就能吵成這樣也滿誇張的 09/24 03:25
191Fforsakesheep: 系列作品,MHX是系列作品,MHW也是系列作品,問你 09/24 03:25
192Fforsakesheep: 是續作還是外傳你給這回答是想笑掉誰的大牙? 09/24 03:25
193Fbmaple730: 如果拿MHP來看 他是外傳 但也是MH衍生作 底完全一樣 09/24 03:30
194Fbmaple730: MHP2他是外傳 但不太算DOS衍生作 村子不同 系統也不同 09/24 03:30
195Fbmaple730: Josh Dahdrai有可能回答的是MHR並非MHW的衍生作品 但沒 09/24 03:32
196Fbmaple730: 有直接說故事或是設定之類的是不是外傳答案 09/24 03:32
197Fjinmaw: 我想反問,誰規定一個作品只能有一個正傳,如果官方說M 09/24 04:49
198Fjinmaw: HW跟MHR都是正傳又有什麼不行?(官方沒有說過我知道) 09/24 04:49
199Fjinmaw: 2D跟3D瑪利歐任天堂有說誰是正傳嗎?有人會說瑪利歐64是 09/24 04:49
200Fjinmaw: 瑪利歐世界的續作嗎?不管是不是正傳,MHR就不是MHW的續 09/24 04:49
201Fjinmaw: 作,你心裡也自知,不然就不會認同MHW2這種稱呼了,明明 09/24 04:49
202Fjinmaw: 心裡就不把MHR當MHW續作,又要在這邊死凹活凹什麼MHR是 09/24 04:49
203Fjinmaw: MH6,真的有夠難看,承認錯誤沒有這麼困難。 09/24 04:49
204Fjinmaw: 有板友提到MHP,我補充一下,MHP的內容幾乎是MHG完整移 09/24 04:58
205Fjinmaw: 植後重新調整魔物血量及武器平衡度,另外添加新要素,可 09/24 04:58
206Fjinmaw: 以算是移植+內容強化版,所以獵人大全2有把MHP的設定資 09/24 04:58
207Fjinmaw: 料收錄其中,至於MHP2就不是MH2dos移植作品,所以沒有收 09/24 04:58
208Fjinmaw: 錄在初版獵人大全中。 09/24 04:58
209FHerbert2021: 結果你講一大串,惹出爭議的事主裝死中XD 09/24 05:26
210Fn16482003: 到TRI以前所有家機版本都是本傳,掌機板外傳 09/24 07:40
211Fn16482003: 直到MH4才出現掌機板變成本傳 09/24 07:40
212Fn16482003: 本傳系列都是藤岡要團隊先拿開發經費開發 09/24 07:41
213Fn16482003: 外傳則是把本傳系統扔給一瀨團隊開發 09/24 07:41
214Fn16482003: 搞懂這個邏輯就不難區分本傳跟外傳了 09/24 07:42
215Fn16482003: 至少目前訪談資料都是用這個邏輯在跑 09/24 07:42
216Fn16482003: 但哪天官方自己開口說所有作品都是正確宇宙也有可能 09/24 07:43
217Fn16482003: 又不是第一次自己掌自己巴掌,端看當下是哪種設定罷了 09/24 07:44
218Fn16482003: 重點是戰這種東西根本沒意義,玩家只在乎好不好玩 09/24 07:45
219Fcxzqwer: 嗯 所以急著代官方發聲糾正本外傳不分的野雞玩家 情操高 09/24 07:46
220Fcxzqwer: 尚 09/24 07:46
221Fcxzqwer: 更為了一個官方代號尚未公布的英文字落落長一串 09/24 07:46
222Fcxzqwer: MH6 MHW 在本串之前也沒說誰對誰錯 就有人喜歡當糾察隊 09/24 07:48
223Fcxzqwer: 長 09/24 07:48
224Fcxzqwer: 套該位人士的標準來講 「MH6=尚未公布的下一款魔物」還 09/24 07:51
225Fcxzqwer: 沒從正式訪談中脫口而出呢 09/24 07:51
226Fcxzqwer: 再說啊 大部分受眾玩家都是作品掛個MH能玩就買 一視同仁 09/24 07:58
227Fcxzqwer: 哪管啥正不正統續作 現在突然看到這麼壁壘分明的正作說 09/24 07:58
228Fcxzqwer: 一下子都不知該做何反應 09/24 07:58
229Fcxzqwer: 原來系列作搞分邊竟然是忠實粉絲親身示範 09/24 07:58
230Fcxzqwer: 「撕裂同好的玩家竟是我自己」 09/24 08:00
231Fn16482003: 聳肩,反正這種事情對多數玩家真的不重要 09/24 08:01
232Fkawazakiz2: https://i.imgur.com/LGmVnDw.jpg 09/24 08:01
233Fn16482003: 而早從家機掌機時代就早出現過兩邊玩家互噴的情況 09/24 08:01
234Fn16482003: 但台灣這邊真正讓多數玩家接觸的是掌機系列(P~2G) 09/24 08:02
235Fn16482003: 要說哪個團隊作品地雷多也沒定見 反正成品就長那樣 09/24 08:03
236Fbadend8769: 照你的標準也沒人說續作是MH6,承認錯誤沒那麼難 09/24 08:08
237Fn16482003: 要是哪天官方自己說ST系列也是正傳我也不會崩潰, 09/24 08:08
238Fn16482003: MH從來就不是掛著正傳名號就好玩的作品(笑 09/24 08:08
239Fbadend8769: 仔細看原來是「MH板主」講的,把自己講的話當聖經, 09/24 08:09
240Fbadend8769: 我真的會笑死 09/24 08:09
241Fn16482003: 自從廢除數字命名之後,規則就隨官方講了算,糾結太多 09/24 08:18
242Fn16482003: 真的沒營意義(茶 09/24 08:18
243Flodosho0224: MHW2或MH6根本沒人在意 冠MH名就有人買了 09/24 08:31
244Flodosho0224: 大家在等的是MHW的續作 所以稱作MHW2滿正常啊 等官方 09/24 08:32
245Flodosho0224: 公布是6大家不就乖乖改口了 09/24 08:32
246Fleo0202: 大部分人應該都不在意現在玩的魔物是第幾代,就跟我不在 09/24 08:36
247Fleo0202: 意目前總統是第幾任一樣XD 09/24 08:36
248Fnone049: W→WI、R→RS,已經可以確定以後的代數都不會有數字了吧 09/24 08:53
249Fwsheep: 0.0 09/24 08:54
250Fkawazakiz2: WI、RS都是資料片,不算續作 09/24 08:56
251Fkawazakiz2: 現在他們在爭的也是W到底是W2還是MH6 09/24 08:56
252Fmilkchen: 無聊 09/24 08:57
253Fjinmaw: 魔物獵人是一個有歷史的作品,既然官方都宣稱MHW=MH5, 09/24 08:58
254Fjinmaw: MH5續作理所當然是MH6,即便有新的title也一樣,當然如 09/24 08:58
255Fjinmaw: 果堅持要用MHW2這種不正確代稱也是個人自由,今後不會再 09/24 08:58
256Fjinmaw: 提出。還有首先跳出來分本傳外傳的可不是我,不要再栽贓 09/24 08:58
257Fjinmaw: 了,不管什麼傳我都一樣愛,對我來說只是區分MH不同系列 09/24 08:58
258Fjinmaw: 的用語而已,跟那些老是喜歡用本外傳來貶低某些作品的人 09/24 08:58
259Fjinmaw: 完全不同。 09/24 08:58
260Fcxzqwer: 蛤 分本外分最厲害的不就是版主大大您嗎 09/24 09:00
261Fkawazakiz2: 啊問題是官方從世界發售後也都是稱MHW,而非MH5 09/24 09:00
262Fkawazakiz2: 爭成這樣有意義嗎 09/24 09:00
263Fcxzqwer: 在這之前我還不知道可以搞二分法耶 厲害 09/24 09:00
264Fcxzqwer: MH5充其量也只是內部稱的代號 到了公開宣傳仍是用「W」 09/24 09:01
265Fcxzqwer: 我不知道信仰要多深才能覺得自己可以代官方出來教育玩家 09/24 09:02
266Fcxzqwer: 耶 09/24 09:02
267Fkawazakiz2: 就跟龍名一樣,不管以前攻略本怎麼取 09/24 09:03
268Fkawazakiz2: 現在中文版直接定義用「火龍」稱呼,那再爭也沒用 09/24 09:04
269Fjinmaw: 我講的夠明白了,不用因為講錯MHX是正統續作被糾正就在 09/24 09:14
270Fjinmaw: 這邊找碴,我貼的是訪談,不是我個人意見,OK?區分正傳 09/24 09:14
271Fjinmaw: 外傳標準也不是我訂的,是官方自己講的,什麼叫做我二分 09/24 09:14
272Fjinmaw: 正外傳,跳針一直問的人不是我吧? 09/24 09:14
273Fcxzqwer: 那問題來了,這麼堅持解釋正傳與否 然後還要揪一個截至 09/24 09:20
274Fcxzqwer: 目前為止沒有正確答案的錯,目的是? 09/24 09:20
275Fcxzqwer: 你確定你能說服討論群你是最能不分作品公平兼愛的人? 09/24 09:20
276Fcxzqwer: MHX份量不夠視為正統作? 09/24 09:22
277Fcxzqwer: 把不同意見當找碴 有沒有這麼急著要立高牆製造safe spac 09/24 09:23
278Fcxzqwer: e啊 09/24 09:23
279FaSeed: 小事化大 09/24 09:27
280Fjinmaw: 訪談你有點開來看嗎?說MHX不是正統續作的人不就是製作 09/24 09:43
281Fjinmaw: 人嗎,為什麼不是你要問他吧?這是我能決定的嗎?另外, 09/24 09:43
282Fjinmaw: 我前面說了我不會再提,喜歡用什麼稱呼你高興就好。 09/24 09:43
283Fcxzqwer: 點開看過了 那看起來比較像自謙(或透漏資源沒MH1ﴴ足) 09/24 09:53
284Fcxzqwer: MHW剛發售時喊個「MHX不是正統續作」看看啊,不知道要被 09/24 09:53
285Fcxzqwer: 口水淹死幾次喔 09/24 09:53
286Frp20031219: 真的是小事化大 09/24 10:06
287Fkashi29: 洗地而已 沒事兒沒事兒 皇城之內一片和諧 09/24 10:15
288Fforsakesheep: 講說不要分,我都不知道這篇先開始『糾正』別人的是 09/24 10:25
289Fforsakesheep: 誰了 09/24 10:25
290Fethan310: 我對不起大家,不該亂問問題,對不起。 09/24 10:40
291Fbenson861119: MHW2只是大家在自嗨講的而已 大家都知道是本傳(MHW 09/24 11:32
292Fbenson861119: 或MH5)的下一代續作 在正式名稱出來前都是暫稱而已 09/24 11:33
293Fn16482003: 被這推文數量騙進來的人一定覺得打折大受好評( 09/24 11:43
294FVrGnKiler: 好玩就好誰管那麼多== 09/24 11:44
295FVrGnKiler: MHR就算叫做終極大統領傳還是跟狗屎一樣 09/24 11:44
296FVrGnKiler: 垃圾崛起 ns版50收 09/24 11:52
297Fazazpoipoi: 吵這幹嘛 繼續罵崛起酸崛起 09/24 12:09
298Foo2830oo: 同意版主想表達的 但下一作如果是本傳性質 "暫稱"MH6或 09/24 17:03
299Foo2830oo: MHW2有差嗎 官方都說不用數字了 既然以官方為主 是否也 09/24 17:04
300Foo2830oo: 不需要這麼鑽牛角尖 總之就是下一作 意思通就好了吧= = 09/24 17:05
301Foo2830oo: 誰知道外傳下一作會叫啥 下次如果是外傳性質 那要怎麼暫 09/24 17:06
302Foo2830oo: 稱? 我想應該會先用MHR2代替吧 同理MHW2也是能接受 09/24 17:08
303Foo2830oo: 冰原出之前誰知道G級會改成M級 代號是IceBorne 09/24 17:11
304Fsasa22444: 太佛心了吧 如果還有88個蜂蜜 是不是該玩爆了 09/25 13:24
305FPTTco: 官方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我要有包袱,結果某樓就是包袱最好演 09/26 07:14
306FPTTco: 示 09/26 07:14
307Fdeathmark: 誰理你,我要買pc版 09/27 16:57
308Fniya5026: 有誰會想跳進垃圾坑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10/01 01:43

魔物獵人 最新熱門文章

17 [MHWI] 魔物的100種死法
32 mh 2021-10-27 08:42
16 [MHWI] 如何當黑龍好隊友
28 mh 2021-10-26 22:35
46 [公告] pinacolada永久水桶
122 mh 2021-10-25 14:23
24 [閒聊] 雙版本買的人多嗎
79 mh 2021-10-24 13:21
60 [MHR ] 怨虎龍新個體(Sunbreak)
129 mh 2021-10-22 16:59
91 [公告] forsakesheep違反板規01
273 mh 2021-10-21 04:06
17 [舊作] 3G水戰感想
31 mh 2021-10-20 14:24
23 [MHR ] 跳躍鐵人觸發?
58 mh 2021-10-20 10:06